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啟示錄20


嘿,上帝祝福你。我們準備好進入我們父親的話裏。


我們在上篇沒有讀完這第十三章,還沒發現這 666 是甚麼?真的

很精采,我們等一下會發現這是甚麼意思。讓我們再回復習一下這

第十三章,記住這裡有兩個獸,他們從人海中出來,證明?啟示錄

17:15,海是人們,意思是全球的政治體系。

從世上的人們中出來,這不該有甚麼難的,一個世界性的組織,全

球性的體制,這沒甚麼希奇的,事實上,你現在不是常常聽到,全

球性的經濟。嘿,這個說法在沒多少年前,還是個很奇怪的字眼。

全球經濟。這對你來說是甚麼?你看到現在的汽車製造業,從其它

國家來,大量的製造,那些組件都是從世界各地生產而來的,都是

全球性的,不再是國家性的了。為甚麼我要說這些呢?我要你醒醒。

這已開始發生了。國際貨幣基金會?是用你的錢去保釋世界其它的

地方。嘿,不管你要不要,由不得你。但這都是聖經上所說的,都

已發生了。我並沒說是 de facto ,因為還沒。當然,如果你不

能聞咖啡的話,水都快開了,那你就慘了。


好,總之,我們看到這第一個宗教與政治的體系,從人們中出來,

來後,禍哉!禍哉!禍哉!很快到了第 11 節,砰,來了個宗教的

獸,這並不是個獸,而是啟示錄第九章,只是認出他,他是沉淪之

子,他是亞玻倫,希臘文,亞巴頓是希伯來文,這沒有甚麼神秘的。

現在,我們將要有一點奧秘要打開,說到他會在人們面前表演的奇

蹟,正如保羅在帖撒羅尼迦後書第二章所說的,他一步一步地講解

那些事。

現在這宗教的獸,已使得整個世界接受了他的全球政治經濟體系,

不管你要不要,你不但已接受在你的腦子裏,意思是你已想著他那

套,而且在他來到後,你的手還幫他作工。在右手上受印記,是比

喻,你的右手是力量,左撇子別耽心,右手是能力的意思,是工,

你幫他作工,許多基督徒要幫著撒但作工,因為無知。好,說完這

些,也就是第 16 節,我們上篇所談的,讓我們看看你的父親在說

甚麼?將你的思想開起來,跟著我,這是很簡單的,讓他暢流,真

的智慧是將那看起來很難的簡化之後,既使是個小孩子都能明白,

不要忘了這點。


啟示錄 13:17 ,不要忘了啟示錄是顯露打開的意思,讓你知道。

『17.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作買賣。

我要再讀一下第 16 節,「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

你們會遇到一批小丑們,說甚麼刺青阿,甚麼電腦晶片阿,在你

身上打印!嘿,撒但還沒笨到這種地步。你知到這「上」是 en 麼?

這希臘文 en 是甚麼意思?這字與英文的 in 同,是在裏面,意

思是在你額頭裏。嘿,你是看不出在你額頭裏的刺青。上帝知道那

人額頭裏的,知心的,在這希臘文「心」,意思是上帝能知道你所

想的。「心」常常是繙譯成「思維」「心意」「想法」等。而不是

你那個馬達,是只你的腦袋。這就是為甚麼在第九章,撒但被踢下

來後,他被告知說,嘿,你可以去螫那些白痴們,懂嗎?也許我不

該稱他們為白痴,我該稱他們為聖經文盲,你可以下去耍他們,唬

他們,跟他們說要帶他們飛走,或任何其它的事,但你不可以去理

那些在他們的額頭裏有上帝印記的人,甚麼是你額頭裏的?是你

的腦子。用他。甚麼是有上帝的印記?簡單的說,是將上帝的話,

真理,放在你的額頭裏,放在你的腦子裏,因而你知道你的父親期

望你作甚麼。而不是像有人被甚麼牧師說,你不必了解啟示錄與上

帝的話,到時上帝會告訴你等等,這種悲哀的事情,以上帝的名,

你認為上帝的話是用來幹甚麼的?他的話就是告訴領導我們告訴我

們該怎麼作!說到瞎子帶瞎子走路,現在在這世界上奇奇怪怪的牧師

們,你如果遇到個好的,你最好跟緊他,因為他們的差別太大了,

也就是一章接著一章教,一節接著一節教。好。這就是獸名。

這個「獸名數目」是甚麼意思?這是第 18 節。注意!我要你注意

你所唸的。甚麼是主題?這裡談的是甚麼?不要攪混了,就如其它

人會使你去這事。


『18.在這裏有智慧。

這是個句點「。」,停,想。意思是將有聲明要將智慧顯示給你。

懂嗎?你準備好了嗎?好。


凡有聰明的、

讓我們看看,甚麼是這個有聰明的意思?有甚麼聰明?有了解上帝

的話的聰明。如果你是個經盲,他可能就從你的頭上飛走了。也就

是說,讓我們在這範圍內運作。凡有聰明的


可以算計獸的數目‧

他在這跟你說你要作甚麼?他說你不要去拜那獸?不是的。這不是

他所說的。他是不是說要你立即認識他?不是。這不是他說的。讓

我們再讀一遍。我不是在小看你不會讀上帝的話。我是要你唸上帝

所陳述的。「凡有聰明的、可以算計獸的數目‧」,算計,這才是

你該作的事!「算計」!


因為這是人的數字、

你早知道這人是誰了。上帝早在第九章就告訴你,當他被踢下來時

要扮演超級先知敵基督,你知道那「人」是誰。


他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

你們有 Stong's Concordance 的人,會發現這,記下來這,除

非你的希臘文很強,否則你會有問題。 5516 ,在希臘字典,你會

發現這是 666。你要曉得在希臘文或希伯來文他們都沒有數字,他

們每個字母都有個值數。很有趣的一件事。我先說說這,然後我再

談如何算計,因為那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也是你該作的事。你該了

解這吧?如果你有聰明了解這,你就能算計。

六六六。六是人的數字,代表人。就如這節所說的。六是代表證明

是人。同時,六的見方是三十六,如果你用一系列的數字,如 1+

2+3+4+5+........+36=?,你知道你會得的甚麼? 666. 這是甚

麼意思?這大概值二圓,買杯水喝,哈。我只是說,上帝的計劃是

完美無瑕的,而許多事是很奇怪的在行。但,在這裡你有他的數字

,你有他的名。在此是很奇怪,我要你記這字 chi xi stigma ,

5516,是因為你會發現這是三個希臘字母,頭一個和最後一個字母,

也就是那字 Christo的首尾。

你知道這 Christo 是甚麼麼?這是基督 christ 的希臘文,受膏

者,真基督。你再加上那第三個字母,看起來像個蛇,你視覺上看

那字母的形狀,你是有個蛇,你有個假基督。懂嗎?我給你這些資

料信息,它增強這個信息,但同時也並不是個信息。你懂我說的是

甚麼麼?它本身並不代表甚麼意思,只是一點小資料。撒但要來作

甚麼?以假基督來。難道不是很奇怪,在這希臘文的 gematria

,也就是希臘數算的方法,在這 Christo字的首尾出現,因為他要

假裝成基督麼?但這些與你被告訴要作的事無關。甚麼字是要你去

作的?如果,你看這字「如果」是個很重要的,如果你有聰明的話。

你要去算計 count 。是去算 1 2 3 4 5 ?不是的。你必須回到

這字所給的地方,去找出到底這希臘文「算計」是甚麼意思?或是甚

麼希臘文被用在這動詞上,這行動上,你該作甚麼事?你要是不知

道要作甚麼事?你根本不可能到那裡去!

讓我們去查這字,看看這希臘文是甚麼意思。這在 Strong's Con-

cordance 裏是,#5585 psephizo (psay-fid'-zo); from

5586; 不要忘了這 5586 , to use pebbles in enumera-

tion, pebbles 那是石子,石頭,i.e. (generally) to

compute. 好,讓我們再去看 5586 ,它從這來的, psephos

(psay'-fos);from the same as 5584; a pebble (as worn

smooth by handling), i.e. (by implication of use as

a counter or ballot) a verdict (of acquittal) or

ticket (of admission); a vote.

好嗎?在你投票前,我們知道他是有罪的。

這石子拿在手上長時間來會變得很滑,你用來算。誰是那假磐石?

是撒但,是那推羅Tyre,這是希伯來文,他的那些孩子們,也就是

基尼人,「有這弊病、就不是他的兒女。 their spot is not

our spot」,他們的磐石不是我們的磐石。在長時期後磨滑了的?

你得回到歷史裏,去查遷移,旅行,不管是在何處找這石子,你會

找到這推羅的主角,他不是我們的磐石,是撒但。所以,你去算計

那假的基督的數字,以知道他與他的孩子們。你已在給教會的信息

裏知道,也就是在第二與三章的啟示錄裏,在那七個教會裏,只有

兩個教會,基督找不到任何錯,零,沒錯。如果你有半點腦筋的話,

我講的很直接了當,這很好,你知道並不是他們的名字是不是對的,

而是他們在作甚麼,他們在教甚麼,那兩個教會都在教這些石子是

誰,就是那些自稱是我們弟兄猶大的,他們是說謊話的基尼人,撒

但的教會。再沒比這更直接了當的了。

現在,我要你記住那 5586 的希臘文,是有統別原因的。事實上在

另外一處,是有二字但在同一處,這個希臘文在原文手稿上,你讀

過了,在這啟示錄裏,你會算嗎?讓我們往回去,你可當家庭作業,

2:17 ,注意看,我會將那字提醒你,

『17.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你想聽聖靈對教會說甚麼嗎?不要聽甚麼人的,或人的傳統的,聽

基督說的!


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

這是真理。深藏的知識。那聰明,因而你能算計。


並賜他一塊白石、

你知道這字「石」在希臘文是甚麼?這是 5586 ,去算計,用經過

長時期用的滑石。你要他給你嗎?因而你能算計嗎?算計那獸的數

字?喔,這獸的數字聽起來還真有點難呢?這只不過是告訴你那人

是誰!而且啟示錄很直接的跟你說。好。這就是了, psephos 希

臘文,石子, a pebble 。

石上寫著新名‧

你能讀嗎?你有足夠的聰明去算計嗎?去唸嗎?到此為止,你應該

可以了。


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


你會算計嗎?我要離開了。如果到目前為止,你還不會算計,你可

能就是那沒有眼看,沒有耳聽的,你是不會的。因為你必須列舉,

數算那人的數字,就如在此,連個五歲小孩都能懂的在說誰,沉淪

之子,龍,魔鬼, lucifer…。這難麼?我不認為。 Christo 的

倣製品。

讓我們分析一下,我們在研讀第七印,第六印發生了甚麼? De

facto 實際的撒但出現在地球上,以敵基督出現。好,我們讀個號。

在第六號發生了甚麼?哦?讓我看看,是撒但以敵基督出現在第六

號。我還沒給你碗呢,但我將會去那,你知道第六碗時發生了甚麼?

對了,那都是一樣的,只是焦點不同,不同角度而已,當人了解程

度稍慢時,可以趕得上,這時撒但出現了。所以第六印,第六號,

第六碗,是那人以敵基督也就是撒但出現時。這複雜嗎?哦?我在

想是不是偶然都在這時出現?不。你的父親在教你。你父親要確定

不會被騙。如果有人跑來告訴你,嘿,基督在這裡,基督在那裡,

而你不會去!因為你知道那是個假貨!

對一個有上帝聰明知識的人,上帝的話一點也不神秘。算計。這是

你該作的。是你的動作。你去學它。你自己去希臘文查,拿你的

Strong's Concordance 自己去查,熟習這 5586 ,甚至去它

的字源查,會幫助你,作你的工作。你會毫不遲疑的了解,你會有

聰明的。你知道當撒但來這地球上時,這個假的 Christo,他有個

信息就是他要來帶你飛走,今天,有無數的人在幫他傳這信息,這

是很悲慘的,你如過停下來想一想,會使你流淚的。現在這世界上,

聖經文盲的程度所到的地步。為何?因為牧師們,告訴他們的那群

說,你不必了解啟示錄。而卻是啟示錄與其餘上帝的話,告訴你如

何去知道識別你的敵人,是這活生生的上帝的話,基督就是這活生

生的話,給你方向,給你聰明智慧,因而你能使上帝高興,被他祝

福!

或是你可以錯過這個船!都是你的選擇。都是你自己決定。不要罵

你的牧師。嘿,你沒甚麼好指責別人的。你只能自責,如果你沒學

過的話。上帝帶來這書信,是給你個人的,為你自己薰陶啟迪的,

為你自己的知識,因而你能自己學習,不要聽我或任何人而不用上

帝的話查證他,去了解。


好。這第十三章是很有能力的一章,真的是。他告訴你,撒但要用

甚麼方法帶來全球的秩序,新世界秩序。這個新世界秩序已被教傳

有四五十年了,在當時是個很生的怪字眼。當你聽到美國總統布希

實際上演講這字眼時,新國際秩序,而且每個人都在找和平,和平,

和平,有聖經耳朵的該會知到,豫言被實現,在我們這代,就是無

花果樹的一代,所以要儆覺,聽這「道 logos」,那些聰明的要算

計。實在是很奇怪,你們總有些人會出現說,哇,他要將你的額頭

打開,放個電腦晶片在你腦子裏。哈,問題是你還沒得要插上 120

伏呢。哈,是阿,你有可能是那顯像代號?哈。撒但下來要印些代

號在人頭上。哈,他比這有聰明些。他要來騙你,說他要帶你飛走。

上我的公車。你認為他的公車不滿?我不認為。尤其是他能一捏手

有火從天降下,就如以利亞在四百位巴力先知前所作的,用那些自

然現象,表演奇蹟,就如在第 13 節所說的在人的眼前,他們要瘋

狂了,那些經盲,那些還沒研讀過上帝話的,沒讀過啟示錄的,因

而能知道這末日要發生的事,要在這世紀結束前所發生的事。朋友

們,你好嗎?我希望你在你父親給你的書信裏,我希望你在讀時明

白所說的,我希望你能注意他要你作的事,去算計。喔?我要如何

算計?現在你知道了,去希臘文,我堅持你為了你自己的啟迪,我

給你那在 Strong's Concordance 的 #了,自己去查。因為你

自己將要站在上帝面前,要解釋你為何,因為他已一點一點的告訴

你如何不受騙。嘿,全在你自己了。沒有別人會站在你旁邊,在那

審判日,你單獨與上帝在那裡,他打開那冊,你的名字在上面的那

本冊子,希望他不是打開那冊時說,哦,你是那只會翻經的神父,

在你名字旁寫的是愚蠢,愚蠢,愚蠢,經盲,經盲,經盲…。我希望

那不是你。我希望你是讀他的話而且明白的有他的聰明的。我這麼

說是羞辱你?是的。因為我不能明白一個牧師竟然有膽敢跟他教區

的人民說,他們不必了解上帝的話。因為我告訴你,牧師們,你們

的腳將會被燒,就如那有香港腳的,你最好習慣些,因為你的腿要

被炭燒,在你周圍燒,你這個假牧師,喔,我是多麼恨你們這些假

牧人阿!假牧師阿!

他說的,不是我。你如果讀過他的書信,你知道他是怎麼看假貨的。

他還為他們準備了個好地方,因為審判從他們開始,如果你是那些

跟你的人們說不必了解上帝的話的只要聽你的,你最好準備好,因

為我要申請那鏟炭的工作,我會鏟的使那火旺的讓你好好的享受,

好嗎,事實上我正在作這。你實在不必在那狀況裡,上帝不會放過

無知的,尤其是你自稱是牧師。


第十四章。

讓我們談談。第十四章這時是與地球有關(十四與十五是接著說我

們是得勝的),第十五章是與天上有關。十四章是與地球有關。你

將這在你腦子裏分開,你能看到那圖片,將要發生的事。

在此,我們要學到真基督回來時會怎樣,會發生甚麼? 14:1 在

地上,注意了,


『1.我又觀看、

這是約翰,在主日時。


見羔羊站在錫安山、

當然,這是基督回來了,回到橄欖山,就在錫安上對面。


同他又有十四萬四千人、都有他的名、和他父的名、寫在額上。』

哦?這些是誰阿? 你不是在第七章讀過嗎?你不記得了嗎?第七

章,跟我去那裡, 7:3,當那四位執掌四風的天使被告知,停,

還不要結束這結居,因為他們有些事要作,是甚麼事?

『3.地與海並樹木、你們不可傷害、等我們印了我們上帝眾僕人的

額。』意思是在他們的腦子裏。教他們上帝話的真理,因而他們知

道如何反應。

『4.我聽見以色列人、各支派中受印的數目、有十四萬四千。』

這就是了,沒甚麼大奧秘的。這些人可能是你撒種時,他們可能不

理你,嘲笑你的,也許只是對你笑笑而走開的。記住!這第十四章

是在撒但在錫安山上,基督回來時,這是在事後,當你被送交上去

時,聖靈經由你說話,(說到豫言,是不是豫言? 是指在事後,也

就是事情已發生過了)這對人們來說是很驚訝的,你預先告訴他們

的事,都實現了,這就是,這就是要發生的。那些人並沒能看到,

你可能是浪費時間,你可能很無趣,想自己是多麼無能,只能撒撒

種,而他們都不能拿著。這不是你的事!那是上帝的事,一個種子

能否成長。當你被送交上去時,就如馬可 13 所說的,而你讓聖靈

經由你說話,他們會說,等一等!這個人跟我說過這事要發生,而

這正是,當假基督…,假基督!他是假基督!因而他們從那裡出來

了,那些在事實前所印的人。坦白的說,在千年 Millennium 的

章節裏,我所說的是以西結書第 40 章到底,在那說的很清楚,那

利未祭師們,也就是十四萬四千人,並不一定是利未人,因為以色

列走錯時,他們也跟著走錯了,意思是他們被騙了,但你要明白,

在基督回來之前,他們有特別的恩典能聽你,你的見證,事實上是

聖靈的見證之後,他們悔改了,因此,當你悔改後,你成為個新人

,童女,在屬靈上而言,懂嗎?這很重要。在下篇我會再題。

這很重要,你得知道這些在屬靈上是童女的,十四萬四千人。意思

是他們還沒向巴力跪拜,向撒但,在他們轉變之後。這就是為甚麼

是那麼重要,當你悔改後,你成為個新人,你看到了,你也知道,

他在十架上付了極大的代價,因而你能有這權利,你永遠不要忘了

這!


好。我這篇沒有含蓋太多經節!但我們含概了許多奇妙的真理,從

上帝話來的,我希望他觸摸到你。不要錯過下一篇!是很重要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