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以賽亞書10

嘿,歡迎你們來到這個教家庭聖經的篇幅。我們又回來讀我們父親

上帝的話了,以賽亞書。以賽亞是甚麼意思?以賽亞的意思是耶和

華的拯救。如果你想被他救,脫離那個假貨敵基督在末日的災難,

那你就繼續讀下去,父親的話就能夠拯救你和你家,不致被那些假

貨們耍騙。給你智慧,上面來的智慧,教你如何應付他們。


我們在前一篇讀到亞述他是上帝用來懲罰的杖,以賽亞書 10:5,

亞述就是代表敵基督的一種樣式。上帝在我們這最後一代,也就是

無花果樹的一代,米迦勒也要將撒但一腳踢到地球上來,啟示錄

12:7 。目的就是要來試試看全世界的人,看看他們是愛上帝還是

撒但,看看他們是真的還是假的經盲。日光底下無新事,以前有的

,將來還會再來的,傳道書 1:9 。這就是為何讀上帝的話,你必

須不斷的重復讀,因為這些例子都是一種學習的樣式,上帝反反復

復的教導我們,就是要將這個真理深深的印在你的腦袋瓜裏,使你

直覺的就知道誰是假貨,根本不必聽太久你就知道了。


我們還讀到敵基督還叫我們的父親上帝是偶像!你就可以知道這個

假貨的心裏在想甚麼了,他自己想當上帝的心意早就露出來了!保

羅在帖撒羅尼迦後書二章已經很直接了當的告訴你了。


好,我們繼續讀上帝的話,以賽亞書 10:12,讓我們向在上面的

父親要那智慧讀,


12.主在錫安山、和耶路撒冷、成就他一切工作的時候、(主說)

、我必罰亞述王自大的心、和他高傲眼目的榮耀。


這是未來式。這在目前還沒有實現!


這些事都將在啟示錄 12:7,當撒但被米迦勒一腳踢下來的時候將

實現。這就是馬可福音十三章所說的敵基督來時的災難!在末日時

有兩個災難,第一個就是敵基督來的災難,這個災難對上帝揀選的

來說,正是他們發光的時候。第二個災難是基督第二次來的時候,

這災難不是對愛基督的人來的,是對著他的敵人來的。你是基督的

敵人麼?如果你不是,那你就沒有甚麼好怕的。因為他不是對著你

來的。


13.因為他說、我所成就的事、是靠我手的能力、和我的智慧‧我本

有聰明‧我挪移列國的地界、搶奪他們所積蓄的財寶、並且我像勇

士、使坐寶座的降為卑。


這個「他」是指薩爾岡 Sargon 和西拿基立的話。他們就是代表

著敵基督。在敵基督來時,他也會如此說的。


你有沒有注意到這一句裏有多少「我」?我怎樣…,我…‥。這就是

他們的德性,自以為都是自己作的,而上帝在 10:5 已經告訴你

,是上帝允許他們這樣行的,目的是去教訓上帝的孩子以色列。結

果敵基督自己反而以為自己是上帝了呢!?


我告訴你,這就像現在的教會一樣,那些人以為是他們的手拯救的

,你看我們的教會多大啊!我告訴你,你一點都作不了拯救的,你

甚麼都作不好的。只有上帝能夠拯救!


14.我的手搆到列國的財寶、好像人搆到鳥窩‧我也得了全地、好

像人拾起所棄的雀蛋‧沒有動翅膀的、沒有張嘴的、也沒有鳴叫的


傻呆呆的看著基尼人將自己的積蓄給拐走了!


你知道美國的聯邦儲備銀行不是國家的銀行,你知道麼?它並不是

像中央銀行一樣,是屬於國家的銀行,你知道麼?撒但的體系,基

尼人早就已經將全世界的金融體系控制住了!撒但的四個隱藏的王

朝,早就已經控制了全世界,那四個王朝就是政治、經濟、教育和

宗教。這四個撒但的系統,不但控制著全世界,同時它還緊密的結

合在一起,你如果要參加他們,你一定要經由這個體系往上爬,否

則你是看不到在最上面的那些人,基尼人,該隱的後代都是在最上

面的。


15.斧豈可向用斧砍木自誇呢‧鋸、豈可向用鋸的自大呢‧


沒有這種事的!


好比棍掄起那舉棍的、好比杖舉起那非木的人。


「非木的人」意思就是指有血氣的人。當然沒有這種邏輯!撒但自

己在作白日夢!


16.因此、主萬軍之耶和華、必使亞述王的肥壯變為瘦弱‧在他的榮

華之下、必有火著起、如同焚燒一樣。


就如肥油被炭火燒烤時一樣!會如何?噗!就不見了。


這件事就是詩篇第 37 篇所說的,上帝將惡人的下場以離合詩句的

形式隱藏起來,在第 20 節,他就是以燒烤羊羔的脂油滴在炭火上

來代表他們的下場,噗,一陣煙冉冉上昇,就不見了。再也不存在

了。這就是敵基督的下場。在甚麼時候?啟示錄 19:20。


17.以色列的光必如火、


這「光」就是基督!希伯來書 12:29『我們的上帝乃是烈火』。


他的聖者必如火焰‧


這就是上帝揀選的!


在一日之間、將亞述王的荊棘、和蒺藜、焚燒淨盡。


這一日就是「主日」,基督第二次來的那一天,開始千年 Millen-

nium 的教導時期。


撒但只不過是荊棘和蒺藜,他不是香柏樹上帝的孩子們。你記得那

個樹的比喻麼?在士師記第九章,那個「荊棘」是怎麼說的?你們

若誠誠實實的膏我為王、就要投在我的蔭影下。我問你甚麼時候荊

棘有蔭影了?他根本就是在騙你!這就是撒但,敵基督的謊言。荊

棘根本就沒有蔭影可以躲烈日!如果你看過以前的美國西部片,德

州的荊棘球在風暴裏滾來滾去的鏡頭你應該記得吧?不要被敵基督

的謊言給騙了!那整個樹的比喻你應該去讀,好好吸收他,你會收

獲不少的。


18.又將他樹林、和肥田的榮耀、全然燒盡‧好像拿軍旗的昏過去一

樣。


這裏少了幾個字,在 KJV 裏有 "both soul and body:",“靈

魂與肉體一起”。


你知道這還在那裏講過麼?基督把這事都告訴約翰要他寫下來了,

是的,就是在啟示錄十九章,當他騎著白馬回來時,將把撒但一切

的系統都毀掉!讓我們去那裏讀看看基督要告訴我們甚麼?

『19.我看見那獸、

這「獸」就是全球一體的制度,這在十三章已經告訴你了,這是由

全球的人出來的全球體系。不管是政治或經濟或教育或宗教,都是

指它。

和地上的君王、

那十個王。

並他們的眾軍、都聚集、要與騎白馬的並他的軍兵爭戰。

你會在那一邊呢?希望你站對邊。站到「萬王之王、萬主之主」這

邊。

20.那獸被擒拿、

全球一體的制度。

那在獸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獸印記、和拜獸像之人的假先知、也

與獸同被擒拿‧

這「假先知」是宗教的,就是撒但的職責之一,是以敵基督出現。

他們兩個就活活的被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裏‧

這是指撒但以敵基督的名義來作的事將不會再出現了!也就是說撒

但再也不會以宗教的方式來欺騙人了。那個「獸」就是全球一體的

制度,這件事也不會再有了。不要忘了,我們現在所處的時間是基

督回來的時候,也就是千年 Millennium 教導時期,現在是國王

制了,不會再有甚麼聯合國或全球一體的制度了。你在時間上要跟

對,否則你會讀的糊塗。撒但本人還沒有被扔進火湖,那是在千年

教導後,20 章尾。

好,我們繼續讀

21.其餘的被騎(白)馬者口中出來的劍殺了‧

這是甚麼?這就是基督口裏所說的話。啟示錄 1:16,上帝的話就

是兩刃的利劍,是可以向兩面砍的,謊言在他面前是站立不住的。

飛鳥都喫飽了他們的肉。

我們知道在第七號響時,我們都要改變成靈體,不再用這肉體了。

保羅在哥前十五章教過我們,15:50~52。所有的肉體都不用了,

這鳥都喫飽就是指這件事。


好,我們回以賽亞書繼續讀


19.他林中剩下的樹必稀少、就是孩子也能寫其數。


只要十支指頭就可以數了!


在基督第二次來時,千年教導開始,沒有一個人不知道基督的。我

們都回到靈體,具有百分之百的腦力,不像我們現在只有百分之八

九,這就是為何你記不起以前第一個地球世紀的事,因為上帝將那

些給堵住了,不讓我們知道。


20.到那日、以色列所剩下的、和雅各家所逃脫的、


逃脫撒但的騙局的,逃脫全球一體制度的人。


不再倚靠那擊打他們的‧


敵基督。


卻要誠實倚靠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


不再去理會那些人搞出來的教會系統和人的遺傳了!也就是我們在

前面所讀過的,10:1『那些設立不義之律例的、和記錄奸詐之判語

的‧』

我問你,這些事發生了麼?答案當然是否定的。這些都要在千年

Millennium 時發生。我們都等不及了!哈


21.所剩下的、就是雅各(家)所剩下的、必歸回全能的上帝。


這也還沒有實現。這都將於千年時完成!你知道這句也就是以賽亞

兒子的名字麼? 7:3,上帝對以賽亞說的預言,施亞雅述,剩下的

必歸回。這句將於千年的第一天實現!


22.以色列阿、你的百姓、雖多如海沙、(惟有)剩下的歸回‧


只有上帝揀選的歸回!待在上帝的真理裏面,不要離開他的話。每

一天都是好日子。即使有麻煩,我們也不怕,因為我們是甚麼都能

幹的。我們是上帝的孩子。


原來滅絕的事已定、必有公義施行、如水漲溢。


「原來滅絕的事已定」這句翻譯錯誤!


這「滅絕的事」應該翻譯成「完成」,意思是結局已定。上帝的全

盤計劃早就都決定好了。


23.因為主萬軍之耶和華、在全地之中、必成就所定規的結局。


這個都要在我們這最後一代,也就是在無花果樹的一代完成!馬可

13:30。


我要談一下這個字「所定規的」,這個字與前面的「已定」是同一

個字,這字是 charats,在 Strong's 裏是 #2782,這個字的

意思是 to point sharply,也就是有很快速指點的意思。這兩

句,保羅也引用過,他在羅馬書 9:27~28 教過我們這是甚麼意思

,保羅用「速速的完結」,當然這是中文的翻譯。


怎麼「速速的完結」?


在但以理書 9:27,我們知道原來是七天,後來減半,成為三年半

。如果你不知道我所說的是甚麼?我是引用但以理書有關基督第二

次來的事。我們知道這三年半又給上帝縮短為五個月了,啟示錄第

九章,也就是蝗蟲的季節,五月到九月,也就是從五旬節到住棚節

。要不是上帝將這個日子減短為五個月,沒有一個人能夠被救的!

馬可 13:20。

由此可知,那個假貨敵基督有多厲害了!不要調以輕心。不要以為

你都知道了,就不必讀上帝的話了。那你就大錯特錯,我讀過以賽

亞書不知道有多少遍了,我每次讀,都發現新的東西。不要以為你

都知道了,沒有一個人都知道的,只有我們的父親他知道一切。待

在上帝的話裏,他不會讓你失望的。


24.所以主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住錫安我的百姓阿、亞述王雖然

用棍擊打你、又照埃及的樣子、舉杖攻擊你、你卻不要怕他。


亞述王就是敵基督!


這都是上帝允許的,我們知道 10:5『亞述是我怒氣的棍、手中拿

我惱恨的杖。』這都是上帝用來懲罰矯正用的!我們會在讀到十四

章時,你會發現這個敵基督不是別人,他就是撒但!

就像是在出埃及記時一樣,敵基督來時,上帝的拯救大能一樣會再

一次施行的。問題是你能否信認他的話?他在當年帶領摩西出埃及

,他是同樣的一位上帝,在今日他也會帶你脫離那個假貨敵基督的


25.因為還有一點點時候、(向你們)發的忿恨就要完畢、


有七碗要倒在上帝的仇敵身上。


我的怒氣要向他(發作)、使他滅亡。


他就是那個假貨,敵基督。但以理書十一章的南方王與北方王要出

現,這些都要實現,那個「卑鄙的人」才會出現,他就是敵基督!

時間是越來越近了!


26.萬軍之耶和華要興起鞭來攻擊他、好像在俄立磐石那裏殺戮米

甸人一樣‧


這就是基甸靠著上帝將那些侵犯以色列無數的土匪殺盡的歷史,

士師記第七章。俄立是烏鴉的意思。俄立是米甸人的首領之一,

另一位是西伊伯,西伊伯是狼的意思。基甸追殺這兩位米甸人的

首領,把他們的頭砍了。


耶和華的杖、要向海伸出、把杖舉起、像在埃及一樣。


甚麼是這個杖?這杖就是基督。在出埃及記裏,所有上帝的奇蹟都

是與這杖有關的,這杖就是上帝要摩西帶著去見法老的。並不是杖

本身,而是上帝的話有能力!


27.到那日、亞述王的重擔必離開你的肩頭、他的軛必離開你的頸

項‧


軛是為了工作而帶的!我知道你們現在必須工作,否則全家都沒有

飯喫了。有些人必須作兩三份的工作才能夠。基督會幫助你抬軛,

不是說你甚麼都不必作了。


那軛也必因肥壯的緣故撐斷(或作因膏油的緣故毀壞)。


我們要去深處挖了!注意了!


基督是甚麼意思?你每次說基督這基督那的,你事實上是在說受膏

的。也就是說那個重擔基督會幫你抬的,只有基督能夠毀壞它!


有人會說﹕你真的那麼相信啊?


哈,我要是不相信,我就不會在這裏教你上帝的話了!我教上帝的

話從來沒有拿過別人一分錢,過去沒有拿過,以後也不會拿。他祝

福我,使我安心的在教上帝的話,我不必去外面工作,我有自己的

事業,你看到的我就是一個例子。

當然,每個人的恩賜不同,這就是為何你一定要先讀好上帝的話,

知道他的全盤計劃,讓他自己的話告訴你,你應該如何行。好,不

要為明日擔憂,專心在目前,目前的工作就是好好查考上帝的話,

有一天能夠被他用。


28.亞述王來到亞葉、經過米磯崙‧


注意了!現在亞述王已經出發了!「亞述王來…‥」


亞葉就是艾城,意思是廢墟。


在密抹安放輜重‧


這大概距離耶路撒冷有七英哩。


29.他們過了隘口‧在迦巴住宿‧


這裏是六英哩。


拉瑪人戰兢‧


拉瑪位於耶路撒冷北邊五英哩。


掃羅的基比亞人逃跑。


基比亞只有四英哩。


30.迦琳的居民哪、要高聲呼喊‧


歡呼麼?不是的!大叫危險來了。


萊煞人哪、須聽‧哀哉、困苦的亞實突阿。


亞實突的意思是祈禱的回應,這是個祭司城,耶利米的父親就是從

這裏來的。這裏只有三英哩了!


31.瑪得米那人躲避‧


瑪得米那是糞丘的意思。


基柄的居民逃遁。


他們最好趕快躲,因為他們是毫無用處的經盲!


32.當那日、亞述王要在挪伯歇兵‧


挪伯已經可以看到耶路撒冷了!大概只有半天的路程了。敵基督越

來越近了!他都已經看到耶路撒冷了。

我告訴你,真正的基督他回來時是從東邊來的,橄欖山。那個假貨

,敵基督是從北方來的。你不要搞錯了。


向錫安女子的山、就是耶路撒冷的山、掄手(攻他)。


就是要欺騙他!就是對著那些經盲來的!耍騙他們,羞辱他們。


33.看哪、主萬軍之耶和華、以驚嚇削去樹枝‧長高的必被砍下、


不要被嚇倒了!人對知道的事以後就不會怕了,就怕是不知道,傻

乎乎的,經盲。不要忘了耶穌在約翰福音 8:32 所說的『真理必叫

你們得以自由』,瞭解上帝的話,瞭解所有上帝的話就能夠給你真

正的自由。沒有甚麼能夠嚇到我們的。


高大的必被伐倒。


這就是那個自以為是上帝的敵基督,撒但。


34.稠密的樹林、他要用鐵器砍下、利巴嫩(的樹木)必被大能者

伐倒。


當然,這句是亞述王對自己的描述,也就是指列王紀下 19:35 那

件事,『當夜耶和華的使者出去、在亞述營中殺了十八萬五千人‧

清早有人起來、一看、都是死屍了。』這都是由於亞述王西拿基立

褻瀆上帝的話!我們知道當敵基督來時,他也會在耶路撒冷出現,

自稱自己是上帝,這時,上帝的烈怒將無法再忍了!他將會在一瞬

間,結束我們現在第二個地球世紀。


這個「大能者」就是基督,他第二次來的時候,可不再是個乖寶寶

等著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他這次來手裏是拿著鐵杖來管轄的!誰要

是不排好隊,一杖就打下來!基督將來接管一切!開始千年 Mi-

llennium 的教導。


好,我們下次再讀。祝福你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