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Deasis

De-a-sis

De-a-sis, 這是希臘文,是比喻用法的一種,中文稱之為發誓。但是並不能全然表達出上帝的意思!我將這些用法出現的經句整理出來,你自己去感受。當這用法出現時是絕對嚴重的,是一定實踐的,是不可能改變的!

你們在那地住久了,生子生孫,就雕刻偶像,彷彿什麼形像,敗壞自己,行耶和華─你神眼中看為惡的事,惹他發怒。
我今日呼天喚地向你們作見證,你們必在過約但河得為業的地上速速滅盡!你們不能在那地上長久,必盡行除滅。
(申命記 四25,26)
「我今日呼...喚...」

結果以色列十二支派全部被擄去!

我今日呼天喚地向你作見證;我將生死禍福陳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揀選生命,使你和你的後裔都得存活;
(申命記三十19)
「我今日呼...喚...」

選擇權完全在你自己,你自己看著辦!

約押回答說:我決不吞滅毀壞,
(撒母耳記下二十20)
「我決不」

結果約押並未吞滅毀壞。

我斷不以你們為是;我至死必不以自己為不正!
(約伯記二十七5)
「我...必不」

「我斷不...」,約伯是上帝揀選的一個樣式,他們是絕不會被人的遺傳所騙的。約伯從未怪罪上帝,他只是不知道為何被(撒旦)攻擊?

萬軍之耶和華起誓說:我怎樣思想,必照樣成就;我怎樣定意,必照樣成立,
就是在我地上打折亞述人,在我山上將他踐踏。他加的軛必離開以色列人;他加的重擔必離開他們的肩頭。
這是向全地所定的旨意;這是向萬國所伸出的手。
(以賽亞書十四24~26)
「...起誓說」

「亞述人」是代表敵基督的一種樣式。「就是在我地上打折亞述人,在我山上將他踐踏」,這就是耶穌在馬太二十四、馬可十三與路加二十一所說的將來沒有一個石頭在另一個石頭上面的事。
凡是那個假貨碰觸的都要清乾淨!這地方將被踹平成灰!

耶和華指著自己的右手和大能的膀臂起誓說:我必不再將你的五穀給你仇敵作食物;外邦人也不再喝你勞碌得來的新酒。
惟有那收割的要吃,並讚美耶和華;那聚斂的要在我聖所的院內喝。
你們當從門經過經過,預備百姓的路;修築修築大道,撿去石頭,為萬民豎立大旗,
看哪,耶和華曾宣告到地極,對錫安的居民(原文是女子)說:你的拯救者來到。他的賞賜在他那裡;他的報應在他面前。
(以賽亞書六十二8~11)
「...起誓說」

耶穌第二次回來時,將分別開來兩組,一左一右。馬太二十五。凡是恨他的人不再混雜在祂的陣營裡!
許多人一看到這「報應」就害怕!「他的報應」是兩方面的,對付祂的仇敵是很嚴厲的,如果你不是衪的仇敵有什麼好怕的,祂不是對著你來的,如果你愛衪「他的賞賜」是要給你的。


你們若不聽這些話,耶和華說:我指著自己起誓,這城必變為荒場。
(耶利米書二十二5)
「我指著自己起誓」

必只剩下假基督的教導,最終就是但以理書九27。這又是末日的預言!

我用大能和伸出來的膀臂,創造大地和地上的人民、牲畜。我看給誰相宜,就把地給誰。
(耶利米書二十七5)
「我...(沒有翻譯出來)....」

都屬於基督與撒督們,以西結書四十四,這就是啟示錄二十那些在千年(Millennium) 前過關的人!

主耶和華說: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因你用一切可憎的物、可厭的事玷污了我的聖所,故此,我定要使你人數減少,我眼必不顧惜你,也不可憐你。
你的民三分之一必遭瘟疫而死,在你中間必因饑荒消滅;三分之一必在你四圍倒在刀下;我必將三分之一分散四方(方:原文是風),並要拔刀追趕他們。
我要這樣成就怒中所定的;我向他們發的忿怒止息了,自己就得著安慰。我在他們身上成就怒中所定的那時,他們就知道我─耶和華所說的是出於熱心;
(以西結書五11~13)
「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

凡事都有後果!當你讓假貨混進來站上講台吹熱空氣,這些事就是結果!全部被殺,全部被騙,屬靈上全死光了!剩下的十分之一,也要被煉!
主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家的城發出一千兵的,只剩一百;發出一百的,只剩十個。
耶和華向以色列家如此說:你們要尋求我,就必存活。
不要往伯特利尋求,不要進入吉甲,不要過到別是巴;因為吉甲必被擄掠,伯特利也必歸於無有。
早就警告過叫你不要去神學院與教會找祂!
阿摩司書五3

你對他們說,主耶和華說: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我斷不喜悅惡人死亡,惟喜悅惡人轉離所行的道而活。以色列家啊,你們轉回,轉回吧!離開惡道,何必死亡呢﹖
人子啊,你要對本國的人民說:義人的義,在犯罪之日不能救他;至於惡人的惡,在他轉離惡行之日也不能使他傾倒;義人在犯罪之日也不能因他的義存活。
(以西結書三十三11,12)
「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

如果你悔改開始行正道,祂就能救你!

主耶和華說: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我的羊因無牧人就成為掠物,也作了一切野獸的食物。我的牧人不尋找我的羊;這些牧人只知牧養自己,並不牧養我的羊。
所以你們這些牧人要聽耶和華的話。
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必與牧人為敵,必向他們的手追討我的羊,使他們不再牧放群羊;牧人也不再牧養自己。我必救我的羊脫離他們的口,不再作他們的食物。
主耶和華如此說:看哪,我必親自尋找我的羊,將他們尋見。
(以西結書三十四8~11)
「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

誰都救不了你!你的牧師或傳道人也救不了你!只有耶穌基督能夠拯救,也就是整本上帝的話。

那同釘的兩個犯人有一個譏誚他,說:你不是基督嗎﹖可以救自己和我們吧!
那一個就應聲責備他,說:你既是一樣受刑的,還不怕神嗎﹖
我們是應該的,因我們所受的與我們所做的相稱,但這個人沒有做過一件不好的事。
就說:耶穌啊,你得國降臨的時候,求你記念我!
耶穌對他說:我實在告訴你,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裡了。
(路加福音二十三39~43)
「我實在告訴你今日,」

悔改的証明。

我素常在你們中間來往,傳講神國的道;如今我曉得,你們以後都不得再見我的面了。
所以我今日向你們證明,你們中間無論何人死亡,罪不在我身上(原文是我於眾人的血是潔淨的)。
因為神的旨意,我並沒有一樣避諱不傳給你們的。
(使徒行傳二十25~27)
「我今日...」

這些出處都是關乎生死存亡!

完全在乎你自己的決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