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啟示錄21


嘿,上帝祝福你。歡迎你一起來研讀我們父親的話。


讓我們趕快進入這本啟示錄,顯露,打開,上帝帶領你走這末日的

時候,因而你知道該作甚麼,而不是去依靠人的傳統或人,使你能

自己驗證,這對你來說很重要。

我們已讀完了第十三章,政治上的全球體系與宗教上的敵基督,或

不論你怎麼稱呼他。我們現正是在對地球上說的。第十四章。而第

十五章是個隱喻的一章,是與天上有關。我們也可說第十四章是個

附加說明的一章,是說地球。所以,約翰看,他觀察羔羊,他回來

了,羔羊站在錫安山上,也就是他回耶路撒冷,他早降在橄欖山上,

就如撒迦利亞書第十四章所說的,走過來了。有許多事都已完成了。

我們從那些有上帝印記的人開始,也就是那些在第七章被印的人們,

你也就是這些被印的人們,準備著等著那一日。


14:2 由我們父親那來的智慧,

『2.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像眾水的聲音、和大雷的聲音‧並且我

所聽見的好像彈琴的所彈的琴聲。』

這是歡樂的時候,得勝了。


『3.他們在寶座前、並在那四活物

這是那 zur 。


和眾長老前唱歌、

二十四位們。


彷彿是新歌‧除了從地上買來的那十四萬四千人以外、沒有人能學這

歌。』

他們是出來的,他們是得勝的。這不是上帝揀選的。我要說的很清

楚。這不是上帝揀選的。我知道這是贖來的,但這是在最後一刻贖

回來的。就如在以西結書 44 ,既是以色列走錯了,他們也走錯了。

但他們回來了,因為撒的種子,為了完成實現,那些成長了,在他

們眼前,也就是說當揀選的被送上去時,被聖靈的見證,他們悔改

了,他們清潔了自己,是屬靈上的童女,在那最後一刻,他們還是

肉體時。


『4.這些人未曾沾染婦女、他們原是童身。羔羊無論往那裏去、他

們都跟隨他。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作初熟的果子歸與上帝和羔羊

。』

再次,這是那些被改變的。

「未曾沾染婦女」?這在說甚麼?那大淫婦,在第十七章的那使全

世界都與他行淫的大淫婦。本來應該是基督的新娘。但在他們的腦

子裏,認為那假的 Christo 是基督,他們與他行淫,當然他們在

屬靈上不是童女,在屬靈上來說,不是肉體上的。但那些在聽到上

帝揀選的見證後而出來的,也就是在馬可 13 所說的,非常簡單,

小孩都知道,上帝揀選的被送交到撒但的教會上,他不要思慮說甚

麼,上帝會給他們,聖靈要經由他們說話。多麼奇妙的時候!就在

我們前面。


『5.在他們口中察不出謊言來‧他們是沒有瑕疵的。』

這字「謊言」可能會使你們有些人走偏,你會錯失它的真義。讓我

們去查這字,這是 #1388 dolos (dol'-os); from an obso-

lete primary verb, dello(probably meant to decoy;

compare 1185); a trick (bait), i.e. (figuratively)

wile; KJV-- craft, deceit, guile, subtilty.

是謊言,也就是他們的嘴裏沒甚麼惡毒或傷害人的,會使人陷在謊

言裏使別人去崇拜假基督的。這該使你想起我們讀過的帖撒羅尼迦

後書,我們要再去那讀,要使你更確定能記住這個假基督到錫安山

上,自稱是基督或上帝,這是上帝給那些經盲的判刑,那些根本不

關心學習真理的人,那些只喜歡讀人的傳統而不讀上帝給我們的話,

這給你個人的書信,經由先知使徒等人的。好,我們從帖撒羅尼迦

後書 2:11,有關這「謊言」,注意看!這不是只寫過一次,

『11.故此、上帝就給他們一個生發錯誤的心、叫他們信從虛謊‧』

上帝所揀選的不會相信那謊言。不會的。因為他們有上帝的印記在

他們的額裏,也就是腦子裏,也就是真理,這道,和聖靈的直覺。

『12.使一切不信真理、倒喜愛不義的人、都被定罪。』

上帝騙他們因而他們被定罪。為何?因為他們不願研讀上帝的書信,

他們不願研讀上帝的話。

但在這一群人,他們是得勝的。這就是,親愛的,我稱它為附加說

明的一章,這是在事實之後。在那日,你會在那裡?你會在得勝的

人群裏嗎?這些數目,別忘了那些列國的王與后,再加上數不盡的

人要將那「謊言」扔出窗外,專注在上帝的話上。如果任何人跟你

說將上帝的話扔開而聽他的,也就是說你不必了解啟示錄,上帝不

需要你懂而你也不在那!他在騙你!有點常識的人該知道,沒人比

上帝知道的還多。他給你這信,因為你需要他,你需要每一本書,

給你一堂接一堂的教導,放在你的額頭裏,放在你的腦子裏,因而

你不可能被騙,沒人能騙你。我想這很重要,這個「謊言」可能會

使人想偏了。這字是引誘 decoy ,陷井,鬼計的意思。所以,你

不會被陷害了,你了解你父親的話到個地布,你不會被別人耍騙。

好,啟示錄 14:6


『6.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飛在空中、

我們在這裡有六個。


有永遠的福音要傳給住在地上的人、就是各國各族各方各民‧』

你要曉得,這很重要,我們是在事後,他仍有福音,好消息,要傳

給住在地上的所有的人。這裡並沒說是甚麼身體?無所謂是甚麼身

體。傳給他們甚麼?使他們聽到真理。注意!我要告訴你。有人會

說這聖經不是已傳給全世界所有的人了嗎?有許多假的福音傳給了

這世上的所有的人了!有許多人不會自己研讀,上帝給他們個生發

錯誤的心,因而他們被迷惑了,上帝給他們的,上帝不會燒他們在

火湖裏,而沒有揀選的就是這裡的教師們,也就是以西結書 44 ,

在千年 Millennium 教他們,因而他們能完全了解真理。有人說

你在教第二次機會?不要傻了,許多人都還沒有第一個機會呢,更

別說第二個機會了,你們搞些人站在那說如果你不作這你會被燒的

像培根一樣,有些人站在這邊說你怎樣不怎樣要在地獄裡燒,這使

得稍有點智慧的人都給嚇跑了,聽起來像些瘋子。我們服事的父親

是愛我們的,給我們這些書信是要教育我們,他們要被上帝揀選的

訓練紀律。


『7.他大聲說、應當敬畏上帝、

這是說愛他,尊敬他。


將榮耀歸給他‧因他施行審判的時候已經到了‧

在這了。


應當敬拜那創造天地海和眾水泉源的。』

在這裡,我們看到了那 shekanyah 的榮耀,那些愛,流向他,朋

友們,這是使他高興的。這也會使你高興的,如果你在正確的地方。

上帝的審判是絕對公平的,這是非等到正確的教導之後是不會來的。

也就是前一節所說的。


『8.又有第二位天使、接著說、萬民喝邪淫大怒之酒的巴比倫大城

傾倒了、傾到了。』

他在說甚麼?那巴比倫大淫婦,迷惑,誘惑,那放在人們身上的謊

言,你不必了解啟示錄與上帝的話。朋友們,這是很危險的!直接

從撒但的口中出來的。不要聽他們的。趕快進入你父親的話裏。我

想大概是有些教師本身是個經盲,用這套來剪羊毛,而逃避付教書

的工錢,他們只會說別聽聖經的,聽我的。至少讓別人知道他只會

說謊。嘿,發薪水的日子快來了!審判的日子就在巷口了。我實在

不要當他們,那些會吐煙的。巴比倫是甚麼意思?巴別是它的字源,

是迷惑的意思。你相信現在的世界上有迷惑嗎?

迷惑將會被扯走,這是他所說的意思。


『9.又有第三位天使、接著他們、大聲說、若有人拜獸和獸像、

這是說有人要拜假基督。


在額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記、』

這是說相信他,還拜他,當他是基督 Christo 。在手上是指幫敵

基督作事。


『10.這人也必喝上帝大怒的酒、此酒斟在上帝忿怒的杯中純一不

雜‧他要在聖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與硫磺之中受痛苦‧』

我們的父親是烈火。他的烈火對你們愛研讀他的書信的人,是溫暖

你心的。但對那些與敵基督行淫的卻是如火燒的紅炭,因為他們是

經盲,被人誤導,被那些上帝給的生發錯誤的人,他們以基督的名

來的卻不教上帝的話。朋友們,要小心!你如果碰到好教師,你是

很辛運的,你最好抓牢他,你支持他。所以,我實在無法不在此加

些話,有許多人懷疑基督他有軟弱的時候,哦,上帝不要我喝這杯。

這才是他所說的那「杯」!他是希望有另外一個方法,我們能帶來

贖買與救贖,而不必倒這苦杯在經盲的人身上,他們想作對,但因

為他們缺少信心,因為如果他們有信心的話,他們會在這話裏,你

如果有信心,你會情不至盡的研讀上帝的話,因為這是最豐富成功

的說明書,在你肉身處在這世上的時候。你如果要成功,這是你要

作的。熟習他的話,因而他的祝福降在你身上,而不是這忿怒的杯

澆在你身上,他可以把你所有的給拿走,或引起別人拿走。被錯誤,

為何?你不配得。所以這就是那忿怒的「杯」,將要被倒出,既使

是舊約也有些會說是否能?不。那顫抖的杯將要被倒出。我們的父

親是個愛的上帝,就如這話被教,如果使你不忘,被教導紀律,當

火湖在千年受教之後來臨,撒但被釋放短時間,這會有很大的幫助

。如果你還不明白,將他放在一旁,我們會在這本偉大的書教到。


『11.他受痛苦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那些拜獸和獸像受他名

印記的、晝夜不得安寧。』

不論是誰被他騙的人。不論是誰在誘惑的時候,聽他的飛走的教義,

上他的車。你是準備好,穿好全副軍裝的麼?你知道那假的車子,

那假 christo ,假基督,假耶穌?你知道假的要先來嗎?

哦?那這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是甚麼?煙就是如此。為何?因為

煙甚麼都不是,不見了。在詩篇第 37 篇有個教導,是離合詩句

acrostic ,說到邪惡的會發生甚麼事。你們有伴經 The Compa-

nion Bible 的人會很清楚的告訴你。你如果認為邪惡總是得勝,

那你就錯了,他們要像烤羊肉的油脂滴在炭火上時,噗,一陣煙往

上直昇永永遠遠,他們就只是煙而已,是沒東西的煙,沒有,甚麼

都沒有,他們的內心就是如此,空虛的,甚麼都沒,沒有上帝,如

果你不屬他的話,這是我所說的意義。另外一部分的這篇詩句,是

說你,上帝揀選的你,要親眼看到這事。你別以為邪惡能在我們前

面,他們不會的!


『12.聖徒的忍耐就在此‧

你有多少忍耐?聖徒是指放在一旁的人,站的很穩的,當敵基督出

現時。


他們是守上帝誡命、和耶穌真道的。』

保住你的信心在真基督上不是假的上。他們知道不同。他們認為假

的是可憎的。忠心的等候著第七號。撒但要在第六號來。你最好了

解「六六六」!第六印,第六號,第六碗。撒但的數字。也是「人」

的數字。這是人的保證,就如人是在第「六」天創造的。六是他的

數字。除了第八天的人。


『13.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你要寫下、從今以後、在主裏面而

死的人有福了‧聖靈說、是的、他們息了自己的勞苦、

這是勞苦是甚麼?他們是勞工阿!


作工的果效也隨著他們。』

「工」是唯一能跟著你的。因為是你的「工」織成,也就是你的義

行所織成的在天國穿的衣服。第十九章。

你讓我看你的信,聖徒,我會看你的工。因為你絕不可能有「信」

全能的上帝,真心的愛,而不偶然的見證他。我不是要你當個宗教

狂。有些人的恩賜只是個微笑,能扶起別人來,當然這也是他們

「工」的一部分。我並不是說你一定要多麼偉大,重要,那會使你

自認為了不起,如果你不小心的話,你必須跟他作,將他放在第一

位,愛他,而且知道他的計劃,因而你能作見證,或不管你要作甚

麼,在那假貨出現時。

你作的如何?朋友。你知道這也是包括所有的,你的祖父母們,或

甚至他們不知到敵基督存在的,只要他們愛基督,對他們來講那就

足夠了。最危險的是當敵基督出現時還不知道。是他們將要崇拜他,

這是可憎的。你的「工」會跟你走,你要確定你作「工」。比如說,

你的附近有個教會,那裡有個好的教聖經的,當你支持那教會,你

會得到相同的獎賞,與那位教聖經的老師一樣。不管他喜不喜歡,

你是那一部分。這是「工」,要在你的冊上記下的。這冊是算的,

這冊是在天上的。你要參加這教會,嘿,你跟基督講,如果他要你,

嘿,你就是在裏面了。你的「工」跟你走,只有這「工」你能帶著

走,沒有別的。


『14.我又觀看、見有一片白雲、雲上坐著一位好像人子、

你知道嗎?他就是。


頭上戴著金冠冕、手裏拿著快鐮刀。』

你知道這是甚麼意思?收穫。他也是那撒種的,馬太十三,撒種,

就是這些話,你本該揀起來,而不是去聽白痴說“你不必需要懂,

哇,你不必了解聖經,只要聽我的”…。你最好研讀上帝的話。他撒

那種,現在他來收穫了,然後打榖。你作的如何?朋友們!要發生

了,馬太十三,你要是不懂這比喻,你不可能了解其它的任何比喻。

撒種的比喻。


『15.又有一位天使從殿中出來、

從那裡出來的?從上帝的殿裏出來的。


向那坐在雲上的大聲喊著說、伸出你的鐮刀來收割‧因為收割的時候

已經到了、地上的莊稼已經熟透了。』

可以受審判了,已等了很久了。當你看這個迷惑,巴別的世界,不

論是宗教的迷惑或是經濟的迷惑,政治與教育的迷惑,你可以了解

為何需要審判給這世界,也就是將正確帶回來這世上。


『16.那坐在雲上的、就把鐮刀扔在地上‧地上的莊稼就被收割了。

17.又有一位天使從天上的殿中出來、他也拿著快鐮刀。 18.又有

一位天使從祭壇中出來、是有權柄管火的、上帝是烈火。別忘了那

兩個見證人也有火。


向拿著快鐮刀的大聲喊著說、伸出快鐮刀來收取地上葡萄樹的果子‧

因為葡萄熟透了。』

好。你要是不懂農事的用語,對你來說是很不利的。因為你要曉得,

你不會用個鐮刀去收成葡萄。懂嗎?那會是一團亂血紅的糟。用個

大鐮刀去打在熟透的葡萄上,那會將葡萄的血汁濺著到處都是,你

會在那偉大的以賽亞書,那章說「這從以東的波拉斯來、穿紅衣服

、」,就是指這個用鐮刀收割的。

懂嗎?但記住這個,基督給過我們一個比喻,使我們能躲過這,會

使你準備好,在這收穫的時候,確使你那一挂的葡萄不被這鐮刀收

去,因為基督會跟你說,我是葡萄樹,你是枝子,每個枝子得接在

葡萄樹上,上帝是那修剪枝子的,他會來修剪掉死枝子。懂嗎?如

果你是枝死枝子,他立刻將你修剪掉。所以,我們看到,他是有權

當收集的。當然,每個收成都有一批最好的,所謂精選的,上帝揀

選的,他們不會被這個練習碰到。

再次,你用鐮刀去收割稻草類,麥子等,不是葡萄。換句話說,這

是忿怒的那杯。他很不高興,他回來了,他對許多人很不高興。尤

其是在敵基督來後。


『19.那天使就把鐮刀扔在地上、收取了地上的葡萄、

你去讀那基督所說的地上的葡萄是甚麼。


丟在上帝忿怒的大酒醡中。』

朋友們!他很不高興。他創造了人,將他們放在這美麗的地球上,

而使你一代代的生產出後代,直到他們污染的道德,這美麗純潔的

地球孕育的場所,支持人類生存的地球,我們的肉體,從這地來的,

有機物,喫由地所生的,由這土所創造的,上帝說,我們要照我們

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就像你這土的肉體,我要將你的靈

魂放在裏面,看看你會怎樣,當你被試驗時,看你這次能抵撒但麼?

他不是使你這次在肉體時更難麼?

但上帝的忿怒會來的。不要讓他嚇到你,如果你愛他的話。因為忿

怒是對他的敵人的。愛他的人,他所愛的,他要聚集他們到他那,

他拉他們到他那裡,安慰他們,愛他們,保護他們,加強他們,支

持他們,關心他們,這才是我們的上帝,耶和華,慈愛的上帝。但

他對我們的敵人很嚴厲,這就是指這個。


『20.那酒醡踹在城外、

「城外」。


就有血從酒醡裏流出來、高到馬的嚼環、遠有六百里。』

大概是二百英哩。一大堆。這是包括所有的,上帝的忿怒是對所有

他的敵人,你躲不了的。哇!那將是個甚麼日子阿!尤其是對那些

教別人飛走的,當敵基督來時,說要帶你飛走。然後你能更明白,

為何上帝在以西結書第十三章,我反對那些教我民飛而得救他們靈

魂的,讀過麼?從第十八節起,他們縫那些謊言的靠枕,而放在上

帝伸出的慈愛拯救的雙手上,遮蓋著真理,教人們去飛而能得救性

命。上帝說我是反對這的。跟著上帝的方法行。你總是會得勝出來

的。你一定會贏的。


你知道麼?我會介紹你一首新歌,在下一篇時。我一定要去那首得

勝的人唱的歌,我會在下一篇解釋給你看。我們要到很前面的舊約,

證明給你看,在日光底下並無新事,上帝的計劃甚至在起初就預備

好了,這能增加你對上帝的話的信心,上帝知道他在作甚麼。讓我

們去申命記第三十二章,我們會在下一篇花很多時間談, 32:32

這是上帝的敵人,申命記,這律法,

『32.他們的葡萄樹是所多瑪的葡萄樹、

不是基督。不是上帝。而是所多瑪。


蛾摩拉田園所生的、他們的葡萄是毒葡萄、全挂都是苦的。 33.

他們的酒是大蛇的毒氣、

或是充滿了那個「蛇」的毒氣。假基督。撒但。


是虺蛇殘害的惡毒。』

那蛇的。在那花園裏的「蛇」。


『34.這不都是積蓄在我這裏、封鎖在我府庫中麼。』

也就是奧秘,真理。我的朋友,你聽過了麼?我希望你聽過。如果

還沒,你的靈魂可是處在危險之中。

第 35 節,上帝在說,


『35.他們失腳的時候、伸冤報應在我‧他們遭災的日子近了、那要

臨在他們身上的、必速速來到。』

這將要發生。任何人住在這世界上而不能察覺到壓迫,被那四個隱

藏的王朝所施行的壓力,經濟,你不是現在常常聽見這麼?全球的…

狀況。這全球的體系,使你知道這一個世界的控制正在很正常的進

行著,它仍會受到那死傷,但不必擔心,那是指全球的體系,但,

我說這些不是嚇唬人,只是帶著你起跑,跟著那速度,啟示錄,也

就是顯露展開,或打開他的真理,因而你不會被迷惑。


這是多麼簡單。上帝所教的方法都是很簡單的,就如日光底下並無

新事,他將這些真理帶來,是為了我們,使我們耐心地學時能得到

安穩,耐心地等候真基督的出現,第七號,不是那在第六號出現的

老傢伙,我們有權柄能力勝過的嚇倒我們一夥剛要出來的人,我們

不會讓那發生的!我們將要拿些名字,踢踢龍,嚴肅的說,我們要

讓聖靈告訴我們所說的話說,就是馬可十三所說的。我不知道,你

上次唸馬可十三是甚麼時候?也許會對你有幫助,如果你讀那七件

在這世紀結局前的事,知道你的職責。哇?上帝要我作甚麼?去讀

馬可十三!自己發現它,如果你是有耳聽的,有眼看的。不要錯過

下篇。


好,祝福你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