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啟示錄34


嘿,歡迎你來這教家庭聖經的篇副,上帝祝福你,我們又回到父親

的話裏,啟示錄,不要忘了這是甚麼意思,這是顯露,打開或使你

知道的意思。你千萬不要讓一個「人」告訴你,你不必了解啟示錄

!這是與上帝的話剛好相反的,這個書名「啟示錄」就是要讓你知

道的意思。


我們現在讀到,所有的列國 ethnos ,世上各個種族,來崇拜上

帝。這也是為何不應該有任何種族的問題。他們有他們的王與后帶

領著,他們都是上帝的兒女。當然你的答案在第 24 節,是「列國

(得救的)」,這是他們的資格,那些愛主的,吸取那拯救的。


讓我們接著讀第 25 節,由我們父親那來的智慧,這是指那在永生

裏的新耶路撒冷城,

『25.城門白晝總不關閉‧在那裏原沒有黑夜。』

我要你用你的想像力想那所有的水都回到原來的位置,就是在穹蒼

上包著整個地球,想像那稜鏡的折射光,由太陽光折射過那水層。

也許這就是為何上帝說,讓虹作為你的記號,我不會再用洪水淹這

世界了。當太陽光射下來時,那虹只算是個小事,比起那整個美麗

的光,你好好想一想,上帝的作法是神奇的。這只是他給那些明白

人的應許之一。上帝不會離棄你,他的真理就是如此,就如他所用

虹給我們的應許。也許他是期望著這一天的到來,太陽光照個穹蒼

的那美麗的虹,這是全球的虹光的照射著。你永遠也沒有那黑暗的

夜晚了!


『26.人必將列國的榮耀尊貴歸與那城。』

我希望你對這「列國」並不再陌生了。這是 ethnos ,意思是各

種族的人。這是複數。讓我們照著原意讀,因而你能有個完整的概

念,看到上帝的美善。「人必將各種族的榮耀尊貴歸與那城」。

為何?因為是他們的父親。


『27.凡不潔淨的、並那行可憎與虛謊之事的、總不得進那城‧

為何?因為已沒有任何這些了。都在火湖裏了,在這時都給毀滅了


只有名字寫在羔羊冊上的纔得進去。』

我不曉得?你的名字在那冊上麼?你教會的名冊在羔羊冊上麼?我

希望你是在上面。因為你的教會名冊救不了你,是要看你是不是在

羔羊的冊上?他還不只一本冊呢!我希望你在那兩本裏!因為一本

裏是你所作的「工」,好的與壞的都在。


啟示錄 22:1

『1.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

這是水 H2O ? 不是的。這是生命水。甚麼是生命水?耶穌不是在

井邊跟那婦人說,你要是喝了這水,你不會再渴了,他所說的是屬

靈的,那個層次的空間是我們現在無法體會的,除非你有很強的洞

察力。


明亮如水晶、從上帝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

換句話說,這水是從那寶座下涌出來的。大部分的人早就知道這是

甚麼樣子了,你都看過這圖片了,所然在這你不太能認出。這就是

那個枕頭,雅各所用的枕頭,上帝打開了天讓雅各看到上帝的孩子

們上去與下來的真理,他後將那石頭枕立起來,用我們民的油膏它

,這就是有名的雅各的柱子。今日我們知道這是那 Stone of

scot ,也就是在那把椅子下面的,現在仍是加冕國王用的那把椅

子,也就是十支派遷移的歷史。我知道這並不是很普遍的被教,而

很多人會說他們的教會與那十支派無關!


哦!是麼?


你用的是甚麼聖經阿?我們是用雅各版聖經!那我問你誰是雅各王

呢?他就是在那個石頭上加冕的。他提供了這聖經,因而那十支派

能用再加上數不清的各種族們能藉著這研讀上帝的話。這與你的教

會有極大的關聯,比你所曉得的還要緊密些呢。

上帝在以西結書四十章起到最後,給我們有關千年 Millennium

的事,在這我們是在永生裏,但他在以西結書裏給我們看一看這時

的影兒,既便是他在千年糾正的時期。讓我們去讀 47:1,這還是

在談千年的。這是以西結被帶到千年時所看到的事,就如同約翰被

帶到千年時所看到的,

『1.他帶我回到殿門、見殿的門檻下有水往東流出‧(原來殿面朝

東)這水從檻下、由殿的右邊、在祭壇的南邊往下流。』

從祭壇流出來。這與啟示錄所說的差不多,在千年時是從基督那流

出的屬靈的,而在永生時是從上帝本身的寶座流出來的。


『2.他帶我出北門、又領我從外邊轉到朝東的外門、見水從右邊流

出。』

屬靈的水流出來。跟著我!


『3.他手拿準繩往東出去的時候、量了一千肘、使我踼過水、水過

踝子骨。』

他在深及踝的屬靈的水裏!這是用我們現在的 H2O 來比喻,當然

你遇到這河水時,你要試試到底有多深?這是很自然的事。這就是

他要你注意著的看!


『4.他又量了一千肘、使我越過水、水就到膝。


再量了一千肘、使我越過水、水便到腰。』


『5.又量了一千肘、水便成了河、是我不能越過‧

天使能過去量一千肘!這「我」不是天使。


因為水勢漲起、成為可洑的水、不可越的河。』

為何?如果你繼續往下讀,你會發現兩岸都有食物。這是讓你看到

上帝對他的孩子是如何安排的。


讓我們跳到 12 節,這是與我們要讀的下一節啟示錄有關。

『12.在河這邊、與那邊的岸上、必生長各類的樹木‧其果可作食

物、意思是足夠每個人用。你不能越過那河。懂麼?


葉子不枯乾、

沒有飢荒。


果子不斷絕‧

意思是你喫不完。


每月必結新果子、

這是說在他的一定期間。


因為這水是從聖所流出來的‧


樹上的果子、必作食物、葉子乃為治病。』

「治病」,這希伯來文是痊癒的意思。


由此我們可以看出上帝照料他的國的方式,不論在那裡,屬靈上來

說,並不能越過,但是在同時間,上帝能餵養所有的人,誠實而直

接了當。這是在 Millennium 。


我們已看到在永生時的秩序,也就是在啟示錄的 21:24 裏。讓這

些事在你的腦海裏停住。不要忘了!是甚麼石頭他們抬著跟著走?

你看到那環,那根木能穿過去,他們抬著那「石枕」跟著走,摩西

擊打那石,而水流出來,是那個特別的「石頭」,那石頭是有冠詞

的,不是說在沙漠裏任何所遇見的石頭,而是那一個,那特別的一

個石頭。

上帝的話是非常容易地讓你吸取知識的,尤其是他將比喻辭與樣式

歷史上讓你看,讓你知道他給他們甚麼水喝,直到永生!


問題是你得好好思想。


回到第二十二章,啟示錄,

『2.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

生命樹在兩邊都有!誰是生命樹?當然是基督,彌賽亞。


結十二樣果子、每月都結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

這「萬民」就是 ethnos ,希望你別忘記。如果大家都教他們的

小孩,有關上帝的計劃,就不會有那些種族問題了!

這是指所有上帝的兒女。

哦?我以為在天國是沒有病的?

這是一種很特別的醫治!我在這要給你我個人的意見,這是從字源

裡找出來的,由這個特別的希臘文「醫治」,這是與屬靈上的…

,我不願說是「缺乏不振」,但繙譯成缺乏厭倦。當你喫這葉子,

是一種預防性的藥,會使你避免厭倦或是與這同意的藥,好使你在

那個時候不至厭倦。因為我們已擁有所有的了。也許這是過於簡易

的說法?但你自己去作你的功課,看你找出甚麼來?這是上帝餵養

他的孩子們的食物。甚麼是靈體所喫的食物呢?

你曉得在第一個地球世紀,我們有天上的形體。這個地球世紀,我

有兩個,一個是屬天的,一個是屬地的。我們在永生時,沒有這

屬地的身體了,但只有屬靈的身體。

那會是怎樣的?會有些不同。我們曉得,在這個世紀時,屬天的形

是喫瑪哪的,也就是降在曠野能維持我們這肉體的。四十年久。


『3.以後再沒有咒詛‧


在城裏有上帝和羔羊的寶座‧他的僕人都要事奉他‧』

意思是,主在那裡! Yahoveh Shammah 上帝住在那裡。

你知道他很期望著那一天麼?他可能比你還想要到那一天,就如你

他創造的。為何上帝創造萬物?就在第四章的最後一節,為了他

的樂趣!也就是說上帝是因為他的孩子們而快樂的,當然,你可以

由你自己的孩子看出來。最重要的是他的孩子遵行他的旨意。

為何?

因為沒人值得咒詛,上帝是公平的。


『4.也要見他的面‧他的名字必寫在他們的額上。』

甚麼是在你的額(裏)?是你的腦子。用他!他們都有上帝的印記

也就是真理。他們明白他的話。因而他們知到他們的責任與工作

當個上帝的兒女!否則…,嘿!慢慢走,我不勉強任何人讀上帝的

話。都在於你自己,因為都要以這來審判的。

我會被審判我所教的?絕對會的!這就是為甚麼我喜歡作我的「工

作的非常好的原因。但,我們都是一對一的被審判。嘿,不管你

信不信,或不管你在不在那裡,都是你自己的決定,他給你這個自

由。我希望你在那裡。那將是個美好的地方,因為他會在那裡。我

們的父親。


你想見他的面麼?


你的額裏是有些甚麼東西?是甚麼垃圾,這就是你能在這世上可以

收的。你們在傳播媒體裏,有足夠的騙子與說假話的,可以持續

許多代呢,我只要說「道德」是必要的。希望這是在你的額頭裏!


『5.不再有黑夜‧他們也不用燈光日光‧


因為主上帝要光照他們‧他們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這就是彌賽亞本身,和那「光」, phos 。這是個很有趣的字,

好好分析它。


『6.天使又對我說、這些話是真實可信的‧主就是眾先知被感之靈

上帝、差遣他的使者、將那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僕人。』

這「靈」是聖靈,是給所有的先知,為的是將上帝的信息帶來。這

是為何我喜歡去舊約的先知們找信息,雖然是過去的,但他們是

同一個作者,因為我們只有一個父親。


『7.看哪、我必快來。

與永恆來比,他是快來了。


凡遵守這書上豫言的有福了。』

自然是。為了甚麼遵守? 教他!


甚麼是當耶穌回來時所有的名?是上帝的道 logos !很簡單,你

要是有的話就是有,否則你就是沒有。是在你的腦子裏麼?還是其

它的東西?是很自然的,你有些別的,但更應該有更多的空間是吸

取上帝的道。


『8.這些事是我約翰所聽見所看見的‧我既聽見看見了、就在指示

的天使腳前俯伏要拜他。』

記住這!在最前面的 1:10 ,約翰是被帶到「主日」,也就是

Millennium 那一千年的時期,主看一日是一千年。而在這第 8

節,他被帶回 96 AD 西元 96 年。


因此,你要跟我回到這時候來了。你不再是在天國,也不在永生裏

,你在我們的主年 96 。因而你能跟著主題走。


『9.他對我說、千萬不可‧

你不要倒在我腳前拜我!


我與你、和你的弟兄眾先知、並那些守這書上言語的人、同是作僕

的、你要敬拜上帝。』

我跟你一樣!不要崇拜「人」,不要崇拜天使! 崇拜上帝!

這是十誡之一。

誰是這位以天使的形體回來的?「離開身體與主同在」。這雖然沒

寫出來,但事實上,他是我們的弟兄之一,曾經在這地上走過,

他以那屬天的形體將這信息傳來,「不要崇拜天使,應該崇拜上帝

」。


『10.他又對我說、不可封了這書上的豫言‧因為日期近了。』

也就是說,這書應該是讓人了解的。這是上帝的特別指示,「不可

了這書」,意思是整本書,也是在這本啟示錄裏特別對你說的,

而你,我的朋友阿,你卻讓些呆瓜跟你說,你不必了解這啟示錄,

說是封死了!我告訴你,他根本就是個白疵!

因為這對上帝所有的孩子來說都不是封住的。啟示錄,意思就是顯

,讓你知道的意思。你竟敢讓些「人」告訴你,也許這些人要你

倒在他們的腳前崇拜他們呢,他們只會搞些謊話和逃避現實的方法

,他只會跟你說到時你不在那裡了。在上帝的話裏,根本就沒說過

教會要被取走!

教會是一群勇士,在這地球上打這場戰,幫著上帝打,而不是像那

孬種的逃兵,想飛到別處去!

上帝在以西結書十三章,他反對那些教孩子們飛得救的!

朋友!隨便你走那條路。但,如果你跑去那第一個來的彌賽亞,晨

,他來要帶人飛走。他就是 lucifer ,去跳上他的床,那是你

的權利。旅途愉快!


『11.不義的、叫他仍舊不義‧污穢的、叫他仍舊污穢‧為義的、叫

仍舊為義‧聖潔的、叫他仍舊聖潔。』

我很喜歡這經節。

有許多人很難了解我。說我不會哀求那些污穢的心靈,就是那些你

必了解啟示錄的到時你會飛走了。嘿!讓他們待在那!這根本不

是你的義務去改變他們,他們如果已決定了,嘿,讓那些傻子去!

讓他們去飛!上帝說,根本無所謂。因為每個人都得自己決定,而

上帝要審判。我希望你是對的,我希望你是義的,你沒有從撒但桶

子裏來的謊言與污穢!他的知識與智慧!撒但能比任何基督徒都能

引用經句!他在馬太四章對付過基督。

在此,他說讓他們繼續作那些,不要將你的珍珠扔在豬群裏。教上

的話,別人將他當作甚麼,那是他們的事。

一個人要當愚蠢的人,讓他去當愚蠢。但是你去研讀上帝的話,當

帝說不要封了這書,你不要幹那些封住或掩蓋的醜事,你直接了

當的教!


『12.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

哦!這是甚麼?賞罰。你有獎賞麼?或著你會不會在那裡阿?


我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

喔!「所行的」!哇?不是只要相信麼?不是只要去教會坐一輩子

行了麼?我不是可以得各種獎賞,只要信麼?是麼?上帝的話是

這麼說的麼?

獎賞是從所行的「工」來的!你可以救你的靈魂,如果你選對了彌

亞!上帝的話都說明了那個是真的那個是假的,我希望你明白他

們的不同。


『13.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

初、我是終。』

我是從 A 到 Z 。我是所有的。你要是不在我裏面,你就是在外

面!你要在外面就一直待在外面!

你如果要進來,那我就愛你,我的獎賞也跟著我。


『14.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那些遵行他的誡命的)

只要有信? 不是的!要遵行他的誡命!

上帝就是喜歡「遵行的」人,他最恨懶惰的無賴!

懶惰的無賴就是那些大蕃薯!你知道甚麼是大蕃薯麼?就是那些在

會專門去坐著暖椅子的,講完了我就走了,只有信與上帝,甚麼

都沒有。你甚麼時候要作工阿?你是個遵行者麼?你有福麼?


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裏、

你知道這能到生命樹那裏是甚麼?這是說能到基督那。


也能從門進城。』

沒人能爬牆的!牧羊人要數算羊的!因為有狼在裏面。


『15.城外

記住!我們不再是在天上了,我們現在是在 96 AD 。


有那些犬類、行邪術的、

販毒的。


淫亂的、殺人的、拜偶像的、並一切喜好說謊言編造虛謊的。』

你不必了解啟示錄!這是個謊言。

竟然有人敢穿著上帝的服而自稱是上帝的人,來污辱上帝!對你說

上帝的話無用!你應該將他揪出來,把他趕出城! 哈,屬靈上的。


注意看這!

『16.我耶穌差遣我的使者


為眾教會將這些事向你們證明。

我說,你們!

教會?在第 22 章還有教會?他們不是都飛走了麼?他們會麼?好

好停下來想一想。


我是大衛的根、又是他的後裔‧我是明亮的晨星。』

是另外那一個名字也叫晨星?我希望我已教過你了?在這裡,他說

我是那真的晨星,那個你該有的大衛的鑰匙,在第三章給非拉鐵非

教會的,他們給了你基督的真家譜,因而沒有別人能騙了你。你有

這知識麼?也就是上帝找不出錯誤的教會?你屬於這教會中之一麼

?也就是知道誰是基尼人!那些基尼人,自稱是我們的弟兄猶大,

給他們帶來無數的恐怖。你知道這些事麼?你被教過麼?如果你沒

有,你那裏有個負一的教師!在希伯來文 lucifer 是明亮的晨星

,就是這個意思。撒但他也自稱是晨星。他要來 rapture 一堆人

走,這根本是謊言,你會聽那個麼?

你讀過以西結書 13:23 ,上帝說他必要救他的百姓脫離你們的手

,你們那些騙人的謊言,當然這是在千年 Millennium 時。

嘿,你要是不相信這上帝的話,你可以繼續待在你現在的地方!慢

慢等著看瞧吧!


『17.聖靈和新婦都說來。

來!來到真理裏面。


聽見的人也該說來。

那些聽了也明白真實的「道」的。


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絕不要隱藏著真理!對那些飢渴的人。但也別浪費在那些沒救的廢

物上!懂麼?嘿,讓他們去當個無用的廢物。如果他們要待在那裏

,讓他們去。是他們的事。跟你無關。

但如果有任何人來飢渴的要了解上帝的話,要聽啟示錄,而不是去

聽那說你不必了解啟示錄的瘋子,那些根本就是瘋顛。你就照實教

!你在上帝的話裏根本就找不到說教會要被取走!你絕對找不到!

根本就沒寫在經上!這是假造的,是由一個病女人在 1830 所傳

下來再加上人的傳統,你絕對無法在上帝的話上找出來的!

教會是上帝的勇士!是他放在一旁的,是聖徒!他們有許多事要作

哇,我是個孬種,我要飛走阿!…讓別人去作!

朋友,不是這麼來的!你要是這麼蠢,就繼續蠢下去好了。我只是

贏些朋友,影嚮些人!如果有人要當呆子?讓他去當呆子。這是經

上的。但我的聖經上說是不義阿?不義就是呆。懂麼?如果有人要

當污穢的?讓他去當個污穢的呆瓜。懂麼?


『18.我向一切聽見這書上豫言的作見證、

你都聽見了麼?你是否聽的明白了?


若有人在這豫言上加添甚麼、上帝必將寫在這書上的災禍加在他身

上‧』

這災禍就是迷惑。

有許多懶惰的牧師說,你回到希臘文是加添。這本身就是愚蠢!因

為這本聖經是從希伯來文、阿拉姆語與希臘文。回到原來的根源,

不是在更改這道。我只是要講明。


這是你會被傷到的部分,注意了,

『19.這書上的豫言、若有人刪去甚麼、上帝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

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分。』

因此,任何時候,你要是碰到那些傳道的人告訴你,把啟示錄從你

的聖經裏拿出來!你在聽撒但最好的管家在說話。我不是在指名道

姓,我在陳述事實。任何人會將整本啟示錄拿走而藏起來?因而人

們不能穿上整套的軍裝,真理,他是撒但最好的幫庸。我會對我這

句話負責到底。真正的教會作上帝的工!騙子是作撒但的工!

我不知道?你自己看著怎麼服事。我希望你是義的,而且保持著為

義。稱義,是裝好上帝的話,而裝備好,能夠處理上帝的真理。


『20.證明這事的說、是了‧

這是說見證這些事,教這些事!


我必快來。阿門。主耶穌阿、我願你來。』

不管你作甚麼,他都要來。他在第七號時來,就是這一趟,開始

Millennium 。你要作甚麼?還是你飛來飛去,在撒但的迷惑裏?

都在於你自己!我不曉得。會有許多蠢材要在他的迷惑的飛走裏。


『21.願主耶穌的恩惠、與眾聖徒同在。阿門。』

你知道「阿門」這字是甚麼意思麼?

意思是這就是如此。意思是這就是了。好像是要不要隨你。這就是

了。我希望你要他。我希望你吸收了他。我希望你用他。


真正的愛,是你愛上帝的孩子們而願意站出來,一個僕人願意站出

來。哦?難道你不想受別人歡迎麼?

站出來比受歡迎要重要的太多了!那些只會抓癢的?哈,你抓我的

背,我抓你的背。你不要打翻一船人。不要教超過小學四年級的程

度,因為他們聽不懂你所講的。你知道有神學院在教這套麼?沒錯

的。不要回答那些起爭論的問題,這會害著全會眾的,數量上,金

錢上的。可憐的是他們不是專心在教上帝的話!然後他們根本不必

耽心那些事了。

上帝的話不會冒犯到上帝的兒女們。但是會冒犯到在城外的人!

他們是需要被冒犯,如果你愛他們的話?因而 99 % 的人會說,

我會證明你的錯誤。那些人現在就會說,我聽到了,我聽到了,我

要證明他說錯了。我要證明給他看教會是被取走了。我都可以聽到

他們在說。我要證明給他看上帝要將教會取走?

他們拚命翻聖經,知道麼?他們根本找不著!根本就不在那裏!

不信?證明給我看!告訴我! 哈。


教會是在這地球上作上帝的工,教會會在這裡,真正的教會,會在

這裡直到耶穌基督所有的仇敵都成為他的腳凳。第七號,他回家來

了。


我不曉得?你好麼?我希望你很喜歡讀這本啟示錄,我是以愛教你

,有些人可能有另外的想法。愛別人,能激勵他們去上帝的話裏,

讓他們看到錯誤的途徑,雖然是很不受歡迎的,但這仍然是愛。不

要想教上帝的話,而能贏取人的歡迎度。在這個撒但所控制的世界

上,是不可能的。照著所寫的教!大膽直接了當的教,沒有好抱歉

的!


我很喜歡,我也知道你喜歡。上帝很愛你,因為你在忙裏找出時間

來研讀。我也很喜歡將這教給你。好。上帝祝福你的心。我們下本

書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