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啟示錄18


嘿!上帝祝福你。又回來讀父親的話了。


啟示錄第十三章。我想這一章也許是使更多的人驚愕恐怖的一章,

使得那些人只好舉雙手而放棄了,如果你從這章開始讀起的話。如

果你沒從第一章開始讀,了解上帝教法的重大意味,用象徵代表、

語法、隱喻,因而使你能更明白他的「道」?也許你是會放棄?但

你一定要記住,不論你對啟示錄有多頭痛,這本顯露,打開的意思

是要你明白的,因為小孩子都懂。如果你放輕鬆,讓他自然的流,

上帝作事一向很自然,他用「類推 analogy 」的方法,用個假的

動物或主角,「假」的意思是不是自然的東西,在他以隱喻 meta-

phor 說話時,因而你能更清楚地明白他在跟你說甚麼。


好,說完這些。由我們父親那來的智慧,啟示錄 13:1

『1.我那時站在海邊的沙上、

我們在那裡?我們在地球上。我要你記住第十二章開始是在天上。

我們現在是在地上。(中文聖經這節給印錯了。)


我又看見一個獸從海中上來、有十角七頭、在十角上戴著十個冠冕、

七頭上有褻瀆的名號。』

換句話說,他這次的目地是,在他的「頭」…是包括所有的,任何

名字會被他用的, 12:7 他被稱…米迦勒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

然後在第九節你看到這龍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所有這

些名字,是包含一切的,在他裏面。

誰的裏面?撒但。魔鬼。

任何時候你看到多數頭的,這並不是自然的,因而你知道象徵被用

在此,你可以了解這是政治的系統。為何?因為你會在 17:15 學

到,這「海」是甚麼?這個獸從那裡上來?「海」甚麼?他有沒有

說,哦,那是人山人海阿!懂嗎?

『15.天使又對我說、你所看見那淫婦坐的眾水、就是多民多人多

國多方。』

所以從多民多國多方上來了個一個世界的政治系統。你在今天聽過

的新國際秩序,這並不是最後的組織,但卻是他們的起步,撒但組

成他的四個隱藏的王朝,在這末日時。他早已用他這四個隱藏的王

朝去得權力,要小心其中的經濟,要小心教育,要小心政治,也就

是這個獸,最後一個是宗教的王朝,撒但是個很厲害的宗教家,他

可以引用經句比所有的人都會,他很敏銳,為何?對他而言很自然,

上帝造他…在以西結書第 28 章…是「無所不備」,我要喚起你注意

些事,我要你知道他在「天」上的政治系統,在 12:3 ,「有一條

大紅龍、七頭十角、七頭上戴著七個冠冕」。但我要你注意,在這

裡他有「十角上戴著十個冠冕」。我們到第十七章時我會很準的講

明給你聽,你會更了解。

換句話說,這是他的新計劃,第 12 章是發生在第一個地球世紀,

這次,這個,這個系統計劃是來征服上帝的孩子們與上帝本人,在

這個地球世紀,所以這是他的新計劃,與上次不同,但你仔細檢查

時,撒但無法改變一件事,那就是他認為他是最能幹的。抱歉,他

並不是,他是死定了。他死定了,因為他已被判了死刑。以西結書

28:18~19 。我想你不會去跟個早就啃土的走吧?如果你不想活的

話?

好,在這裡,我們看到有個全世界的政治系統,從多國多民中出來,

在最後一代時,無花果樹的一代,這就是「現在」!已經到了完全

成熟的地步了嗎?還沒。當然還沒。讓我們繼續


『2.我所看見的獸、形狀像豹、腳像熊的腳、口像獅子的口‧那龍

將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權柄、都給了他。』

我們知道這是在地球上發生的。我們知道在前一章讀到撒但和他的

屬靈的權柄,也就是在他們被摔下地上前,是藉著這利用這些政治

的系統。嘿,豹是那「弊病」或污點,「有這弊病、就不是他的兒

女。」,申命記第 32 章。

熊的腳?

我想大家都知道這「熊」的國家是指誰,這個就是帶瑪各和歌革的

國家,以西結書第 38 & 39 章。這獅子是那殘忍的,他的嘴撕拉

扯裂,也就是他的謊言會重傷你的靈魂。而且他有那權柄給這些獸。


『3.我看見獸的七頭中、有一個似乎受了死傷‧

這就是所謂的「大死傷」。


那死傷卻醫好了。全地的人、都希奇跟從那獸‧』

這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我們有個全球的政治系統,從多民,就是人

海裡出來的,從全世界,也正好我們有七個大洲,雖然並不恰當,

但如果能幫你了解的話,不管是何,但這全球政治體系,新國際秩

序,幾乎要成形得權柄,但卻受了個大「死傷」。有許多人相信,

有時某人被傷到頭,然後這問題就被題出,這是個「大死傷」?

我要問你一個政治體系是怎麼受到「死傷」的?

因為我們在這是在談「政治體系」。有一件事,有些事,會發生而

使得這個全球政治體系瓦解。在他瓦解的途中,而毫無疑問,就在

此時,撒但要出現在地球上,以假基督來,他當成拯救者來,他是

自稱這的,他用他的奇蹟式的把戲醫好了他。用謊言,迷惑,他能

在人的眼前表演奇蹟。大部分的人們都是「經盲」,他們根本毫無

準備,也不知如何應付的。也就是說,一個超自然的實體出現,說

我來是要帶你們「飛」走?我回來了?

你要曉得他們並不了解有兩個基督。他們沒被教過啟示錄。他們也

沒被教過所有的聖經。坦白的說,一章接著一章,一節接著一節地

被教。保持著主題、副題與文章,因而聖經讀起來有道理。我們的

父親非常聰明,偉大的智慧是將人攪混的東西簡化,而能使小孩子

都能懂。我想小孩子能明白甚麼是全球政治體系受到死傷。我們觀

查過,過去所發生過的樣式。因此,我毫無疑問的相信這死傷會被

醫好。被撒但醫好,當他被摔在地球上時,你知到他來時是以甚麼

來的,在但以理書裏?事情順利,和平的時候。每碗湯裏都有雞,

能解決任何人的問題,你有債嗎?拿來,我會照料好的。他會這麼

說。這會在你的教會裡行的很舒服。讓我們接下去


『4.又拜那龍、

誰是龍?回到前面第 9 節,不要忘了。 12:9 「大龍就是那古蛇、

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就是在起初的花園裏,

他是那蛇,也是那分別善惡的樹,等等。絕不可忘了,他的技倆,

他迷惑人的方法。


因為他將自己的權柄給了獸‧

也就是全球的政治體系。


也拜全球的政治體系說、誰能比這獸、誰能與他交戰呢。』

哇!我們有個人間天堂阿!全球的政治體系!

坦白的說,你有個全世界組成的政治組織,還有甚麼權柄能與他交

戰呢?因為他是包括所有的,當然也就沒有啦!這全球的體系!

但將有個屬靈上的爭戰。而你有上帝的全副軍裝穿好時,會站起來

抵抗他,會與他爭戰,是在屬靈上的,我所說的是屬靈上的爭戰。

早就開始了!前線都早已畫好了,線在沙灘上了。我不知道?你作

的好嗎?


『5.又賜給他說誇大褻瀆話的口‧

「誇大」的謊話,像「河」一樣,要將「婦人」毀掉。


又有權柄賜給他、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個月。』

自然,有關撒但的豫言都是與「月」有關。為何?因為他是黑夜的。

你不是,你的豫言是「天」,是日,就如 12:6 ,也如但以理書的

「日」。太陽。光明之子。在這是撒但本人,四十二個「月」,是

月亮。而且在第十一章時,也題過「一千二百六十天」,與四十二

個月,只是陽曆的比陰曆長十天。我們有辦法得勝的。這「月」是

與撒但有關的。再一節,


『6.獸就開口向上帝說褻瀆的話、

這是他的目的。


褻瀆上帝的名、並他的帳幕、

甚麼是他的帳幕?是他的殿。


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

換句話說,使他們褻瀆或引起他們褻瀆,那些會幹這事的。甚麼是

「不得赦免」的罪?那是褻瀆上帝。誰能犯這罪呢?就是在路加第

十二章, 12:10 ,經上說那些知道撒但一會的人被交上去時,拒

絕聖靈指教他們說話,不是事先想好的,而不是他們要說甚麼,而

是允許聖靈藉著他們說話,是有自由意志的,如果他們拒絕是「不

得赦免」不可原諒的褻瀆罪。這是甚麼意思?意思是你在拜撒但,

當他來地上時。嘿!我告訴你個消息,啟示錄不是唯一題到這個人

站在上帝的殿裏,自稱是上帝。我要跟你說,甚麼是在末日基督的

殿?被蓋好了嗎?當然沒有。那是藉這許多肢體蓋成的,這些才是

撒但要找的,在地理位子上是會實現,但撒但真正的目的是在找這

些真正基督的肢體,他要當基督,他要擁有一切。在另外一處也題

到過這,我們要去那看看,帖撒羅尼迦後書第二章。

我知道你們都研讀過,但我們還要在學習一遍。你必須能教這道,

簡化這第十三章的啟示錄,簡單的連個小孩子都能明白,保羅也教

這,他寫過一封信給帖撒羅尼迦的人,也就是帖撒羅尼迦前書,他

在第四章裏題過我們聚集回基督那裡去的事,那些人看後都發顛了,

他們認為是在任何時候要發生,好似就在出門的時候?!所以,保

羅寫了第二封信,更何況西拉與提摩太還在那裡時,第二封信寫時,

那兩封信寫的時差很近。警告他們!這就是所謂的「飛走」的教義

開始的,雖然上帝說的很清楚有關他是與這反對的,飛的教義,也

就是在這帖撒羅尼迦前書第四章被誤解的地方。所以他又寫了帖撒

羅尼迦後書, 2:1

『1.弟兄們、論我們主耶穌基督降臨、

這是主題。保羅要跟你談談有關基督第二次回來的事。

和我們到他那裏聚集、』

這很簡單吧?這就是主題。是基督回來和我們聚集到他那裡。這難

嗎?不會吧

『2.我勸你們、無論有靈有言語、有冒我名的書信、說主的日子現

在到了、不要輕易動心、也不要驚慌。』

他要你不要被攪擾的發顛。不要將這事搞得很困難。不要被些虛偽

的靈,不要被一些人的話語,如飛走的教義,也不要因為第一封信,

也就是帖撒羅尼迦前書,說主的日子現在到了。他要你別被唬了。

他就要告訴你會發生甚麼事。也就是在基督回來前要發生的事。這

難嗎?這不須要個火箭專家而能了解吧?不是嗎?


『3.人不拘用甚麼法子、你們總不要被他誘惑‧

不要被騙了。不管是信,是謊言,是欺騙,是夢,是異象。我不管

是甚麼,就是別相信他,不要讓任何人耍你。


因為那日子以前、必有離道反教的事‧並有那大罪人、就是沉淪之

子、顯露出來‧』

讓我們研究一下這裡的希臘文。這「離道反教」是 apostasia

,是反叛真理的意思。換句話說,一定會有極大的反叛真理之後,

基督才會回來。造成這極大的反叛真理的原因是甚麼?就是人們所

說的「離道反教」。這是甚麼意思?就是說有那大罪人,就是沉淪

之子,顯露出來。這只有一位,你沒甚麼多重選擇題,誰是沉淪之

子?甚麼是「沉淪」?希臘文是 apoleia ,你知到撒但的名字是

「亞玻倫 apollyon ,你在啟示錄 9:12 學過。甚麼是 apolly-

on的意思?意思是毀滅。哦?上帝怎麼會說一個子早已被叛毀滅了?

那大白寶座的審判還沒開始呀?!只有一個阿!你可以在以西結書

第 28 章讀到,這是你的證明, 28:18~19 ,撒但早就告知,他

要變為地上的爐灰。嘿!朋友們,這條線索你是錯不了的。如果你

連這都搞不懂,那你真是個愚蠢的人。哦!你不應該叫別人愚蠢!

我要再說一遍,如果這答案只有一個選擇,而他們無法選這個,他

們就是愚蠢。我喜歡直接了當,連小孩子都明白我們所教的,有些

呆瓜,白痴,只會翻經的牧師,那些假貨傳道人,無法騙他們離開

正道。這主題是沉淪之子,被判毀滅的亞玻淪。

讓我問你個問題,你知道任何一個人的靈魂,名字,已經過大白寶

座的審判嗎?答案是沒。聖經上沒有,沒有記載。墬落天使被鐵鍊

捆綁,因為他們早就死了,他們放棄了那權力。


好。他在地球上幹甚麼?這是我們來這裡讀的原因。也就是我們在

啟示錄第十三章那在上帝的殿裏褻瀆上帝的。這就是了


『4.他是抵擋主、高抬自己、超過一切稱為神的、

不管你叫他神, El ,超高的,或聖名 Yah ,你能想到的任何名。

他都自稱超過他們一切。


和一切受人敬拜的‧甚至坐在上帝的殿裏、自稱是上帝。』

來帶人「飛」走。這第一個到的「耶穌」,假基督,假貨,我會在

第十三章時談到,很可能是在下一篇,不要錯過!


我們在這一小章裡目前學到了甚麼?不要讓任何人騙了你,有關耶

穌基督回來的事。不要讓任何人錯誤地引用經句,或讓任何人的夢

或異象唬了你。基督不會回來,除非那沉淪之子被摔下地球上,在

錫安山上,上帝的殿裏,自稱是上帝,自稱是基督,聲稱來帶你

「飛」走的。我可以想像有許多人會說,怪怪,我怎麼從沒被教過

這!?這不是很凄慘嗎?我都可以傷心的為你哭泣。這真是很凄涼,

因為這是多麼的簡單,連個小孩子都知道。再加上個惡夢,一個女

人在 1830 年所作的夢,然後他們發明出這「飛」走的教義。以西

結書第 13 章,上帝反對這玩兒!


『5.我還在你們那裏的時候、曾把這些事告訴你們、你們不記得麼

。』

保羅說,我甚至於詳細地教你們!我一遍又一遍的教你們!


『6.現在你們也知道那攔阻他的是甚麼、是叫他到了的時候、纔可

以顯露‧ 7.因為那不法的隱意已經發動‧

甚麼隱意?希臘文是無律法的人的奧秘,也就是撒但,沉淪之子,

那老龍。


只是現在有一個攔阻的、等到那攔阻的被除去‧』

哦!你們有批「經盲」們,那些小師傅看到這說,哈,教會飛走了!

教會在這沒有冠詞,在這句子裏!如果那人對你所有,他是在騙你!

他對手稿根本是無知!現在還去教會玩已太晚了。現在已很晚了,

既便是一個老師重復的說謊話。哦,那你認為教會去那了,那聖靈

使…?嘿!這並沒題到聖靈!讓我問你個問題,連小孩都能回答的,

在這「現在有一個攔阻的」動詞 letteth,這是個及物動詞 tran-

sitive verb,如果這對你很難,這只是指那主詞不在這個句裏,

這及物動詞得回到那被題過的人身上,這人是誰阿?希望你還沒忘

記,這是沉淪之子阿!「等到那攔阻的被除去」?哦?是誰攔阻他

阿?你不是才讀過啟示錄第十二章麼?米迦勒攔阻他。等米迦勒把

他摔出天堂。一個小孩子都能明白這個顯而易見的道理。上帝的話

都是流的很順暢的,只要你跟著主題與文章走,而不是跟著自稱教

授的聖經文盲走。自己想,不要聽任何人的,不要聽我的,或任何

人的,而不去查證上帝的話。有些人會說,我怎麼能查證呢?如果

我沒錯的話,最偉大的學者之一,讓我再重新說,最偉大的基督徒

學者之一,這是很大的差別的。在「伴經」 The Companion Bi-

ble 裏,會證明我剛才所說的及物動詞給你看。

如果你對時態,動詞第等了解的話,希臘文,對你了解上帝的話會

有很大的幫助。除非你故意要不同意上帝的話,否則我不知道你如

何能不了解這道理。好


『8.那時這不法的人、必顯露出來‧

那時。是非到那時不可。誰是這不法之人?就是那惡者,沉淪之子,

龍,蛇,魔鬼,撒但。


主耶穌要用口中的氣滅絕他、

甚麼東西從他嘴裏出來?聖靈,他的話,也就是兩刃的利劍。


用降臨的榮光廢掉他。』

這時才是真的基督來到。這時。這才是主題。我們到他那裏聚集。

這不會發生,直到沉淪之子將那些整車的經盲帶走之後。


『9.這不法的人來、是照撒但的運動、

這是指他的任務,當的假先知與敵基督的職責。都是一樣的。


行各樣的異能神蹟、和一切虛假的奇事、』

嘿!他很行的,朋友們。他所表演的一些神奇的事,如一擺手有閃

電從天而降。我可以證明給你看,沒問題,這是他會作的事之一。

我告訴你,就是很神奇,能使許多人,喔,使他們的頭髮站起來。

哦,對這些人來說那真是很屬靈阿!使他們的頭髮站起來就能使他

們過關,哇,朋友們你要是這麼容易被耍,哈,你還有的瞧呢。你

真是很聰明阿!


『10.並且在那沉淪的人身上、行各樣出於不義的詭詐‧

各種各樣的詭詐。這群人,你可別去認識他們。


因他們不領受愛真理的心、使他們得救。』

他們不喜歡學習上帝的話,一章接一章,一節接一節地研讀。

他們不會,他們不去行。哦?他們告訴我只要信?信甚麼?信真的

還是假的?讓我看你的「工」,我才看你的「信」。如果你拿不出

東西,我告訴你,你沒甚麼「信」!這「工」是你在上帝的話裏下

的功夫,因而你很明確的了解結束這末日的時間表。否則你是個失

落的靈魂。我會證明給你看,第十一節


『11.故此、上帝就給他們一個生發錯誤的心、叫他們信從虛謊‧』

如果他們不研讀上帝的話,他會給他們看,是多麼的容易在他們的

小腦袋瓜裏給搞亂掉。這下一節是悲哀的部分


『12.使一切不信真理、倒喜愛不義的人、都被定罪。』

我不知道?你喜愛不義嗎?哦?我不知道想飛是不義阿?嘿!那不

是上帝的經句,而且這是撒但所傳的信息!我想你不會認為這會是

上帝高興?難到你沒讀過舊約的以西結書第十三章嗎?他告訴你們

這些宗教狂,你們縫織那些漂亮的頭巾,我有雙手臂伸出去拯救我

的人民,他們卻將那些奇怪好看的枕巾蓋在上面遮住我的手,反而

教他們去「飛」而救他們的性命?上帝說,我反對他們!他是的。


有些人說,你教這太強硬了吧?我知道,因為我愛你。我不想看到

你被「定罪」。我可以保證,會有許多人被「定罪」遭天譴。


讓我問你個問題,你認為一個人不去好好研讀上帝的話,給他應有

的尊敬,而當他被逮到在崇拜魔鬼撒為了勾引上帝的孩子們離開上

帝的國度的國裏,你認為他們該被上帝咒詛嗎?我希望你的答案是,

是該。坦白說,我必須這麼強硬的原因,你們許多人是因為無知作

出來的,他們並不比別人知道的多,他們也都是我的弟兄姊妹們,

教別人飛去得救,你不必了解啟示錄,你到時不在那裡了,是阿,

跟撒但同床,你應該是個童女,等基督回來,屬靈上而言。

到時,將會是整群的悲哀的可憐蟲!我為這些人感到很難過。我愛

他們。在我所有的能力之內,上帝所給我的,我會拖拉他們出來,

我要喚醒他們,用上帝的話,不是我的。因為我不希望他們被「定

罪」。非常可怕的事!就因為他們是「經盲」。他們相信謊言,因

為他們認為很屬靈。你只能在上帝的話裏找到真理,不是由我這,

或任何其它人。聽聽無妨,但得證明出來,用上帝的話證明出來,

這是必要的工具,因為你的靈魂依靠著他。我的朋友們阿!人們擔

心他們肉體的健康,但卻有個病入膏肓的靈魂在現在這世界上,我

說病態的靈魂,病的很深,變態的說謊,褻瀆上帝都不明白,他們

卻只會作很虔誠的事,虔誠的只會傳布袋,這大概是指那些只會翻

經的傳道人。


好,就這樣了。嘿!不要錯過下一篇!我從沒要你喜歡我,但要愛

上帝的話。好,不要錯過上帝的下篇話。祝福你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