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啟示錄24


大家好,歡迎到這裡來研讀我們父親的話,上帝祝福你。


我們剛讀完摩西的歌。記住了,這是那些在啟示錄第十五章裏得勝

了那獸、那獸的記號、那政治體系的、假基督與那獸像的人所唱的

歌,這是很重要的。是在事實發生之後的。

非常重要的一首歌!不要讓任何人跟你說出埃及記第十五章是這首

摩西的歌,那只是一首他們唱的歌。申命記第三十二章是唯一的一

首叫摩西的歌。說到這,我們學到了許多教訓,讓我們回第十五章

的啟示錄,讓我們再讀一遍第三節,我們向我們的父親要智慧,以

我們父親的名 Yashouwah 求, 15:3

『3.唱上帝僕人摩西的歌、

這是我們在前兩篇所含蓋的。


和羔羊的歌、

這是為何我們到這裡的原因,現在我們要讀「羔羊的歌」。


說、

這首羔羊的歌從此開始。


主上帝、全能者阿、你的作為大哉、奇哉‧萬世之王阿、你的道途義

哉、誠哉。』

早期的繙譯是「萬國之王」。

這首羔羊的歌有九句。九都是與典章 judgement 有關。自然這是

很對的,在這時,你是要向審判行。好,繼續這首羔羊的歌,


『4.主阿、誰敢不敬畏你、

這是誰敢不尊敬你。


不將榮耀歸與你的名呢‧

你知道他的名麼? 'ehyeh 'asher 'ehyeh 我是自有永有的,

耶和華。


因為獨有你是聖的‧

人需要記住這點。人會認為自己很聖,但是沒有人能與上帝的聖潔

比的。


萬民都要來在你面前敬拜‧因你公義的作為已經顯出來了。』

這「公義的作為」是指那審判的那日,所有的事都要「稱義 justi-

fied」,邪惡的叫走,好的得獎賞,而且我們的父親是完全控制的。

這就是「羔羊的歌」。我們可以花上數月的時間,去許多不同的章

節解說這首歌。有許多先知所寫的歌,都與這首羔羊的歌類似。但

我們不去那了,因為我想大部分的你都能回想起。「萬民」或萬國

便能使你想起那個時候,當每個膝都要跪向他,我不管是誰,特別

是在那千年 Millennium 的第一天,不管你在那,每個膝都要向

他跪,我們曉得我們現在是在那時。在歷代的忠告以來,從沒有比

這第十五章前四節所給的更豐富了,事實上還給你那首歌與歌詞,

告訴你得勝者是怎麼得勝的。這就是你該有的,你父親給你的禮物,

讓你吸取的。這聖名在這九句裏,是非常美麗的表達出來,在這羔

羊的歌,榮耀,尊貴是我們的父親。好。


『5.此後、

在這首歌後。


我看見在天上那存法櫃的殿開了‧』

這是說會眾的法櫃,在所有早期的古卷都是這樣說的。


『6.那掌管七災的七位天使、從殿中出來、穿著潔白光明的細麻衣、

有許多早期的古卷是指穿著潔白光明的寶石。你知道為何「石」被

用在這裡?


胸間束著金帶。』

這是祭司們會穿的。「潔白」是純的意思,當見證人,他們之所以

在那裡?是因為他們的義行,在兩個地球世紀服事萬國之王的原因。


『7.四活物中有一個把盛滿了活到永永遠遠之上帝大怒的七個金碗

給了那七位天使。』

盛滿了甚麼?不是樂趣,是上帝的怒。

永永遠遠是說他是唯一的一位上帝是活的永永遠遠的。你如果要當

個贏家的隊員,你得在他的營裏。


好。在這怒碗中你有甚麼是要怕的?它盛滿了甚麼東西?這是你的

問題。是上帝的忿怒。上帝對你忿怒嗎?如果他不是,那你不是沒

有甚麼好擔心的嗎?不是嗎?不要那麼怕那災難!上帝都讓你知道

他的敵人是誰。這不是很好的。怪罪上帝這是不好的,而你卻努力

的想讓他高興。如果有人傷害你?我可以保證那不是上帝,除了他

糾正你的時候。所以不要太過度緊張,你怎麼能不愛他,當這七碗

上帝的怒是給他的敵人的,為的是要保護你,因而那些敵人不能在

你所行的路上傷害你,所以你怎能不是高高興興的呢?你為甚麼要

想錯過這個所謂的「災難」呢?我想你不至於要錯過這吧!我可以

保證你錯不過這,因為在那離合詩句的詩篇 37 ,指明上帝揀選的

要看到這些過程發生,也就是糾正邪惡。好,我只是把這些加在這

裡,所以不會有人說,哇!七滿碗上帝的怒,我該怎麼行?如果你

怕的話,你最好悔改,將你的房子糾正好,知道這些都是為你好的。


『8.因上帝的榮耀、和能力、殿中充滿了煙‧於是沒有人能以進殿、

直等到那七位天使所降的七災完畢了。』

這是要你知道天堂在這時已關起來了,這是很重要的。我的意思是

封起來了。「沒有人能進」,這可以以一個很長的故事來說,上帝

的 shekanyah 的榮耀,那至聖的,是沒有人能進入的,但感謝主,

他將那幔子從上到下撕裂了,你是上帝揀選的,在你的心中,可以

隨意進出,這是為你的。但是!當那碗倒下時,開始糾正時,會在

那七碗之間實踐。聽起來好像很複雜,我們有七個印,七個號,現

在有七個碗?不是。它們都是一樣的。印不是照時間順序排的,這

使許多人無法將它放在一起而混了。但不要忘了,當你將它們放在

一起,是第六印,第六號與第六碗,為何?這是假彌賽亞出現的時

候。當然,這是你叫上帝保護你時最完整的時候,這也就是說,當

你是那法櫃的一部分,也就是聖靈經由你見證,如果,如果你是上

帝揀選的,而且你明白馬可十三。


啟示錄 16:1

『1.我聽見有大聲音從殿中出來、向那七位天使說、你們去、把盛

上帝大怒的七碗倒在地上。』

倒在那裡?倒在地球上。所以這章起是講地球上的。


『2.第一位天使便去、把碗倒在地上、就有惡而且毒的瘡、生在那

些有獸印記、拜獸像的人身上。』

這「瘡」就是那潰瘡,「炎熱」,高燒。我們知道在我們這末代,

這是甚麼? 這是悲哀的開始,就碗來說。繼續的有這…。

怎麼會…你的意思是已有人有獸記了麼?他們只是基礎而已。首先,

大部分的人無知的以為這是個在額上的刺青,更別說當他們了解後,

發現他們早已在撒但的床上了。當任何時候你教一個教義,說第一

個出現的那超自然的個體是彌賽亞,將要來帶人飛走,這個先來的

人,不是別人是假基督,不管你是怎麼說教,簡單的小孩都知道,

在馬太 24 ,馬可 13 ,路加 21 。他告訴你不要你去沙漠裡或

任何地方去,假基督要先來!要在我回來聚集你們之前!如果你早

已在你的腦子裏刻下來了,要跟那第一個來的彌賽亞飛走,我很抱

歉,你可是慘了!那是人的傳統。你在上帝的話裏是找不出證明來

的。事實上,如果這是你所想的,你最好趕快放下一切的事,不管

是甚麼,你最好去讀帖撒羅尼迦後書第二章,直到你能背為止。


躲開人的傳統!

『3.第二位天使把碗倒在海裏、海就變成血、好像死人的血‧海中

的活物都死了。』

這是很重要的,你得知道「海」是甚麼?你會在第十七章 15 節找

到,「…你所看見那淫婦坐的眾水、就是多民多人多國多方。」

這是人海。在我們這末世,數十億的人們。你不要太驚訝,記不記

得啟示錄第十一章所談到的兩個見證人? 「這兩人有權柄、在他

們傳道的日子叫天閉塞不下雨‧又有權柄、叫水變為血‧並且能隨時

隨意用各樣的災殃攻擊世界。」甚麼是「各樣的災殃」?是所有的,

七個所有的。他們能從這七個災裡隨意用。

他們會像馬戲團麼?當然不會。而是去完成上帝的計劃。所以,讓

這都不是甚麼奧秘,就如這本書的開頭,啟示錄,顯露,就是要你

在他的話裏成長。


『4.第三位天使把碗倒在江河與眾水的泉源裏、水就變成血了。』

在這裡又是人們。就如碗,你必須正確的分段上帝的話,碗是配合

號的與印的,你必須將他們的時間順序記在腦子裏,使奧秘消化成

這世上的事實。


『5.我聽見掌管眾水的天使說、昔在今在的聖者阿、你這樣判斷是

公義的‧』

這「今在」應該是以後在的。換句話說,上帝你的計劃是公平的,

是正義的,而且沒有人有權抱怨的。我還可以加上那些惡者,因為

他們也是跟你有同樣的警告。他們可能拒絕聽他,讓他們去,沒甚

麼好耽心的,去吧,好自為之。


『6.他們曾流聖徒與先知的血、

這就是為何你不要太耽心他們,也就是上帝的怒所倒在那些人身上

的原因。現你要正確地分別上帝的話,你知道這是在說誰。


現在你給他們血喝‧這是他們所該受的。』

意思是他們該的,活該的。是你給他們迷惑的。為何?因為是同樣

的那夥人,當彼拉多試著要釋放他時,那些人在後面叫著,「釘死

他!」,激動群眾的,那些就是謀殺先知們的,甚至從起初時開始,

……,基尼人,該隱的兒子們,惡者的兒子們,在約翰福音 8:44

被指出來,是第一個謀殺犯的後代,問題是第一個謀殺犯是誰?你

讀過創世記沒?當然是該隱阿。有些人會說,你確定你在說甚麼麼?

你要不要問基督說,你知不知道你在說甚麼?


讓我們回到馬太 23 ,看看這個基督自己所說的「碗」,看看這你

要怎麼說?讓我們去那 。我要先題醒你在 23:2 「文士和法利賽

人、坐在摩西的位上‧」意思是他們坐在教律法的位子上,他們不研

讀律法,也不許別人去研讀,他們用人的傳統使得上帝的話空洞。

馬太 23:31 ,誰…是謀殺先知的人,讓耶穌自己證明給你看,

『31.這就是你們自己證明、

你自己的所作所為告訴我們了,老包。


是殺害先知者的子孫了。』

就看看你們自己的果子?噁…,是從基尼人的,是基尼人。不要怪

在我們的弟兄猶大身上!該長大了!成熟些。


『32.你們去充滿你們祖宗的惡貫罷。』

祖宗是誰?


『33.你們這些蛇類、

誰是這蛇?是那在花園裏的老蛇。


毒蛇之種阿、

「種」是後代的意思。應該繙譯成後代。這只是證明一點給你看。

毒蛇的後代!


怎能逃脫地獄的刑罰呢。』

他們可以,如果接受基督的話。他們會麼?


『34.所以我差遣先知和智慧人並文士、到你們這裏來‧有的你們要

殺害、要釘十字架‧有的你們要在會堂裏鞭打、從這城追逼到那城‧』

我要告訴你件事,你大膽地站起來教上帝的話,你最好能自己照顧

自己和那些要來抵抗你的人,因為敵人不喜歡真理,你最好能用各

種分法保護你自己,屬靈上與肉體上。


『35.叫世上所流義人的血、都歸到你們身上‧從義人亞伯的血起、

誰是亞伯?誰流了他的血?該隱。所以我們所說的是基尼人。該隱

的後代。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是別的。


直到你們在殿和壇中間所殺的巴拉加的兒子撒迦利亞的血為止。』

就在上帝的殿裏!


所以,還要用甚麼證明給你看?我要再說一遍,絕不要將這加在我

們猶大弟兄身上,而是該隱的兒子們,他們自稱是我們的弟兄猶大,

也就是士每拿教會所教的,啟示錄 2:9 ,和非拉鐵非教會, 3:

9 ,那些自稱是我們弟兄猶大的,事實上,是撒但教會的。

所以,聰明點。明白上帝的計劃,因而你不會礙事。你會有一分,

我們的父親是誠信的。了解你的敵人是誰。去擁有那把大衛的鑰匙。

如果你連基尼人都不知道!很抱歉,你是被傷的很慘。你是遲的在

很後面了!

基尼人是 kenite ,希伯來文是 sons of Cain 。該隱是 Cain。

同樣的道理,如果我說 McMurray ,英文是 son of Murray 。

好嗎?你得去語言裏了解它。這是音譯 transliteration 。

(再舉個例子,麥當勞 McDonald 是 sons of Donald 。)

啟示錄 16:7

『7我又聽見祭壇中有聲音說、是的、主上帝、全能者阿、你的判斷

義哉、誠哉。』

也就是說,上帝所作的每件事都是「愛」。注意我所說的!上帝所

作的每件事,都是愛的行為。有些人會說,你是說他對基尼人這麼

嚴也是愛?絕對是的。誰曉得,也許你能改變些呢?他們能成上帝

的兒子,而不是撒但的兒子,能有永生,而不是死定了。


上帝所作的每一件事都是出於愛。是對的,是正義的。


『8.第四位天使把碗倒在日頭上、

這是甚麼?是光。


叫日頭能用火烤人。』

甚麼是這「能用火烤人」的意思? 你的父親是烈火。 當你用上帝

的話烤人,而且我很喜歡作這事,這能潔淨他們的行為糾正他們。

但在同時,我們也是指每天所發生的自然現象,並不是每天都有,

但你可以看到些,因為上帝是烈火,燒燬敵人,但同時也溫暖那些

跟隨他的,關心的人。至於有火的權柄,注意看!我又要回到先前

的 11:5 「若有人想要害他們就有火從他們口中出來、燒滅仇敵‧

凡想要害他們的、都必這樣被殺。」我們的敵人,寫他們自己的判

刑。那些來反對上帝兒女的,實際上上帝真的僕人,會遭受到直接

的危險,尤其是他們干擾上帝的大計劃,也就是將上帝的話傳遞給

各國時。

我的朋友們!這是個很嚴重的事,也是個美麗的事,是個奇妙的事。

我感謝我們的父親有這個篇幅。在這末代,給我們很強的上風,將

他的話,一章接一章,一節接一節的傳遞,而且能大膽的教而沒有

報復,沒有那些所謂的教會與教會體系的報復,不但大膽地教,而

且就是照實說,就是敢跟任何人說,也直接了當的說,沒有甚麼對

不起的,因而將許多奇蹟與奇妙的工帶到全世界,不是以人的,不

是我的,不是以任何人的,而是以這「道」,這個寫給你個人的書

信,教你,引導你,指示你,如何在這肉體中找到和平的心靈滿足

你,既使是在我們現在這個危險的時代。多麼奇妙的事阿!


『9.人被大熱所烤、

真理!他們根本不會處理。這就是那光的意思,是真理。


就褻瀆那有權掌管這些災的上帝之名、並不悔改將榮耀歸給上帝。』

為何?嘿! 你要是早就準備好行李,要跟那假彌賽亞走,你還教

別人飛走的教義,你當然認為你是對的。自然的,你會褻瀆那任何

來告訴你真理的名阿! 為何? 因為你早已將你的票剪好了!

小心!早已深植在你的腦子裏,而且你要為這而死的!

確定你不是屬靈上的死。否則你一點希望都沒了。你最好研讀你父

親的話,檢驗我所說的話。我不管任何人是誰,不管他是穿紫,黑,

綠,袍,不管是甚麼。你不能相信人! 包括我或任何人!

你,只有你自己,自己一個人,與上帝的話,由上帝的話而決定你

是站在那裡?他寫給你的書信,就是這簡單的真理,這些照著順序

發生的事項,因而你不迷惑,你能抵擋那些錯誤的與假貨。

你最好愛你的父親而不是褻瀆他的名。因為任何人認為假基督是真

的,自然他們會說那來教正確的壞話,這是很正常的。因為如此,

對人所說的要小心,對你父親的話要確實了解這真理。


『10.第五位

來了,我們快看到那第六位了。


天使把碗倒在獸的座位上、

哦!這將是很有趣的。我實在是等不及了想看到這,將要發生了!

那個老燙的位子。


獸的國就黑暗了‧人因疼痛就咬自己的舌頭‧』

我告訴你,這天要來了!那被騙的很舒服的人,當他們終於看到真

理時,他們那時已在五十尺上空,而腳下卻一點基礎都沒。使得他

們很不舒服,當往下去時。


『11.又因所受的疼痛、和生的瘡、就褻瀆天上的上帝‧並不悔改所

行的。』

我們今天有許多人咒詛上帝,因為他們得的那不能撤回的病。不要

怪罪上帝,你自找的!喔?我以為有救的?是有!不要去碰! 你

知道那是無救的! 離開那「炎熱」! 抓住你父親的話。

再次,他們之所以褻瀆上帝,是因為他們只聽這個國家的假貨所站

的講壇,而這是他被誤導的原因,沒有別的,是誰在試探基督時所

用的是甚麼?

經句,經句,經句!我要問你了,你對經句的知識裝備的如何?如

果撒但來試探你時,你能與他抗衡嗎?我可以跟你保證,他是個經

師,他對上帝的話熟的很呢。 你有多熟阿?你能熟到個不會被他以

假彌賽亞身分來時所騙麼?我希望你能。你最好能。因為他要在我

們這代時來臨!我不知道你準備好了麼?

如果你準備好了,你根本不必為些小事耽心。也就是說你已有全副

軍裝齊全了,準備爭戰了。還是你只有一副幻想的翅膀,準備飛走。

朋友們,你是有那樣阿?

因為我到目前為止還沒讀到上帝的話,有關全副軍裝有幻想的翅膀

的?那根本就不是真理。我常在想,看這篇副的有多少人知道。我

為了你們這些有眼看的與有耳聽的感謝上帝,因為你知道也明白我

們父親的話。


不要錯過下篇!我們要讀第六碗。那是 de gacto 那假貨出現的

時候。上帝對我們真是好,他將第六印、第六號與第六碗拉在一起,

六,六,六,因而你能了解這數目,能有正確的知識與智慧,能站

在我們的父親面前,輕鬆自然的看到上帝將他的怒碗澆在那些冒犯

你的人身上。都在同一個時候。都要發生,有的都早開始了。下篇

會證明給你看這事實。你作的好麼?只有你自己知道,我不曉得。

你到底相信甚麼?你相信上帝的話? 如果是的話,我會開始熟習

他的,我會將他當作我最好的朋友,因為基督是那活生生的「道

logos 」。他是你唯一真正的朋友,能擊敗撒但的。我們有各樣的

朋友,但這位 Jehoshua 真是位好朋友,他經由這些書信告

訴你所有的事,你千萬不要讓甚麼人將他拿走。好,祝福你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