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啓示錄28


大家好,上帝祝福你,歡迎到這個教家庭聖經的篇副,我們準備好

要進入我們父親的道裏。


記住了!那第十七章,不是人在解釋,而是上帝在解釋給你聽,告

訴你誰是那王,那城是甚麼,誰是那十王。到現在你不該還是在黑

暗裏了。那個老淫婦就是巴比倫城。我要再次題示你,因為人們似

乎很難聯想到,用一個「城」當作比喻淫婦的。但是,別忘了巴比

倫的名字的意思是混亂 confusion ,混亂迷惑停在淫婦人民的身

上,是指「宗教」而言,意思是他們被騙的很慘,迷惑。

我很慶辛的是基督教不是一個「宗教」而事實上是個現實。也就是

說,甚麼是真實的,基督教就是真實的。宗教只是個宗教而已。我

不是輕視宗教的意思,但是,所有歷史的故事直朔到元始都是指向

耶和華,與耶穌 Yehshouwah 的服事,這就是為甚麼基督教是個

現實,而我們都抓著這不放。


好。我們要繼續讀第十八章,記住上帝已解釋了眾水,也就是人民

,城就是淫婦。因此你不會對我們所說的搞迷糊了,或上帝所要你

知道的,是個連小孩都知道的事。啟示錄 18:8 ,由我們的父親那

來的智慧,以 Yehshouwah 的名,


『8.所以

她剛說她是個皇后,不是個寡婦,我的丈夫跟我在一起了,他不是

別人,他就是那老撒但。


在一天之內、他的災殃要一齊來到、


就是死亡、悲哀、饑荒、


他又要被火燒盡了‧因為審判他的主上帝大有能力。』

被火煉。為何?因為上帝是烈火。這是指他的火要傷害你? 不是

的。他的靈要溫暖你的心,使你混身喜悅,讓你知道他是愛你,他

要觸摸你。

但是,你知道他對那些「有形質的」 stoi-chei-on ,也就是

rudiment 那些壞的怎樣麼?他要燒盡他們。我希望當火來時,你

在對的走廊裏。因為他所有碗裏的,記得那要倒出來的是,上帝的

烈怒。嘿!如果上帝不是對你生氣,那跟你是無關的,你根本不必

耽心。你愛他麼? 你有沒有告訴他你愛他?你知道麼? 他甚至知

道你在想甚麼? 當然他的箭,他的烈怒,他的那些碗是對你毫無

果效的,除了是擁抱你,安慰你,愛你。


『9.地上的君王、

這是那十王。


素來與他行淫一同奢華的、

那些宗教的儀式等,我告訴你那個宗教大復興要傳到全球各地。當

那假彌賽亞來時,他要說我就是他…。


看見燒他的煙、就必為他哭泣哀號‧』

在這裡很重要,你得知道那淫婦怎樣了?那個假宗教怎樣了? 朋

友阿!那些都成了煙了。為何? 他很不喜歡它。 上帝很不喜歡錯

假的教導,更不喜歡錯假的教師,所以當你教甚麼東西時,你最好

要非常小心,你最好作好功課,因為有一天你要回答的。審判從講

壇開始。審判從教師開始。


『10.因怕他的痛苦、就遠遠的站著說、哀哉、哀哉、


巴比倫大城、

誰是這巴比倫大城? 你在前一章的最後一節讀過,那是那大淫婦

! 也就是那在世界上虛假的宗教體系! 不要以為你的教派能夠

過關! 這是要看那位站講壇的所說的,那門外掛的牌子根本無關

,是內容。


堅固的城阿、一時之間你的刑罰就來到了。』

甚麼時? 我在第十七章時已解釋過,那沉淪之子,是甚麼? 當

你說沉淪,沉淪這字是 apollyon 意思是滅亡。只有一個實體已

被上帝判了滅亡,那就是撒但。沒有甚麼好猜迷的。

在他的一時之間,也就是那十王要取得權柄的那「一時」,就是當

他在地球上當假先知與假彌賽亞的時候。你會在下一章學到他們的

下場。你要曉得,當那兩個見證人死在耶路撒冷街上時,你只有三

天了。當這些事開始在結局前實現時,事情會發生的很快。我們知

道那「一時」是五個月,第九章。你要將這所有的事在時間順序上

分開,因而你能知道會對「你」怎樣?你會在那裡,這些事都要發

生在我們這一代時。我們怎麼知道這些? 因為我們這一代是無花

果樹的一代,這代開始於西元也就是我們的主的年 1948 ,以色

列於五月十五日建國起,而且在耶利米書所說的好的與壞的無花果

,都在於你去知道他們的不同。


『11.地上的客商也都為他哭泣悲哀、因為沒有人再買他們的貨物

了‧』

他們到底是賣甚麼?真的。他們在叫賣甚麼? 哦,剛好有這個小

樹給你,能相信,只要幾塊錢。剛好有這個杯子,你可捐個幾塊錢

。但你只要信。你作這些事是要贊助我們的工。

我告訴你,宗教是宗教,基督教就是基督教。一個基督徒最好能分

辨出不同的地方。

貨物,貨物,貨物,他們都要悲哀了!

為甚麼在第八節要用到「饑荒」那字? 在末日的饑荒是甚麼?

阿摩司書 8 :11 ,末日的饑荒,不是為了食物,而是聽上帝的道

。你有沒有聽過那拍聖經的人,唸一句上帝的話後,然後吐熱氣一

個多小時的? 你學到了甚麼?你學到甚麼上帝的道? 非常少。

你一個星期讀一句,你得活六百年才能讀完整本聖經,你活不了那

麼久的。所以你最好作些調整,作些事!

沒有人叫賣宗教了!


『12.這貨物就是金、銀、寶石、珍珠、

你要不要這個美麗的珍珠,上面還有個鴿子呢?


細麻布、紫色料、稠子、朱紅色料、各樣香木、

哦!那真甜。沒有比這更香的木了。在我們的宗教裏,每件東西都

是香的!?


各樣象牙的器皿、各樣極寶貴的木頭和銅、鐵、漢白玉的器皿、』

這些東西是一點價值都沒有的,在那個時候,與真理相比的話。我

的意思是給我火煉的真理。因為這些都要經過火,我們的父親是烈

火,真理是經得過烈火試煉的。

你不能買宗教的!你不能買宗教的!你必須經由真理,也就是你父

親的道,就是他給你的書信。唯一能聚集真理的方法,就是你一章

接一章,一節接一節,跟著上帝所教的主題,而不是阿毛的主題,

到處飛的,在完全不合理的抽取經句,胡亂一通。


『13.並肉桂、荳蔻、香料、

喔,讓我們使這裡聞起來很好!


香膏、乳香、

哇,城裏最大的教會,看起來真漂亮!他們在那裡幹甚麼? 哦,

你得去那裡看看,發現他們在作些甚麼? 他們在教上帝的道。 嘿

那不錯。 建築物的大小形狀跟本無關重要! 是內容! 是他們在

幹甚麼? 他們在教甚麼? 如果是上帝的道就是上帝的教會。如果

是垃圾,那你就是在垃圾裏。


酒、油、細麵、麥子、牛、羊、車、馬、和奴僕、


注意了!

人口。』

人的靈魂。這就是撒但要的!撒但組成了一個新的體系,叫宗教的

軍隊,也就是但以理書第十一章所說的,他的新計劃,至少他認為

可行。撒但他要人的靈魂。這很奇怪?因為所有的靈魂都是屬於上

帝的。這是聖經上的,所有的靈魂都屬上帝。為何?是他創造的,

我們是他的兒女,我不管你是誰,你在那個國家,你是那個種族或

宗族,你是上帝的孩子。你是屬於他的。 哦!撒但可是要你的!

是的,人的靈魂是在這一系列的最後。但這就是撒但作事的方法,

他將最有興趣的藏在最後,跟他一起在地獄裏作伴,他真的是以為

他很行,他以為能使足夠的傻蛋跟著他去死能勝過上帝。他早就死

了,他早就被判死刑了。我實在想不通,一個學過上帝道的學生,

要去跟個死人走?那真是令人作噁! 嗯,很難理解。

撒但要你的靈魂!他是在追你的,事實上,所有的宗教都是在追的

,與那靈魂所擁有的。


『14.巴比倫哪、你所貪愛的果子離開了你‧你一切的珍饈美味、和

華美的物件、也從你中間毀滅、決不能再見了。』

真理是唯一有價值的了! 就是你的工。 你知道你只能帶甚麼去麼

? 當我們從這度空間改變成,也就是哥林多前書 12:52 所說的,

到那永生的那度空間時,這個「必朽壞的」要改變成「不朽壞的」

,必死的 mortal 要變成不死的 athanasia 。


『15.販賣這些貨物、藉著他發了財的客商、因怕他的痛苦、就遠

遠的站著哭泣悲哀、』

地球並沒有被毀滅,只是那些負面的。這個地球是絕不會被毀滅的

。為何?因為上帝要回來這裡,建立他的寶座,為了永生。這地球

會被恢復的 rejuvenated ,恢復成個最完美的地方。

但,當這都結束時,聽這些客商說些甚麼?如果是宗教的客商?是

誰在叫賣的? 是那些牧師,傳道人,教師,先知們,屬於那錯假

宗教的!沒有甚麼商品交換! 只有一路流向那假宗教的! 錯假宗

教要的是人們的靈魂!


『16.說、哀哉、哀哉、這大城阿、素常穿著細麻、紫色、朱紅色

的衣服

哇!看看她真漂亮阿,她那些縫的很巧的,哇,……看起來真像貴族

,嗚…真漂亮…


又用金子寶石、和珍珠為妝飾‧』

哇,還鑲個金邊呢!

當然,那些要被試煉的是那些宣傳謊言,用上帝的名。他當然不喜

歡他們。

當我們談到這美麗的衣服等,該使你想起一些事才對。大概是最大

的假宗教所教的,仍然繼續在作?我們要回到舊約去,以西結書第

十三章,我們要了解一下服裝,縫繡,和錯誤的教導,我們要從

13:17 開始,你們學生要是知道我所說的,就耐心的看,

『17.人子阿、

ben adam ,以西結。


你要面向本民中、

向誰?


從己心發豫言的女子說豫言、

己心,不是上帝的心!


攻擊他們、』

他說贊成他們麼?沒。 攻擊他們! 上帝在這可是很強調的要你反

對他們。讓我們看看反對甚麼?


『18.說、主耶和華如此說、

你守好這個防線!聽上帝要說甚麼?


這些婦女有禍了‧他們為眾人的膀臂縫靠枕、

像淫婦。宗教上的淫婦。偶像崇拜。


給高矮之人作下垂的頭巾、為要獵取人的性命‧

獵取甚麼?獵取人的靈魂。就是你在啟示錄裏被警告的,那淫婦會

作的事。


難道你們要獵取我百姓的性命、為利己將人救活麼。』

你答應他們有永生麼?還是你誤導他們去地獄,就如太陽明早要出

來一樣的確定?

答應他們一些高處奇妙的宗教玩兒,那些漂亮的珍珠帶著翅膀的,

只要一點奉獻,給我們這宗教。


『19.你們為兩把大麥、為幾塊餅、在我民中褻瀆我、對肯聽謊言

的民說謊、殺死不該死的人、救活不該活的人。』

不倖的是有些人,就是很喜歡聽謊言。哦?神父說的? 你認為那

就是真的麼? 我們在這裡就是在說這些人! 神父。 哦?這裡是

指婦女? 是指婦女,意思是基督的新娘,和她的頭頭。他說她們

在這作很不聖潔的事,上帝是反對的,他要她停止。她答應他們有

拯救,他們那裡是沒有拯救,只有死亡!


『20.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

你可以信靠這,這是直接由父親那來的。


看哪、我與你們的靠枕反對、

上帝怎樣?上帝反對…。反對你的靠枕,反對你那幻想的工,你那

繡織的工。這不是指婦女所繡的那些工作,放在鋼琴上的等等。我

們在這是談宗教,是個比喻。


就是你們用以獵取人、使人的性命飛的‧

你不必了解上帝的話,你不會在那裡了,你會飛走了!上帝恨這些

,我反對這些。


我要將靠枕從你們的膀臂上扯去、釋放你們獵取飛的人。』

小心那些答應你會飛走的教義的人!上帝是反對他們的!是錯誤的

。而有些人竟敢跟你說,你不必了解上帝的話,你會不在那裡。他

是在騙你的! 我簡直不敢相信,你會認為上帝浪費這麼多時間寫

書信給你,而你卻讓個白痴來告訴你,你不必學,你會飛走了。他

自己將自己認為是個拯救者。教你的靈魂飛走的根本就是胡說八道

!上帝反對他的!你是在那一隊阿?

哦!你不怕冒犯誰麼? 一點也不怕!我教上帝的道就是照實教,

我不會道歉的。為何!因為我愛上帝的孩子。我不要見到他們在地

獄裏燒。我不要他們被假老師給騙了。上帝反對他們,我就反對他

們!你也應該才對!


這就是那淫婦。為何是宗教的淫婦?因為她本該是個童女,等著她

的新郎回來。而她卻跳上撒但的床上,因為是他的宗教。這是基督

的比喻,不是我自己造的。

我們父親的道是多麼吸引人的阿!多麼簡單的阿!

我要告訴你件事。縫繡等只是個外表。就如我在前面所說的,是甚

麼在你裏面的,是內容。如果內容不是真的以上帝的道來教真理?

朋友!你麻煩大了! 你最好趕快調整。

哦!我的牧師…。我才不管你的牧師不牧師說的。我只關心上帝說

的是甚麼!因為是上帝審判你,他給你這個說明書,教你在這肉體

時如何快樂,成功,你作的如何阿?朋友們!

我不曉得你怎樣,你自己選擇你自己的路,你不要怪罪別人,是你

自己決定的!是你自己的錯!但你總是可以改進自己,聽真理,而

不是聽一些傳說,人的傳統。

哦?這個飛走的教義是誰開始的?

在 1830 ,有個非常心亂的一個女人,當她開始觀察到時,她說

非常負面的,然後兩個傳道人在那裡,他們就自己拿那來傳了,從

那時起便一路傳下來了。一路往撒但那跑,而脫離了上帝。錯誤的

教導! 上帝的道 證明那是錯的,不管你是喜不喜歡,愛聽不聽全

在你,要站不站也在你,你要是不站出來,你也知道你會去那裡。

離開他們,你知道你會得的甚麼的,愛。


啟示錄 18:17 ,

『17.一時之間、

趕快阿,朋友!


這麼大的富厚就歸於無有了。凡船主、和坐船往各處去的、並眾水

手、連所有靠海為業的、都遠遠的站著、』

你知道那老船長?錯誤的教導。那是你的牧師,朋友!你知道為何

他們遠遠站著?因為審判從他們開始。而他們是給帶的離人們遠遠

的。如果他們錯誤教導過。

嘿,這一天就要來了,就在我們這裡了!


『18.看見燒他的煙、就喊著說、有何城能比這大城呢。』

朋友,這實際的城是甚麼?上帝在上一章,十七,解釋過了。是那

淫婦!那虛假的宗教! 他們在哭,看到他們的教會給燒的只有煙

了,錯誤的教導等等,他們還為了那哭呢!

我告訴你,如果有任何時候要找尋真理,那是個好時機。他們卻不

會。他們只是期望這個地球的事,卻不期望那要來的天國。


『19.他們又把塵土撒在頭上、哭泣悲哀、喊著說、哀哉、哀哉、

這大城阿‧

那大淫婦。所有在這世上迷惑的人。


凡有船在海中的、都因他的珍寶成了富足‧

哈,那些人贊助了一輩子,坐在那裡看起來真漂亮阿,…哈,他們

真是好,我們乞討時,他們就給,…。喔,都不見了!


他在一時之間就成了荒場。』

為你自己想想,朋友們!在歷史上來說,現在是最重要的時候了,

你不要聽我的,也不要聽任何人的,你的父親寫這書信,連小孩都

明白的,如果你讓上帝為你解釋的話。 好好想想這!


『20.天哪、眾聖徒眾使徒眾先知阿、你們都要因他歡喜‧


因為上帝已經在他身上伸了你們的冤。』

我們在此是等著準備審判了。

有這麼一天要來的,上帝跟他們說不要碰我所膏的人!當你拿著他

的道時,你就是給真理膏的,是這世上最珍貴的東西,珍惜他,抓

牢他,要不計代價的。絕不要與撒但妥協,你一定輸的。真理是寶

貴的,比精煉的金子都寶貴。他能帶你一路的結局,還要超過結局


『21.有一位大力的天使舉起一塊石頭、好像大磨石、

就是個大磨石,動的很慢,但是在磨。


扔在海裏、說、巴比倫大城、

她是誰?我不是小看你。這是那淫婦,叫宗教。那個宗教的教會,

無法不當個淫婦的。這並不是指一派,這是指所有的宗教,教錯誤

的教導的。他把她們都放在漂亮的一束裏,也就是胡說八道。


也必這樣猛力的被扔下去、決不能再見了。』

你認為這有多難麼?真理是很寶貴的,真理是往兩面切的。巴比倫

是由源頭巴別來的,意思是迷惑混亂。上帝不是混亂的作者,而是

真理,能驅散迷惑混亂,只要使人們能窺視一下真理就行了,迷惑

就散了!當光進來房裏時,黑暗就離開了。


『22.彈琴、作樂、吹笛、吹號的聲音、在你中間決不能再聽見‧

她不會再玩玩教會了!來個樂團吧!你不必了解上帝的道,你會飛

走了!?

稍為聰明些!好嗎?


各行手藝人在你中間絕不能再遇見‧


推磨的聲音在你中間決不能再聽見‧』

磨石是作出麵包食物的餅,是生命,象徵著真理。他們那裡從來就

沒有真理。

你要曉得每個人只有一點點,就像撒但在馬太四章試探基督時,他

用很美的經句,但他總是扭曲一下。你是個經文很通的麼?當別人

扭曲經句教你時,你能分辨麼?你能分辨我作了麼?

我希望你能。我教你任何經句時,在希臘文,你只須一本

Strong's Concordance 證明我是個騙子或不是?或輕一點,我

是否有錯?非常容易地檢驗我。

我還教你如何去作呢?


『23.燈光在你中間決不能再照耀‧

那裡根本就沒有光!因為是撒但在統領,而撒但是黑的像墨汁一般

,黑暗的只有夜晚。


新郎和新婦的聲音、在你中間決不能再聽見‧你的客商原來是地上

的尊貴人‧萬國也被你的邪術迷惑了。』

你要曉得了解這個「邪術」 sorceries 的人是少的驚人的!這是

個好機會,你可以檢驗我。我要跟你說這個字在希臘文的意思。以

一本 Strong's Concordance 就能證明我是否正確?所以沒有一

個人會迷惑。讓我們去 Strong 查這字「邪術」,

Strong's # 5331 pharmakeia (far-mak-i'-ah); from 53-

32; medication ("pharmacy'), 這是我們的藥劑師的由來 i.

e. (by extension) magic (literally or figuratively.

讓我們再去看它是由那來的,

Strong's #5332 pharmakeus (far-mak-yoos'); from

pharmakon (a drug. i.e. spell-giving potion); a

druggist ("pharmacist") or poisoner, i.e. (by ex-

tension) a magician.

我們在美國每個街上角落都有人站在那販毒的,我們還有許多無知

的人不知道上帝恨他們。那是個「宗教」!我只要飄飄慾仙一下。

我告訴你,你無知的連上下都不分了。如果有甚麼是上帝反對的?

那就是「毒」!而你卻抽個足阿!哦,我不知道我的生活怎麼垮了

?你自己抽垮的!

最淒慘的是如果你個人選錯了宗教,你還能悔改而克服它。但你最

好有許多信,在你將你的腦子燒壞了後,以那些「毒」,那真是需

要個上帝的奇蹟使你再能好好為自己想了!我不知道?要看你是陷

的有多深了。如果你認為這不是在末日的假宗教,你是錯的可憐!

撒但以「毒」買靈魂多的是不計其數,抽一口這,吸一點那,喔,

那不會怎樣!是不會怎樣,也許你甚麼都沒有,是個空的!否則你

不會當初嘗試它的!

但總是有希望的,最大的罪就是你一直待在那裡!你可以想辦法作

個決定當個某某人,而不是個沒用的人。因為沒用就是甚麼都無所

謂的。如果無所謂,那好。

但,你是個靈,一個活生生的靈,活上帝的孩子!你真的是,改!

真理能幫助你改,而不是那些敷補的宗教,或基督教,需要真的真

理,打入你的血裏,而不是「毒」!

你會改的,上帝會看你改的。讓我們讀完這章,


『24.先知和聖徒、

讓我告訴你一件事,先知可以說是個老師,如果你要是知道有個人

在教真理,是個害群之馬,你讓那個假宗教的教飛走教義的人給你

個意見,告訴你那教真理的,我告訴你,是不會很美麗的。但你對

她能期望甚麼呢?那個淫婦宗教。


並地上一切被殺之人的血、都在這城裏看見了。』

馬太二十三。基督告訴你誰被殺了,是誰該負責的。從義人亞伯起

。你知道誰殺了亞伯? 該隱幹的。那些推動黑暗在這地球上的,

主要的就是該隱的後代。耶穌在這馬太二十三告訴你他們是誰了。

他也在馬太十三 35 告訴你是誰種的,你自己看的辦。他已給你權

柄去踢他們了。你有麼? 我…我不會踢阿? 那你可以溫柔些,禱

告讓他教你如何作?練習著用他。


你知道我們現在有許多問題青年,就是聽那些站在街上的宗教販毒

的。這與正常的醫藥無關,那些好的,證明是對健康有幫助的,人

們吃是為了自己身體健康的,路加本人是個醫師,你要是有個好的

醫生,他能開不會害你身體的藥方,你的合法藥劑師應該是會對你

好的。

但我說的是那些非法的藥劑師們,販毒的,毒害人,帶著撒但的瓶

子,謀殺人的,他們是罪有應得的報應。上帝恨這。說到這群要像

煙一樣的滅亡的!永永遠遠的。我不必畫這圖給你看了。他們是值

得的。如果你是那些站在街角的,你可是要多多悔改的,如果你要

上帝饒恕你,站在那根本就是個毒販,你最好跪著悔改,因為你有

許多要作的。尤其你是個謀殺犯的話,你們許多人是的,你得等著

呢,那些人都在上面等你去呢,他們都在上面等你,跟上帝一起等

著你!因為謀殺犯會被父親自己審的! 這就是為甚麼他說槍決他

們!

我不曉得,這可是很嚴重的事。上帝講的很明,他不喜歡,他反對

的。如果你要上帝高興,作那些他所愛的事。你就沒甚麼好擔心的

了。你所收到的只是祝福,收到這世上的祝福,他不要你窮困,他

要你富足的。他會給你的。但你得證明你能處理它,你得證明你聰

明的能照料,否則你還是會搞吹的。上帝是公平的。你對他如何呢

?對他公平些,他會很高興的。

好。祝福你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