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啟示錄25


嘿!歡迎回到這個教家人聖經的篇副,歡迎一起進入我們父親的話

裏研讀。啟示錄,不論你用任何語言繙譯他,都是同一個事,就是

顯露或打開的意思。也就是說,你該知道的事。


現在,我們在讀「碗」,也就是最後一組「七」。七印,七號與現

在的七碗。如果你知道碗裏所盛的是甚麼,是會對你有幫助的。盛

的是上帝的忿怒。你不要忘記這件很重要的事,那就是上帝所作的

每件事,都是為了愛他的兒女們所作的。因此,如果你是上帝的兒

女之一,而怕他的忿怒,你是在浪費時間。你不必怕上帝的忿怒,

他不是對你生氣。而且當上帝的怒瞄準敵人的時候,他只會射到敵

人,不會射到朋友。上帝的忿怒,他的碗,他的箭,任何他要射的

都是神準的,正中敵人的。我之所以說這些,是因為有許多人說,

當他唸啟示錄時,他們很害怕。為何要怕?除非你是還在引疚的路

上,這啟示錄裏上帝的忿怒是對敵人的。不是對上帝所愛的。你認

為我們所服事的上帝是甚麼?我們是服事慈愛的上帝。雖然他毀滅

一些,他們是應得的。我們的上帝是公平與正義的,每個人都有足

夠的機會去愛他,雖然我們沒有一位是完全的,但我們分享那愛,

向他求赦免,他是很快能原諒的,很快能愛的,如果你愛他的話。


好。我們剛讀到第六碗前停。我以前跟你說過,第六印,第六號,

第六碗,都是在宣告假彌賽亞的出現。換句話說,這是撒但的數目,

六六六。不需要是個火箭專家,都能了解六六六的意思。第六印,

第六號,第六碗,敵基督出現在地球上。如果你有任何敏銳的話,

你會注意到前五印,號,碗,將他們與現在的時事搭配起來,在我

們這代中,你還可以知道你在那裡。這並不是甚麼大躍進,沒甚麼

大奧秘的。只是你得是有眼看的,有耳聽的。所以,說完這些,讓

我們從這裡耕進去。 16:12 由我們父親那來的智慧,第 12 節

宣告假彌賽亞的出現,


『12.第六位天使把碗倒在伯拉大河上、河水就乾了、要給那從日

出之地所來的眾王豫備道路。』

在古手稿是「日出之地」,中文這裡繙的對。如果你發現與 kjv

不同的話,不必太慌張。

但重要的部分是這「伯拉大河」。這是照原文逐字繙譯的。這在象

徵上也是實際上的巴比倫與以色列的國界,也是真理與迷惑的界限,

更是全能上帝的與撒但帳幕一夥的界限。所以,如果河水乾了,意

思是界限移走了。那對一位上帝的話的學生來說,這是代表甚麼呢?

這就是指撒但已進入…帖撒羅尼迦後書第二章,他已進到上帝的山

上,也就是那壞的無花果在他不該站的地方。讓我們去看第六號是

怎麼說的,看看是否相關連?啟示錄 9:13

「13.第六位天使吹號、我就聽見有聲音、從上帝面前金壇的四角

出來、14.吩咐那吹號的第六位天使、說、把那捆綁在伯拉大河的

四個使者釋放了。』

現在我們有在時間順序上相合的,這四個使者,「四」,都是指地

球,你有四季,四方,四角等等。只是在上帝的數字學裏,表示地

球。在這裡,我們要釋放那很差的演員,你耽心麼?我希望你不會。

這是那必要實現的豫言,如果真基督要回來這地球上時。這時可能

是一位在上帝的國裏的基督徒最大的責任,就是站出來見證,抵抗

假彌賽亞的時候。他來時,你學過,你最好永不忘記!你在啟示錄

13:11 學過,是個宗教上的,自稱是彌賽亞的,他不是到處要傷

害人的肉體,而是傷害他們屬靈上的與心靈上的,要改變他們的信

仰,這也就是在那本啟示錄的影印版— 但以理書所說的,他來時是

富裕的與和平的,這就是為甚麼許多人會被騙,因為他們期望是個

爭戰,是爭戰,但是個屬靈上的爭戰,而那些在屬靈上還沒裝備好

真理的,也就是這個簡單的上帝的話,他們要崇拜那個假彌賽亞,

也就是那個自稱是基督的要來帶他們飛走。那些經盲真是很凄慘!

上帝的話真是寫的很簡單,連個小孩子都能明白,如果你能將人所

寫的傳統拿開,而就照著他所寫的研讀的話。

他不是來戰爭。他是來要改變你所信的,要你到他的帳幕裏。

這句是甚麼意思?界限沒了,也就是迷惑與上帝聖山之間的界限沒

了。這時將是非常難分辨誰是敵人,除非他裝備好能分辨所被教的,

也就是能辨真偽。你懂嗎?


『13.我又看見三個污穢的靈、好像青蛙、

是青蛙嗎?不是的。我又看見三個污穢的靈,「好像青娃」。青蛙

是非常不潔淨的動物。


從龍口

敵基督,撒但, lucifer ,不論你要稱呼他甚麼。


獸口並假先知的口中出來‧』

自然,假先知是撒但所扮演的假彌賽亞。就如耶穌在馬可十三所教

的,以很簡易的中文警告你這七件事,甚至任何小孩都能明白。他

也在馬太二十四與路加二十一教過你,這七件要結束這個地球世紀

的事,也就是他回來之前的七件事。

在這七件事中,他警告過你,你會被送交上去,聖靈會經由你說話,

不必是個巫師或是個超級聖經學者,聖靈會在那一時刻藉著你說

話,你不必事先思慮要說甚麼,你要說話反對這位假貨。他的武器

是甚麼?他不是剛告訴你了麼?是他的口。你在第十二章也讀過,

從他的口中要吐出謊言,像河水般的謊言,而大部分是經盲的世人,

要買他那一套的。

我告訴你,他是很行的,他是超自然的,他要來償還你所有的債物,

來時是「事情順利」,將這世界整好。有多少人看到滾石明星,

當他們看到這號人物,嘿,他們要發瘋了,如果他們是經盲的話。

你一定要常常被你父親的話通知,因為從他的口所出的,那就是他

的武器,也就如啟示錄 1:16 ,基督也是用從口所出的那兩刃的利

劍,真理是兩面砍的,你最好確定你是裝備好那真理,主的劍,因

而你不會被騙。只有人能騙你,上帝的話能糾正你,不要聽我的或

任何人的話而不去檢驗他所說的上帝的話。

你在這裡有撒但的權力體系。就在這敵基督出現的時候,特別記住

這第十三節。


『14.他們本是鬼魔的靈、施行奇事、

我告訴你,我不是說那些馬戲團的小把戲,我不是說在帽子裏的兔

子,你們在 easter 早就有那兔子了,你不必再要這些了。我說的

是奇蹟,也就是啟示錄 13:13~14 所說的奇事,就在人的眼前,既

使是一捏手,閃電由天而降。對那些在上帝的話不學的人而言,可

是個很沉重的路要走。那可是非常吸引人的!


出去到普天下眾王那裏、

去到有多少的地方?普天下,也就是全天下。


叫他們在上帝全能者的大日聚集爭戰。』

這「日」當然是主日。

當然,這就是那場衝突,在主日時的衝突,也就是那在以西結書

38 與 39 的戰事。保羅在帖撒羅尼迦後書題過這有關聚集到基督

那裡去的是,他說那是不會發生的直到這假先知、沉淪之子,這只

有一位,只有一位孩子是被判毀滅的,也就是沉淪在希臘文的意思,

也就是撒但,這都是他所扮演的角色。保羅說他要在上帝的聖山上,

在上帝的殿裏,自稱他是耶穌,自稱是上帝,以馬內利,上帝與我

們同在,同時在那第 9 節也題到他要行各樣的異能神蹟在人眼前。

因為人們不去找尋真理,所以上帝允許他們相信謊言而被天譴。這

是很嚴重的事,我所說的是帖撒羅尼迦後書 2:1~12 ,這都在所有

上帝的話裏,對你來說,這不應該是使你驚訝的才對。

這都是在結束這世紀前要發生的事,都告訴你了,為的是使你不受

騙。很慘的一件事是當你上戰場時,卻不知到那計劃。就像是你確

定能呼吸到空氣,這場戰事要發生,事實上早已開始了。


『15.(看哪、

這是基督開始說話了。


我來像賊一樣。那儆醒、看守衣服、

甚麼衣服?就是你的義行,也是你的全副軍裝。


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見他羞恥的、有福了。)

嘿!你可以穿上你的義行,與撒但開始爭戰,或著可以在審判日時

醒來,赤身露體的像個愛講話的笨鳥。我會在第十九章時證明給你

看。你所穿的衣服,那細麻衣是你的義行所編織成的,這義行可能

只是你撒種時,或是個上帝的兒女站出來抵抗那假貨來,要你去參

加他的教會。所以,你當個守望者!去贏得那獎賞。你絕對沒甚麼

好耽心的!他只會要將你掃到他的教會裏去,你根本不必去。上帝

會照料他自己的,就如你所知道的。


『16.那三個鬼魔便叫眾王聚集在一處、希伯來話叫作哈米吉多頓

。』

Armageddon ,也就是 Har-mageddon ,在希伯來方言, har

是小丘或城市。米吉多頓?你知道米吉多是甚麼意思吧?米吉多是

群眾聚集的地方。我們所說的這群眾是甚麼? 就是這些鬼魔。假

貨。這句告訴你的是那爭戰就是這群人所聚集的地方。

你知道麼?你早就有個很小的例子。上帝都會給你個樣式。這是個

很有趣戰事,是與底波拉 Debra 有關的。是士師記,我相信是第

五章。他們也是在米吉多。你知道麼?那時沒有一個男人要打這仗,

底波拉是個士師,是的底波拉是個以色列的女士師,上帝幫助她,

是引導她,她不需要太多幫助。上帝甚至說,因為男人不肯前去打

仗,所以男人不會得到殺死西西拉的榮耀,而是個女人得到的。

這場戰事是發生在米吉多,以色列的軍隊不願去打,對她說除非妳

走在前面,他們才去。她說讓我們快去。她是在那裡。然後,西西

拉脫逃出來,以色列的軍士殺不到他,他逃到個帳棚邊,那個老雅

億,還不是個以色列人,曉得是他後,跟他說,快進帳棚裏來喝杯

冷的奶汁,他進來後躺下來休息,她拿個帳棚的營釘,用個錘子打,

啪!將那營釘打穿他的太陽穴,將他的頭給打死了。嘿,女人…,男

人以為他們有所有的,我告訴你女人在歷史上,也是,底波拉,以

色列的大士師,我叫她蜂后,他們完成了那工作。

這事是發生在米吉多。我讓你看看這些,是要讓你知道這是一個樣

式,也就是將要發生在米結多頓的。我相信在那時,底波拉之所以

是位以色列的士師,是應為該是「基督的新娘」,發光而抵抗那假

彌賽亞,維持是個童女,我在說屬靈上的,而不是跳上他的床上。

當個底波拉。讓我們不要將這有任何性別的差異,就如我剛才所說

的,也是我內心全然相信的,上帝以這個樣式,一位女士師,在米

吉多的戰事裏,群眾聚集的地方,你也會了解這也是個我們會與敵

人在末代爭戰的一個樣式。

再說一遍,米吉多。你知道撒但要在那裡帳棚麼?保羅,但以理,

基督本人也說過,當你看到那行毀壞可憎的人,就是但以理所說的

(這中文漏了),站在不當站的地方,在聖城,在猶大地。你不該

有甚麼別的可以亂猜的吧?保羅甚至還明講是錫安山上帝的殿裏。

你對這群眾聚集的地方是沒甚麼好亂猜的,也就是這哈米吉多頓要

在那裡發生。我告訴你,基督不是個賊,他也不是像個賊來偷東西。

他用這是個比喻辭來告訴你,使你更能知到他實際上來時是甚麼時

候?賊是在甚麼時候到你家的?是他認為你最不會在意的時候。甚

麼是人們最不會在意真基督回來的時候?這是你的答案,也就是當

他們相信真基督早已回來了,而且在耶路撒冷自稱是基督,只是他

是個假貨,他們不再找彌賽亞了,他們認為彌賽亞早就在這裡了。

這就是為何基督說「我來像賊一樣在晚上」,因為他們是最不會在

意的時候。

都緊緊的繫在一起,所有的都編著相個很緊的網,也就是真理。絕

不要讓個謊言穿破他,而搶走了你得勝的榮耀,甚至參與這末日的

爭戰,這都要在我們這最後一代發生,無花果樹的一代。你一定看

得到的。我的問題是,你會在那裡?


『17.第七位天使把碗倒在空中、

我們已有第六個了。


就有大聲音從殿中的寶座上出來、說成了‧』

結束了。沒了。基督就會在這時回來了!


『18.又有閃電、聲音、雷轟、大地震、自從地上有人以來、沒有

這樣大這樣利害的地震。』

你知道是甚麼造成的麼?你沒讀過撒迦利亞書十四嗎?當基督回來

時,他的腳踩在橄欖山上,將那山從中分裂開來,準備一條路給那

撒但所在的上帝的殿。基督也在馬太 24 ,馬可 13 ,路加 21

所說的那七件事,當他們跟耶穌說,喔,耶穌阿,你看這殿有多麼

漂亮阿!耶穌說你注意聽我所說的,當有一天要來到,在這會沒有

一個石頭會在石頭上,意思是鏟平的像砂子,沒有石頭了,都是砂

子了!清理的乾乾淨淨,他要清理它!為了千年 Millennium 的

殿而準備。

如果你只是以肉體來想,那真不是個好去處,但在第七號後,我們

都是在屬靈的身體了。不要讓這災難嚇壞你,有人會說,喔?要是

那時我被送交到敵基督那裡去時,那怎麼辦,當他鏟平了那山?如

果你是這麼想時,你沒有好好想。因為在第七號後,眨眼之間,你

立刻改變成靈體。這也是在撒迦利亞書說過,但並不是個很好看的

景象,如果你看到那人所繙成的殘酷景象,如眼球溶化在眼眶裏,

這只不過是說你轉變成你的靈體而已。所以撒迦利亞書十四,可以

說與這章是同步的。你沒甚麼好擔心的。

如果你要想更進一步了解這裡所說的,你可以去哥林多前書 15:

51~53 ,保羅要告訴你這奧秘,在號筒末次,希臘文是很準確的,

不要讓一些阿呆賣給你些雜牌貨說不是最後一號,希臘文是很準

的,是指在最後一個以外,離的最遠以外的。甚麼是離的最遠以外

的?那是最後一個。有多少個阿?嘿,你最好別是我的學生。哦?

我不知道?你從開始就知道是七個了。七,七,是第七號,就只有

七個。基督在第七號時回來。你們有些只會翻聖經的人,說有七個

印,有七個號,有七個碗,你得經歷這所有的。不是的,它們都是

同時行動的。印告訴你它的內容,印了後,沒人能改。號是讓你知

道,那一槍打了沒,甚麼是吹的號?那是要行動了的意思,你執行

命令。碗是甚麼?我們剛讀完阿!是上帝的怒,他只是將這怒澆在

每個上面而已。我只是要跟你說,這並不是很複雜的。懂麼?我不

是小看你或罵誰。只是要你專心,上帝用他很好的方式,以他的話

教你,你不應該被騙,尤其是不要被那些只會翻聖經的人弄的更複

雜。注意上帝的話所說的,不要聽人的。懂嗎?

「成了」意思是完了,作完了,結束了。

你認為每個人都要躺下來,高興麼?不會的,你總是有那 10% 的

人,在這件事上會有更多的。


『19.那大城裂為三段、

甚麼城?你知道是甚麼使他分裂的?基督的腳。


列國的城也都倒塌了‧上帝也想起巴比倫大城來、要把那盛自己烈

怒的酒杯遞給他。』

你記得那在以賽亞書 51 章所說的那杯,你用力擰出那澆在他們

那些一直是愚蠢的,反叛的,不願去讀這書信,他們父親所寫給他

們個人的,教他們如何作若何在這世上生活,而他們卻拒絕讀他,

拒絕吸收他,拒絕相信他,拒絕信靠他。智慧人的言語。

這就是那「杯」,在釘十字架前,在花園裏,基督知道所有的計劃,

這些災殃要實現,這些號要實現,而他問父親能否不將這「杯」倒

在我們身上。他不要這杯倒在我們身上,也就是我們現在讀的這杯,

不要倒在人們身上。有沒有其它的方法,但不是我的方法,是照你

的行。這是他說的。並沒有其它的好方法,這是必要的,嚴厲的愛

就是嚴厲的愛。對那些不信的人,只能用嚴厲的愛。得用上帝烈怒

的杯澆在撒但的座位上,因而讓被騙的人看到他的真面目。我不知

道,我到是期望看到這杯倒在他身上,和那些反叛我們這般慈愛的

父親的人身上。我們的父親創造了每個人,都是為了他的樂趣。我

不曉得,你使上帝高興是多久前的事了?他只要你的,在何西阿書

6:6 ,愛,他只要你的愛,他只要你向他說,我愛你,父親。謝謝

你給我這話。謝謝你的永生。謝謝你給我們你的子,使像我這樣的

罪人能不斷的,每次我以為完全了,啪,我又犯罪了,但,他付了

贖價,我每次悔改,他就潔淨我,使我有個新開始。

你有多久沒跟他說話了?你要曉得,他不是要來傷害你,他是要引

起那些將要溜滑到深坑地獄的人的注意,那些不聽的人,他會使他

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而你將要幫助他們。真是個精采的時候,甚

至先知們都想要活在我們現在這時代裏,也就是無花果樹的一代。

嘿,哇,你就在此阿!你有這書信,這計劃,這時的命令,你收到

了麼?

都在你眼前,好好的吸收他全部,就如我所強調的,你不要用人的

話取代了這「道」。在審判日,不會有人站在你與上帝之間。所以

不要讓人站在你與上帝的話之間。你用上帝的話驗證他。聽老師的

並沒有甚麼不對,但你要他以上帝的話證明他所說的,一章接一章,

一節接一節地。不是單句阿三,跳來跳去,那著經句以他的意思隨

意解,而應該是上帝的話本身該怎麼讀。


『20.各海島都逃避了、眾山也不見了。』

山是國家的意思。為何沒有國家了?因為萬王之王回來了。只有一

位,那就是他。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地球上的王,屬靈上的主。

都是在一個。他有甚麼?嬰孩的搖床等著被釘十字架?不。他手上

拿著鐵杖,來糾正,來教,來料理敵人。


『21.又有大雹子從天落在人身上、每一個約重一他連得‧

他連得,照歷代來希伯來的重量來說,它是在 110 磅至 180 磅

重之間。這可是很大的一塊冰,是個自然物體。對一個不信的人,

他會說那是個我一輩子都沒看過的大雹!而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

是很自然的,上帝都是用大自然處理的。


為這雹子的災極大、人就褻瀆上帝。』

既使在這時,仍有不信的人。

這就是為何上帝要揀選的原因。是撒種,幫助那些不學的。經盲並

不羞恥,羞恥的是你一直待在那裡。


當你發現你慈愛的父親,時時想到你,給你個人他的親筆信,在事

實發生前告知你,在那些將要在這結局前發生的事告訴你,使你不

至被騙。


確實的用每一點的話,滋潤你飢餓的心靈。因為在阿摩司書

8:11 ,這末日的飢荒,不是喫不到食物,而是聽上帝的話。照著

所寫的教。你正活在這末日。我不曉得,就像我說過的,你有多久

沒跟他說你愛他了?你好好想想。會使他高興的,當你讓他高興,

他都會使你高興的。好,別忘了告訴他,去。

不要錯過下篇,這偉大的顯露的書。好,祝福你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