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以賽亞書15

嘿,我們又回來讀上帝的話了。以賽亞書。不要忘了以賽亞是甚麼

意思!以賽亞是耶和華的拯救,雅的拯救,雅是聖名。你想被救麼

?那麼你就好好查考這本以賽亞書!你的父親上帝才能夠拯救你,

否則,你連他要如何救你的方法都不知道?那你可是沒有別人可以

怪的了!


我們在上一篇讀到上帝對摩押的默示,他告訴你這些只喜歡聽人的

遺傳與教會系統所出的講義的人,卻從不查考上帝的話,上帝根本

就不要跟他們有任何關係!就是在 15:3 所說的那些『他們上巴

益、(巴益就是假上帝的家)又往底本、(底本就是荒廢,根本就

不教上帝的話的教會,沒有聖經學者的教會,只有人的遺傳。)到

高處去哭泣‧(還裝著一副很虔誠的可憐樣!)摩押人因尼波和米

底巴哀號、』

尼波是假宗教的先知,那些不去原文查考上帝的話的超級牧師與傳

道人,也不教你如何去原文查考的假貨們。


你好麼?你的教會在幹甚麼?我不知道,你應該比我清楚多了。不

是麼?


今天我們要從十六章讀起,這一章將非常難懂,你要特別留意了!


好,我們繼續讀以賽亞書第十六章,讓我們去向我們的父親要他的

智慧讀,


1.你們當將羊羔奉給那地掌權的、


羊羔是獻貢的羊,這是複數。


從西拉往曠野、


「西拉」就是 Petra,也就是那個巨人的城市,後來成為以東人

的。


送到錫安城的山(城原文作女子)。


為了得到保護。


這句是甚麼意思?你讓我解釋給你聽。摩押人一直在搞邪淫的宗教

儀式,只要是別的宗教有甚麼新鮮的玩兒他們都拿來,屬靈上的妓

女。上帝是說你們那套給你們帶來了甚麼好處?根本就救不了你們

!你們還不如回到以前你們向施憐憫的以色列上帝獻貢的時候。至

少在那時你們還有上帝的祝福!

而現在呢?甚麼都沒有,不但沒有還淒慘的很!如果你想更深的瞭

解這句,你就要去列王紀下第三章讀。你記得我們在前一篇所讀到

的「底們的水充滿了血‧」15:9 麼?我說是謊言。你讀了列王紀

下第三章後,你就知道了。


保羅在哥林多前書 10:11 教過我們『他們遭遇這些事、都要作為

鑑戒‧並且寫(在經上)、正是警戒我們這末世的人。』也就是我

們現在這最後一代的人,無花果樹的一代。如果你不自己好好腳踏

實地的查考上帝的話,保羅在帖後 2:11,上帝會給你足夠的謊言

,把你餵的飽飽的。你不必去那裏找,你看你四周就知道了!


2.摩押的居民(居民原文作女子)、在亞嫩渡口、


「亞嫩」是咆哮的意思。意思是你摩押宗教裏最聰明的,最會咆哮

的傳道人。


必像游飛的鳥、如拆窩的(雛)。


沒有窩的雛鳥是毫無生存指望的。你摩押宗教裏最聰明的,最會咆

哮的傳道人,也不過是沒有窩的雛鳥是毫無生存指望的。你不要以

為這摩押人與你無關?!你看看你自己的教會,他們每天都在作甚

麼?他們都準備好要飛了!而上帝在以西結書第十三章特別說過他

反對你們教那個「飛」的道理!為何他反對?因為根本就是騙人的

謊言!那個 rapture 謊言是在 1830 年,一個腦袋不正常的婦

女想出來的,當時她自己都說感覺很邪,在場的兩位牧師就把它拿

去自己傳教起來了,這就是你們所知道的 rapture!根本就是個

謊言。


3.求你獻謀略、行公平、使你的影子在午間如黑夜、隱藏被趕散的

人‧不可顯露逃民。


將他們都抓進教會用謊言遮蓋起來!不讓他們知道真理,耍騙他們

。甚麼是黑夜?黑夜就是代表撒但。我們是「光明之子」,帖前 5

:5,上帝不會叫自己的孩子們隱藏起來的。只有撒但是躲在黑暗的

陰影裏!

這「求你獻謀略、行公平」是說你來獻計啊!我告訴你,凡是與上

帝的話不合的計謀,都是虛無的,你在浪費自己的時間。我怎麼知

道呢?其實這個答案很簡單,你開始查考上帝的話,開始熟習他的

話,你自然就可以知道了!你記住這點,撒但都是將上帝的真理遮

蓋起來的,他可以用「人」的任何借口不讓你去查考上帝的話,自

己不查考,也不許別人去查考。這就是那些假貨們的伎倆!


4.求你容我這被趕散的人和你同居‧至於摩押、求你作他的隱密處

、脫離滅命者的面。


「滅命者」就是撒但。撒但不要你的肉體,他要的是你的靈體,也

就是你的聰明智慧,如果他能夠欺騙了你,那他就已經得逞了。


我們一看到這句,我們就知道這是指那些經盲可憐蟲的話!那些自

己不會去查考父親的話的番薯,只會去教會暖凳子的,我甚麼也不

知道,我只知道講的不錯,問他怎麼不錯?不知道。就是不錯。這

種溫吞水,你見過吧?我只要在教會裏注冊就好了,你甚麼耶不必

教我啦,我也不想知道。這種貨色,你認識麼?


他們根本就不認識我們的父親!他們根本就沒有一章接一章,一節

接一節地查考過上帝的話!這種人在戰場上,一定被殺死的,不但

自己被宰,還會在教會裏害死別人!毫無上帝的知識,根本不知道

自己所信的基督是那一位,是先來的基督,還是後來的基督?甚麼

?有兩個基督?你才知道啊!?先來的基督是敵基督,也就是那個

假貨,假彌賽亞,他在第六號來。我們的基督在第七號來。你們的

教會教過你們這些麼?還是你們已經都準備好要飛了?都飛到那個

假貨的懷抱裏!你要知道那個假貨不是別人,他就是撒但,保羅在

哥林多後書 11:13~15 已經警告過你,『連撒但也裝作光明的天

使』你知道麼?


勒索人的歸於無有、毀滅的事止息了、欺壓人的從國中除滅了。


「欺壓人的」就是敵基督。這句是上帝放在此的最終豫言!這個最

重要的一個豫言的例子,就是敵基督一定被除滅。在那裏還說過?

甚麼時候?就是啟示錄 19:20。就在第七號時,基督騎著白馬回

來時,敵基督以「假先知」的身份完全被除滅,開始千年的教導時

期。

當然這豫言最終是在啟示錄二十章尾,撒但和那些假貨們被扔進

「火湖」時。


5.必有寶座因慈愛堅立‧必有一位誠誠實實坐在其上、在大衛帳幕

中施行審判、尋求公平、速行公義。


這是誰?這就是「耶西的本必發一條」,耶穌基督,萬王之王,

萬主之主。這個寶座就是那個放雅各枕子 stone of scone 的那

個寶座,歷代國王都是在上面加冕的。


你知道為何是「速行公義」麼?


你認為上帝會聽那些一牛車一牛車「人」的遺傳麼?絕不可能的!

他根本不會理那些越走越偏離的經盲!哇!怎麼可能,上帝不是慈

愛的麼?是的。但是他也是很嚴厲的上帝,對於那些講不通的,保

羅說過扔給撒但,他們在撒但之下呆久了自然就知道不是那麼好玩

了,到時他們自己會回頭的。那些不好好查考上帝的話的人,你根

本就不要理他們,讓他們去,看他們能夠救自己麼?哥林多前書 5

:5。


6.我們聽說摩押人驕傲、


他們不讓以色列經過他們的地盤。


是極其驕傲、聽說他狂妄、驕傲、忿怒、他誇大的話、是虛空的。


誇大的話,就是他們的那些「人」的遺傳!他們以為他們自己的那

套教會系統能夠拯救他們!哈,是很好笑的。耶利米也說過這句,

第二個見證,耶利米書 48:29。撒但就是因為驕傲而墮落的,他自

己以為自己可以創出一套拯救辦法,就像現在的教會一樣,以為靠

著他們的教會系統與人的遺傳,這個禮拜請個人來演講,下個禮拜

找個人來傳道,根本就不知道對方是真的還是假的基督徒。滿嘴盡

是「人」的經歷,我問你你跟上帝的話有甚麼關係?!

牧師不會查考原文,傳道人拿著別人寫的講義照著唸,根本自己就

從來沒有查考過上帝的話!整天在混,整個教會在混,傻乎乎的雇

這些懶蟲,甚麼都沒有學到,只知道如何說謊話!就是與上帝的話

相矛盾的錯誤的言語,毫無關係。瞎子帶瞎子!幾十年下來,還是

那套,根本就沒有改進!


如果你是那些從小讀上帝的話,你直覺的就知道上帝的話絕不僅是

那麼一點點時,如今你終於看見了,上帝的話把你的眼睛打開了,

你是很有福氣的!多少人在這條道路上走失了!你好好把握住,抓

牢他,死纏活纏不要讓他跑掉,就像當年雅各一樣,他死抓著上帝

不放,後來上帝終於祝福了他!還給了他一個小名叫以色列。上帝

就是這樣子行事的,他只會對那些死纏活纏的人有興趣的!不管有

多忙,每天都來查考上帝的話,天天都是好日子,就算有麻煩也不

怕,因為基督就是這活生生的話!


7.因此、摩押人必為摩押人哀號、人人都要哀號‧你們摩押人要為

吉珥哈列設的葡萄餅哀歎、極其憂傷。


「吉珥哈列設」的意思是陶土磚的城堡。這「葡萄餅」是他們的第

一外銷產品。這個字你去研究一下,這字在 Strong's 裏的希伯

來字典是 #808,'ashiysh,意思是用力的往下壓。他們作的這

個「葡萄餅」是壓榨出來的。


這句其實是有很深屬靈意的。我們知道陶土代表人的肉體,上帝是

說你們拼命搞了半天,只不過搞出來的是屬於這個世界上的東西,

壓榨出來的。毫無屬靈的價值!

難怪他們都是一副營養不良的可憐蟲!這就是你不聽你自己的父親

的話而去聽人的遺傳的結果。


8.因為希實本的田地、西比瑪的葡萄樹、都衰殘了‧


「希實本」是要塞,堡壘。「西比瑪」是香料。就算是你們那些最

優秀的教會,也不過是像個病的憔瘁的人一樣。記得我們在第一章

讀到的那個滿身是爛瘡的麼?

甚麼是香料?啟示錄 8:4,是聖徒的祈禱。結果不但你們的祈禱毫

無效果,你根本就不會祈禱!你可以往全面翻,去箴言看,28:9『

轉耳不聽律法的、他的祈禱也為可憎。』你還沒開口上帝都已經知

道你要說甚麼了!問題是你知道上帝的話麼?還是你甚麼都不知道

,也從來沒有查考過?難怪你得不到上帝的祝福!你好麼?


列國的君主折斷其上美好的枝子‧


這「列國」就是你現在所常常聽過的全球體系,新世界秩序,全球

一體的政經制度,這些現在都已經成形了!你好麼?還是你已經被

高利貸壓著喘不過氣來了?

這個列國就是啟示錄第十三章的那個獸,從人海中出來的全球體系


這枝子長到雅謝延到曠野‧嫩枝向外探出、直探到(鹽)海。


已經不顧一切開始冒險了!

這個「雅謝」就是雅的幫助。哇!老天,幫幫忙啊!……。我們知道

啟示錄 17:15 這「海」是指人民。哇!不管是誰,只要能夠幫忙

的,我都要了!……。找來的卻是撒但的謊言,啟示錄 12:15。


我告訴你,如果你要你的葡萄樹多長果子,基督是怎麼跟我們說的

?約翰福音 15 章。修掉那些不長果子的枝子,你根本就不需要他

們,他們只會擋著你與上帝之間的溝通,你根本就不需要那些孬種

!他們只會害死你的!對那些長果子的枝子,也要修剪他們,可以

長更多的果子!教導他們查考上帝的話,一章接一章,一節接一節

地查考,好使他們能夠獨立成人,如果你這樣子教,你的教會門都

會給擠破的!人們已經飢渴的都快死光了!上帝的話,只會傷害到

他的敵人,對那些真正愛上帝的人是溫暖的聖靈,這個傷害上帝的

話也會很快使他復原的!時間已經不多了,離那個假貨來的日子也

越來越近了!


9.因此、我要為西比瑪的葡萄樹哀哭、與雅謝人哀哭一樣‧


你最好趕快哭!哭個痛快。


希實本、以利亞利阿、我要以眼淚澆灌你‧


甚麼是「以利亞利」?以利亞利的意思是上帝昇上去了,不見了!

唉呀,我不是來教會找上帝的,我只是來交朋友玩的!不要跟我說

真理,說了我也不懂。


因為有(交戰)吶喊的聲音、臨到你夏天的果子、並你收割的莊稼


誰來了?敵人來了!這就是敵基督。


他來看那些人是愛上帝的那些人是愛撒但的!看看誰是經盲!


10.從肥美的田中、奪去了歡喜快樂‧在葡萄園裏、必無歌唱、也無

歡呼的聲音‧踹酒的在酒醡中不得踹出酒來‧我使他歡呼的聲音止息


完全沒有葡萄收成!怎麼會到了這個地步?


問題就是出在我們前面讀過的 15:2,『他們上巴益、又往底本、

……』去假上帝的教會學習上帝的話,結果只學到了人的遺傳,對上

帝的話卻根本不知道,從來沒有去原文查考過,也沒有人關心!淒

慘啊…

上帝也不會理你的,因為你甚麼都沒學到,只會在基督教最神聖的

逾越節滾異教的邪淫宗教儀式的生殖蛋,你還想要父親祝福你?!

你滾開吧。


11.因此、我心腹為摩押哀鳴如琴‧我心腸為吉珥哈列設也是如此。


「吉珥哈列設」是陶土磚的城堡。


12.摩押人朝見的時候、


摩押人是羅得的後代,這些都是上帝孩子們阿,他的親人!


在高處疲乏、


「高處」是指他們宗教崇拜的地方。


又到他聖所祈禱、也不蒙應允。


我告訴你,不管你是誰,如果你不查考上帝的話一章接一章,一節

接一節的查考上帝的話,去瞭解上帝的全盤計劃,不管你知道的有

多少,如果你嘗試著去作,不管你的結果如何,他都會認為你是他

的好孩子。相反的,如果你不去嘗試著去查考上帝的話?他可是也

不會理你的。就是這麼簡單。

就算你是上帝的親人,也是一樣。這些人去向「人的遺傳」祈禱,

他們向錯誤的教導崇拜,你想上帝會理他們?根本就不認識他們!

這讓我想起馬太福音 7:23 的話,就在基督回來的時候,許多人

跑去基督那裏說,『主阿、主阿、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

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麼。』

主啊,我是多麼辛勞為你作工阿!我每個禮拜站講壇傳道,每個聚

會都參加,我是全勤啊!你知道主是怎麼對他說的?

『23.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

的人、離開我去罷。』

中文翻譯的還很文雅呢!實際上,基督對他們是說你給我滾開!


為何基督要這麼生氣?原因就是這些人根本就是玩弄宗教的假貨!

他們根本就是乞丐!詐騙專家。把基督完全搞錯了!崇拜的是敵基

督,那個假貨,假彌賽亞了。還有臉來對基督說那些話?!不知羞

恥。你以為我在這裏講的難聽,你等著他來講,那才是嚴厲呢!我

只是講,他來時是帶著鐵杖來管轄的!你自己看著辦。


13.這是耶和華從前論摩押的話。


以賽亞很誠實,他還告訴你這些早就已經寫過了!在那裏?民數記

21:22。


我再說一遍,甚麼是摩押?從(她的)父親來的。如果你不讓上帝

的僕人經過?你的下場就是摩押男子的下場。


14.但現在耶和華說、三年之內、照雇工的年數、摩押的榮耀、與

他的群眾、必被藐視、餘剩的人、甚少無幾。


淒慘的極少數!


在歷史上,在 14:28 亞哈斯王死後三年,這些就都實現了。這就

是列王紀下 18:9。


我們知道亞述王是代表敵基督的一種樣式,敵基督來時,原來是但

以理書的一七之半,也就是三年半,後來給上帝在啟示錄第九章縮

短為五個月。我告訴你,沒有一個人可以躲掉這個災難的時候,唯

一可以躲過的方法,就是裝備好上帝的知識,穿上好福音的軍裝,

怎麼抵抗?就是不被敵基督的謊言給騙了,你不但不會被他騙,你

還覺得他很噁!這才是你得勝的方法。


你也看到上帝對他自己的親人摩押的警告了,你要相信那個基督呢

?你信的是那個磐石呢?你能夠分辨他們的不同麼?摩押就是因為

搞錯了,當以色列要經過他家門口時,他們不但不讓他們進來,還

攻擊他們!希望你不會如此愚蠢,使你和你家得不到上帝的祝福,

反而受到咒詛。這些都在於你自己!你沒有別人可以怪的,都是你

自己決定,你自己的床。你自己睡,沒有人可以幫助你決定的,當

那一日來臨時,大白色寶座的審判來臨時,你是一個人面對上帝的

,你的牧師與傳道人不會在你的身邊,只有你一個人面對他,當他

問你話時,為何你沒有過關?你說“都是因為我的牧師傳道人說的

,所以我才作的。”上帝會說,我不是給你一個腦袋讓你自己自由

思想麼?你為何去聽人的話,而不聽我的話?


有罪!……


希望這一件事不會發生在你身上!


好,我們下次再讀,祝福你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