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啟示錄27


嘿,上帝祝福你,歡迎到這個教家庭聖經的篇副,趕快進入我們父

親的道裏面。


我要再複習一下第十七章。因為如果你不了解這章所說的,你會錯

失掉整本啟示錄。


在這章裏,是一位使者在解釋上帝所給的象徵代表,用實物教學法

告訴我們末日的迷惑。我們有個大淫婦,十王,我們有個人他有八

個名字,我們有人們。他在給我們解釋這些象徵代表是甚麼意思。

記住這人們是眾水。任何時候當你看到海或群眾,這就是他的意思,

只是個政治體系,從海裏出來的,也就是人們來的,這也就是為甚

麼你有政府官員是由人民選出來的或是指派的,或是獨裁的,不論

是甚麼,都是從人民裏出來的,這是非常普通的,人民就是眾水。


我們曉得這淫婦並不是個女人。淫婦是個城市。然後我們會有另外

一個解釋這城的,會在這篇中出現,這城是巴比倫。上帝在一開始

時,就是創世記第十章時就告訴你,寧錄,他開始建造了個城叫巴

別,他使得那城的人都在說巴別,也就是說他們都在胡說八道,是

混亂而毫無道理的。任何時候,當你離開上帝的教導和他的計劃,

在這個短暫的地球世紀,只有六千年的時間,(比起千年 millen-

nium 的千年的千年來說,這六千年是很短的。)比起永生來說(永

生是多久?是永遠。)。所以我們在這只是想一口氣那麼短,就拿

從基督以來, 150 年可以說是每個人的年歲了,大部分的人還

比這短呢,有些人只是經過一下而已。我們看到那種混亂的狀態,

事實上帶來那行淫,也就是偶像崇拜,就是假宗教。當你開始追那

宗教時,尤其是當人們創造出許多新的宗教時,你如果是位長者,

我相信你一定見識過各種新的宗派運動,就如那希臘文 charisma

,在希臘舌頭是恩賜 gifts 的意思,一個恩賜,上帝給人的一個

恩賜,他們甚至把它當作是個宗教,他們稱那為 charismatic

movement 恩賜運動。上帝從起初以來就賜給教師和繙譯的人恩

賜了,任何時候你過個邊界,換了個舌頭,你一定要有個繙譯,否

則你便無法傳福音了。好,不管怎樣,我們有如海般的人民,在混

亂的狀態。只有一個方法,我不管你用甚麼法子與藉口,你只有一

個方法能使你自己避免混亂的狀態,也就是在巴比倫裏,那就是學

習上帝的道,為你自己,因而你能自己判斷,因為你自己的永生的

靈魂要靠著這,這也許是你這一生最嚴重的事,不管你看這有多少

價值,都在於你自己。但以一位教師,我必須要告訴你,這是個最

重要的事,你的生命,就在於你是如何處理你的永生的靈,或者我

可以說是你那有可能得永生的靈,或被塗抹掉,不管是那樣,都取

決於你自己。有許多人,在這個很短暫的世界上,讓他們肉體所喜

歡的勝過了那上帝給愛他的孩子們的美麗、祝福與真的恩賜。你是

要處理這個很嚴重的事。

我們曉得這個巴比倫的奧秘,混亂,他有個特別的記號。而這個記

號就是「宗教」。千萬別忘記這!如果你錯過了那篇,你去找那字

「奧秘」,也就是 17:5 的那個在大淫婦額頭上的記號,你會發現

那是宗教。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當基督回到人們那裡時,他們本

該是個童女新娘,宗教上或我們可以說是屬靈上而言。如果他們已

接受了這個假彌賽亞,就是被警告過多次的,我們現在都讀到第十

七章了,不是很明顯的他要自稱是彌賽亞在人們眼前表演奇蹟,如

果你對有關他的事是不學的,那麼對你來說,那是個宗教的事了。

不倖的是,撒但都是用講壇以人的傳統來影嚮人們,使得上帝的話

空洞,而許多人都沒被教過有「兩」個災難。這是很危險的!許多

人甚至誤導人們去接受第一個出現的彌賽亞,因為那飛走的教義。

非常危險的! 我知到這會令許多人嚇一跳,但我寧願嚇你一下,

而不願你的靈被騙。因為這是很嚴重的事!


將那肥油脂切走!


這可能是最簡易的事,就是教導有關飛走的教義,因為根本不在上

帝的話裏。是麼?你拿那 Strong's Concordance 來看,這本

將所有上帝的字,就是手稿裏的每個字,都列出來的。你去找那

rapture 。我告訴你,你根本找不到。至於我們聚集回到基督那

裡去是屬靈的身體,這是絕對的,這是要發生的。是要在第七號時

發生。剛好這就是那末號。你要經歷所有七個號。嘿!上帝不是對

你忿怒,如果你是在他的旨意裏。


所以,這第十七章,我實在是很想再次的強調它的重要性。他還告

訴你那十王是誰,他們扮演甚麼。這也是很重要的。他告訴我們,

不是用比喻,他們要與羔羊爭戰。我希望你是選在羔羊這隊,我希

望你不會被那宗教組織給寵昏了頭,而不會被誤導到對面全。跟著

真羔羊走!因為得勝的是真的羔羊。


好。我們有淫婦,只是假的宗教,她會使你去與敵基督行淫。你應

該是個童女。就如馬可十三所說的,基督給了我們七件事,也就是

那七印七號與七碗,他說那懷孕的和奶孩子的有禍了,這並不是只

母親有自然的生育,這是只他在屬靈上懷了宗教上的謊言。當基督

回來時,你本該是個童女,他卻發現你跟別人在一起了。他不喜歡

這個事,因為我們的上帝是忌妒的上帝。


第十七章是個很奇妙的一章,他也指出了沉淪之子,這不是別人,

他就是撒但。在第八節裡證明給你看,他是從無底坑裏上來的,只

有撒但和他的軍隊。是一章很豐富的一章。


好,說完這些,讓我們開始讀第十八章,我們要求那從我們父親那

來的智慧, 18:1


『1.此後、我看見另有一位有大權柄的天使從天降下‧

這是與第十七章那位不同。我們在地球上,天使從天上下來到地上,

這對你是很重要的。 是有大權柄的。


地就因他的榮耀發光。』

我們曉得真理都是會帶來光的。所以,你要準備好接受這個光。


『2.他大聲喊著說、

是很重要的!


巴比倫大城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處、和各樣污穢之靈的巢穴、

都裝在一起。


並各樣污穢可憎之雀鳥的巢穴。』

意思是在巴比倫的範圍裏,牢籠裏,或被上帝所限制的,所有那些

骯髒和不乾淨的,在屬靈上,在宗教上來說的,都是在這個混亂的

範圍裏,給毀了。

朋友們!在今天,我們可以說一旦(記住這城是甚麼意思,不要忘

了,這城就是那淫婦,那混亂的淫婦,就是十七章的最後一節證明

給你看,是上帝他自己經由聖靈解釋的,所以不要與他爭論。你如

果去爭論那句,你是會很危險的。大淫婦不是別人,她就是那混亂

迷惑的城,就是巴比倫城。),你一旦允許真理進入你的腦子裏,

也就是上帝的印記在你的額頭裏,你的思想裏,你就不再迷惑了!

那混亂迷惑怎麼了?他們就離開你了。你就與他們分開了。因此,

你不必等。事實上,我要忠告你立刻趕快離開那巴比倫城,否則你

會又回到她的城中了。

我們看到了她的那些不乾淨的東西,錯誤的教導,而再沒有比這以

人的傳統來解釋上帝的道更虛假錯誤的了。再沒有比誤導人們去接

受第一個來的彌賽亞,而事實上他卻是個假貨的,更假的了。是件

很壞的事!


『3.因為列國

讓我們搞清楚這,是所有的國家。


都被他邪淫大怒的酒傾倒了‧

是她的。是她的。他再次指明是巴比倫城,是那淫婦,與她所實際

上作的行淫,也就是偶像崇拜。


地上的君王與他行淫、

這就是那十王。


地上的客商、因他奢華太過就發了財。』

你知道麼?這是很悲哀的,也就是有時真理不能從希臘文經由中文

表達出來。我要說這字「太過」也就是 kjv 的 abundance ,將

這作個記號。我可以告訴你這個希臘文是甚麼,如果你聽我教過的

人,你很快就能明白這字。這是 dunamis ,我希望你永遠不會忘

記這字,這就是英文 dynamite 炸藥,的由來。這字的意思是很

強大的能力的,非常厲害大有能力的魔力,很強大有能力的奧秘或

神秘,我的意思是厲害到會使很多人都楞在那了!

哦!我要再跟你說這字「奢華」的意思,在這只是其次的解釋。但

這強大能力的字源,強大能力的神秘,再加上這字「奢華」,在希

臘文是有甚至到費力的 strenuous , 堅決的 stern ,意思是

他們是死心踏地的。

經由這個強大能力的宗教奧秘,也就是撒但藉著淫婦所放在他們身

上的魔力,他們會很歡迎的跳上人海的背上,那個老迷惑。對我來

說,了解這兩字,會使你很明白在這所說的。而不是「奢華太過」

,我們所知道的她只穿著很奢侈漂亮,有許多盒奢侈的進口貨,這

並不是這個意思。

這意思是,她已被強大能力的宗教教派,禮拜儀式,導至她去死心

踏地的,堅決費力的去崇拜,不是在上帝的「奢華」上,而是撒但

的!

這是個很強的經句!只可惜流失在繙譯裏了。嘿!你可以自己去查

,證明我的錯誤。好嗎?你只需查那太過與奢華的希臘文,一路去

字源找,慢慢享受。因而你能看到上帝所帶給你的真理,你也可以

看到撒但所帶給今天的教會裏外的厲害效果!


『4.我又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

又有一個!


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


免得與他一同有罪、


受他所受的災殃‧』

你不必受那些阿!絕對真實地在這裡證明出來了!你根本不必忍耐

那七個災殃的任何一災,或是那個將要放在她身上的災殃!

你可以接種疫苗!可以使你免疫,免那將要放在世人身上的災殃。

那接種的疫苗,就是一針上帝的真理。也就是經由基督來的上帝的

道。他在天上懇求你,你難到看不出這愚蠢荒唐地聽人的傳統,快

出去!救救你自己!這就是真正的拯救!就是救你自己離開那災殃

與無知,離開那魔鬼與邪靈的,會使你的家庭在這世上受到各種苦

境,而你只能咬著牙!哦?發生了甚麼事?讓你的家庭去吸毒!不

站出來作個真理的好榜樣!而你讓這世上負面邪惡的勢力,將你家

人擄去,檻禁他們,謀殺他們,欺騙他們,撒但的毫華。卻不進去

真理裏面說,不。撒但,你不要再走一步!不要想碰上帝的產業!

你可以逃避這些災殃,你要嗎?我們希望在這本書中我們已教你如

何去作了。嘿!談到你的靈,不要讓別人操縱著,你要自己駕駛。

為你自己想!用你自己的腦子?你自己駕駛那靈車,自己開到那安

全的地方去。因為你要是有基督在你裏面,而是他領著你,你可以

去地獄裏再回來,安全的一點都不怕。你不必受她的災殃!是你自

己的選擇。不要怪別人。別人可能誤導了你,不要怪罪別人,怪你

自己,因為你根本不該聽他們的,到現在為止,你應該明白更不該

聽他們的了。所以,怪你自己,然後,悔改!走出迷惑,進入清楚

的明白,不要忘了這點,上帝不是叫人混亂,這可以繙譯成許多講

法,上帝不是巴比倫的元帥,上帝不是混亂的作者。那是甚麼?是

和平。你的家庭有和平麼?嗯? 意思是和平的心靈。就是確定,

由基督那來的保證你會沒事,你的家庭也沒事,這是確實的保證。

他甚至可以說是你的律師,因為他是你的中保,中保就是律師的意

思,你的律師就坐在上帝右手邊。如果你擁有上帝給人的智慧,智

慧,知識的開端是敬畏上帝,愛他。你會發現這是在箴言的第一章

。是知識的開端,你要一些麼?

如果你要曉得智慧事實上還跟人講話,去讀第八章,這第八章都是

智慧所寫的,智慧說話。不是講偏了,如果你需要的話,那是能加

強你的。你不要去受她的災!這是很重要的。離開她!離開迷惑!


『5.因他的罪惡滔天、他的不義上帝已經想起來了。』

也就是說,他知道,你不可能欺詐上帝的。上帝知道在這世上發生

了甚麼事。你要曉得上帝是公平正義的,每個靈魂都要生在肉體中

一次,經過這個地球世紀,自己決定,是要接受拯救或要去受那些

災殃,都在於他們自己,他們得自己決定。上帝要給他所有的孩子

,因為他愛他的兒女。但要繼續下去,直到每個靈魂都經過這裡,

而都有公平的機會時,那結局就要到了。這就是了。有一天要結束

的。我們是在那個時代,要在我們這代發生,我們知道這,因為無

花果樹的比喻。我的意思是上帝不但記住,他還都將那裝在個瓶子

裏,所有聖徒的禱告都在那。而一旦!當他不能時,他的烈怒,也

就那碗裏的,災殃,就是上帝的烈怒。讓我再將這都說清楚。那碗

就是盛上帝的烈怒,上帝的烈怒就是那災殃,這就是為何你要從下

面出來,簡單的說就是從上帝的烈怒中出來。你怎麼從上帝的烈怒

中出來?就是愛他,認識他,關心他,然後他便不是對你忿怒,因

為你從混亂迷惑中出來了,你不在他的烈怒裏了。這是個好主意!

但上帝是忌妒的,報應在他,他要擊打那些在惡中的人。哦?甚麼

惡?錯誤的宗教!這是首要的罪惡!就是去愛撒但,而不是基督。

這就夠了,當他給你這福音,你卻去另外個宗教。那真是壞阿!


『6.他怎樣待人、也要怎樣待他、按他所行的加倍的報應他‧

你行的是你被付的,她會被付的。


用他調酒的杯、加倍的調過她喝。』

她那杯是雙倍的烈,上帝的烈怒。也就是那杯顫抖的杯。也就那杯

,基督要用另外一個方法去糾正罪人,但上帝拒絕了,這就是那杯

。我要你去想,你想想在這裡的負面就是他的正面,他的正面就是

他的負面。給上帝初熟的果的祝福是兩倍的祝福,也就是初熟的長

子,應該是的。她卻是初熟的罪,她就是。誰?錯誤的宗教。淫婦

。也就是在人們腦袋上的。你如果要練習一下你的腦子,我們知道

她的杯是 666 ,我們曉得從那但以理書,也就是啟示錄的翻版,

這只值兩圓,可以給你買杯咖啡而以,我只是給你個父親的思路而

已,別把這當作甚麼大了不起的事,我們曉得在但以理書第十二章

說到『等到一千三百三十五日的、那人便為有福。』這是與但以理

的「日」有關,如果你將她的數字 666 乘 2 ,你會得 1,332 ,

比那 1,335 少 3 日。我認為這是很奇妙的! 加倍的! 666 x

2 = 1,332,比那個代表真基督回來的日子,剛好短了三日!這令

你注意了麼?應該的。

上帝不會忘記的! 上帝知道甚麼在她那杯裏。而且上帝經過了很

長的時間,寫下他的書信,為了要保衛我們得到這真理,因而你能

找到拯救,不但你能得到,也要你作個好榜樣,能將他們從騙局下

拉出來,如果這是可能的話。你是不能勉強他們的,否則你也許必

須單獨的站,我不曉得,你跟基督時從沒單獨過,因為基督說他必

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不要出賣,不要出賣你的靈!不要為了友

情而出賣了你的靈!他們早已陷在很深的迷惑與無知裏。你如果聰

明的話,你根本不必去,聰明的人知道如何處理人事,希望你能。

智慧是由上帝那來的。我不是指利用別人,或輕視他們,當你比他

們知道的多時,你可以在他們中間作個好榜樣,而不是造成爭論,

而不是強加在他們身上,只要撒種,上帝能改變人的思想的,他甚

至能讓他們成長的,如果他要那麼作的話。


『 7.他怎樣榮耀自己、

上帝並沒榮耀她…。


怎樣奢華、

哦,城裏最大的教會喔,哦,我們有畫的五彩的窗戶,哇,就像是

那古代的。你確定麼? 甚麼古代? 哦,從…從大概 800 AD 。

那不算古。那在這之前,上帝是怎麼交待的? 你確實麼?

並不是你有甚麼樣的窗子,而是你得清晰的讓「光」進來,也就是

真理,基督的道,是個歡迎基督的地方,而不是個將基督的道扔出

去的地方!她的外表很好看!


也當叫他照樣痛苦悲哀‧

意思是給她,都給她!


因他心裏說、我坐了皇后的位、並不是寡婦、決不至於悲哀。』

讓我問你件事,在屬靈上,我們來探討一下屬靈的事,這就是,假

宗教,這個老母牛所代表的,淫婦,也就是假宗教,在人的腦子裏

迷惑上帝的真理真道。

你應該是甚麼? 甚麼? 你應該是個童女屬靈上等待著基督。你聽

到她所說的麼? 我不是寡婦,我不孤單,我是個皇后,意思是我

的丈夫早已跟我在一起了。也就是說,除了撒但外,不可能是別人

了。你看到她指明自己了吧! 我想耶洗別會是個好例子。她是多

麼的喜歡她的教師、傳道人與宗教阿! 必須要以利亞來糾正她一

番,料理她的假傳道。

但在這裡,她是那輝潢的宗教,她看起來就很虔誠,哦,主阿,如

果你再想,你就會跳進去參加他們,哦,我想參加那教會?

你參加教會是看她的內容,看她是否真是個上帝的教會,也就是說

上帝的話是否在那裡教,還是只是一堆人的胡說八道,有些會拍聖

經的人,只會說一句上帝的話後,然後改變整個主題,那些根本對

上帝的道不學的人,連主題副題都不分的人,或文章,不能把持住

一個主題,摻加進來跟主題毫無關連的教導。這種事每天都發生!

實在是很壞的一件事。事實上,這就是混亂!這就是巴別!離開

她!


你不能看她門旁的牌子,而是要看那站講壇的人是否是上帝指引的

!你也許有個好的,你也許有個真正的教聖經的教會,或主日學老

師,不論是怎樣的例子,不管你給他甚麼名義,或是上帝給的,嘿

,如果你有位這樣的好老師,那你是很不錯的。你最好盡量幫助他

或她,不論是怎樣的例子。因為上帝在用那人,將他的道帶給你們

,不是人的話,不是人的傳統,而是上帝的道,不是混亂。我要在

結束這篇前,談一個想法。


因為他說從混亂迷惑中出來。哦?我怎麼知道那是不是阿? 我告

訴你,當你進去那建築物裏,在那一小時之後你還是很混亂迷惑,

或兩小時! 你會說,喔,使我感覺不錯,但我不知道他到底在說

些甚麼? 你要曉得我不要你認為我在輕視你,我告訴你,那就是

混亂! 懂嗎?


自然,你自己必須要聰明的知道上帝的道他的真理,而能分辨,你

自己也可以曉得那聽起來是混亂的。那就是混亂!如果有些事是迷

惑你,如果他講話像鴨子,走起路來像鴨子,他很有可能是個鴨子

。混亂迷惑就是巴比倫,上帝認為巴比倫是到處行淫的,與錯誤的

傳統行淫!當那老母雞回家來孵蛋時,你最好檢查那個孵蛋的是否

合理,你能以上帝的話證明出來否? 這是非常重要的!

當有人能證明我所說的,是多麼令人高興的。當他們拿出他們的

Concordance 來查,至少他們了解比喻辭,希伯來俗語,或比喻

,但我說甚麼字,證明我所說的是否錯誤? 我最喜歡別人證明我

的錯誤。 有時我會使別人生氣到,他們會說要證明他在上帝的道

的錯誤。嘿,沒問題。我愛教我父親的話。如果我能開導你進去,

我就達成了我的目的。因為你自己本人必須要下決定。


我們正活在個危險的時期,太多的虛假在這世上了,政治上與宗教

上,經由教育的體系,私有的與公立的,也經由經濟上。你看到了

全球的果效。當你聽到「全球」時,這就是全球一體化,每天是越

來越多,混亂,混亂,你得注意了! 注意你父親的道! 好,祝福

你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