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啓示錄31


上帝祝福你,歡迎到這個教家庭聖經的篇副,讓我們趕快回到我們

父親的話裏。我們現在是在千年裏 Millennium ,第二十章。我

想在此再複習一下,惟恐有人錯過了上一篇的教訓。


你一定要明白在我們這個上帝所安排的世紀結束時,也就是我們要

進入這個千年 Millennium 的第一天,而撒但已被關進那深坑裏

,我們已從肉體改變成靈體了,你已聽過第一個專門用詞叫「頭一

次的復活」,這已發生了,就在我們要從第 7 節開始講起時,意

思是那些得勝的人,也就是說那些「不朽壞的」 mortal soul

,希臘文「必死的」是那靈體會死的,已經歷過基督的審判了,他

們得勝了,參與那「頭一次的復活」,使得他們的「必死的」

soul-liable to die 變成為 「不死的」 deathlessness 。

但是,所有的人都改變成「不朽壞的」靈體,這只是指肉體而言,

每個人都要改變進入那「不朽壞的」身體,也就是那個不會老化,

不會生病,不會有關節炎或牙疼的,哈,不會有任何這些事。可是

,許多人會被判到地獄去,因為他們都要改變到那身體去,為的就

是審判。你作的如何? 只有你自己知道,我不曉得。很確定的是

上帝知道,都在那冊上。因此,往前看並不會有痛苦。

就如在這章所寫的,撒但完全被鎖住在深坑裏,他的邪靈不能離開

那個關他的地方,好使得那一千年也就是主日,使你有機會,也就

是以西結書第四十四章 23 ,教導的機會。教誰?就是教那些,注

意了,就是那在 20:5 的「其餘的死人還沒有復活、直等那一千年

完了」,意思是那些不在「頭一次復活」的人,他們是「必死的」

靈意思是可能死的靈體 soul liable to die 。

或簡單的說,他們屬靈上是死的!也就是說他們沒有上帝的印記,

也就是他的工。

所以我們到了那個時期,上帝揀選的也就是與基督在一起的祭司,

為何?

他們經由基督教導。


我告訴你,在這時會有許多人聽到真理,這並不是給他們第二個機

會,因為他們更本就沒有聽過真理被一章接著一章一節接著一節教

過。難道你會認為我們所服事的上帝,他會判人去地獄意思是塗抹

掉,而不給他們學習的機會? 我告訴你,在我們這代裏有那麼多

只會拍聖經的人在教,他們根本連個禱告的機會都沒有。他們只被

教過拯救而已!被誰拯救?被第一個基督? 還是第二個?他們因

誰得救的? 就如當那假基督來時,這都不在乎了,因為他們沒被

教過。甚麼是假基督的信息? 我來帶你們飛走的。

就像以西結書十三章所說的,我要從你膀臂上扯去! 意思是千年

的第一天。因為就如經上所說的,每個膝要跪向他,在千年 Mi-

llennium 的第一天。這不是說他們一直待在那裡,而是他們要看

到他那偉大壯觀的能力,就是上帝在那時給他的。


在我們要從第 7 節讀起時,你一定要跟著我,我們現在是個靈體

,我們現在這個世紀已過去了。許多人已與他們的祖父母等所親愛

的在一起了,「離開身體與主同在」,他們早就與主在一起了,就

如我們在以西結書四十四,也是在 Millennium ,如果你有所愛

的,如父母兒女兄弟與未嫁人的姐妹,如果他們是屬靈上死的,還

沒聽過真理,只會跟那些單經超級牧師上車的,在那時你可以去他

們那好好教訓他們一下,但你會付上七天的罰,在這七天當中你不

能事奉上帝,因為挨近屬靈上死的人,就等於是摸地死屍一般,證

明是以西結書 44:26~27 ,這是 Millennium 的章節。


我想這該差不多了,該在同一個速度了。我們在此,祭司站好位置

了,我們有一千年,撒但給關走了。跟我走,由父親那來的智慧,


『7.那一千年完了、撒但必從監牢裏被放出來、』

為甚麼上帝要幹這事阿!?

上帝已經將他關起來了,他完全沒有半點權能,而我們要放走他?

你知道為甚麼?事實上,很簡單。

那些屬靈上死的人被教的,他們不會坐免票車的!撒但會被放開,

他會更令人相信,我們曉得在十九章,他不會再是個假先知與那全

球政治體系,但他所有的權威他的奇蹟他都能有,我本人實在想不

通還會有任何人會跟著他走,他們都在靈體裏,他們的腦力是 100%

(我們在肉體時只有 10% 能力,我們無法回想起在第一個地球世

紀所發生的事。在此時,你會想起那時的事,這也是以賽亞書後在

希伯來書也題過,你不必問你的鄰舍聽過主的話沒,他知道主的話

。甚麼是在 Millennium 所教的?是規律。因為一個沒有規律的

基督徒,他是個基督徒麼?如果他是個經盲,而且一直是個經盲,

那他的機率實在是很小。他們只是自己認為是得救的。也許第二個

復活能幫他們?這就是為何撒但要被釋放的原因,是為了試驗他們

。如果他們墮落到撒但的迷惑裏,很抱歉,那是他們最後一個機會

了!那是死路一條!沒了!


在不朽壞的身體中,是沒有智障的,他們會有學習機會的。上帝是

絕對公平的,你千萬不要控告他是不公平的,他是公平的,只是你

自己對這「話」無知不學而已。這不是污辱你,這只是個事實。因

為上帝是公平正義的。懂麼?這是指他的審判。

好。撒但已被放出來了。這時發生甚麼了?


『8.出來要迷惑地上四方的列國、

國是 ethnos 。四方是四角,也就是各處的,所有的地球上的。


就是歌革和瑪各、

意思是東與西。這個詞不是在以西結書第 38 與 39 章的歌革和

瑪各。在以西結書是過去式了,那是在千年以前的事。現在是在

Millennium 的尾聲了。這裡是指由東到西,四方所有地上的。


叫他們聚集爭戰‧他們的人數多如海沙。』

你能想像這麼?到時候還會有這麼多人麼?還會有這麼多人會被騙

而來與主爭戰?與上帝得勝的孩子們爭戰?

他們根本就沒有一點機會贏。根本就沒還手的餘地。他們一出城就

輸了!

撒但知道這是他唯一的希望能擊敗上帝,因此,他將竭盡所能來。

我有時想想這,他真以為他是那麼行。


『9.他們上來遍滿了全地、圍住聖徒的營、

他們上來要打。


與蒙愛的城‧

這是千年 Millennium 的殿。在以西結書從四十章起。


就有火從天降下、燒滅了他們。』

我的意思是,上帝他本人會打這場戰,是對上帝的敵人,不是他的

孩子們,不是要服事他的你,跟你無關的,他要毀掉敵人。


『10.那迷惑他們的魔鬼、

這是撒但的另一個角色。上帝用很美妙的方法教你撒但有許多不同

的角色與把戲要耍。在這裡,我們有個魔鬼。


被扔在硫磺的火湖裏、就是獸和假先知

這是他那另外個角色。


所在的地方‧他們必晝夜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

這是很奇怪的事,這就是有些人所說的,你要是不到我們的教會來

作禮拜,你會在地獄裏燒阿!永永遠遠的燒阿!尖叫著要水喝阿?

你最好到我的教會來!我很怕去你的教會阿?

嘿!我告訴你,這行不通的!首先,這句不是那個意思。再來你不

該以恐怖來把持人們。一個教會應該以愛來把持著教徒。因為上帝

是沒甚麼好怕的,只要你試著去跟隨他,否則你會被糾正的。但,

上帝他是真的慈愛憐憫的,公平的,隨然你只是試著去作,你都是

很好的。而你去教會應該是你愛父親,你要去幫助他,你要去服事

他,你要去與他一起作,不是去反對他!你要跟他一起作,因為你

愛他的弟兄姊妹們,他們是一群屬靈上死的,我是指基督徒大眾,

因而你能將這個上帝與我們分享的愛,也與他們同享。

我在前次已跟你題過一首離合詩篇,詩篇三十七,你要是有伴經

The Companion Bible 的話,你是很辛運的,是繙成英文的希

伯來文,因而任何能看英文的人都能了解,離合詩句是指有個上帝

隱藏的信息在裏面,是專門給那些有眼看的有耳聽的人。他在那篇

acrostic 裏告訴你邪惡的不會成功的!他們在那被問的問句裏

似乎他們能成,但他們是絕不會的,上帝甚至以那肥羊的脂油在燒

烤時,滴在炭火上來強調,他們就像那煙飄上去「永永遠遠」的消

失了!這就是在這所說的。

當一件東西被燒成煙時那是多久?這只是個希伯來俗語,意思是結

束了,沒了,永永遠遠沒了。


有些人教說你阿最好到我的教會來,否則你會被上帝扔在火湖裏,

永永遠遠的被燒,看哪,那是某某某在那裡被燒,看他們那一家在

那尖叫,哈,我在天堂上看到他們在燒,…!這合理麼?對我來說

是一點都沒道理!

我所服事的上帝不是這樣的!我希望你也不會。你最好比這要聰明

些,而不會聽信這種幻想小說式的神話,以人搞出來的把戲來嚇唬

老百姓。

首先,上帝是個烈火,那個在路加福音基督所用的比喻,十六章,

拉撒路和財主的比喻,因而你能看到那「痛苦」在那些站在上帝面

前的人,就是在肉體死後,他們沒有過關,你再也找不到比那還痛

苦的了,當你看到他的奇妙美麗對你的愛,而你自己卻搞砸了!這

是「痛苦」「永永遠遠」。因為上帝是烈火。希伯來書十二章最後

一節,會證明給你看。

至於這「永永遠遠」是個希伯來俗語,我要證明給你看。讓我們再

去以西結書二十八章,這是撒但被判死刑的時候!而我們剛讀到魔

鬼也就是撒但,又叫 lucifer 也是這推羅君王 Tyre ,推羅在

希伯來文是石頭的意思,你會在 13 節發現他是被上帝創造的,而

且他是個基路伯,他不是個人,懂嗎?所以你知道他是撒但。你自

己去讀,第 18 節,這是上帝對撒但說話,

『18.你因罪孽眾多、貿易不公、就褻瀆你那裏的聖所‧故此、我使

我再說一遍。


我使火從你中間發出、

從你身體的核心。


燒滅你、使你在所有觀看的人眼前、變為地上的爐灰。』

我在說一遍,是「灰」。這是在那裏發生的? 地球上。

這與那詩篇三十七的離合詩句 acrostic 所講的相同,你會在那

裡看到的。


『19.各國民中、凡認識你的、都必為你驚奇‧你令人驚恐、不再存

留於世、直到永遠。』

「直到永遠」是多久?這是「永永遠遠」。


所以,你必須醒醒!對希伯來的成語與比喻辭等,好好學習。而不

是讓那些只會拍打聖經的騙子跟你說你要去天堂看人燒到永永遠遠

。或使你自己被關在那個籠子裏,像個被俘擄的鳥,懼怕的你會被

燒在地獄裏永永遠遠。我告訴你,你如果得勝不了,上帝會將你塗

抹掉,你的親屬都不會記得你的存在!因為塗抹掉是指在每一個心

靈裏,就如你從來沒存在過。你要說到「痛苦」,這是很痛苦的!

當你看到奇妙莊嚴的上帝在那等我們!

記住,當人們在這個時候決定要與我們反對,也就是我們現在所讀

到的,或是在靈體時,他們有 100 % 的思考能力,充滿活力的,

完整的記憶力,完整的,他們知道所有的事,而他們卻選擇跟隨撒

但,讓他們去被燒!我們不再需要他們了!事實上在「永永遠遠」

裏,他們只會帶來麻煩,趕走他們!就是在這時。

所以讓這一次解決,如果你要知道撒但的結局,這就是了,他被扔

在火湖裏,變成灰,永永遠遠。就如你將一章紙燒成灰,它永遠不

會再是張紙了。不見了。這是個比喻辭,懂麼?


好。讓我們回到第二十章,啟示錄 20:11

『11.我又看見一個白色的大寶座、

這是那白色大寶座審判。


與坐在上面的‧從他面前天地都逃避、再無可見之處了。』

這是指那全部的上帝本身。子會在千年裏。但當千年的尾端,撒但

被放出來時,然後上帝本身, dejure ,法理上的,你懂不懂這

詞?是指事實上,他在那裏了。這也就是那個在以西結書最後一節

的那字,希伯來手稿上有,是 Yahoveh Shammah ,也就是說上

帝在那裡。也就是說這地球是他的家。他與那錫安山定了永永遠遠

的合約,是他在宇宙裏最愛的地方,他不會放棄她的。你曉得人在

今日會改這改那的。你可以忘了這,上帝早已說定了,他要來這個

地方過永生的。

在這裏我們還有那 rudiments ,任何冒犯的,將消失殆盡。為何

?上帝將它燒掉了。這就是我在彼得後書 3:10 ,那「有形質的」

是 rudiment ,希臘文是 stoicheion ,意思是任何邪惡,壞的

或冒犯的要「噗」,沒了。

哇!這將是個很好的地方,會將所有的污染拿走,「更新」了地球

,我們在下一章會讀到。我們有個很好的地方了!是整個宇宙裏最

美的一顆星球!至少我們現在知道了,不是麼?

完整的上帝頭銜在我們面前了。


『12.我又看見死了的人、無論大小、都站在寶座前‧

你知道有多少死人能站立的?我只是要你了解甚麼是死與屍的分別

。屬靈上死的人能站在上帝面前。死的人不站的,他們是死的。我

要說的就是證明這屬靈上的死。因為上帝不會接近個死屍,那是污

染的。但這些是屬靈上的死站在他面前只為了一件事。


案卷展開了‧並且另有一卷展開、

這是兩本書。


就是生命冊‧死了的人都憑著這些案卷所記載的、照他們所行的受

審判。』

你要注意看了!聽上帝的話是怎麼說的!

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哦?弟兄阿,你是說照他們的「信」吧?

不是的。這不是這麼寫的。「照他們所行的」!

這也是希伯來書十一章,「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

確據。」如果你看到了,就將「信」拿走了,因為你知道了。因此

,你被你自己所作的工而審判。

哦?我還以為會是個很容易的第二次機會?

不是的。這不是個第二次機會!我要再重複一次,因為在現在這世

界上所教的那套,對一個聰明的小子站在那,這位說你最好趕快來

我的教會,否則你會像根炸培根一樣!誰會去聽這樣子的瘋子說道

阿?然後在這邊,有人說孩子阿,我們是唯一能上天堂的人,我們

信的神他要燒阿燒阿他們,他要炸穿了他們。這聽起來到是很像魔

鬼的說法,一個聰明人也會如此認為的。所以,你認為這一代的孩

子們該怎麼想呢?

你認為他們有任何機會麼? 他們根本就沒有一位真正的教師,教

他們用正確的工具書,學習聖經,一章接著一章學,一節接著一節

學。並不多阿!你運氣好碰到一位就很不錯了。

你要以你所行的工被審判,在千年 Millennium 裏,如果你想要

參與第二次復活的話!這與頭一次復活的無關,雖然他們會被審判

,在這白色大寶座的審判。

哦主阿?我以為我已參與了頭一次的復活?不是的。是第二次的復

活對你沒有影嚮。你知道你為何要在那裡?因為審判也是獎賞的時

候,在那本生命冊上都寫上了!你要因為這冊上的每件事受審,是

寫在天上的那本書才算,而不是在甚麼人的抽屜裏!這就是為何有

許多人說,牧師阿,我怎樣參加你的教會阿? 我都是跟他們說你

去跟基督說,如果他說好,我是誰能拒絕你呢!但你得跟他先解決

了再來!如果他解決了你,那你就不錯了。我也許不會選你,但他

可能會,那我也就可以。上帝自己選他的會員。我只是要告訴你,

上帝知道你,他愛你,他對你在作記錄。懂麼?

我不是要恐嚇你,我要你自豪,因為那獎賞要來的。


『13.於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

這海是甚麼?我們不是學過這是人民麼?所有的人們, 17:15 ,

眾水是人們。交出甚麼死人?屬靈的死人。那些沒有得勝的。那些

拒絕聽的。


死亡和陰間也交出其中的死人‧

這死亡,你知到「利乏音」 Rephaim 在希伯來舌音是死亡的意

思麼?這就是那由墬落天使所造成的怪物。而陰間是墳坑的意思。

這是撒但最活躍待的地方。也就是說每個沒過的人都被交出來了。

怎麼了?


他們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審判。』

「所行的」,是工, works 。因此,工是很重要的!

我告訴你件很重要的事!在我們讀過的啟示錄 14:13 ,你自己所

作的「工」,是你唯一能帶著走的!為何?因為是在冊子裏! 發

薪水的日子!


『14.死亡和陰間也被扔在火湖裏‧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

第二次死?

你想想這火湖為甚麼是能帶來第二次的死?我要你回想一下上篇我

們讀過的,馬太 10:28 ,在那寫明,不要怕那能殺死這個肉體的

,而你該怕那我們的父親上帝,他能殺死我們的肉體與使你的靈魂

毀滅,完了,永永遠遠,塗抹掉,不再存在了。這就是「第二次的

死」。靈魂的死。你們會有人說我教沒有地獄的存在?我叫這是地

獄。我稱這火湖是地獄。自然靈體是感受不到肉體被燒的痛,他可

以走過那火的,那火對個靈來說是毫無影嚮的。你一定要聰明的了

解到我們是在說別的,懂麼?

上帝是烈火也是塗抹的。我會在二十二章時再詳談。

上帝是塗抹的。如果我用個鉛筆畫根線,然後拿個象皮擦將它擦掉

,我塗抹掉它了。它去那了?不見了。不再存在了。

這個火湖就是地獄,他能將那些無法過關的,燒成灰,永永遠遠。


『15.若有人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他就被扔在火湖裏。』

我不曉得你在那麼?你最近有沒有看看那書?我希望你是在那的。

你如果不在那本生命冊上?你就得去地獄了。那可真是個地獄。


我告訴你,保羅說的比我好,哈,這不該是件奇怪的事!保羅教的

非常好!在那哥林多前書十五章,我們在上篇去讀過,我要再來此

作個總結。告訴你死與地獄都要怎麼結束。 我們要從 15:54 ,

開始,這個必朽壞的肉體要改變成不朽壞的靈體,這個必死的靈體

要變成不死的靈體。必死的希臘文的意思是可能死的。這不死的希

臘文的意思是 athanasia 是不會死的。為何?因為你死不了,上

帝在生命冊上給了你永生了。然後,

『54.這必朽壞的既變成不朽壞的‧這必死的、既變成不死的‧

意思是說你在兩個復活時都得勝過關了。第一個與第二個復活。


那時經上所記、死被得勝吞滅的話就應驗了。』

如果一切邪惡的被毀滅了,死就沒有了,也沒有理由去死了。因為

所有的那 stoicheion 這希臘文的意思,這個字所含蓋的意義是

那 rudiment那邪惡的部分,都沒有了。


『55.死阿、你得勝的權勢在那裏‧死阿、你的毒鉤在那裏‧』

再沒有在死人的床邊了,再沒有為了那些在要死的過程中所舉行的

禱告會了,再沒有失去所愛的人了,死已被毀滅掉了,就是那撒但

他首先帶來的,也跟他一起消滅了,趕快滾了。


『56.死的毒鉤就是罪‧罪的權勢就是律法。』

意思是律法能讓我們知道我們犯罪了沒,而趕快回到生命冊裏。


但,看這句,

『57.感謝上帝、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

你怎麼得勝?靠我們的主,我們的安息,我們的休息,這「道」,

上帝之話,就是他的名,寫的新名。這個話。你對他熟習麼?你的

名字在那裡麼?或,你是個經盲麼?如果你不能跟我相當程度的交

談上帝的話的話,你就是個經盲,你早就被傷的很慘了!不見得是

我,可以與任何人!

你到底有多熟阿?我可以跟你保證,如果你不能的話,你的名字不

是在那生命冊上!

如果你只會聽那些東瓜的話,你以為你知道上帝,你是個大賭徒!


『58.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


你們務要堅固不可動搖、常常竭力多作主工、

「工」,ㄍㄨㄥ,工。我實在搞不懂,為何牧師傳道人恨這個字

「工」?他們一聽到這字,就混身發抖,只會說弟兄阿要「信」!

你能不能告訴我為甚麼恐龍死於上個世紀?

喔!你不要講這個,沒有,不要,只要有信。

這根本是無知的唐塞!人們拿信當成愚蠢的毯子蓋!

哦?你要冒犯弟兄們麼?

太好了!我就是要冒犯那些對上帝的話無知的人!學!任何人都能

學!罪惡的是你一直待在那裡!作工,為上帝作工,我們被祝福!

不幫他作工!抱歉被咒詛,活該!沒有藉口,不要來那套甜言蜜語

明明就是虛假的!


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裏面不是徒然的。』

甚麼?又是那個字!哇!必須要每個星期去一次,花個一小時教,

哇,工阿,哇,…。

工是有報酬的!


我知道我對服事上帝的人很嚴厲,我很不喜歡那些不教聖經一章接

一章與一節接一節的服事。我認為他們根本是懶!我真的認為他們

很懶,不好好餵養那些飢餓的羊群們上帝的道,好使他們的生命改

觀而有樂趣在這肉體的一生中。我對他們很嚴,但我愛他們,我愛

他們至少他們試著作。有時你如果教上帝的話,你會變得非常不受

歡迎,那些神父牧師傳道就只好躲在他們那點安全保障裏,我想他

們很想要他們的退休金,因為如果他們要是教上帝的話,他們會被

炒魷魚的。但,你要知道祝福他那點帽子,大白色的寶座快來了。

教上帝的孩子們!憐憫他們!讓他們知道真理,使他們能作聰明的

決擇?因為現在正是個很嚴重的時期!我們正活在一個世代裏,甚

至許多家庭都已沒有規律了!孩子們來去自如,而父母根本無法管

教,反叛!我仍然認為是那些與撒但一起墬落的 1/3 ,在上個地

球世紀的。而他們要活在這個時代,必須再面對撒但被踢下來時。

與上帝揀選的將這「道」帶來。

那真是個好日子,當死被毀滅了。他沒有毒鉤了。但既使是在肉體

時,我們學習這道時,這道能改變生命的,不要忘了你去撒種,分

享這真理。無知不會使人眼瞎,而不去服事上帝。服事上帝不是因

為你怕他,而是因為你愛他。為了證明這,我要以箴言 1:7 ,敬

畏耶和華是知識的開端。愛上帝是知識的開端。你不能教人們去怕

他,因為燒火永遠的燒。你如果聰明的話,首先這不是你所知道的

火,因為你不能用火燒靈體!


好。花時間在這個靈體上,多想一想這時間在千年裏要發生的,與

最後的審判,確定你的名字是在生命冊上,讓他知道你愛他。


好,祝福你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