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啟示錄26


你好,上帝祝福你。歡迎到這個教家庭聖經的篇副。準備好進入我

們父親的話。


啟示錄第十七章。

第十七章是個很有趣的一章,在我們進去讀這章前,我要先告訴你

些基本的知識。我們的父親,他都是用記號代表來教,用實物教授

object lesson ,這是很好的教學方法。實物教學。

但,你不要忘記這個法則,你千萬不要破了這法則。如果我們的父

親藉著聖靈或使者,在這話裏描述個記號或解釋給你聽時,你千萬

不要改變他所講的。你不要去改進上帝的話。讓我們拿個例子來說,

基督在馬太十三解釋撒種的比喻,你不要說那是象徵的。當他實際

上在解釋那比喻,人子是他本人在撒好種,撒但撒了那些惡種也就

是基尼人,你千萬不要去改他,他是在解釋比喻。

事實上,上帝要在這第十七章裏,解釋象徵代表 symbology ,為

你繙譯它的意思,你千萬不要去改它。你只要明白它,接受它該是

怎樣就是怎樣。由這會使你對整本啟示錄更透徹的了解。我能叫這

章為附加說明的一章?也能。因為是放在這裡,當作解釋用的,尤

其是第七碗已倒出來了。更有可能是那第七位天使在倒完第七碗時,

立刻來跟約翰說話。


好,經由聖靈,我們有上帝自己所解釋在整本啟示錄裏所用的象徵

代表。你如果錯掉了這一章,你可是會很慘,我是只清晰度而言。


17:1 由我們父親那來的智慧,

『1.拿著七碗的七位天使中、

就像我所說的,這可能是那最後一位。


有一位前來對我說、你到這裏來、

這「我」是約翰。


我將坐在眾水上的大淫婦所要受的刑罰指給你看‧』

換句話說,我要解釋給你看她是誰?她是作甚麼的?她是怎麼到那

地步的?我會解釋給你聽。我再重覆,這是聖靈經由這位所說的。

所以你不要自己去亂解。他要給你看。讓我們去了解,我們可能要

去希臘文查查,但這不妨,我們要知道他在說甚麼,因為必竟是以

希臘文說的。


『2.地上的君王與他行淫‧住在地上的人喝醉了他淫亂的酒。』

「行淫」是象徵偶像,意思是偶像崇拜,是一種宗教的行淫,是教

會或一群人,拿上帝的話來配合自己的口味,將人的傳統帶進來而

使真理空洞的事。也就是所謂的「宗教」。哦?但是作那些事是多

麼的虔誠阿! 但我告訴你,如果不是聖經上的,很抱歉,你在崇

拜那些你不該崇拜的。我告訴你這可是條直線! 當人們在宗教上

加些人的傳統,加上蔭影,尤其是在基督教上,加上他們祖父們誰

與誰所說的,我告訴你,如果上帝沒叫你作的,你最好不要去作。

不管是你親愛的誰,你都不要作。否則你會很快陷在很深的傳統裏。

我以逾越節來說,現在教會搞得要滾異教的生殖蛋儀式來慶祝這天

了。我是不會幹這種事的。一個基督教會也不應該與這種異教儀式

有染,而稱是宗教吧,他們會嗎?我不曉得。


『3.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帶我到曠野去‧我就看見一個女人騎在朱

紅色的獸上‧那獸有七頭十角、遍體有褻瀆的名號。』

哦!那是多麼漂亮的組織!哇!他們的服事…他們作這,他們作那,

哇,他們看起來真是漂亮,那些袍子,那些領子,哇,那些裝飾阿!

哇,看起來真虔誠阿!看起來很神聖!看到他們是怎麼崇拜的時候

就使你的心跳加速!哦!那音樂!哇!唱的真是…,哇,我的心與

情緒真是激動阿!但有個問題?他說真是宗教,但是褻瀆的名號。

由啟示錄第十三章,我們知道這七頭十角是個全球的政治體系。他

們現在與教會有關係了,他們與那在十一章的那個像羔羊上帝的假

先知在同一隊了,那個假貨要開教會了,他要開始聚會說我們要飛

走,我們要飛走到不知道的地方去,哈,我們要作些很虔誠的事,

你們都要手牽手,唱,我們要飛走。但有個問題,這不是聖經上所

說的。如果你接受那要來地球上的假彌賽亞,我告訴你,那就是褻

瀆,你在崇拜撒但!

你要曉得這條區分的線是很窄的。聽起來我好像加了許多在這裡。

但你慢慢點,因為等一下,聖靈會使你看得更清楚。因為他在說明

這個女人到底是誰,因而使你一點也沒有疑問。


『4.那女人穿著紫色和朱紅色的衣服、用金子寶石珍珠為妝飾‧

哇,看起來真是好,看起來真虔誠!哇!貴族的富裕。


手拿金杯、杯中盛滿了可憎之物、就是他淫亂的污穢。』

他的偶像崇拜。

真是個美麗的宗教!在城裏最美的建築物!聚會最多的!大部分的

人卻不知道真理是甚麼?

我要幫你個小忙,告訴你這女人是誰。讓我們賴點小皮,去這章的

最後一節,你可在我們開始讀時,知到這老母牛是誰?

『18.你所看見的那女人、就是管轄地上眾王的大城。』

也就是說,她只不過是個城市而已,一群人們,就是耶穌基督被釘

十字架的地方。是甚麼地方阿? 是與米吉多相同的地方。群眾聚

集的地方。你有一個完好的例子,你得一路往前頭去找,到剛開始

時去找。你不必因為這些事要實現就緊張的發抖。創世記第十章,

寧錄,他創建了個叫「巴別」Bab-el 。你知道這 el 是甚麼意思?

是上帝的意思。這是叫上帝的城門,或上帝的院。你知道城門是審

判的地方。 寧錄自己創建了個,巴別,上帝的城門。

聽起來很虔誠的不是嗎?哇,會使你的心興奮。真是很宗教。只是

有個問題?巴別是迷惑,混亂的狀態。我想你不會認識甚麼人是屬

於那迷惑混亂的人麼?是麼?

「上帝不是叫人混亂、乃是叫人安靜。」 For God is not the

author of confusion, but of peace. 撒但是巴別的作者。

巴比倫。混亂的城,是混亂的一種心態。 宗教是一種儀式而已。

哦,我知道我要上天堂!哈。你知道麼?你不要跟著撒但了,朋友。

如果你跟這這個宗教體系,在那個大城,而這個假貨是帶頭的,你

不是去天堂,你是去地獄裏。就是這麼嚴重! 哦!我的神父牧師

沒跟我說過阿? 上帝的話跟你說過了。他給你的書信,警告過你。

你讀過麼?

他要在這裡解釋給你聽。小孩都知道的。他給你看這驚懼的景像,

他要解釋給你看了。注意看!


『5.在他額上有名寫著說、

哦,她的額頭上有記號!是甚麼?


奧秘哉、大巴比倫、作世上的淫婦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

首先,甚麼是淫婦?是有人到處行淫。我知道許多人不喜歡聽這字。

但這就是這字的意思。她就是這樣,以宗教來說。與撒但到處行淫。

你要曉得這個字「奧秘」,這是很重要的,上帝用過幾次這字。每

次他用這字時,在希臘文都有不同的意義。

讓我們去 Strong's Concordance 查這字,是 #3466 muster-

ion(moos-tay'-ree-on); from a derivative of muo (to

shut the mouth); a secret or "mystery" (through the

idea of silence imposed by initiation into religious

rites); 宗教儀式!這就是在她的額頭上!你知道那些宗教儀式,

那些撒但注入上帝自己的體系裏,嘲笑的形象,那虛偽假裝的,也

就是誤導那些對上帝書信無知的人!那些小事情,那些事看起來不

是在宗教上很好麼?我告訴你,要是不在你父親的宗教裏,那絕大

部分是從撒但那裡來的!是很危險的!

這不是你第一次與這字「奧秘」有關聯。我在帖撒羅尼迦後書教過

你,甚至還是很詳細的教。讓我們全第二章。我知道我有多次帶你

來這章,也就是保羅所寫的那信,說我要跟你說有關我們聚集回基

督那的事,不會發生,直到那沉淪之子站在聖所,自稱是耶穌,自

稱是上帝,他說你難到不記得,我在那裡的時候跟你說過麼?他要

在耶路撒冷,上帝的殿裏,巴別,上帝的城門,上帝的殿。我們要

從第七節起讀,學學這奧秘,這不是你第一次聽過的,同樣的話,

宗教的儀式,就是那看起來很虔誠的事,而你很喜歡不斷重複著在

聚會時作的,大家來參與的。

『6.因為那不法的隱意已經發動‧

這「隱意」是奧秘,也就是那「宗教」。不法是無法的那位。早就

在你的教會進行著了,如果你不小心的話!


只是現在有一個攔阻的、等到那攔阻的被除去‧』

也就是說米迦勒要等我們的父親的命令然後全踢出天上,米迦勒是

目前捆住他的。只有一位,那就是撒但。監禁在天上。直到他被踢

到這地球上。

現在他的邪靈早就在這裡了。


注意看!這是撒但的宗教儀式。

『8.那時這不法的人、必顯露出來‧主耶穌要用口中的氣滅絕他、

甚麼是他口中的氣?是他的話。他的真理。


用降臨的榮光廢掉他。』

真基督的到來。讓我問你一個問題?你要崇拜第一個超自然的個體

出現在地球上時麼?因為你最好將你的腦袋瓜理清些,假先知,是

個超自然的。他可以表演出很行的「隱意」來的,在人的眼前表演

蹟。真基督會毀滅他的。你會跟那位阿?


『9.這不法的人來、是照撒但的運動、行各樣的異能神蹟、和一切

虛假的奇事、』

具備著那超自然的能力,帶來那可憎的宗教儀式,感動你的小心干,

你就著迷墬入其中。可是你對你父親寫給你的話卻甚麼都不知,不

是麼?那些都是錯的,因為你是個經盲。經盲不是甚麼羞恥,羞恥

的是一直待在那,因為你能為了它而去地獄。我寧願冒犯你些,而

不願你在地獄裏燒。因為我愛你,我要你了解上帝的話,我要你看

到為了宗教而表演的奇蹟,是件錯誤的事。


讓我為你下個基督教的定義,基督教不是個宗教,是現實。


『10.並且在那沉淪的人身上、行各樣出於不義的詭詐‧

所有的詭詐。


因他們不領受愛真理的心、

上帝的書信。


使他們得救。11.故此、上帝就給他們一個生發錯誤的心、

為何?因為那奧秘。


叫他們信從虛謊‧』

誰是說謊的大師?撒但。


『12.使一切不信真理、倒喜愛不義的人、都被定罪。』

哇,我真喜歡那宗教組織,真奇妙阿,哦,所有的弟兄姊妹們,都

在那裡孵,真是很虔誠的時刻,哇,我們聽那人說我們要飛走,哦,

我們的心阿,一定是上帝的奇蹟,…。

我告訴你,這不是聖經上所說的!這就是當那假基督來時,許多人

會那麼說。現在不是缺乏上帝簡單的話語的知識的時候。


這就是奧秘的意思,是在我們的額頭上,沒錯。她是個傻子,她只

喫這個混亂迷惑。混亂就是巴別。她就像海綿一樣全吸去了。我的

朋友,這就是那獸的記號!

她是沒法碰那些有上帝印記在額頭上的人。但那些沒有上帝印記的

人?上帝說妳可以對他們如何?你記得麼?你已讀過了。第九章,

第四節,『並且吩咐他們說、

這是撒但的軍隊,他那宗教的教會。

不可傷害地上的草、和各樣青物、並一切樹木、

不準你碰我的自然界。意思這不是蝗蟲,他們是撒但的軍隊。

惟獨要傷害額上沒有上帝印記的人。』

就是那些經盲們,在他們額頭裏沒有上帝計劃的人,你下去害他們!

這就是為甚麼,那混亂,她戴著那數目,那蛇的刺。因為愚蠢的「宗

教」,會在這末日時帶你走迷路,因為是上帝送來的!

試驗的時候,朋友們!試驗你,看你到底知道多少?知道多少在結

束這世紀前的事?你已經被這個連小孩都懂的信所警告過了。第十

七章,讓我們繼續讀,一個奧秘也沒有, 17:6 ,啟示錄,

『6.我又看見那女人喝醉了聖徒的血、和為耶穌作見證之人的血‧

我看見他、就大大的希奇。』

警愕!吃驚!………


她就在這裡,這個虛假的「宗教」。那些為基督的名而死的人?聽

過那兩個見證人吧!這就是了。他們是被殺了,也就因為他們殉道,

所以我們才能知道這些要發生。好,讓我們去那看看,第十一章,

這兩位撒但會傷害到,之後基督就回來了。在這強調,

『7.他們作完見證的時候、那從無底坑裏上來的獸、

這是撒但。沉淪之子。

必與他們爭戰、並且得勝、把他們殺了。8.他們的屍首就倒在大城

裏的街上‧

這就是你的大城了,看是甚麼?

這城按著靈意叫所多瑪、又叫埃及、就是他們的主釘十字架之處。』

這在那裡?我的意思是,這話說的很準的告訴你了。不是跟你玩遊

戲,我們說的是耶路撒冷。在假彌賽亞在那出現後。


我們繼續第 7 節,別忘了是聖靈在解釋這些象徵代表。

『7.天使對我說、你為甚麼希奇呢‧

你為甚麼要驚奇的?


我要將這女人和馱著他的那七頭十角獸的奧秘告訴你。』

這又是那字「奧秘」。我要告訴你有關那宗教的秘密。我將攤開來

說,連小孩子都明白的。不要想去解釋這,因為是上帝在解釋給你

聽。


『8.你所看見的獸、先前有、如今沒有‧將要從無底坑裏上來、又

要歸於沉淪。

這字「沉淪」是 apoleia ,意思是毀滅。上帝早就判了一個人死

刑了,他就是撒但。你沒有其它可以選擇的,唯一的一位,他早就

被審判過了,那就是魔鬼。


凡住在地上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生命冊上的、見先前有、如今

沒有、以後再有的獸、就必希奇。』

希奇甚麼?希奇這世界上的宗教。

如今沒有?我們會看到他,當撒但從天上給踢下來時,他要表演這

些事。然後他要很快回到他的坑裏,他仍在那,他的死刑要等到千

年 Millennium 後的火湖時才會實現。

從創世以來記在生命冊上的,意思是上帝揀選的。對其它每個人,

都有可能接受那假宗教的。對上帝揀選的來說,他的宗教是可憎的。

我們不覺得很迷人,我們倒是覺得很噁心!尤其是人們玩耍宗教,

無知的玩。伯特利 Beth-el ,上帝的家,本該是教上帝的話,除

了上帝的話就不該有,所以上帝才能幫助你!他們現在在作甚麼呢?

哇,奇妙的宗教組織!?我們是有些好教會。名字是不算甚麼的,

是誰在那負責才算的,看他們在教甚麼?如果他們是一章接一章與

一節接一節教的話,你最好抓住他,你在一個好教會裏。


『9.智慧的心在此可以思想‧

你的作的如何?他說,他要給你在這所說的智慧去了解明白它。


那七頭就是女人所坐的七座山‧』

不要想說這是甚麼舊金山市或羅馬。我們早就知道基督是在那裡被

釘十字架的。我們知道她坐在那。而且這「山」是國家的意思。整

個世界都希奇她,尤其是她那能力臨到全球人上時。會都帶到那城,

也就是耶路撒冷。

注意著耶路撒冷!尤其是那假貨在那裡出現後。這就是她要坐的地

方,也就是那主要迷惑所坐的地方,當然也就是撒但所坐的地方。

保羅在帖撒羅尼迦後書第二章說的很清楚,我們讀過,他坐在那裡

的是沉淪之子,自稱是上帝與我們同在。


現在是別的了!不要想把這也攪混了。

『10.又是七位王‧

嘿,你別想試著把這當成十王! 因為撒但用許多名字,從地理上

的位置,我們要改變成實體。讓我們指明出他來。


五位已經傾倒了、

意思是他已用完了那些頭銜,在園中的蛇,引誘夏娃的,小角等他

已當過的。


一位還在、一位還沒有來到‧

他還有個角色要演給你看,就是現在的假彌賽亞。


他來的時候‧必須暫時存留。』

他不會有太多的時間。


『11.那先前有、如今沒有的獸、就是第八位‧

你早在第八節時就告訴你是沉淪之子了。這沒甚麼好下苦工的。


他也和那七位同列、並且歸於沉淪。』

為何?因為他是那七位所有的。只不過是不同的角色而已,也就是

那在但以理書裏所描寫的那獸王,都是指同一個實體,他的名字就

是沉淪之子。而且沉淪之子會在真基督回來前出現,自稱是耶穌。

你裝備好對付他了麼? 他來的信息是飛 rapture ,我要帶你們

飛走,我們要拯救那些不信我的弟兄們,帶他們來見我,這就是為

甚麼親屬們要送交你去假基督那裡,說,哦,耶穌阿,其實他們是

好人,他們只是不太明白,請你去幫他們!哦!無知要在那時當道。

但你要是個真基督徒被送交上去時,是有目的的,基督在那時可經

由你說話,也就是聖靈,這就是馬可十三所說的,而真理會盛行的,

我們是得勝的。

歸於沉淪?只有一個。嘿!你去作作功課,去查這字沉淪,你會發

現這字的字源 #622 ,是撒但的名字 Apollyon ,因而你不會胡

思亂想的在無知裏打滾,而知道這「道 logos 」在說甚麼,你也

知道我們在說些甚麼。這不沒甚麼神的,不需要是個火箭專家才能

搞清楚的,你的 Strong's Concordance 會好好的幫你忙的。


『12.你所看見的那十角、

哦!他要告訴我們這十角是甚麼了!不是很棒麼?


就是十王‧他們還沒有得國‧

你現在不必去找。他們不會在,要直等到那死傷被那超自然的醫好

後,也就是沉淪之子醫好後才來。


但他們一時之間、要和獸同得權柄與王一樣。』

那個獸? 那個宗教的獸,去教會玩,哇,飛阿,飛的救阿,…。

這真是很令人吃驚的,就如在小先知書上,撒迦利亞書第八章,是

這樣說的,所有的人都往耶路撒冷跑,「說、我們要與你們同去、

因為我們聽見上帝與你們同在了。」哈。只可惜是個假貨!

我不知道,你知道你在幹甚麼嗎?上帝的話說的很清楚要發生甚麼

事。你熟習麼?


『13.他們同心合意、將自己的能力權柄給那獸。』

為甚麼? 因為他控制著他們阿。這十個是他所給的權柄,他在第

一個地球世紀時只給了七個。這是個新的計劃。他要以這來取勝。

你認為他能勝麼? 不會的。不可能的。你知道為何麼?注意看!


『14.他們與羔羊爭戰、

他要毀掉羔羊而取而代之。他說話好像龍,但他看起來相羔羊阿!

他想擁有一切。


羔羊必勝過他們、

我們贏了,很抱歉。


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有忠

心的、也必得勝。』

他們不會被個「可能是的」給拐走了!或「曾經有」的!他們聰明

的不至於去跟個早已死的人走。撒但,上帝早就判他死刑了,你為

甚麼要跟他走呢?就算他有超自然的能力,也不該阿!我的朋友們!

他不僅僅是個普通人阿!他會搞個很大的宗教節目的!你有多虔誠

阿?


哦!他要告訴我們這些都是從那來的。他在解釋給你看。

『15.天使又對我說、你所看見那淫婦坐的眾水、

你想知道她坐在甚麼上面?


就是多民多人多國多方。』

也就是說,眾水和海,也就是獸所出來的地方,就是如人海般的世

人。幾十億的人,都是經盲,都沒有這話在他們的額頭裏,也都不

知道這個米迦勒要踢出天上的假貨到地上來的簡單道理。就如我說

的,這不是甚麼奧秘,他在解釋這個奧秘給你聽,連五歲小孩子都

知道的很清楚。除非你有許多宗教醉酒後的頭痛,或是這個那個的

人所說的,你是聽人的,還是聽上帝的?我跟你說過,不要聽人的

話,不要聽我的,或任何其它人的話。用上帝的話檢驗他。

眾水是這世上的人,也就是這整個混亂出來的地方!去教會玩?我

知道有許多人只要一個星期去一次,裝扮一下,喫個中飯,唱唱個

歌,然後聽聽哇飛走的教義,哇,真爽,真能打動我心,真是虔誠,

…。 你要小心!朋友們,你知道你在作甚麼?你知道上帝的話麼?

你被教過上帝的話麼?

還是你是參加單句旋轉神父大師的?是那個?你該知道的,我不曉

得。


『16.你所看見的那十角、

不敢相信!他還要解釋這些。


與獸、必恨這淫婦、使他冷落赤身‧又要喫他的肉、用火將他燒

盡。』

啟示錄 9:4 早就跟你說過了,上帝叫他下到那裡,你不可以碰那

些有上帝印記在額頭裏的揀選的,但你可以盡量螫那些其它的人,

你恨他們,你螫他們像蠍子般,你將他們慢慢地整。你那些老好先

生的宗教玩兒!一個自比另一個屬靈的玩兒! 我告訴你,你還沒

看到那真的呢?尤其是他來時,你自以為比別人屬靈,哈,人們玩

那套使我與上帝更接進的把戲?我比你更接近上帝,哈,因為我比

你屬靈,我比你神聖!將有一票牲!很多神聖!哈!


你知道為甚麼他們恨那個淫婦?注意看!誰在控制誰?

『因為上帝使諸王同心合意、遵行他的旨意、

都將要照他所寫的發生。這也是最重要的事,就是你得知道所寫的

是甚麼


把自己的國給那獸、

就是沉淪之子,假基督。


直等到上帝的話都應驗了。』

成了。完成了。都作完了。


結束這章,

『18.你所看見的那女人、

這就是那大淫婦,坐在許多經盲背上的,也就是那些喜歡聽巴別,

混亂的人的背上。


就是管轄地上眾王的大城。』

那個老好城,巴比倫城。混亂。 Bab-el ,上帝的城門!聽起來

很神聖吧?哈。寧錄想到的,撒但很喜歡,仍舊抓的不放。當作首

都,哇,聽起來真感人阿!不是嗎?哦!我可以感受到靈阿! 哈,

哈,哈,我不是在取笑真理。我是在取笑「宗教」,因為她很好笑。

感謝上帝!基督教是現實,而不是宗教。


宗教是這世人所要的。最悲哀的是,這真的是很悲哀的事,也就是

在這世界上,能找到個人,能坐下來用智慧交談,能談上帝的話的

知識。少之又少。大部分的人只會,喔,少來啦,走開,那是神話,

他們早就裝滿準備出發了,撒但早就將他們準備好了,他們也相信

他。我們所活的這代,真是很精采!


我再重新複習一下這章。這是一個解釋象徵 Symbolism 的一章,

而不是教象徵 Symbol 本身。但他用那在大淫婦額頭上的記號,

將她剝的一清二楚。告訴你她與誰行淫,也就是沉淪之子,撒但。

也告訴你她帶走了多少,甚至是政治與宗教,都編織成一個大籃子,

就如那骯髒的鳥將那量器帶到半空中(撒迦利亞書第五章),還跳

舞跳的很愉快呢,作的自以為很虔誠,宗教的服事,哦…哈。 你被

上帝的道從頭到尾警告過!難道你到現在還不知道嗎?


我想你是知道的,如果你聽你父親的書信。好。我再說一次。不要

去解釋那已被解釋的,上帝已經使他非常清楚了,他已解釋那比喻了。

祝福你的心!嘿,不要錯過任何一篇啟示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