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啟示錄32


嘿,歡迎又回到這教家庭聖經的篇副,又回到父親的話裏,啟示錄

二十一。這二十一章。每個人都想去「天堂」。哦!這就是所謂的

天堂。

是在這裡,千年已經過去了。你必須要在屬靈上跟著我!肉體早就

不存在了!每個人,聖徒,罪人都改變成靈體了。不辛的是那些沒

得勝的,他們與他們的靈體都進入火湖裏了,也就是第二次的死,

都完了。我們所剩下來的,也就是得勝的,要與我們的父親同在。

你在此一定不要用肉體來想這事!讓我打個比方,人在肉體時,是

很怕火燒到的。但在靈體時你可以接觸到火,它不會燒到你,也碰

不著你。我的意思是在不同的空間次元。這事對一個還在肉體的人

來說,是很難體會的。因次,穿上你的靈體,跟著我,讓我們窺這

所謂的「天堂」的幔子,看看是在講甚麼。好嗎?哈


啟示錄, 21:1 ,記住,千年已完了,我們在永生的第一天。由我

們父親那來的智慧,讀,


『1.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個去了‧

作個記號在「已經過去了」。


海也不在有了。』

這裡「天」是實際的天,地也是實在的地,海也是實際的海。我們

可以說這「海」是指人民?不是的。這是指實際的海,海都乾了,

毫無疑問水都回到天空大氣層上了,就如從前在 Katabole 時,

上個地球世紀時一樣。我要你在讀彼得後書三章時,他說到第一個

地球世紀,是同樣一個地球經過三個世紀,或時期。但是同一個地

球,也是同一個天。所有邪惡的都毀滅了,沒了,過去的歷史。只

有好的存在了。這是個更新。我要題醒你創世記 1:2 ,希伯來文

tohu va bohu ,地不是空虛混沌而是變成空虛混沌,上帝在撒

但墬落時毀掉的。

現在我們到了這時,撒但終於被毀滅掉了,一個新世紀開始了。也

就是將所有的都恢復放好在原來的地方。也就是說,沒有暴風雨了

,因為在大氣層上的水層。不再有氣流了,也就是在 Katabole

後所造成的氣流,事實上,地球的北極與磁北極相差了 75 哩,使

得地球在一個不穩定的狀態下,這只是我的意見。我們的地球要放

回原來正確的位置,北極與磁北都在一處,回到完美的地步,由父

親控制著進入永生。穹蒼放回原來的地方。有人會問那魚到那去了

?下雨時能下在貓狗上,當然也能下在魚上。我們曉得在研究阿拉

斯加的冰層時,在那第一個地球世紀過去時,那是個瞬間的結凍,

有個哺乳動物的膝部上還有肉,而拉橇的狗還喫這肉,保存的完好

如初。瞬間的結凍!我們曉得在阿拉斯加與俄羅斯是在一萬四千年

前。在許多研究裏都指出在這有個大改變。在千年完後,會有個很

奇妙的大改變。不要太希奇!

就如我說過,在彼得後書三章,第一個地球世紀是給水淹沒的,而

我們現在這個世紀要留給火焚燒的,當然這只是「有形質的」

stoicheion 也就是 rudiment 那些邪惡的要被焚毀,不是那

些好的。這不是第一次談到。讓我們去以賽亞書 51 ,也題過這事

。上帝說到他所創造的,他要怎麼行,對那些忠心的人。我們從

15 節起,整章可作你的家庭作業,你會有個第二者見證。

『15.我是耶和華你的上帝、攪動大海、使海中的波浪 ‧萬軍

之耶和華是我的名。』

他是船長,他負責一切。


注意看!

『16.我將我的話傳給你、


用我的手影遮蔽你、

意思是我導引你。保護你。我使你聰明,由吸收我的話。


為要栽定諸天、立定地基‧

好好去研究這字「栽」,他就是這個意思。


又對錫安說、你是我的百姓。』

他要「栽」這地球,他要栽這天,在最後的永生裏,因而所有的都

完好。如果你去讀這整章,你會有很豐富的收穫。這可以讓你看到

你父親的莊嚴,當你有這麼一位父親,你還有甚麼好耽心的。是的

,你有你肉體的父母親,但他們不是你靈魂的父親。所有的靈是屬

上帝的。好、壞與醜。都屬於他的,他是看人而行,他是公平的。

如果你努力去認識他,嘿!他的手就遮蔽你,他會照顧你。你應該

了解這。他打開你的眼,因而你能看,他打開你的耳,因而你能聽

,他的話,他的真理,都寫在經上,都要照著實現。許許多多的豫

言都在這幾十年實現了,以色列的建國等等,都在這一代裏實現,

正如所寫在經上的豫言所說的,沒有甚麼好吃驚的,因為這都要實

現。我們父親的話是多麼奇妙的阿!帶我們一直到永生,而我們就

在這裡。沒有邪惡的了,你不必鎖門,你根本不必耽心,沒有惡人

在我們中間。他們都沒了,他們去參加了第二次的死了,也就是去

火湖裏了。他們去地獄裡了,懂麼?就是第二次死。


『2.我(約翰)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上帝那裏從天而降、豫備

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這個新城,就是那個新的政府。首領不但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而

且是那三位一體的,也就是整個上帝本身, El shammah ,就是

以西結書最後一字, Yahovel Shammah 「耶和華的所在」。你

不要只限在啟示錄裏,事實上,以西結書有關千年 Millennium

的部分比任何一書都多。

『35.城四圍共一萬八千‧從此以後、這城的名字、必稱為耶和華的

所在。』

意思是上帝住在那裡。那是他的家。這沒甚麼好奇怪的,他在這以

西結書十六章已告訴你他愛這地方,是整個宇宙他最喜歡的地方,

他與這地立了永約,他娶了這城,他娶了這山,這比喻很好,沒甚

麼好吃驚的。就像是他的新娘。

他要將這地方放回到起初原來的面目。也就是在人污染之前的地步


『3.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上帝的帳幕在人間‧

吸收這,上帝不再是在天上的,他在這裡與人同處。


他要與人同住、

這就是那字 Shekanyah ,你不是聽人說過 Shekanyah 的榮耀

,這就是了,上帝住在那。


他們要作他的子民、上帝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上帝。』

所有的邪惡都沒了。我們的父親要被尊敬與愛。你該使你能想到那

時刻。都要照所寫的實現。


『4.上帝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


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

你該好好吸收這。


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甚麼以前的事? 火湖。沒有罪了。為甚麼沒有疼痛?因為地獄不

再有了。許多人說,我教的是沒有地獄的。這是謊言。是有地獄的

。許多人只是,我不要說他們是無知,他們只是很滑稽而已。他們

只想要有個火湖,而他們要看到人在那裡炸。難道這是你所謂的天

堂麼?那是你的可憐的老祖父,他就是不能行好,而他在那湖裏被

炸的起泡,而你卻高興?!那是你所謂的天堂?你的叔叔在那裡被

炸的尖叫,要你幫助他,而你卻不能。這就是許多人所知道的,他

們崇拜地獄,因為他們當基督徒時很辛苦,等去那個假教會上禮拜

,這麼多年來受苦,所以要看那些人在火湖裏受痛苦!

嘿!如果我不是很高興去那教會,我會離開他的。只會崇拜地獄!

我要你好好想一想,該長大了,該成熟了!上帝是愛。我想當你看

到你祖父在那裡受痛時,你該有淚水才是。我想這不是個高興的時

候。對任何人都該不會是的。

你明白這「以前的事都過去了」麼?這就是第二次的死!對那些崇

拜地獄的人,你要多加注意了,他們很喜歡看別人去那火湖裏炸的

像培根一樣才高興。講明了,我不知道他們所崇拜的上帝是誰?上

帝會塗抹,上帝是烈火,這個世紀會被火所毀滅掉,因為上帝要毀

滅它,不是你,因為他不是對你生氣,他只會溫暖你的心,這叫聖

靈。


『5.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

這將是很棒的!


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

這就是為甚麼你可以信靠他,我的朋友們!這就是為何你能將他放

在你的懷裡,這就是為何你能吸取全部的知識,這就是為何你能為

他而活,也活在裡面。因為他是真實可信的!這就是為何在我們這

一代,無花果的一代,許許多多的豫言都照著所寫的經句,一五一

十地實現了。你對他的話是可一信靠的。

嘿!這都不必再多說了。就像耶穌所說的,常常有人問他這怎樣或

那怎樣的,耶穌回答他們說,難到你還沒讀過麼?你不是有這「道

logos 」麼?就在這裡,小孩都能明白,你讀過沒?

我要問你個相似的問題了,你是只會聽那些只會吹熱空氣的,那些

自己受痛苦也要看別人被燒的人麼?難道這是你所知道的基督教麼

?我看到這批人就…。我是跟隨著慈愛的父親,他不要看任何人受

痛苦,是沒錯,是有第二次的死,永永遠遠的。就如那章談撒但的

以西結書 28:18~19 ,要從中間變為爐灰,噗,完了,永永遠遠


『6.他又對我說、都成了。

就如所寫的,都完成了。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

我是第一個字也是最後一個字母,所有在其中所寫的。


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

我不曉得?你是否是從那深井裏打水喝呢?也就是那口救贖的井。

這井給你真理與和平的心靈,因為在他的話裏他告訴你實際上他要

作甚麼。你有沒有喝過那杯水,因為基督就是那生命的泉水。你一

但嚐過後,你永遠也不會再對真理渴了,因為他的真理是足夠你用

的,他的真理是可信的。


『7.得勝的、必承受這些為業‧


我要作他的上帝、他要作我的兒子。』

這並沒有性別的區分的。

你知道這「業」是甚麼?這「業」是你父親寫給你的遺囑,除非因

為你的壞品行,他要將你除名,否則你要領取那獎賞。以西結書

44 ,我們常去這章看,在這章他還告訴你上帝的撒督,揀選的,

他們的「業」,上帝本身是他們的產業。

我不曉得,上帝擁有一切,你要產業麼?你在這是個無名小卒,你

不想在那當個有用的人麼?注意你的工!注意你的獎賞!因為都要

為「業」的。


『8.惟有膽怯的、不信的、

哇!他們會怎麼樣?


可憎的、

就是那些對上帝的事一點也不關心的。喔?我不相信任何那玩兒的

人。這些是「可憎的」,對上帝來說,創造一切的。


殺人的、

他就是不喜歡這,朋友阿!


淫亂的、行邪術的、

「行邪術的」是販毒的。你所知道的藥劑師就是從這字來的,但這

是指這合法的。是指那些販賣死亡的,上帝就是不喜歡死亡。你

想知道那些販毒的去那裡麼?這就是了,他們要去地獄。除非他們

有很大的改變,否則拜拜!


拜偶像的、

這是那些喜歡崇拜其它神的。


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裏‧

哦?這是甚麼湖阿?這是甚麼火阿?注意了!


這是第二次的死。』

這就是了!

甚麼是去火湖裏?就是第二次的死。甚麼是第二次死?你只要往前

一章的 14 節看就知道了,如果你忘的很快的話。 20:14 ,

『14.死亡和陰間也被扔在火湖裏‧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

你記不記得耶穌教的? 馬太 10:28 ,你千萬別忘記這!尤其是

當那些傳地獄火燒定罪的,他們根本就是無知。這是那阿拉法與俄

梅戛,是初與終所說的,所寫的都是真實的!基督所教的,

『28.那殺身體

這是肉體。


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

這是「不朽壞的」!現在你就開始了解了。


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裏的、正要怕他。』

這地獄是甚麼?這就是第二次的死。我要再回 20:14 ,

『14.死亡和陰間(地獄)也被扔在火湖裏‧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

。』

我們再回 21:8 ,更深的將這道理找出來,

『8.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

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裏‧這

是第二次的死。』

這可是許多見證了。這是最後的完結了。沒有其它的了。而這在希

伯來舌頭裏是有更多的真理含意的。這又叫離合詩句,是在詩篇

37 裏,你如果有伴經 The Companion Bible 的話,你是很有

福氣的,你實在是很辛運。你如果不曉得甚麼是離合詩句?我簡單

的告訴你,就如縱橫填字謎,也就是說有三句在這篇詩篇裏特別突

出,他把這三句拿出來,是要回答一個問題,也就是為何惡人總是

能贏?而上帝就在這篇裏回答,這是希伯來文的鑰匙奧秘,但你會

明白,因為我要以中文讀給你看,開始是第 7 節

『7.你當默然依靠耶和華、耐性等候他‧

要有耐心!不管外面有多壞,耐心地等。

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

是他的道路,不是上帝的道路。是彎曲的路。

和那惡謀成就的、心懷不平。』

下一句會告訴你邪惡的會如何?

『20.惡人卻要滅亡‧耶和華的仇敵、要像羊羔的脂油‧

喔?這是甚麼?你想像一下那羊被串烤在鐵架上。

他們要消滅、要如煙消滅。』

你有沒有看過羊脂油滴在炭火上?那些上帝的壞羊。那油脂一滴在

炭火上就冒成煙,然後就往天空上升,永永遠遠消失了。甚麼都沒

了。

最後一句是指你,你會在幹甚麼?你如果沒有伴經 The Compani-

on Bible ,你應該去擁有一本,因而你能有真正基督教的學者的

研究知識,是你可以大部分信賴的,可以享受許多樂趣。

『34.你當等候耶和華、

這又是那字「等候」!不要看到第一個出現的彌賽亞就跳進他的床

上。

遵守他的道、他就抬舉你、使你承受地土‧

這又是那產業。

惡人被剪除的時候、你必看見。』

我喜歡這個,你會看到。他們往那火湖裏走時,你會看到的,就如

這首離合詩句所寫的,隱藏在這三句裏。

上帝對那些真正關心的人,他會將那幔子打開一點,讓你看到這些

事,因為上帝是慈愛的,他要毀滅邪惡的,他的大能保護的手是在

他所揀選的人上的。


讓我們回到 21:9 ,不要有任何疑惑,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你

懂這死吧?這死是完了,永永遠遠都沒了。

『9.拿著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

說、


你到這裏來、


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

在這裡有許多知識。我們曉得「新娘」,而這是「妻」。我們曉得

有些人是在第一個地球世紀所揀選的,這就是「妻」的比喻。愛。

信靠的程度。憐憫。那些甘心服事上帝的計劃的。他所揀選的。


『10.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我到一座高大的山


將那由上帝那裏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他讓你看到, Yahoveh Shammah 上帝在那裡,他讓你看到那是

de facto ,是經上所寫的,是完整的,他回來了,就是上帝本

身。

在前面一章之前,也就是千年之中,只有基督,只是 Yahshua ,

只是拯救者。為何?因為仍是救贖的時期。

許多教地獄定罪火的老包,一聽到這就只會打轉了,他們聽我說千

年仍是拯救的時期。這本來就是。同樣的道理,那墳墓也是拯救的

,他去那在監獄裏傳,因為在他付代價前,有許多人還沒聽過,這

就是彼得前書 3:18~19 所說的。他們無法領會是麼?這都是經上

寫的,他就是這麼說的。信不信在你。

那城要來,那三位一體的上帝本身要來。這時是 de facto ,主

在那裡了。這就是這個意思。


『11.城中有上帝的榮耀‧

這就是 Shekanyah 的榮光。


城的光輝如同極貴的寶石、好像碧玉、明如水晶‧』

這是指很純潔,沒有一點邪惡的,都是善的。

當我說 Shekanyah 時,我的意思是上帝所在處而已。是個很特別

的榮光,任何時候,你父親在那時的光耀。 Shekanyah 是個希伯

來文,他的意思是上帝住在那。


『12.有高大的牆‧有十二個門、門上有十二位天使‧門上又寫著以

色列十二個支派的名字‧』

不必耽心,其他的教徒我們會讀到,就在這同一章,上帝是公平的


『13.東邊有三門‧

這是面對著橄欖山的。


北邊有三門‧南邊有三門‧西邊有三門。』


『14.城牆有十二根基、根基上有羔羊十二使徒的名字。』

你們有許多人會說馬提亞取代了猶大,因為猶大自殺弔死了!

我告訴你,不要審判別人太過快了。我要問你個問題,猶大悔改了

沒?答案是,他是悔改了。那個希臘文「弔死」,你該去查查,這

字是指傷心死了的意思。當你讀使徒行傳 1:18 時,他是被吊在

樹上沒錯,但他,從脖子起一直到肚臍都給割開了,他所有的內臟

都出倒出來了。你認為這是「自殺」?我想這決不是的!

基尼人殺了他!他們絕不會讓他到處講話的,題供資料的。因此,

我不會亂下判語,對猶大或任何人。他已達成那負面的責任,而且

他悔改了。你的意思是說他在那?不是的。我不曉得他得勝了沒。

但我知道,他是被當時的大祭司所謀殺的或他指使的,因為我知道

他並沒有自殺,這不需要是個火箭專家才能知道的事,小孩子都能

了解。你要曉得,我不是上帝,我不是來審判的。我不審判,你也

不該審判!

你該用你的大腦吸收經上所寫的話。因而你不會控告別人。


好,不要錯過下一篇。我們要將這個美麗的城組合起來,羔羊的新

娘。那其他教徒們呢?他們與這也有很大的關係。我們會在下一篇

讀到,不要錯過了。好,祝福你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