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啟示錄19


嘿!你們大家好,我們又準備好要進入我們父親的話裏。上帝祝福

你。


啟示錄第十三章。讓我們很快復習一下這章。這是在我們所在的地

球上發生的。而且我們觀察有個全球政治體系產生了。從「海」中

出來,從所有的國家,所有的種族中形成,而它受到了個「死傷」,

這個政治體系受了個「死傷」,不是甚麼生物,也不是甚麼動物,

是個政治體系。突然,那個龍,老蛇,撒但出現,而且醫好了這傷。

這是怎麼可能呢?你會找到答案的。以他所行的奇蹟,那些超自然

的事,米迦勒要摔他下來,這就前一章的 7~9節,他會到地球上來,

而一切說的很清楚,「只是地與海有禍了、」,這就是當他來時。

你不必擔心,我們能克服他,我們能勝過他,因為基督給了我們所

有勝過他的權柄與能力,而且他不能傷害那些有上帝印記在他們額

上的人,意思是他唬不了你。我們也觀察他所呆的時間有多長,四

十二個月,我們在第九章的豫言中,我們曉得這已縮短成五個月的

時間。嘿!我們都已裝好了,我們都準備好了等著這些實現,我們

都知道了。由我們父親那來的智慧,我們要接著從第七節起

『7.又任憑他與聖徒爭戰、並且得勝‧也把權柄賜給他、制伏各族

各民各方各國。』

這「他」是那龍。他們當然都會跟他走。這個字「爭戰」是…,它的

希臘文字源是指忙著作些事。就像今日的爭戰,忙著射謊言的火箭。

但,是誰會被得勝而殺死?讓我們回到第十一章, 11:7,小心仔

細的讀,『7.他們作完見證的時候、那從無底坑裏上來的獸、必與

他們交戰、並且得勝、把他們殺了。』這是那兩個見證人。這獸是

龍。你可以看出我們在這裡有個日期。這不會發生,直到那兩個見

證人完成了他們的見證之後,他們的工作之後。我們知道他們會比

龍所待的時間長一些。我們也知道這裡也暗示著那真基督要來的前

三天。懂嗎?


『8.凡住在地上、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被殺之羔羊生命冊上

的人、都要拜他。』


這「被殺之羔羊」當然是指基督。這字「創世」是個很有趣的字,

希臘文是katabole ,也就是說傾覆的意思。誰的傾覆?從創世以

來,是說從懷孕以來,從創造以來,這可是很長的一段時間,但當

你將動詞加上去時,也就是說摔下來,我們知到這字被寫在這句經

句裏,從撒但被傾覆時就有了。他們與撒但在那時就爭戰了,這就

是上帝揀選的,剩餘的要活著於歷年來,直到末日,在末日時,上

帝所揀選的要生出,這就是名字從創世以來,或傾覆以來,撒但的

傾覆。在創世以前就被揀選了的,就如羅馬書第八章,他們是「稱

他們為義」的。為何?也就是說他們已被審判過了,他們在那時就

被審判過了。這就是為甚麼上帝能在他們的一生中干預,而不會被

事後抱怨。換句話說,如果他們早是得勝的人,他可以使他們去作

些他要他們作的事。這沒甚麼不對的動機。就如有自由意志的人,

在那時沒被寫上去時,上帝不會干遇他們的生活,除非他們要求上

帝。你們有「伴經 The Companion Bible 」的人,你可以在

Appendixes 146 找到更詳細有關這字「創世」的內容, Kata-

bole 。


『9.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你有嗎?你明白這簡單的道理,三個地球世紀在上帝的話裏,順暢

的流著給你聽。你就是這有耳聽的。這非常重要,因為這是個很強

的暗示,你的名字是寫在那上面。你必須了解一點,這個人將要在

全世界的人前,表演超自然的奇蹟,就在他們的眼前,而他們都將

認為他是真的基督而不是敵基督。


『10.擄掠人的必被擄掠‧用刀殺人的、必被刀殺。聖徒的忍耐和信

心、就是在此。』


不要亂想。這是希伯來成語。將這句分開想,再讀這最後一句,聖

徒的忍耐和信心,就是在此。你有多少信心?你相信上帝的話?

中文聖經,雅各版,與更早的手稿並不是「擄掠人的必被擄掠」,

而是說那要被擄掠的要被擄掠。這個希伯來成語,意謂著有關命定。

也就是發薪水日,不管你作了甚麼,抱歉,那就是你要去得的。意

思是,龍出現了,假基督出現了,如果你還沒研讀上帝的話,知道

不同的地方,因此,你將全心全意的進入被擄掠中,被敵基督擄走,

因為你認為他是基督來帶你飛走。我的意思是說這事將是很實際的,

錯不了的。這是個希伯來成語。好,我要帶你去耶利米書 43:11

,我要教你這個希伯來成語,在另外的地方,所以你能明白。你們

在這代的教師們,還似乎看不起成語與比喻之辭,idioms and fi-

gure of speech,老實說,你要是不懂這些,你不可能了解上帝

的話,你不熟習他所說的諺語,在此是希伯來的特別語風 Hebra-

ism 。希伯來成語。

43:11,這裡是巴比侖王,也就是你在啟示錄裏的巴比侖王的一種

樣式。你會看到這同樣的成語,或許我該說 Hebraism 希伯來的

特別語風。

『11.他要來攻擊埃及地、

這是巴比侖王。

定為死亡的、必至死亡、定為擄掠的、必被擄掠、定為刀殺的、必

交刀殺。』

嘿,命定的了。你自己決定你的路線,並不一定會審判你所行的是

那條路,因為這是與你所吸收的多少有關,也就是在你額頭上有多

少知識,這些在你腦海裏的知識將使你決定怎麼走這條路。上帝經

過這寶貴的「道」,早已很清晰的告訴你,你該走那條路,也就是

說你該跟誰走,當然,他要你跟著真的羔羊,而不是假的。但當這

時候過去時,也就是到這命定的時候,也就是不管你被教導,在這

時候為止,會使你不是跳上撒但的床上,作他的新娘,或耐心地等

著真的彌賽亞到來。也就那婚禮。那都決定好了。都已坐滿了。我

發現這非常吸引人,你們有些人是命定的,不是去走那錯誤的道路,

不是去走那毀滅的道路,不是去走那被定罪的道路。跟隨著真基督,

站出來,因為你知道甚麼是對的,也就是你所吸收你研讀的。從不

要對你所了解的比喻之辭 figure of speech 抱歉。比喻之辭總

是表達的比所寫的多,這是為了節省空間。我們今天大量的用這方

法溝通,我們用成語,俗語,比喻等等,這都是要使你明白道理。

命定,是個很重要的事。這是與第八節那些在冊上有名字的人有關,

生命冊,Katabole ,傾覆時。命定也在第十節題起, Hebraism

,意思是不管發生了甚麼,你的生命不論怎樣到此,你的命定,要

決定你會走的道路,會被擄掠,或是當刀。但「聖徒的忍耐和信心、

就是在此」。他們的信心使得他們等候真基督的到來,因為不管他

們是怎麼說的。信不信在你,就在最近的下一句,你有假先知與假

基督,


『11.我又看見另有一個獸從地中上來‧

我觀看,觀查。從那裏來的?是從地上來的,這不是本身,他本人

是被摔下來的,但他來這地球上得權。


有兩角如同羊羔、說話好像龍。』

不是十角。你知道誰是羊羔?誰想模仿他?千萬不要搞錯了!他試

著要以被殺的羔羊姿態出現。因為他是個唯一的個體。一個人。他

不是別人,就是那龍,魔鬼,蛇,小角, lucifer,不管你用甚麼

名字稱呼他在聖經裏的名字,假先知只是他當敵基督的一個職責,

「敵」在希臘文是「假冒」的,並不是你所知道中文的意思,敵,

抗拒。這是「假裝成 instead of」的意思,這是非常重要你了解

這字。你要知道個假裝成基督的要來作基督。還想裝成他的樣子,

他在這句說到了嗎?當然。羊羔是個例子,代表我們救主的溫柔。

所以在此給你個偽裝,溫柔,看起來像個耶穌,但他說話好像龍。

為何?因為他就是龍。


現在你有第一個獸是有許多頭的,自然我跟你談過這是象徵著個政

治的獸,體系。這個實體,自稱是被殺的羔羊,是個宗教的獸,所

以你最好想想宗教,否則他會誘惑你。喔?宗教怎麼會壞阿?基督

教不是宗教,是實際的,是真實。你千萬別忘了這!是生活。是從

懷孕起,也就是永生,也就是說上帝完整的救贖,而只有一個是完

全的能帶來,也就是他自己來時,約翰福音所說的,也是創世記,

意思是起初,所說的。你們有些人還是這裏一部分呢,上帝在那創

世以來所揀選的,在那時之前。這是多麼完美的,多麼簡單的上帝

的話。許多人還使他更迷惑。在地球上發生,不在天上,來得權時

有兩角如同羊羔,就像那羔羊但不是那真的羔羊,角是成熟的意思,

說話好像龍,這小孩都能明白,因為他就是那龍。


『12.他在頭一個獸面前、施行頭一個獸所有的權柄‧

甚麼是施行的意思?意思是他參與中,他利用它,他繼續維持它。


並且叫地和住在地上的人、拜那死傷醫好的頭一個獸。』

他使他們去崇拜那全球的政治體系。這對你也許很難懂,但對但以

理書的學生來說,那全球的政治體系是富裕的與和平的。你好好想

一想,這是非常難抗拒他的,當你說你不要那和平,不要那富裕,

但其它的人會說,他付清了我的債阿?如果我去參加他們的體系,

我要完全不再負債,我現在那薪水,我要是參加他們,我甚麼都有。

朋友!這可是很難抗拒的。人們都是貪婪的,他們的內在是甚麼,

你拿出大把鈔票來是不難的,你可以有無數的人要來參加。你記得

那五千人嗎?哇!我們要有免費的魚堡喫!哇!來吆,免費的晚餐。

他們在魚與麵包喫完後,沒多久都跑光了,不是嗎?

人們就是人們。日光底下並無新事。所以不要以宗教的名義玩耍。

生活就是生活,就是這樣子。你作的如何?你作的如何?他要使得

人們崇拜那全球政治體系,而且使他們要參與其中,了不起?!注

意看下句!


『13.又行大奇事、

你最好相信將是很大的。


甚至在人面前、叫火從天降在地上。』

這是閃電。在人面前?意思是人都能看到,都知道,是視覺的。我

也許沒有講的很好,應該先題,甚麼是龍的目的?藉著全球政治體

系的目的是何?是褻瀆上帝。要使無以數計的人褻瀆上帝。這就是

他的目的。為何?因為他想要擊敗上帝。因為他早知道上帝已判他

死刑了,這是他最後的機會了,就是在但以理書第十一章所說的暴

力之王,意思是傾覆上帝本人,這真是自命不凡,談到誇大,但這

是他的首要目的,是使人們褻瀆上帝。你知道嗎?當你是活上帝的

孩子,每個實體都是,除了那唯一的創造者,我們每個人都是他的

孩子,當你與另外個自稱是上帝的行淫,那是使上帝非常痛心的。

他很不喜歡。你將心比心,如果是你的孩子或你的好友與你的敵人

行奸,你會如何?哇,談到忠心。上帝也有感覺情緒的。他將這事

看的很嚴重。

事實上,他能使活從天降在地上,這並不是首次。以利亞也使火從

天降,在那四百個巴力先知旁。火就是閃電。他為甚麼要澆濕它?

因而更能導電。我不是要忽視這奇蹟,我是要說上帝的自然是件美

事,而且上帝控制著它,很明顯的,以利亞與上帝很接近,他可以

得到他的答應,在任何時候他想要時。說完這。就像你們許多人聽

我說過,如果基尼人來到我面前,我認為是個最大的挑戰,去改變

他。對我來說是個遊戲,我很誠懇地說。但那也是最難的挑戰,對

一位老師而言。你該可以看出這來。

相同的,撒但最大的挑戰,就是他能改變那些記在冊上的人。以他

的自大狂,你不要以為他不是每天想要改變你,如果你讓他的話。

那是他的目標。對他來說,他寧可要個活的而不要死的,那屬靈上

死的。懂嗎?

我想現在我們應當去「不可赦免的罪」,也就是褻瀆,這就是他要

你參與的。許多人耽心褻瀆?


讓我們去路加第 12章,並不是每個人都了解褻瀆,不是人人都了

解甚麼是不得赦免的罪。甚麼是不得赦免的罪?不得赦免的罪,是

指那人的名字寫在冊上的,從創世以來,不許上帝利用他們,他們

被送到這裡來的目的。路加 12:8,我要從這讀起,主題是不得赦

免的罪也就是褻瀆上帝經由聖靈,不許聖靈經由你說話,也就是指

在那假基督來時,他要使你跟他一起褻瀆上帝。注意了!

『8.我又告訴你們、凡在人面前認我的、人子在上帝的使者面前也

必認他‧』這是基督在說話。要讓他們知道,你可以打包票。


『9.在人面前不認我的、人子在上帝的使者面前也必不認他。』

他說,我要跟他們說你。想想這。喔?那保護我的天使呢?也要跟

他們說。哈,不要期望有太多的保護。你們不太懂我所說的,你也

許要去讀馬太 18:10,也許能幫你。


『10.凡說話干犯人子的、還可得赦免、

「人子」是基督在肉身。


惟獨褻瀆聖靈的、總不得赦免。』

這是不得赦免的罪。所以你要非常小心!如果你有耳聽的話。在這

一代,以宗教為掩飾,你所作的事。繼續讀,為了更使你了解清楚,


『11.人帶你們到會堂、

這是說,當他們將你送到撒但的會堂時,這是在撒但以敵基督出現

後。


並官府、和有權柄的人面前、不要思慮怎麼分訴、說甚麼話‧12.因

為正在那時候、聖靈要指教你們當說的話。』

甚麼時候?就是那迷惑的時候。

所以如果你拒絕聖靈經由你說話,你在褻瀆上帝,你是不得赦免的,

你被定罪了。這可是個難「結」,因此,是非常重要,你吸收上帝

的話而且明白他,我們這代不是去教會玩耍的,我們在基督教的實

際上, Christianity , Christ 's life ,基督 Christo

= The Anointed One,受膏的,上帝差遣的帶著真理,給你個機

會,使你了解這末日要發生的事,當你看到這些事發生時,增加你

對上帝的話的信心,雖然我們是行事為人憑著信心不是憑著眼見,

當眼見時,正如你在第 13節所看到的「眼見」時,那些撒但表演

的奇事,不要看傻了,沒甚麼了不起,以利亞作過,摩西也作過些

對付那些與他作對的人,撒但是有些權柄,不要給他唬走了。也在

同時,面對這世上的現實,人們是瘋狂地盲目的,在一場足球賽裏,

能為了他們的英雄而壓死十尺深的人堆,他們瘋痴了!你認為當這

事發生時會怎樣?你認為他會找不到跟隨的人,藉著他那些奇事,

以那種龐大的規模?我想我主要所說的是,確定你不會被騙了。在

馬可第 13 章,基督自己所說的,「就把選民迷惑了」?這可能嗎?

我本人認為這不可能。但在同時,我會強調再強調,強調再強調,

確定你不會被迷惑。


『14.他因賜給他權柄在獸面前能行奇事、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

這獸是全球政治體系。


說、要給那受刀傷還活著的獸作個像。』

我的意思是,他要你崇拜那全球的政治體系。有些人會說,喔?我

從來沒聽過這種事阿?馬太第四章你聽過吧!撒但在試探的時候,

提供給基督過阿!…如果你拜我的話,我會給你全世界的政府。沒

甚麼大不了的!日光底下並無新事。只是真理沒被正確的教而已,

也就是以基督的簡易教法教導。


『15.又有權柄賜給他叫獸像有生氣、

他有權柄能力能使得這個全球的政治體系運作的很好。有生氣,活

生生的,意思是使他所有的機能都運作自如,人間天堂在地球上,

他們高興的都無法忍受自己了,沒有戰爭,到處是和平,沒有一個

政府能抗拒他,他家都充足的擁有所有的,而且奇蹟被表演出來。

被這陷住的可是很難出來的,好好想一想,朋友們!你最好將你的

思維準備好應付他。


並且能說話、又叫所有不拜獸像的人都被殺害。』

自然地,那些在他們額上有上帝印記的人,也就是說有上帝真理的

人,他們不會被迷惑的。他不能騙這些人。至於其它人,將絕沒問

題。但,這裡的「殺害」這字,我要你特別小心注意,因為他要使

極盡所能的造成人們屬靈上的死。我告訴你件事,撒但喜歡迷惑你

的肉體,是阿,他偷笑著作。但他真正要的是甚麼?他要你的靈魂。

我的朋友們!我可以毫不遲疑地說,在今天這世上,靈魂死掉的人

是多的不計其數,我說屬靈上死的都呆了,那試驗的時候就快來到

這世界上了,有多少人會失敗?哦,你只要跟著走,我會帶你飛走

吆!你不必了解這本啟示錄!這是撒但的主要的題旨。你不必了解

上帝的話!小甜心,小甜心,我會照顧你!跳上我床上!那個老妓

女,名字叫宗教,喔,她真是喜歡被人摸!你最好去學上帝的真理!

不要聽人的,不要聽我所說的,不要聽任何人的,如果他不能用上

帝的話證明給你,證明上帝所說的事情要在特定的時候實現。上帝

的話就是如此的準確,你可以依靠上帝,他所說的都是要實現的,

一向都是如此,就是如此。


『16.他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

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

你們有許多呆瓜說,他要在你頭上刺青 666。你懂不懂這「上」的

希臘文?嗯!這個字是 en ,(英文是繙成 in)你知道這是甚麼

意思?這才是最重要的!意思是在裏面的,inside there of。你

有個額頭,甚麼是在裏面的?是你的腦子,你本該用它的。你應該

吸收知識。所以,當有個白痴來跟你說,你要被刺青 666,還能比

這再笨的了嗎?竟然會信那種垃圾!這不但使撒但都發毛,因為他

都沒那麼愚蠢!撒但比這要聰明多了,他還要公告,在牛頭上打印,

而你一看便知到是個假貨?我告訴你,就是個呆瓜罪犯都比你這還

聰明。他們都會隱藏他們的工具。很少有這樣傻的罪犯,笨到印記

在自己額頭上的,公告自己所要作的。撒但是個罪犯,他藏在你的

腦裏,就如飛的教義 rapture ,不要研讀上帝的話,你會到時飛

走了,他來帶你飛走。雖然這不在上帝的話裏,但今日的人們都信

這套!

甚麼是在右手上的印記?這「上」 en 。在你手裏。這是個隱喻

metaphor,比喻之辭。意思是你在幫他作工。哦,讓我自願幫教

會作這作那…,哈,我要為主作事。懂嗎?這與基督在馬可第 13

章所說的沒甚麼不同,當那些日子、懷孕的和奶孩子的有禍了,自

然他所說的是屬靈上的,因為生養育子是上帝所祝福的,這是指那

些應該是童女的該等候著真基督回來,而他們早已與撒但行姦淫了,

他們不但與撒但行淫,他們還在他們的腦子裏懷著飛走的教義與其

它的垃圾,因而他們在奶孩子,意思是他們還幫著作撒但的工作。

我要告訴你,我的朋友阿,我知道這會冒犯些人,但我寧可現在冒

犯你。證明我的錯誤!引經句證明我所說的這章有甚麼錯誤!或任

何其它上帝的話!證明我的錯誤!應為我不希望看到你失去靈魂。

這很重要!基督愛你。他為了要讓你聽他的而死在十字架上,而不

是要你聽人的傳統。我希望再也不會有人說,某某人跟他說你不必

了解上帝的話。那你認為上帝為何要寫這些呢?為了你而寫的。所

以你能知道的比別人正確些。他愛你。他關心你。他已經過了很漫

長的一段,將救贖帶給你,但是你必須能抗拒那試驗,你自己必須

要命定說我知道了,或是命定說我不在乎,我不必作工,我不必學,

我要強上第一批船而這正是撒但的,嘿,旅途愉快。在田裏先取去

的那一個,是個妓女,整個馬太第 24 章的主題是不要被假先知騙

了,是不要讓他們先取走你,而那些先被取走的要說,喔,我要先

走主呀!甚麼?去撒但的床上?無知!你能跟著主題嗎?你會看文

章嗎?會讀書嗎?去讀馬太第 24 章,聽上帝的話,不要聽我的,

不要聽任何人的。

嘿,我只是影嚮些人,贏得些朋友而已。主要是為你自己決定,想,

為你自己想,將你的腦袋瓜潤滑一下,吸收上帝的話,看到那些事

實現,而你能毫不費力地以上帝的話證明出來,就是如此。尤其是

這代,不要被棄在黑暗裏,當在你眼前有這麼多的光!


好,上帝祝福你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