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啓示錄23


嘿,上帝祝福你,歡迎來這家庭研讀聖經的篇副。


回到我們父親的話裏,這完整的話,生活的方式,你能成功,有平

和的心,是一位真正高興的人,他給你的這個指示說明書,使你這

身體能夠健康快活,不但能使你的肉體得到滿足,更能使你那在你

身體裏的靈能得永恆的生命。都在這本,都聚在這本完美的說明書

裏,也就他送給你的書信。


我們從上篇起開始讀摩西的歌,也就是那些得勝那獸、獸的體系、

他的記號也就是這個世界的人,在這肉身的時候得勝的,換句話說,

是得到永生的人所唱的歌。他們一同唱這首歌。我們從那基尼人與

世人開始,上帝給了他們界限,為何?因為他不要他們混交。除非

你相信人子,否則會有個界限定在那裡。這就是那在第 8 節的

「界」,這是很重要的,為何?因為他們的弊病不是我們的弊病,

他們的磐石不是我們的磐石,他們的葡萄樹不是我們的葡萄樹,而

且你如果跟他們混,你很快會失落。然後他繼續談到,他祝福他的

兒女們,使他們富足,就好像你寵你自己的兒女,只給他們要的,

卻沒有負責與紀律,寵壞了。所以以色列成了耶書崙,寵的,就是

在好時光下的寵愛的小子,甚麼都可以的。他不喜歡這。


再次,我們要繼續讀摩西的歌,這是那些得勝的人所唱的,你最好

對這首歌很熟而且明白它的內容,否則你很可能沒法在那唱這首歌。

意思是你可能無法得勝。這是首很簡單的歌,每人都該會才對。

好,說完這,由我們父親那來的智慧,以耶穌基督的名,申命記

32:18 ,這首偉大的摩西的歌,


『18.你輕忽生你的磐石、忘記產你的上帝。』

這並沒甚麼不正常的。你在日常生活裏,可以一次又一次的看到這,

人們很成功,上帝祝福他等,突然一個意外事件發生,他們開始叫

上帝,趕快去上帝那裡,他們立刻去宗教裏。這是不對的!

有件事是很肯定的,我不論你是多麼的有福,有這世上的東西,如

果你沒有個平和的心,我的意思是你如果沒有上帝整體計劃的知識,

也就是你知道也了解他的計劃,你永遠也不會完全高興的,你也不

可能有那平和的心。因此,這超高興的名字耶書崙,是不會發生的,

可以說是個假名,對那些忘記上帝的人來說。


『19.耶和華看見他的兒女惹動他、就厭惡他們。』

被他們的行為給惹火的,這是已造成了。他厭惡他們。聽著!當上

帝已到厭惡你的地步,你可是慘了,朋友們。這將有許多事你得作,

如果你要再回到父親的恩典裏的話,並不是僅僅是個創傷,如果他

厭惡你的話。你得證明出你愛他,你的內心,你的信能表現出來,

因為沒有人能詐騙上帝的。你不是在五六年後跟他說愛他而希望他

相信你吧?你的行為,你的工,你的信,否則…懂麼?


『20.說、我要向他們掩面、

我不會答應他們的。


看他們的結局如何‧他們本是極乖僻的族類、心中無誠實的兒女。』

「乖僻」是變態的意思。

就如我所說的,你的工能證明你的信心。如果你還沒跟上帝說過話

有兩三年之久。嘿,你的信根本是空的。喔?但我信? 你還沒表現

出,你的行為卻剛好證明你不是!至少你不關心!

尤其是在他為你作了那麼多事,而你卻毫不在忽,更不感激。嘿!

朋友們!你根本不算。你最好跟他談,讓他知道,你是多麼感激他

的。


『21.他們以那不算為神的、觸動我的憤恨、以虛無的神、惹了我

的怒氣、

「虛無」,空虛,腦袋空空。


我也要以那不成子民的、觸動他們的憤恨、以愚昧的國民、惹了他

們的怒氣。』

哦!人們阿!人們阿!如果你能了解阿摩司書 6:14 所指的就是這

個已實現的小先知豫言。在這 6:14 他題到我們人民會被這些人咒

詛,也就是哈馬,這就是當時的一位基尼王,直到你進入亞拉巴的

河,這亞拉巴的意思是交錯的,相互交叉的白天與夜晚,那破曉時

分,意思是在這個世紀結束之前,要把你們交在那個國家的手裏。

很抱歉,你在今日要找基尼人,除非你往那最上面去看,看看是誰

在控制甚麼?了解甚麼?了解這個國對世界上所有其它國家的控制。

這國並不是這個名,是隱藏起來的,是撒但爭端的一部分,而那是

撒但,為何?是他的兒女。

上帝要惹他們的怒氣,也就是在他們哭叫之前說,怎麼變成這樣子

阿!那些美好時光去那裏了。就要來了,朋友們!


『22.因為在我怒中有火燒起、直燒到極深的陰間、把地和地的出

產、盡都焚燒、山的根基也燒著了。』

嘿!這是很嚴重的事阿!有些人說這是火山?不是的。上帝是烈火,

你可以在彼得後書 3:10 ,當我們的父親怒到個地步,他…第一個

地球世紀是被水給毀掉的,這個地球世紀要被火給毀掉,他只將

「有形質的」毀掉,這希臘文是 stoi-chei-on ,意思是只有負

面的部分會被燒掉,其它的部分碰都碰不到,其它的不會被傷害到。

我不曉得,你作的如何?你是那壞的部分麼?你是那不愛上帝的一

部分麼?你最好要小心你的底部,因為他很不高興。你需要些保護

阿!而只有上帝能保護你。任何邪惡的都要被毀掉,在這地球上的。

我們是服事慈愛的父親,但他非常忌妒的。


『23.我要將禍患堆在他們身上、

這「我」是非常強調語氣的,這是上帝在說。


把我的箭向他們射盡。』

嘿,當父親糾正時,他會好好的糾正的。我不知道?你作的如何?

你是真高興麼?你懂上帝的計劃麼?當事情垮了時,也許是上帝跟

你說,將你的行為好好糾正過來。因而,他在最後結局時,不必用

烈火燒掉你。你要想知道上帝是慈愛的也是烈火,你可以去希伯來

書 12 章的最後一節。也許能幫你。


『24.他們必因飢餓消瘦、

想一想。好好想一想。


被炎熱苦毒吞滅‧

甚麼是末日的飢餓?是你聽上帝的話。阿摩司書 8:11 。末日的飢

荒不是為麵包,而是不到上帝的話被大膽而直接了當的教。這是飢

荒飢餓的意思。「被炎熱吞滅」,是指被「耗損的高燒」吞滅,這

是使你的血液裏沒有免疫能力抵抗,因而這高燒就把你給耗損完,

沒有免疫力,一個小感冒便能殺死你。他說他要送來,是已來了。


我要打發野獸用牙齒咬他們、並土中腹行的、用毒氣害他們。』

那獸就是那獸的體系,帶頭的不是別人,就是那在花園裏的那個老

蛇, lucifer,撒但,魔鬼。這就是為甚麼你要唱摩西的歌。了解

在這末日時列國的體系,因而你能了解會帶給我們人民甚麼,是上

帝允許的,他甚至送來的。但如果你愛他,你讓他知道,你是躲得

開的,祝福繼續向你來,你比別人聰明能把握時機,當大太陽時,

帶給一些人毀滅時你可以躲開.


『25.外頭有刀劍、內室有驚恐、

就在那些長老們的內室。


使人喪亡、使少男、童女、喫奶的、白髮的、盡都滅絕。』

這年長的 ish ,應該是比別人知道的多些。你知道麼?有許多六

歲的小孩子比些灰髮的年長在上帝的話上懂的都多。


『26.我說、我必將他們分散遠方、使他們的名號從人間除滅、』

告訴我這,他們在那裡?今天他們在那裡?上帝答應說他們要多的

如天上的星海邊的沙,他們是很多,他們今天在那裡?那些兒女們?

這些世上的兒女,他們不知道自己在那裡?他們遺失了本人,走迷

了路。上帝說他要你們多如天上的星海邊的沙。你相信上帝?你最

好去找他們。如果你從小被教上帝的話時,你認為上帝的話絕不僅

僅是那些的,那你最好為你自己去學。如果你能找到好的上帝話的

學生,那是能很快幫助你的。研讀他的話,表現出你是合格的,也

就是正確的分段,了解是在說誰,是誰說的,說甚麼,在話裏對我

如何應用,上帝的話很簡單,就是一個人家庭的故事,這個人的家

庭從起初的最後,與所有與他接觸過的人的工作,簡單的工。上帝

對那些花時間了解誰是誰與誰在那的人是要祝福的。


『27.惟恐仇敵惹動我、只怕敵人錯看、說、是我們手的能力、並

非耶和華所行的。』

我們是有能力的手,我們使得這些人被擄穫,我們喫了他們,我們

使他們都綁著高利貸和其它的東西,他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根本

沒有上帝,都是我們作成的。

上帝很不喜歡這敵人所說的話。你要曉得,那些敵人,基本上也是

他的兒女。沒有一個靈魂不是上帝創造的。雖然他們成了很酸的蘋

果了。包括撒但。但他仍然堅持說他是上帝。不要耽心,他會的。

在這裡的意思是,上帝輕視你們,而敵人卻以為是他們所作的,他

們自以為很了不起,上帝說我會讓他們也知道上帝是誰。


『28.因為以色列民毫無計謀、心中沒有聰明。』

智慧是從那來的?智慧是從上帝那來的。這就是你能從這「道」裏

找到智慧。哦?我怎麼知道是智慧?因為他叫你作的你去作了,他

會祝福你,你去跟隨他所說的,都會成的。你會成功的。為何?因

為你照他的方法行。並不需要是個火箭專家而能知道,真智慧是祝

福你的。都是從上帝那來的。你不必去找人沒有上帝的計謀的例子,

比比都是,打開電視報紙,人們早已將常識丟出窗外了,他們沒人

明白的,這與他所寫的完全相同。所寫的經句,都要實行的。


『29.惟願他們有智慧、能明白這事、肯思念他們的結局。』

如果他們能知道他們的結局會是如何?會有很大的差別。回去看

第 22 節,他已寫下來了,將要發生的,但只有那 rudiment ,

邪惡的部分會被毀滅掉,好的部分是他愛的。那同樣的高溫會溫暖

他所愛的,因為上帝是烈火。經由稱義,他本人來時,這些人是值

得的。邪惡的是值得痛苦的,他們要受到。好的要得到愛,他們也

要受到。


『30.若不是他們的磐石賣了他們、若不是耶和華交出他們、一人

焉能追趕他們千人、二人焉能使萬人逃跑呢。』

這是說我已給他們權柄與能力,勝過敵人,一個個人,能將一千個

敵人趕走。這是真的。如果你大膽的用上帝給你的權柄,那些軟弱

無上帝的沒有紀律的,他們只會在混身發抖而逃。我活到現在,可

以告訴你這句是千真萬確的。在戰鬥與教上帝的話上。絕不要讓孬

種嚇了你,孬種甚麼都不值。大膽地教上帝的話。不要耽心孬種會

說甚麼,那些迴旋神父,他們是甚麼?他們甚麼都不值!重要的是

你使上帝高興而不是人!問題是你使上帝高興時,那些值得被教的

人會被改進,至於其它的人,他們的腦子給這世上的事給封的,你

是不可能打開的!撒種,如果能長的話很好,如果不能,別去理他。

因為只有上帝能使種子成長。


注意看!現在到基礎上了,

『31.據我們的仇敵自己斷定、他們的磐石

我要你注意,在我們幾篇前,我們讀過這是小寫的 rock 。


不如我們的磐石。』

這是大寫的 Rock 。磐石是象徵基礎,我們的父親。基督是這磐

石,教會建在這上面的。彼得 Petra ,是能移動的石。但這是個

堅固的磐石,是不能移動的。他們那一個小石,不是我們的磐石。

為何?他們的是撒但。沒甚麼不能說的。就是這樣。

「據我們的仇敵自己斷定」,他們還表現出來。就看他們那樣子。

他們作事的行為,他們是被他們所作的事判定的。哦?你是甚麼意

思?哦,你判斷一個人,可由他的果子看出,如果一個迷惑他人的,

是藉著隱藏的王朝的。換句話說,你所作的事彎曲的你必須隱藏著

別人作,否則他們會殺你。那是很壞的。


『32.他們的葡萄樹是所多瑪的葡萄樹、

變態的。


蛾摩拉田園所生的、他們的葡萄是毒葡萄、全挂都是苦的。』

換句話說,本該是甜而多汁的葡萄,是對人身體好的,但他們的葡

萄是苦的,不對的。這是你判定他們的方法!這就是你可以知道的!

哦?我……?基督會說,由他們的果子來判斷。當你看到他們的橘子

樹時,他們長的卻是蘋果。就如某人,他是所謂的俱樂部的會員,

他們所作的只是詐取寡婦與孤兒,使得許多家庭與孤兒們因為重稅

而分離,這是很壞的!他們的上帝不是我們的上帝,他們的上帝是

撒但。


『33.他們的酒是大蛇的毒氣、是虺蛇殘害的惡毒。』

蛇。那大蛇。為何?因為他們是大蛇的兒女。該隱的後代。就是耶

穌在約翰福音 8:44 所教的,他們的父親是第一個謀殺人的。

為何是大蛇的毒氣?他們的首領是啟示錄裏的龍。你能明白為甚麼

那些在末日得勝的人要唱這首歌了吧。


『34.這不都是積蓄在我這裏、封鎖在我府庫中麼。』

你可以安穩的睡,確定是的。這封條就快被拆開了。將要把上帝的

愛與忿怒釋放出來。


仔細看!

『35.他們失腳的時候、伸冤報應在我‧因他們遭災的日子近了、

那要臨在他們身上的、必速速來到。』

這有許多含意的,你且等一下。將你的腦子靜一下,跟著我。有一

個希伯來文的縮寫在這,使許多繙譯搞錯而錯繙了這句。你們有伴

經 The Companion Bible 的 Ginsburg 這位最出色的專家之

一,說明那鎖住的經句,使得它不能被更改,他繙譯成「伸冤的日

子、報應的日子、他們失腳的時候‧」這該使你想到些,讓我們去

以賽亞書,這很重要的,記不記得基督進到殿裏,他拿起書卷唸了

一半,然後放下來,是有關他自己的事,以賽亞書 61: 2

「報告耶和華的恩年、…

然後他把經卷放下來。為何?因為報應的時候還不到。我要唸完,

注意!

…和我們上帝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

上帝的報仇是安慰那些悲哀的人。你對這沒甚麼問題。這經句是與

那「間斷 gap 」有關。基督讀這經句,就是要使這句張顯出來,

告訴你是要發生的。是封住了,但那報應的日子要來了。


『36.耶和華見他百姓毫無能力、無論困住的、自由的、都沒有剩

下、就必為他們伸冤、為他的僕人後悔。』

當他糾正完後。


『37.他必說、他們的神、他們所投靠的磐石、』

那個你將你的信心放在那飛走教義的上帝在那裡?


『38.就是向來喫他們祭牲的脂油、

他們十一奉獻給那教義!他們花錢在上面。


喝他們奠祭之酒的、在那裏呢‧

上帝並沒有收到。那個假貨收到了。


他可以興起幫助你們、護衛你們。』

那個甚麼飛走教義的?讓他幫助你們,傻子!那個先來的假彌賽亞

不會幫助他們的。如果你是個經盲?你崇拜他的機會是 99 % 。

所以準備好。


『39.你們如今要知道、我、

這是加強語氣,上帝在說話。


惟有我是神、在我以外並無別神‧我使人死、我使人活、我損傷、

我也醫治、並無人能從我手中救出來。』

換句話說,我是老板。我是父親。我是創造者。是我的「話」可以

幫助你,或使你不存在。也就是你自己決定,你要跟誰走來決定你

是在好種裏,也就是上帝的話,他的愛裏。這並不是說他愛你所作

的。是他使得那死傷,是他使得撒但在多人的眼裏,也是他會最後

燬掉那邪惡的部分。


『40.我向天舉手說、我憑我的永生起誓‧』

說,我是永生的。撒但是塊死肉。撒但是個死戰士,不要跟著死走。

哦?有些人會說,他的邪靈還在?因為上帝允許的,是要試驗你。

大部分的人聰明的不會去跟個死戰士走。他搞砸了,使自己死的。

以西結書 28:18~19 。在那天被判死刑的。


『41.我若磨我閃亮的刀、手掌審判之權、就必報復我的敵人、報

應恨我的人。』

他們要得到公平的待遇。喎!喎!喎!上帝不是說說而已,他是很

有耐心的,等了很久了。但當他的忿怒一發,他的忌恨一倒出來!

哦!哇!哇!哇!將會是個很有趣的一天,我是期望著看這一天到

來,但也在同時,他對他所愛的獎賞。


『42.我要使我的箭飲血飲醉、就是被殺被擄之人的血‧我的刀要

喫肉、乃是仇敵中首領之頭的肉。』

我要從你們的頭頭開始,然後往下行,照著階級來。那頭頭先遭

受。我希望我不是在他們的位置。你可以知道為何他們唱這首歌

了吧?在啟示錄第十五章,當他們已擊敗那龍,打敗了那蛇,因

為這正是指那時刻。也正如許久前的豫言所說的。


第 43 節,你會在那裡?這跟你有關,注意看!

『43.你們外邦人、當與主的百姓一同歡呼、因他要伸他僕人流血

的冤、

當他說不可碰我所膏的,他是很嚴的。


報應他的敵人、潔淨他的地、救贖他的百姓。』

上帝愛他的地,也愛他的百姓,上帝與他們立了永恆的約定,與錫

安山定了約,他說這是我在整個宇宙裡最喜歡的地方,以西結書十

六章證明給你看,他娶她為妻,這是個比喻,雖然他是生時不潔淨

的。有許多不學的人,會說如果你是個放血的你要讀這,事實上這

只是個比喻,描寫他生時是不潔淨的,耶路撒冷,是耶布斯人 Je-

busites 所建立的,稱她 Jebus 耶布斯,她是生的不潔淨。為

何?是外邦人建立的城。他會溫柔而慈愛的。哦?主阿!我不要經

過這災難?嘿,你是要經過的。災難,對上帝所愛的是安慰,愛,

成功,溫暖,和平,溫柔。也就在同時,對那些敵人與經盲們是真

的災難。哇,那將是個趕走些人的時候。

說到上帝的愛,我們還有一千年 Millennium 的教導的日子,甚

至要教這首歌,會是個偉大的時期,是個偉大的時期。我在想會有

多少人,你要曉得你不管走那條路,是你自己作的決定,你的選擇。

這根本就是個常識。如果這條路的橋沒了,抱歉,你選錯了。屬靈

上也是如此,你自己選走那條路,你的生命是你自己行出來的,你

允許的,如果有負面的,是你自己可以在很久前可以止住的,我們

活是為了所作錯的事,這也可以,這是生活,如果你肚量夠大,嘿,

繼續行。但,我們自己寫我們自己在上帝審判日所給的。我們自己

找的。你已服事了上帝,你會收到獎賞,你的獎賞會堆的很高,你

要花長時間打開它們,哈。我只是用這比喻,那是屬靈上的獎賞,

是很美的。或者,你可以得忿怒,不論你是要那個,你自己要決定

這路到上帝審判的那一日,正如這首歌所說的,他們的行為決定了

他們將要面臨的審判,上帝說不要碰他所膏的,結果他們碰了,明

顯地去碰。所以,你讀過了這首歌,這首那些得勝的口中所唸的,

可以使你看過那山頭,得到父親的祝福,教你成功,而不是咒詛,

嘿,全在你自己了。好。有個快樂的一天。不要錯過下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