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啟示錄22


嘿,你們好,上帝祝福你,歡迎到這家庭聖經教導的時間。


進入我們父親的話,我們向他要那智慧的言語。我們要開始第十五

章,啟示錄,不管你用甚麼言語來說這字,意思都是顯露或使人知

道。當然,你要是能了解聖經裏其它的書信,你當然也能了解這本

書。你也是這裏的一部分,確實是與你有關的。

我們剛讀完第十四章,我帶你去申命記第三十二章,看到他們的葡

萄樹不是我們的葡萄樹,意思是說他們的父親不是我們的父親,這

該使你想起那在瑪拉基書的經句,最後一章的五與六節,在末日結

尾時,以利亞要來使兒女的心轉向父親,這「父親」是複數,不是

單數。為何?因為這爭論是在這兩個之間的,事實上只有一個父親,

他甚至是那個自稱是父親的父親,有許多人要稱那個假貨為父親,

他不是別人就是那能迷惑人的撒但,在這個地球世紀。


說完這些,我們要回到那些經句裡,也就是申命記,與摩西之歌有

關。我們在今天會去那裡。 15:1

『1.我又看見在天上有異象、

記得第十四章是與地球有關的,而這第十五章是與天上有關的,你

也可以說這是一隱喻的一章。


大而且奇、就是七位天使掌管末了的七災‧因為上帝的大怒在這七

災中發盡了。』

這「七位天使」會被題七次,一直到末了,在這一章裏,我相信是

在第 6~8 節裏,然後你會看到他們被用在 16:1 , 17:1 和

21:9,他們會被題過七次。七是甚麼意思?七是屬靈的完整。


『2.我看見彷彿有玻璃海、其中有火攙雜‧


甚麼是玻璃?你可以看過去,意思是這是個純的河流在天上。我們

在天上是不允許任何冒犯的,除了那控告人的。當然,我們的父親

是烈火,對那些沒有眼看的人而言,這 shekanyah 的榮耀是烈

火。


又看見那些勝了獸和獸的像、

你得看到這,是很重要的。嘿,那些獸與他的像,並不能煩他們。

他們聰明的很。


並他名字數目的人、

他們比這些都聰明。為何?因為他們有智慧,有上帝的印記在他們

的額頭裏面,自然他們不會被撒但騙。

他們知道也了解第十三章的經句,他們知道那石子,他們也有那些

新石,知道怎麼算計他的數目。


都站在玻璃海上、拿著上帝的琴‧』

在這裡,你一定要跟著我解這點,否則你很難懂。他們早已得勝了,

克服了這地球上的問題,基本上來說,也就是指有些教會說的,所

謂的往天國去了。懂嗎?他們都已成了,他們是贏家。但,你得要

曉得,天堂是上帝所在的地方,他要在主日時回來地球上,雖然現

在天國是與我們不在同一次空間。但顯然的,我們在這看到這些人,

毫無疑問是在屬靈的身體,雖然沒寫出來,但時間表上顯示給你了。

而且他們有琴,他們很高興。重要的是如果你要找個樣式學習?嘿,

找個贏家學,不要找個輸家學,沒人要看輸家,所以為何要跟他呢?

總要跟著得勝的走。這個團體,他們是得勝的。所以我們要很仔細

地注意著他們在說甚麼,他們在作甚麼。然後你才能知道如何變成

個得勝的人。這沒甚麼難的吧?這只是常識而已。讓我們去看他們

在作甚麼?


『3.唱上帝僕人摩西的歌、

哦!這很重要。「上帝的僕人」,他是基督的僕人,將孩子們帶出

擄掠。


和羔羊的歌、說、主上帝、全能者阿、你的作為大哉、奇哉‧萬世之

王阿、你的道途義哉、誠哉。』

「萬世之王」應該繙譯成萬國之王才比較對。

甚麼是羔羊的歌?我們知道羔羊是道,也就是這活生生的話。羔羊

的歌就是整本「道」,活的知識,特別是詩歌,明白的了解所有的

詩篇,離合詩句,第三十七篇等等,美麗的詩歌,逾越節的詩歌,

哈利路亞的詩歌。好。

但在這裡,他們唱一首很特別的歌,摩西的歌。為甚麼他們要在這

個轉變的時期,也就是從屬地的時紀要轉變成屬天的時紀時,要特

別選這首歌唱呢?為何要強調這一首歌呢?也許當他們唱時,他們

也正在說個故事,這也是音樂家所作的事,他們把整個故事放在一

首歌裏,一首詩歌裏,在你唱時,不論是甚麼,那信息就傳達了。

所以,就當上帝沒讓人埋葬摩西,父親本人埋葬了他,該是這樣的,

雖然我覺得這是個大問號「?」。為何?因為由摩西出現在那改變

形像的山上出現在基督前,再加上猶大書裏撒但在到處翻找屍骨卻

找不到,就如有句話說,讓我看真憑實據,否則我不信。我不相信

摩西死了,就如以利亞和以諾被主接去了一般,他也被接去了。不

管是不是,也許不是,只是我的意見。好,他們在唱那首歌。那首

歌好比是他們去天國的票,如果他們的票都說出來了。所以,為何

你不願知道這首歌呢?

讓我們去看那首歌。我們在上篇時去過那裡看過一下,這次我們要

看全部的歌。好,不再多說。這就是那些有票,得勝那獸記與他的

系統,也就是撒但他整整個體系的人所說的話。仔細聽!申命記

31:30

『30.摩西將這一篇歌的話、都說與以色列全會眾聽。』

這就是摩西的歌。不要將這首與米利所作的歌搞混了,那是出埃及

記十五。


『32:1 諸天哪、側耳、我要說話、願地也聽我口中的言語。』

這是直接從你父親那來的。你想聽他說甚麼?我要你注意這「願地

也聽我口中的言語」,也就是說這是直接給在地球上的人的勸告。


『2.我的教訓要淋漓如雨、

是說我的教導,我的好的教法,我特別的指示說明。


我的言語要滴落如露、

露是在這世上所產生的最純的水。


如細雨降在嫩草上、如甘霖降在菜蔬中。』

也就是說,父親的真理降下來像甘霖。甘霖會作甚麼?開始的雨

(細雨)降在種子上,當你開始研讀真理時,你生長,你在那話裏

生長;後來的雨(甘霖)降下時,是使你成熟的雨,使你的果子成

熟的,也就是當你在這最後的話裏,上帝的話降在你身上,使真理

降在你成熟的腦子裏。這是必要的,他說,我的教訓就是這樣降下

來的。


『3.我要宣告耶和華的名‧你們要將大德歸與我們的上帝。』

這就是目的。這就是我們的見證,也就是指那些見證人送交上去時,

傳上帝的大德,也就是他的話,在撒但所站的高處。


『4.他是磐石、

我要你去看 KJV ,這字是大寫,意思是我們的父親是這磐石。


他的作為完全、

你要跟著「完全」的道路走?走他的道路。


他所行的無不公平‧是誠實無偽的上帝、

意思是沒有罪的。


又公義、又正直。』

你怎麼能不愛他呢?他藉著他的教訓教你時,他會很公平的對你,

你要是被罰,不要耽心,那是你該得的,跟他說謝謝,然後趕快將

你的行為改正過來就是了,然後他的愛與祝福就會澆灌在你身上。

他是全然公平的。

磐石是石,在以西結書二十八,也是撒但的名字,他也自稱是磐石。

每個正都有一個負。在上帝的話裏要小心。


『5.這乖僻彎曲的世代、向他行事邪僻、有這弊病、就不是他的兒

女。』

你們有些人的聖經,就如 kjv 的伴經 The Companion Bible

,在他的旁邊一欄是說,他們不是他的兒女。他們不是他的兒女。

是誰的?

耶穌會在約翰八 44 告訴你,他們是第一個謀殺犯的兒女。那是誰

阿?當然是該隱阿。這就是為何耶穌在教啟示錄前頭時, 2:9 和

3:9 ,他教你如何有大衛的鑰匙,你要開時沒人能關,告訴你基尼

人 kenites 是誰,就是那些自稱是我們弟兄猶大的人,事實上

是只會說謊,是撒但教會的一群,他們自稱是撒但的兒女。為何?

他們本來就是。你可以看他是屬靈上或實際上。你奇怪中文聖經裏

的基尼人是甚麼意思?意思是 kenites ,意思是 sons of Cain

,該隱的兒女。


『6.愚昧無知的民哪、你們這樣報答耶和華麼‧他豈不是你的父、將

你買來的麼‧

只有一個父親。不要跟那假貨走。


他是製造你、建立你的。』

這是我們的父親。


『7.你當追想上古之日、思念歷代之年‧問你的父親、他必指示你、

問你的長者、他必告訴你。』

也就是說,你去問問你們的長者,那些學過的,那些老長輩在上帝

的話裏有研究的。去學者那,找實際的證具。甚麼是學者?是那些

九十天幻想的。絕不是。我相信學院,但上個學院並不能成為個學

者。聖經的學者不是這樣造成的。是要花數十年以上在語言上研究

的,才能稱為學者。你去找這些人,讓他們去查記錄,在上古的語

文,你會發現這個教訓是真實的。


『8.至高者將地業賜給列邦、

他作了甚麼?他將地業賜給列邦。


將世人分開、

這是指分開在第六天創造的人與第八天創造的人。


就照以色列人的數目、立定萬民的疆界。』

為何這些是有必要的?因為經由那些人,基督要出來,因而經由那

亞伯拉罕這名字,也就是所有的人所有的國會被他祝福。被誰祝福?

被上帝經由子祝福。這是很重要的。因為上帝要留在天上,直到基

督使所有他的敵人都作他的腳凳,他會留在天上,直到這都完成了,

這都要經過也靠他所揀選的完成,當然這權柄與能力是我們的父親

藉著聖靈給的。你將有這些,這是你的繼承產業,去向他要求。我

在跟你說甚麼?向他要祝福,否則你就沒有,就是這麼簡單。全在

你自己。嘿,如果你不要,好,旅途愉快,漫長的路阿,朋友。你

一定要研讀上帝的話,上帝要給你個產業,你一定要賺來,看你是

跟那個父親走來決定。我一定要再說一下,聖靈在行的,在繼承產

業之前,這可以說是遺囑,在你繼承時,那寫這遺囑的人得死才行,

那個是所有人的救贖者的子(我前面所說的),他死在十字架上,

而使得每個人都能有這遺囑,你得向他要求才有。你有麼?我不曉

得,那都在於你。讓我們繼續,


『9.耶和華的分、本是他的百姓、

你知道上帝由此得到甚麼?你知道上帝要甚麼麼?你知道他要

「你」。為何?我不知道。但他知道,他愛你。


他的產業、本是雅各。』

這「產業」 the lot of His inheritance. 這 lot,一塊

地,這是指有條線,用來量一塊地用的。如我有塊地皮,或有幾塊

地皮等。這是你的產業。這是你的地皮。就如地都有一塊塊量好的

lot 。他的產業,本是雅各。是指上帝將這塊地給他,經過他基

督要生出。這個自然的種子,後分為兩個,一個是猶大家,另外一

個是以色列家。


『10.耶和華遇見他在曠野荒涼野獸吼叫之地、就環繞他、看顧他、

保護他、如同保護眼中的瞳人。』

誰環繞他?上帝環繞他。這沒甚麼意外的。

你知道是怎麼保護你眼球的麼?你的中央神經系統會眨呀眨的保護

一點最小的東西。上帝就是這麼保護他的兒女的,保護那些值得的,

那些屬那產業的,也就是說已作了那些工,表現出他們是合格的,

去繼承那產業。我早就聽到有些人在說,哦,我以為救贖是免費的?

我不是在說救恩。我說的是更高的召喚,上帝揀選的,那些知道也

明白上帝計劃的,幫助那些凄慘可憐靈魂的,在這世上驚歎的,被

那些自稱是教上帝話的單句大師,只會翻經的超級牧師,不知甚麼

原因只會唸一兩句經句,他們從沒教過上帝的話,他們只教他們自

己的話。

好。他保護你就像他保護他自己的眼珠一樣的小心,如果你有那隻

鑰匙,如果你知道基尼人是誰,這就是他祝福士每拿教會與非拉鐵

非教會的原因,也就是說找不出他們的錯誤。你有那鑰匙麼?我希

望你有。我希望在你的腦子裏有那點知識。為何?因為上帝使你成

為那產業的一分子。為何?因為他使其它的人的眼都封住了而看不

到。當然,上帝揀選的都是憐憫的,但他們都不覺得他們是配得的,

那權力是在很久前贏得的;你在肉體上配不配?也許我們都不配,

但那早就在很久以前堅固的建立了,也就是以弗所書 1:4 「上

帝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裏揀選了我們、」。好。我們繼續這首

摩西的歌,這是那些得勝的人所說的話,他們所唱的,這是上帝所

答應的,你可以信靠他,


『11.又如鷹攪動巢窩、在雛鷹以上兩翅搧展、接取雛鷹、背在兩翼

之上、』

我要你看到這美麗的景象。你要知道鷹可能是最會保護他的雛鷹的,

我的意思是他會傷你,他們會攻擊成人,如果他要是去攪擾他們的

窩。同樣的,母鴿也是一樣,雖然他看起來很和平,但你別去攪擾他

的窩。

這個用字「兩翅搧展」並不是完全表達那希伯來文,意思是保護著

使他溫暖,使他安穩放鬆,將他護在母親的大翅膀下,愛他們,愛

他們。這就像上帝對他的兒女感覺一樣,他教他們飛,他鼓勵他們

去飛,鼓勵他們跳,終於到最後他跳下去,然後母鷹快速地飛翔下

去,滑翔在他下面接取他上來,然後跟他說繼續試, ok 。甚至照

顧那些缺陷的。真是太美了。上帝用這動物來教你,當個比喻,他

是如何愛你的,他是如何保護你。難到這不是也使你看到他保護你

就如同保護他的眼一樣麼。他這麼親蜜的保護你,就如保護他自己

的眼睛麼?我認為是,真美麗。


『12.這樣、耶和華獨自引導他、並無外邦神與他同在。』

在那時沒有甚麼敵基督或撒但在那。上帝引導他,引導他。


『13.耶和華使他乘駕地的高處、得喫田間的土產、又使他從磐石

中咂蜜、從堅石中吸油。』

堅石?那橄欖樹在那些岩縫中,就這麼長出來了!上帝準備這些東

西,是為了你。這些土產,最好的。為何?因為他愛你,他造了這

地球,如果你懂得如何用她的話。土產是 ten-uw-bah ,是地上

出的果子,最好的。你是喫最好的嗎?你在這本聖經上已被告知了,

我希望你知道該怎樣行。


『14.也喫牛的奶油、羊的奶、羊羔的脂油、巴珊所出的公綿羊、

和山羊、

巴珊是肥沃的。


上好的麥子、

這是說那麥的心。不辛的是,現在的麵粉都沒有這個部分了,都被

除去了。給別人了。你只喫到便宜的部份而已。哈…


也喝葡萄汁釀的酒。』

這是沒有混的,沒摻水的酒。純的。純真的。我們喫聖餐時的。是

那沒有混雜過的液體。是釀葡萄酒時的,當發酵時,將那些雜質都

撇去,剩下的是那最純的。他幫我們作。在我們這裡。他與那位摔

跤,他帶他到高處,上帝跟他摔跤,改了他的名字為以色列,也就

這個國家的來源。


『15.但耶書崙漸漸肥胖、粗壯、光潤、踢跳奔跑‧便離棄造他的上

帝、輕看救他的磐石。』

這磐石是大寫。

這是在說甚麼呢?耶書崙是以色列的名字,在好時光時,意思是那

個非常高興的那位。這就是我們,讓好時光來阿,當好時光來時他

們忘記了上帝,他們忘了他的話,使得他們的腳指就…踫…,哦!上

帝幫助我。他們回來很快!他們是肥在兩個耳朵之間。就看看你四

周!你認識多少人不是經盲?你用手算,不要用兩手,用你一隻手

算,在你的朋友與鄰居裏,在你的社區裏,你認識有多少人他不是

經盲?也就是他能跟你坐下來,能談些深奧的知識在上帝的話裏的?

你知道有多少?他們的字彙裏只有三個字,救恩,洗禮與教會!去

那第一件事是收錢。這就是他們的程度,因位牧師跟他們說,那是

你所有該知道的。

我要告訴你件事,我們在這裡有這首得勝的人所唱的,應該是有些

不同吧?如果你有點智慧的話,你會發現在這首歌裏,上帝告訴你

有撒但的兒女與我們的不同。否則你會被耍,意思是如果你不小心

的話,你會被騙的。你最好知道他們的不同。這就是他們所知道的,

喔,耶書崙阿,肥胖的高興,被上帝祝福的過頭了,忘記了上帝而

走自己的路!你現在是活在這一代裏,一位年輕的優秀的基督徒會

是特別出眾而無價的。他們是少之又少。其它的人也沒時間,也更

不希望有時間,他們根本是毫無價值的就像每天過,通常他們也不

尊敬他們的長輩,而且意外通常就要發生。對他們而言抽根大麻可

能就是好日子了,我不知道。我不想說太多反對的話,因為我們有

許多很優秀的好品種,他們只是被教錯的很慘。你要是曉得生活在

這時代的命運,有許多先知都想要生在這一代,也就是我們這最後

一代,無花果樹的一代,有許多冠軍將要從人們中出來,不是由於

人,而是上帝的手。在這時活的真是大好時機,年輕人!趕快進去

上帝的話裏!因而他能用你。我知道你們有許多人是命定的。


『16.敬拜別神、觸動上帝的忿恨、行可憎惡的事惹了他的怒氣。』

喔?他們怎麼因為別神觸動上帝的忿恨的?我們再讀下去,


『17.所祭祀的鬼魔、並非真神、乃是素不認識的神、是近來新興

的、是你列祖所不畏懼的。』

我相信你們有些人會說,這怎麼可能?難道你是說我們今日是這樣

麼?我不曉得,你自己該是最清楚不過了。你就拿你們的小孩來說,

在基督徒最真貴的一天,逾越節,你允許別人用異教的名 Easter ,

只有一次被錯繙,在上帝的話裏,我知道這會使許多人難過,但這

是真實的,你教你的小孩去畫那 easter 兔子,這個 estarth

是摩洛,可憎的,生殖的儀式,在春天,這名字被拿來用,因為你

可以吸引許多異教徒到你教會裏去, estarth …,他們還滾雞蛋,

你知道那蛋是甚麼?是生殖的儀式,是異族的宗教,混進教會。你

卻對真正重要的逾越節反而沒人理,對上帝為我們作的事反而不采。

但教那些小孩滾雞蛋!還放些漂亮的顏色!你說你不在崇拜別神?

你是失路了。你將那些玩兒帶進上帝的殿裏!嘿!我說過我就像任

何人一樣的喜歡水煮蛋,我要喫它,但你別拿那蛋在逾越節時給我!

直到過完逾越節後,你拿來,沒問題。讓我們慶祝逾越節所代表的

意義,而不是 estarth 的生殖儀式。懂嗎?


喔!我們還有很長一篇要看。我們要教的是,當我們得勝後,往回

看,看我們是如何達成的?這是你如何完成的。不去崇拜其它的玩

兒,為了保護這道使這話純。小心你在各頁裏挾帶的兔子!與人的

傳統使得上帝的話空洞!你失去了整個意義。朋友們!我們在那時

代裏,許多事將要改變。我們在那一代,無花果樹的一代,最後一

代。你作的好麼?朋友們!你準備好了麼?我的意思是,末日的饑

荒是聽上帝的話。你饑餓麼?還是你很飽足?你健康麼?你光是會

唸沒有甚麼用,你要明白他在說甚麼才有用。哦,祝福你的心,他

的話是在今日最珍貴的,是你得他的祝福的泉源,他解渴,強化你

的生活,使你一生走的像箭一樣直,並不是要你當個宗教狂,而是

使你作個有用的人,用常識,在你父親的殿裏能夠扶持那些跌倒到

網羅裏的軟弱的人,在他們下面支持他們,背他們起來,這是他要

你作的。他期望我們跟隨他所作的行,這並不是褻瀆神的。你不會

在這上面錯的。只要你不要自誇。

好,我們下篇再談這首,得勝的人能幫助你的歌。好,祝福你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