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啓示錄33


嘿,又回到我們父親的話裏了。讓我們複習一下,我們等下要從

20:15 開始讀。我只要題幾點,這些都很重要,你可以喫的食物。

你記不記得我們在十九章時,那「新婦」自己豫備好了。而我們到

了第二十一章時,我們不是在 Millennium 裏。我再說一遍,在

十九章 Millennium 之前,新婦豫備好了,現在我們在二十一章

,我們已過了 Millennium 要進入永生,此時我們也有新婦豫備

好了,這是第九節「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在

文字上這婦與妻都是不同的字。這只是給你好好想一想的些事,我

們知道有些在 Millennium 後成為妻,有些在 Millennium 之

前,當然這是屬靈上而言,有些甚至是在這個地球世紀之前揀選的

,這在羅馬書 8:28~30. 「稱他們為義」。這只是很有趣的一點

而已。記住了!此時已沒有肉體了,動物們也不是肉體了。在第一

個地球世紀是有動物的世界,我們知道有恐龍等等證明了。我們曉

得在以賽亞書十一章,獅子與羊同處,而獅子已不再是「肉食」的

了。因此,是有個大改變了。是甚麼?肉體。


在創世記 6:3 與 6:6 ,上帝很憂傷造人是血氣肉體,但這是在

上帝拯救計劃中必要的步驟。


這只是一些想法,主要是要使你跟著我,我們現在是在永生,這個

地球已被更新了,在地球上的穹蒼已放回原來的位置,也就是我說

的水墊,這是為了保護我們受到有害光線,同時將地球的軸線放回

本來的花園,就是上帝的園一樣,整個地球 erect 都是個上帝的

花園。我們現在就在這個時候。


我們不再有「行邪術的」,第 8 節所讀到的,販毒的,吸毒的,

都沒了。你不必再擔心了。沒有謀殺犯了,根本沒有罪了,也沒有

淚水可流了。


我們從 21:15 開始讀,這個與上帝在一起的天使指給我看那城,

我們向我們的父親要那智慧,

『15.對我說話的拿著金葦子當尺、要量那城、和城門城牆。』

我要題醒你,這個葦子,實際上是為了度量的。我們前面所讀過的

那個葦子是毀滅用的。

現在我們有個葦子是用來度量為了建造用的。是加上去的,因為是

和平的時候。


『16.城是四方的、

絕不要讓一些自認為是聖經學者的人,來告訴你這城是圓圈!這根

本就不是圓的。我想每個人都知道四方是甚麼意思。好麼?這不須

再進一步解釋了。


長寬一樣‧

換句話說,這是等邊四方。


天使用葦子量那城、共有四千里‧

這是一千五百英哩。這可是相當大的城。如果你把這城放在今天的

錫安山,你是行不通的,因為你會地地中海裏去了。但你別忘了,

在第 1 節所說的,「海也不再有了」。


長寬高都是一樣。』

我要你注意了!我們在這裡是一個立方體,長寬高都是一樣,也就

是說它一直往太空上去一千五百哩。為何?這是天堂。上帝住在那

裡,天堂就在那裡。因此,你看到了這個立方體,他是萬王之王萬

主之主, de facto ,上帝本身, Shekanyah ,或讓我以希伯

來文說, Yahoveh Shammah ,他在那。都完成了,沒有任何那

些壞的玩兒在那。你所看到的是那美麗的城和她的尺度。


『17.又量了城牆、按著人的尺寸、就是天使的尺寸、共有一百四

十四肘。』

一個 cubes 在當時,是不論誰是王,由他的肘子量到他的手指尖

,這是一肘。這是所謂的一肘,在那個王掌權的時期。

我要說這肘,誰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而他又是完美的。這當然是

個完整的肘。


『18.牆是碧玉造的‧城是精金的、如同明淨的玻璃。』

因為我們看到這些用字,都是很有價值的。但如果整個城都是金造

的,那不是反而失去了它的價值了麼?這只是個比喻辭,意思是很

純潔的,沒有任何冒犯的存在,沒有甚麼能使你病痛的。你再想想

這時是靈體,甚麼能使靈體生病呢?沒有任何東西能使得靈體生病

的。我會再深談有關這部分,當我們往下讀時,就病而言。

玻璃是純的意思,你可以在那街上走,沒有半點驢糞,懂麼?


『19.城牆的根基是用各樣寶石修飾的。

你要注意了!


第一根基是碧玉‧第二是藍寶石‧第三是綠瑪瑙‧第四是綠寶石‧』

我要直說,我要你記下這出埃及記 28:17~21 ,雖然這是希臘文

,但這與希伯來文的那些寶石相同,也就是祭司所帶的胸牌上的寶

石,每一個寶石是代表十二支派之一。


『20.第五是紅瑪瑙‧第六是紅寶石‧第七是黃璧璽‧第八是水蒼玉‧

第九是紅璧璽‧第十是翡翠‧第十一是紫瑪瑙‧第十二是紫晶。』

這都是代表十二支派的寶石。


難道說在天國我們只有以色列一家麼?

我會證明給你看,其他的外邦人在那,就在這一章裏。我要為了下

的經節先說幾句,一位真正的基督徒是認識所有的人們。我們現

在有一批所謂的人性主義,你們有個說法是所有的人都是一樣的,

這只會對上帝所創造的有傷害,這不必當個火箭專家可以知道我們

是不同的。上帝創造各種族,是因為他要這些種族,他創造每個種

族那樣,是因為他希望他們就是那樣保持著。就因為我這樣說,有

人會說那是種族歧視的說法。這不是的!

就如創世記一章的最後一節,上帝看到他所創造的各種族,而他看

他們是甚好。

如果你覺得你的種族很羞恥,你不要讓我知道,因為我會像噸磚倒

你身上,我會好好教訓你一頓的!

我們今日之所以有許多種族衝突問題,就是因為我們沒有教各種族

同的風俗習慣,每個小孩該教他們去尊敬其它種族。在你不了解

別人風俗習慣前,你很容易冒犯了別人。如果你一定要稱這是種族

主義,那你就叫上帝是個種族主義者吧!

但他愛所有的孩子們,所有的種族,這就是為甚麼他創造了他們。

創造他們是有尊嚴的,他也期望他們相互尊敬的。


好,我只是將這先講明。我們現在是在永生裏,我要你留意,我們

在是在靈體,而我們仍然是不同的。為何?因為上帝創造我們就

是這樣。為何要質問呢?愛你的弟兄們,我們都是上帝的孩子,雖

然我們不同。這該是個被接受的事實才對。

喔?我們不是都有血麼?是沒錯。我們是 anthropos 或 adam

,因為我們是在肉體。


好。我們在這裡有每個寶石是代表十二個支派,就如羅馬書十一章

所有以色列都要被救,就是那些得勝的。那其他的人呢?我們現

在是在永生裏阿!他們是如何?讓我們看看上帝的話是怎麼說的,

因而我們可以除去許多不必要的憂慮。讓我們瞧瞧,


『21.十二個門是十二顆珍珠‧每門是一顆珍珠‧城內的街道是精金

好像明透的玻璃。』

這真是奇妙的時候!我們再也沒有吐炭氣有毒的機動車了。我們會

個非常乾淨美麗的地方居住,與我們現在的三度空間是不同的,

我們到時會看到的,我們真的是要朝那方向作工,知道在那裡沒有

痛苦與頭痛,沒有忌妒,每個人都愛對方的本質,因為我們每人都

有不同的恩賜,愛對方的不同恩賜,事奉上帝,愛上帝,他也會回

愛你。這將是多麼美好的時光阿!因為我們回到了那原來所在的地

方,也就是在撒但墬落前的時光,甚至還好,因為所有邪惡與負面

的都除掉了,所有要與負面有關的都嚐了第二次死,是地獄或火湖

。這真是我們所期望的時光!這實在是很值得你去想想的,因為這

真是個很寶貴的事。很美妙的事。


『22.我未見城內有殿、


因主上帝全能者、和羔羊、為城的殿。』

現在你該更能了解為何耶穌說,毀掉這殿,三天以後我會再建。他

是這殿,他是所有的肢體的殿。這很困難,你在肉體,你得跟著

我。喔?我要看些石刻雕阿?

你怎麼曉得沒有比石頭更好的材料呢?這殿的質料遠超過我們所知

的石材。我可以保證你到那時會有的,因為在這裡所花的篇副形

容。這是完全不同的層次。

這所表明的思路是,如果你在殿裏,你就是在父與子裏面。因為這

是那住處 mone ,愛上帝本身的。


『23.那城內又不用日月光照‧

記住這話!


因有上帝的榮耀光照‧

這是那 Shekanyah 的榮光!


又有羔羊為城的燈。』

耶穌不是說他是世上的光麼?難道你不是在那光中沐浴麼?難道你

是用你的靈眼吸收他的光麼?這光就是真理,就是聰明,那深度

,他給你目的,給你命定,表明他愛你,在這光裡是沒有黑暗的。

他就是這光。


『24.列國要在城的光裏行走‧

任何時候「列國」被用時,並不是包括以色列。這是指別人。亞伯

罕是甚麼意思?是所有國的父親的意思。

在這裡中文漏繙了幾個字!應該是列國(中被救的)。這是他們的

件。

甚麼光?基督的光。以馬內利的光。真理。上帝與我們同在。


地上的君王必將自己的榮耀歸與那城。』

哦!等一下!

我們現在是在永生裏,我們有個萬王之王萬主之主,但我們有其他

君王來到這裡,他們不是在殿裏,他們是從外面而來的?

首先,我要你學這字「列國」在希臘文是甚麼意思。

Strong's # 1484 ethnos (eth'-nos); probably from

1486; a race (as of the same habit), 也就是相同的風俗

習慣, i.e. a tribe; specially, a foreign (non Jew-

ish 讓我校正這該是 non- israelite) one (usually by

implication, pagan ): KJV-- Gentile, heathen, na-

tion, people.

我們早已除去了 paganism 在這字 ethnos 了,因為在此時已沒

有異教的玩兒存在了。 Pagan 只是指不信的人,所有不信的人都

不在了,否則他們不會來這城的。我已告訴了你那來此的先決條件

,就是「被救的」。因此,我們是有其他的種族來到這殿,而且他

們有他們自己的君王與后!


這是很自然的一件事。


那些所謂的「不信的」列國,有許多人並不需要聽我所說的,他們

上月球而不需要個火箭,但他們會聽他們自己的教師,這只是上

帝所處理的方式。那些列國的王與后,就是今日各支派所揀選的教

師同等的,也就是關心上帝的事而所謂得救的,而這得救並不只是

個宗教上的假像,是實實在在的進入上帝的話裏,而且走這條道路

,也就是真正的使徒,教上帝的話的人,被他所派遣去教他們自己

的種族的。

因此,回答這個種族上的問題是很重要的!種族是很重要的!我們

是上帝的孩子。以尊嚴,尊敬別的種族,別人的風俗習慣,了解

他們的所需,而且不要去冒犯其他種族神聖的事,這只是人類對別

人尊嚴的律法而已。

這就是為甚麼不要問我其它宗教派別的問題!或是其它的風俗習慣

我不願意去評論其他人的風俗習慣。我只是教上帝的話,讓這話

自己去對那些人說,我絕不會找藉口唐塞。


你認為這是新的事麼?這並不是新的。這並不是件新事,這在老先

書裏已教過了。讓我們去以賽亞書六十章,我要讀前三節,這是

關於永生的。以賽亞書 60:1

『1.興起發光‧


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 2.看哪、黑暗

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他的榮耀要現

在你身上‧』

換句話說,他是世上的光。


『3.萬國

這是 ethnos ,在希伯來文是同一個字,列國。


要來就你的光、君王要來就你發現的光輝。』

這是甚麼時候?你該知道阿,這是在永生。我們看到在第 24 節,

他們都來了,啟示錄 21:24 。


讓我們跳到 18 節,你該當家庭作業讀全章。注意了!

『18.你地上不再聽見強暴的事、境內不再聽見荒涼毀滅的事‧你

必稱你的牆為拯救、稱你的門為讚美。』

這是甚麼時候?發生過嗎?當然還沒有。但是會的,這是你只需

要的。你需要拯救,你需要讚美上帝。這就是那珍珠,是讚美上

帝!希伯來文是 Hallelu-Yah ,哈利路亞,讚美 Yah 。


『19.日頭不再作你白晝的光、月亮也不再發光照耀你‧


耶和華卻要作你永遠的光、你上帝要為你的榮耀‧』

The Shekanyah ! Yahoveh Shammah 上帝在那裡。

你注意看了!我們讀的是舊約阿!可是仍是在談永生。「永遠的光

」!


『20.你的日頭不再下落、你的月亮也不退縮‧


因為耶和華必作你永遠的光、你悲哀的日子也完畢了。』

不再有淚水了。你看到了,是在舊約上寫著的。


我要給你我所思想的,不要讓我證明給你看我所要說的。這個光到

底是甚麼樣子阿?

如果你將所有海裏的水放回穹蒼上時,我們就稱它為像蛋殼般的水

層,保護著地球,數千哩外,至少一千五百哩外,當太陽光照射到

這水層時,折射至整個地球表面上,因而你會有這「光」,你不一

定需要這光,但這太陽光會折射進來,而水會是上帝所原先要的,

就是晚上的露水下來,而不是那些狂風暴雨的煩人,這些都過去了

。我們被這水層般的殼給保護著,這蛋殼的比喻不是很好,因為這

層穹蒼是很堅固的。這原來就是在上面保護著我們的。


但,我要你看到那光,那稜鏡般的光,折射在全球表面上而點亮著

。正如有段時期,我知道個哺乳動物死於一萬四千年前,牠的肉被

凍結在冰層中,還被拉血橇的狗喫了牠的肉。一萬四千年前,立即

的結凍,也就是 katabole 的時候,傾覆的時候,結束了第一個

地球世紀。在這之前,在牠的肚子裏還有金鳳花 Butter Cup ,

那個哺乳動物,金鳳花不生長在阿拉斯加阿?但它卻是長在那裡。


我還有個棕櫚樹,是在阿拉斯加北岸的油井探勘時,鑽出來的一段

棕櫚樹木。這是讓你曉得,曾經那裡是個茂盛的綠油油的地方,珊

湖礁生長的地方,那哺乳動物能喫的地分,這是北極與南極。


不要自己拉上眼罩,去聽一些只會拍經的人告訴你這「道」只有六

千年,他們是無知的傻子!那些只會說人的傳統的人。他們根本不

是上帝的話的學者,事實上,希伯來文說這地球是數百萬年之久,

而這就是了。


實在是很壞,這並沒在教導大批教師時教,否則也不會造成現在所

謂的教聖經的人,連一點知識智慧都沒!我不是要罵誰,我只是說

這真是很羞恥的事。無知到這種地步!經常是被那些只會拍聖經的

人造成的。我說那些只會拍聖經的人是說他們在幹這種事。我知道

有許多好的教師們,他們知道上帝的話,他們知道如何處理。


好。我們看到那稜鏡般的光,這就如我前面所說的,幫你了解這

「光」。不要讓我證明,這只是我的想法。


『21.你的居民都成為義人、

惡人都沒了。


永遠得地為業、是我種的栽子、

這「栽子」是他的孩子。你知道誰是「栽子」 the branch ?


我手的工作、使我得榮耀‧』

上帝對他的孩子們服從的是很高興的。你是麼?你該知道,我不曉

得。


『22.至小的族要加增千倍、

一個小家庭要成為一大堆人。


微弱的國必成為強盛‧我耶和華要按定期速成這事。』

誰的時期?基督的時期,他的時期。

你要曉得,當這些王與后聽到真理後,將這話傳開到自己的族群時

那雖然是一小群,但會成為一個國。一國的信者。來到父親面前

。這真是很精采刺激的時期!你正活在其中。


我們有這個字 ethnics 種族,我們也有個以色列,是所有十二支

派,不是只有一支,移民到整個世界上。這時時間已開始要關起來

了。就在我們這一代。讓我們的思想遠超過這時,超越到上帝的真

理上,那偉大的經歷!我希望你很享受這!不要錯過下一篇,好,

祝福你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