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啟示錄29


上帝祝福你,歡迎回到這教家庭聖經的篇副,又要回到我們父親的

話裏。

啟示錄第十九章,我們讀的很順利,一路讀這顯露的道。上帝從十

七章起,給我們顯露也就是解釋許多象徵的代表,讓我們了解甚麼

是十王,他還指明那個老淫婦,不是別的,就是那個混亂迷惑的城

在許多人腦中的,又叫作所為的大叛教 The Great Apostasy

,也就是那宗教所扮的大淫婦,當假彌賽亞來時,說要帶他們飛走

。上帝講的很明,他要你確定不要讓人迷惑了。

他還在十七章講到那海或眾水,就是那獸出來的地方,不是別的,

根本就是人民,自然一個政治體系是由人民中產生的。他們用票選

或是他有軍隊他就成了獨裁,他可以自己的軍隊掌權。但都是由人

民出來的,因為他們就是人民,哈。這使的道很簡易,如果你能將

這些記住。

我得再次強調這,這是很重要的。就如第一章的尾,當上帝為你解

釋燈臺的意思,星的意思時,千萬不要讓人改變那定義!老師為你

解釋聖經是一回事,但當上帝自己為你解釋時,千萬不要讓人否定

他。當上帝說眾水是人民,那就是了,那就那,他不是在說甚麼比

喻,他不是要跟你玩猜迷,他可是直接了當的告訴你,要讓你很明

白,眾水是人民,也就是政治體系的由來。當上帝說的,就是了,

沒有甚麼好再說的了。


好。 啟示錄 19:1 ,由我們父親那來的智慧,讀,

『1.此後、我聽見好像群眾在天上大聲說、哈利路亞、

這就是說,讚美耶和華。


救恩、榮耀、權能、都屬乎我們的上帝‧』

這所有的都屬他。他作這些事,有些你也可以有,如果你有信心的

話,如果你有知識的話,如果你跟他走的話。這些權能與救恩是為

了實行審判用的,當你到了歷史的這個地步,這就是在菜單上的。


『2.他的判斷是真實公義的‧


因他判斷了那用淫行敗壞世界的大淫婦、

並且向淫婦討流僕人血的罪、給他們伸冤。』

上帝一直照顧他的僕人。

你注意聽我說!這也是為甚麼很重要,你得知道這個大淫婦是誰的

原因?那些參與錯假宗教的人們,稱那是大反教 great aposta-

sy ,但可能會越過一些人的頭,因為這詞被用濫了。大反教是指

許許多多的人在眨眼之間改變主意的意思。當然這是指那假基督的

腳碰到地上時,自稱是耶和華、彌賽亞、耶穌。

許多人會被騙,因為他們被教的。人們到底被教甚麼了?首先,人

們對超自然的神蹟很陌生,那些神蹟如一捏手閃電由天而降,十三

章,我所說的不是小把戲阿,朋友們!許多人會被那能力所說服,

今天的人們會跟任何事走的,這是令人嘔吐的,當你將奇蹟神蹟攉

入這群裏,人們自然會跟著走的,而傻眼了。

你要為你自己想。不要盲從。如果不是在上帝的話裏,那是不會實

現的。都要照著上帝的話所說的完全的實現。所以你要在上帝的話

裏有紀律,好使你在心理,靈裏與肉體上準備好,站得住。


『3.又說、哈利路亞。

意思是讚美你耶和華, Hallelu-Yah ,讚美 Yah , Yah

是那聖名,所以是讚美耶和華。


燒淫婦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

你要了解這永永遠遠?上帝在那詩篇三十七,這首離合詩句裏,你

如果有伴經 (The Companion Bible) 的話,你很幸運,它會解

釋那 acrostic ,甚麼是離合詩句?簡單來說,就是像縱橫填字

謎一般,是在希伯來文的手稿裏,上帝交待個深度的信息給那些

有眼看的與有耳聽的人。也就是說,那是首詩歌,但有三節是很特

別的不同,在那個問題裏是說,上帝阿,為甚麼邪惡的總是順利?

我不在這解釋這離合法,因為得有實際視覺的幫助才行,也許以後

有機會教詩篇時再詳談。但上帝回答是說你根本不必想邪惡能順利

,在中間的那句是這樣說的,

『20.惡人卻要滅亡‧耶和華的仇敵、要像羊羔的脂油‧他們要消滅

、要如煙消滅。』

你有沒有看過燒烤羊羔?羊羔的油脂滴在炭火上時,噗!一陣煙便

起來,永永遠遠的不見了。當那霧化後,它就不見了。永永遠遠不

再是個羊了。那煙就永永遠遠飄不見了。

這首離合詩篇的結論是,你會很有福,上帝會讓你親眼看到。就是

看到邪惡被糾正時。這是個將要來的大日子,是上帝發烈怒的日子

。他不是對你生氣,他是對那些邪惡的。


『4.那二十四位長老與四活物、就俯伏敬拜坐寶座的上帝、說、阿

們、哈利路亞。』

阿們,是那就是那的意思。哈利路亞,讚美你,上帝。這就是你能

作的。他創造了所有的,是為了他的樂趣。當你給他樂趣時,他是

公平的判斷,他當然會還你樂趣的,使你高興。


『5.有聲音從寶座出來說、


上帝的眾僕人哪、凡敬畏他的、無論大小、都要讚美我們的上帝。』

哈利路亞。

自然這敬畏是尊敬的意思,意思是去愛。當然,無論你是小是大,

你怎能不愛他呢? 當他給你權柄與能力去執行他的部們,在每天

的日常生活中,他,你的父親是擁有一切的,你去向他要,以他的

方法行,你就會得的。否則的話,嘿,慢慢混,旅途愉快!


『6.我聽見好像群眾的聲音、眾水的聲音、

嘿,這是個小試驗。甚麼是眾水?甚麼是這水? 17:15 ,是眾人。


大雷的聲音、說、哈利路亞‧

讚美你, Yah 。


因為主我們的上帝、全能者、坐王了。』

全能者是唯一的上帝, omnipotent ,沒有別的,不是假的。


『7.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

你會嗎?還是你只是在麻煩痛苦時,才找他。


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

不是新娘!注意這是「婦」!


也自己預備好了。』

這是給研究很深的學者,這是指羅馬書八章那些他「豫先知道的人

」,那些他豫先所定下的人,稱他們為義的,在那時,他們都有正

義的衣裳,他們是在婚禮席上的,因為他們是得勝的,『從創立世

界以前、就在基督裏揀選你了』。這於新娘是無關的,如果有些人

不懂的話,這也可以說是新娘,每件事都會在你的領會程度上。


『8.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

她可以怎樣? 她可以穿上那美麗的細麻衣。 甚麼樣的?光明潔白

。意思是純的,因為他的行為是純的。


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

這很重要,因為許多人問,我們在天國時穿甚麼? 這就是了。就

是穿細麻衣。甚麼是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聖徒就是那些放

在一旁的人,那些使上帝高興的人。我不曉得?你的生活是在上帝

的工裏麼?還是你是與他作對的?你可以失掉許多你所要在天國穿

的衣料,如果你與上帝的工作對的話。事實上,你在這啟示錄上已

學過二三次了,你可能會到時是赤裸裸的羞辱,就在那審判日,赤

身露體的。你的義行,編織你或妳的衣裳,如果你要參加那婚禮的

話。我可以保證你,沒有人會赤身露體的去參加婚禮的,也就是他

們不會在新娘裏。所以,你和你的生活方式,和你所想的,是要使

你父親高興還是你只是自以為很了不起,只是使自己高興,只是假

裝成你根本不是的人。上帝知道你是甚麼。到那時會是個很謙虛的

經歷!那些義行,也許只是你對別人低潮時的一個微笑,那就是義

行。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恩賜,我知道有許多人有恩賜,有些人有特

別的恩賜,他只要在病痛的人們中,能使得整個房間活耀起來,會

使他們感到好多了。那是甚麼?我希望我能有那。我沒有。但我仍

然試著。人們有那個能饒恕的恩賜,真是個很好的恩賜。我認識有

人,他能給別人信,他的信強到,他不必打開他的嘴,就只要在那

房間裏,你可以感受到那信充滿整間屋子,充滿著毫無疑問的知識

,我們父親寶貴的知識,正義公平的。有些人說我只是個普通老百

姓,怎能跟那牧師傳講到全世界,買電視時間等相比呢?哦?事實

上,是你們這些人買的時間,你們的編織,不是我的,是你們得到

獎賞的,當你買電視時間時是你們的編織,每個人都是得到相同的

編織,由上帝那來的。

我之所以花這麼多時間解釋,是因為許多人會說,哦,我希望我能

怎樣怎樣多義行。不要如此,你難到沒讀過馬可十三麼?我們是要

見證那假彌賽亞的,那個第一個要來的。不要問我,甚麼是我命定

要作的?都寫出來了!所有其它的只是其次的,這些其次的只是為

了達到那時刻而建立的。也就是在那一時刻,在那見證的時刻,上

帝揀選的要出風頭,要完成他們的命定所該作的事。

有許多方式能行義。而不是有些人說,我只希望能作多些上帝的工

,我不要在天國裏赤身!我告訴你,你不會的,如果你認為你會,

這本身就是個恩賜,就是你要行好,你要行甚麼是對的。

這就是婚禮!記得那婚禮的比喻麼?他說準備好了,叫他們進來,

而他們卻不願來,他們說,哦,我有筆新生易,我有牛要耕地,或

其它的,終於他們被其它的人給聚集走了,被那些穿錯衣裳的人給

帶走了,被扔進火湖裏去了,也就是在外邊的黑暗裏被定罪。因此

,你最好穿對了衣裳,既便是件小比基尼泳裝,但千萬別穿錯了阿

!否則就全完了,這就是這麼樣要實現的。我要再說一遍,否則許

多人會疚由自責,我是指那些幫撒但作事而且根本不關心的人。


『9.天使吩咐我說、你要寫上、凡被請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

你是被請的麼?


又對我說、這是上帝真實的話。』

你不會找到比這還真的真實的話了。你是被請的還是不是呢?你被

召了麼?如果你在內心裏感到你是被召的,而你要使上帝高興,我

可以告訴你,你是被召的。你只要愛他,而且要學知識。如果你覺

得你可能穿錯了衣裳的事?記下馬太 22:11 ,看看那是怎樣影嚮

你。你去讀那全部,你得要去那婚筵,這是很重要的,如果你已是

個新婦了,你該去實行你的義務。


『10.我就俯伏在他腳前要拜他。

這是那個將信息帶來的。


他說、千萬不可‧我和你並你那些為耶穌作見證的弟兄同是作僕人

的‧


我跟你是一樣的,不要拜我,給我站起來!我跟你是弟兄一樣,我

只是在個靈體裏而已,我們都是一樣的。

甚麼是這為基督作的見證?讓我們去發現。


你要敬拜上帝‧

不是甚麼人!不是甚麼實體!


因為豫言中的靈意、乃是為耶穌作見證。』

你知道這是甚麼?耶穌作的見證?難道是耶穌所說的每句話?是的

。但是你最好知道耶穌是誰!

『太初有道、道與上帝同在、道就是上帝。』當你談到上帝的話,

你認為這活生生的話是誰阿? 所有的,不是只有一些或一部分,

是所有的!


『11.我觀看、見天開了‧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稱為誠信真實‧

他審判爭戰都按著公義。』

爭戰?你才知道,朋友。有個爭戰要來。哦?我簡直不敢想像耶穌

他要爭戰阿?是阿,因為他第一次來時,是當個乖小孩被釘十字架

,但他在第二次來時不會再當個小孩等著被釘死,我可以保證你,

這不是那第六章的白馬,那個傢伙是個假貨,更何況我們在第七號

了,而那是在開始時假貨出現時,那個假貨事實上他的那「弓」,

也就是環繞他的那光是個便宜的假布料,並不是 shekanyah 上帝

的榮耀。當你看到個冒牌貨時,你一定要能分辨出來!或是當你聽

到時!

是的。他要來打戰的。他要與那些上帝的敵人爭戰的!感謝上帝,

是丟掉他們的時候了!


『12.他的眼睛如火焰、

為何?因為上帝是烈火。


他頭上戴著許多冠冕‧

所有都熔成一個。


又有寫著的名字、

你知道這名字是甚麼?你最好知道那名。


除了他自己沒有人知道。』

千萬不要忘記那名!因為那名是權能,聰明,事實上他早已告訴你

了,他會更明白的告訴你。 約翰 1:1 ,太初有道、道與上帝同在

、道就是上帝。基督的許多肢體就是基督,所以你最好知道。


『13.他穿著濺了血的衣服‧

他流了他的血,因而我們的罪能被饒恕,當我們悔改時。


他的名稱為上帝的道。』

永遠也不要忘記!上帝的話。不是一部分的話。不是只有這幾句。

不是只有那些會拍聖經的人抽幾句這裏,取幾句那裏的,單句神父

。是整本!是全部的!是上帝的道!就是這整本聖經!

永遠不要忘記那名!當你需要忠告時,不要忘了他的名,進去他的

道裏面,自己吸取他,學著如何吸收,智慧,敬畏上帝是知識的開

端,因為他就是「道」,基督就是這活生生的道。起初…,不是在

童女生時,是從「起初…」。


『14.在天上的眾軍、騎著白馬、

這是他第二次來時。這是他回來時。


穿著細麻衣、又白又潔、

你不該問他們會穿甚麼?

為何?因為每個與他同行的人,都穿著他們的義行!朋友阿!你作

的如何阿? 你還是在你的溫睡之中呢?嗯?這就是他看見的你!

你好麼?他們配在那裏。

他們賺的。他們準備作甚麼?他們準備要開個禱告會?哈。不。

打仗! 這是個軍隊! 是要與撒但衝突的! 在這群裏,你找不到

孬種的!


『15.有利劍從他口中出來、

你記得在第一章所學的,他的舌是兩刃的利劍,是能切兩向的,是

真理,也就是上帝的道!


可以擊殺列國‧

我告訴你,他的道是有權柄能力的。


他必用鐵杖轄管他們‧

不是嬰孩的搖床。嗯,嗯,不是那個馬槽裏的嬰孩。是個鐵杖!


並要踹全能上帝烈怒的酒醡。』

嘿!你要留意這!這可是真的很嚴重了,要將上帝的烈怒!為何?

他的命令是從他的口中出來的,不是像個散彈槍,打在他前面所有

的。是由他的口中出來,是個兩刃的利劍,會將那些騙子與假裝的

人的腿給切斷。是上帝的烈怒。是誰使得上帝積蓄那麼多烈怒的?

哦,我不知道你有多少件衣服?我們可以用這來測量,哈。我告訴

你,你拿那口上帝的火,烳向那白麻衣,那是上帝的靈,是溫暖而

舒服的。我的意思是,上帝的烈怒是對他的敵人來的,他不會碰到

你的,就如那三位希伯來弟兄,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他們在

那燒熱七倍熱的窯中,他們的衣裳都沒被變色,而尼布甲尼撒看時

,他說我們只放三位在窯中,看!那裏有四位在裏面。因為這位,

上帝的道,跟著他們行在火中,當他們出來時,你根本聞不出味道

來。

這就是個例子,因為他們拒絕崇拜個像,那 60X60X60 的偶像,

同樣的道理,你會拒絕崇拜這個像,這個假的基督。因為上帝的烈

怒不會燒滅你,上帝的火不會使你變味,不會使你如煙般的往上永

永遠遠的消失,反而是他環繞著你,祝福你,甜蜜的救恩,婚宴,

他不是對你生氣。難道你會認為上帝會來對他的新娘很壞麼?她並

沒跟誰去,而是跟著新郎來的!懂麼?不要讓些只會拍聖經的人,

耍了你!他是為了他的新娘來的!他愛他們!他關心他們!

他甚至給你了一個屬靈的例子,就是他與他的新娘,就如基督與教

會一般,讓你看到那私愛,那對你的愛。自然,他的烈怒是不會燒

到他的新娘的。當然,當你賺取得到那美麗潔白的細麻衣時,他是

不會使你碰到煙灰的,他不會讓你被火碰到的。為何?他要你漂亮

。他要你乾淨,因為他只有愛對你。

哇!但他的烈怒要對那些販毒的,那些站在街角的,準備被燒阿!

要來了!你可以改,你可以改,因為都還來得及。上帝愛他所有的

孩子。你最好趕快改好,因為我們越來越近那日了!

會是明天麼?不是。還有些事要實現。但你最好趕快改,因為你得

花很長一段時間改。除非你的禱告很強,而且你有許多信。那些有

許多罪惡的人,通常都有許多,當一旦他們發現他們所作的那些愚

蠢的事,我是談到前面那「邪術」的,那些商人提供產品的那大淫

婦,不管他們是有甚麼好藉口的迷惑。你知道有許多人認為吸毒是

很 cool 的事,我告訴你,如果你在吸的話,你就是個笨蛋,無

知的連狗都不如,你就是這麼無知!任何人會毒害他們自己的腦子

,就是拿張免票去地獄,他們無知的一點救都沒,除非他悔改。所

以你別來那套甚麼好玩,根本就行不通,準備好嚐上帝的烈怒!因

為你對他的兒女們所作的事!

我愛每個人,但你要回答的,以困難的方式回答的。但你不必如此

,上帝的烈怒是對他的敵人,你可以成為他的愛子,只要你能改。


我要再讀一節,然後就停了,因為那是他的頭銜也是他的名。

『16.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寫著說、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這都說明了。我的朋友。


不要讓那個假貨耍了你這個。哦?那撒但有甚麼?也許在他的腿上

也用個絲帶…不管是甚麼。有許多人,也會說,主阿主阿的,哈!

不要被騙了!這實在不是個玩笑。對那些邪惡的人,火不但會燒,

而且會痛的很慘。我告訴你,一旦那日來時,你感受到那疼痛時,

你知道為甚麼在千年的第一天,每個膝要跪麼?因為你再也不要嚐

受那疼痛了,你會在,雖然審判日還沒到。我可以保證你,當人說

詭下禱告時,你會立刻跪下,因為你不要再嚐那疼痛了,在上帝的

面前。如果我是你,我會避免這,我會改的,我要重新開始。他愛

你到個地步,他所穿的那衣服是他自己的血所濺的,我不管你是個

販毒的,只要你沒謀殺過人,你可以悔改,就是這麼簡單,你最好

作許多悔改,重新作人。

為何我要花這麼多時間在販毒的身上?因為我是個基督徒,如果我

以海軍路戰隊的背景,我會用另外一種方法對付你,我是跟你說真

的。我這都已上好膛了的,我想用在你身上,孩子。但以一個基督

徒,我要說悔改,如此一來,我就不會再這樣想你了。

我們的父親要來了,那不是個半調子的和平,是個爭戰!這個爭戰

早就開始了!你是穿甚麼的?好好想一想。

不要錯過任何一篇!好,祝福你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