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啟示錄10


嘿,上帝祝福你。


又回到父親的話裏,啟示錄,顯露的意思,打開來給你看,你應該看

的而且明白。怎麼能明白?將那些印放在你額頭上。我們在第五章發

現誰能配揭開那些印。有件事對你來說很重要,那就是揭開所有印的

是羔羊,這非常重要。為甚麼很重要?因為如果你有困難了解這印,

你去羔羊那裡,你要求協助與指導。因為是經由他、被他也是為他的

,最終是為了人民,印被打開。那將是天使吹號,很重要,是羔羊控

制著印。印不是按時間順序的,只是要教你在末日所發生的事的順序

。目前我們完成了七印。甚麼是第七印?是你直覺地知道也明白第六

印,許多人會來迷惑人,這是基督的第一個警告,我希望你注意到了

,也就是第一印,第一印發生了甚麼事?撒但騎著白馬來,裝成耶穌

的樣子,所以,欺騙,是整個中心。他能騙你,他就達成了。這警告

,在馬可13 ,許多人要來騙你,以教會的名義,以神父、牧師、傳

人,只要你能說的出。如何避免這騙局?只有學習上帝的話,對你

父親的話熟練,你只要做到這點,就如這顯露打開,這就能將你的恐

懼得以減輕。我們讀完了第七印,在 8:1 ,讓我們要那智慧,進入

「號」。號是行動,出動。


『2.我看見那站在上帝面前的七位天使、有七枝號賜給他們。』


我們在天上了,不在地上。我們這有天使在行動中。我要再提醒你,

羔羊揭開所有的印,好好放在你腦裏,如果你對任何地方有困難,要

求他重複一遍,從羔羊本人,在你的腦子裏,在他的印的真理中。


『3.另有一位天使拿著金香爐、來站在祭壇旁邊‧有許多香賜給他、

要和眾聖徒的祈禱一同獻在寶座前的金壇上。』


這是另外一位天使。甚麼祭壇?上帝的祭壇。這「寶座」是個很有趣

的字,這是 thron-os ,我要提醒你,這是施恩座。也就是那座,

所有的恩典從此發出。不要怕祈禱。絕不要讓我聽到你說你的禱告上

帝沒聽到。

這裡就證明給你看,所有的禱告他都聽到了,事實上當爐被打開

,所有的禱告都升到上帝那。在我們讀的另外一章。這是他們如何被

聽到,那香的精髓到你父親的面前,你知道甚麼?如果你愛他,如果

你很誠實的對他,他會對你特別好。特別好是指他會對你特別好在他

對你的計劃裏。他的計劃永遠是完美的,而我們是會一路做錯的。他

是完美的,他給我們一個非常完整的例子去跟隨。再一次,很重要,

千萬不要認為上帝不聽你的禱告。他不會照你的意思回答你,你能知

道甚麼,就整體上帝的救贖計劃而言。只要我的父親知道,他在控制

一切,你做僕人,而知道那是他的旨意,順著走。我想這很重要,我

強調這是在寶座前,也就是施恩座。從這施恩座,祈禱而恩典澆灌出

來。因此,不要懷疑。讓他知道你愛他,你會更接近那施恩座的,有

那些印打開給你使你更了解。 好。


『4.那香的煙、和眾聖徒的祈禱、從天使的手中一同升到上帝面前。


那天使確定你的禱告被上帝聽到,甚至是精髓,在上帝的祭壇前。


『5.天使拿著香爐、盛滿了壇上的火、倒在地上‧隨有雷聲、大聲、

閃電、地震。』


第一,很重要,你得知道,當你有地震與雹子(等一下會看到)和火

,他告訴你這火是從那裡來的。這火是從上帝的壇取來的。你難到怕

上帝?我希望你不會。因為你的父親是烈火。他的火是溫暖你心的聖

靈。對你個沒有的人來說,那是燃燒的事,因為從自然界來的改正,

我要你小心注意這自然現象。但主要的,那些沒有光的會在黑暗裏,

我在說屬靈的事了。既使是這未來所顯露的,你會在黑暗裏,你要明

白迷惑能傷害到你,基督很明的警告過你,騙局,要小心,人們能輕

易的被誤導。你不會,如果你有上帝的真理。懂嗎?好。


『6.拿著七枝號的七位天使、就豫備要吹。』


再次題醒,那些天使要開始行動了。命令從那來?可能是從羔羊來,

甚麼時候吹。


『7.第一位天使吹號、就有雹子與火攙著血丟在地上‧地的三分之一

和樹的三分之一被燒了、一切的青草也被燒了。』


在那?在地球上。這你不要懼怕,這不是在說人。這是指自然界本身

。直到第五號時人的肉體才會被傷的。靈會被這傷到。因為這三分之

一,不要忘了跟隨撒但的三分之一在第一個地球世紀,為何?被騙了

。他們期望個實體。再次,我要你注意這雹子,這雹的迷惑,不像那

要落在歌革與哈們歌革谷的雹一樣危險,那雹重約 100~180 lb.

each。

那是最後完結,這只是開始叫醒你,第一個號。我不知道,你對這迷

有多熟習,比如說那「新世界秩序」?你知道這啟示錄已寫過。許

多年前我開始教時,我說要有「一個世界的系統」「一體化」。有許

多就是不明白,現在你在電視上常聽到「新世界秩序」「一體化」

「一個軍隊保護世界」。


『8.第二位天使吹號、就有彷彿火燒著的大山扔在海中‧海的三分之

變成血‧』


哦!這不是很恐怖嗎?不是嗎?我要跟你分享這,讓我們去偷看一下

,啟示錄 17:,讓我們了解甚麼是海與眾水?從那海中,獸的系統

要出來,所以,你知道我們在談甚麼,扔在甚麼之中。 17 章,是個

很精采的一章,等我們去那時你會了解。17:15 『天使又對我說、你

所看見那淫婦坐的眾水、就是多民多人多國多方。』

現在他在解釋給你聽。

也就是說,在啟示錄所說的眾水是如人海的所有人。怎麼變成血?因

為是人有血氣的人們。自然,饑荒與雹子這是會毀壞的。但真的末日

饑荒,對這所有血氣的人們是聽真理上帝的話。很凄慘,這些末日的

血有許多都是污染的,有許多是呈陽性反應,我的意思是 HIV + 。

有許多事在裏面流。不要被騙。


『9.海中的活物死了三分之一‧船隻也壞了三分之一。』


暫時不要想到海洋,啟示錄的海是指人們。我們所說的死是甚麼樣的

死?當然這是屬靈上的死,為何?因為他們跟隨假彌賽亞,他們給唬

住了。你不必聽些所謂的老師教多久,你就能發現他是傾向那在田裏

先被取走的,他被誰取走?撒但。事實上,這雖然很難聽,但卻是真

理,你若不小心,許多人以基督的名來,會誤導你去撒但那裡。為甚

麼?因為他們是「經盲」,不是一章接著一章、一節接著一節教,深

入上帝話的乾糧中,因而你能防謊話,如打了預防你被騙的針。這預

防針的藥水就是上帝的話。我不知道,你打過這針嗎?希望你打過,

因為真理,上帝話的智慧可使你了解明白,目前我們用象徵代表,不

要讓上帝的話嚇到你了。這「船」是甚麼?這是商業。商業會很不穩

定,我們可以看到現在正是如此。很驚奇的事,股票市場在昨天一天

內上漲了,以百分比來說,比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言,最高的一天。

這可是包括了許多年。你知道最恐怖的事,對一個初學者而言,這整

件事只是建立在謠言。並不是數據資料事實,整件事,所有上漲的點

數是因為謠言。任何在市場上久的人知道,你不能全靠謠言,聽聽並

不傷,但全靠謠言是很危險的事。我要告訴你,如果你跟俄國人談,

與那些財經界的人,他們有許多微妙的話與你分享,因為他們正處在

當中,不能付款。是的,這老船像撞冰山了。當我們聽要往南繼續走

,直到回復,我不必談這,這是另外個話題,但這是有關我們在談的

。你會說怎麼有關?我希望你知道那四個隱藏的王朝之一是會影嚮整

個世界的,撒迦利亞書第 一章,那四角。那撒但用的四角,四個隱

的王朝,有一個是經濟。如果你還不知道現在全世界的經濟都是在

一根線上調,你在昏睡。如果你不懂?好好想一想。記住我所說的

「新世界秩序」「一個全球系統」,誰控制誰。船給毀了,傷的很

慘。


『10.第三位天使吹號、就有燒著的大星、好像火把從天上落下來、

在江河的三分之一、和眾水的泉源上‧』


我要給你一個希臘文課,這會比我所介紹的工具書更深些,不管怎樣

,如果你有「伴經 The Companion Bible 」是個偉大的學者,

會證明給你看。這「星」是個墬落的星。換句話說,他在以前就墬落

過,是那個星,那晨星,那假羔羊,說謊騙人的騙子,毀壞的毀壞者,

他只會迷惑,帶可憎的褻瀆,也就是路西弗 lucifer。當你在說

lucifer ,你在說希伯來方言「晨星」。好。讓我問你個問題,為

何上帝要創造日、月與星?

為了記號 sign 。我不知道,你能了解它們嗎?有許多人會認為這

「火把」是光,那照著世上的光,不倖的是,他假裝是那光那羔羊真

理。

他是給光,是迷惑,謊言,巴別,因為是直接從巴比侖來的,撒但的

巴比侖。如果你不夠儆覺,這會使你迷惑的。撒但的靈在這世上已有

許久了,因為他是空中掌權的,就如我們有聖靈在如果是你配讀的。

現在我們看到已加快腳步,已加快速度,這邪靈已開始干擾,這墬落

的星不是別的就是撒但。開始加速在 1/3 的江河和眾水的泉源。

甚麼是啟示錄的眾水?

人們。是所有的人,所有種族,所有的語言。沒有

一個避免的過。除了那些打過上帝話的預防針的。這並沒甚麼難的,

愛的。讓我引用個經句,路加 10:18 ,這是基督說的,『 18.

耶穌對他們說、我曾看見撒但從天上墬落、像閃電一樣。 19.我已

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

甚麼能害你們。』

你是個信徒嗎?你相信這嗎?因為你會有蛇與蠍子很快被帶來。象徵

上,他們都有意義的。他所說的是,看到撒但從天上墬落下來,你有

甚麼好耽心的!他已給你能力與權柄在你一生,拿去,用他。一個基

督徒不必縮頭縮腦的,我們不是次等公民。他已愛我們,給我們能力

,給我們權柄。你只要確定你練習著用他,你的腦子,不要讓他變陳

腐了,練習著用他,為你自己,不要讓別人為你思想,我所做的事能

達到的是,鞭策你進入他的話裏,沒有別的意思,要你證明我錯了。

只要我使你進入我的父親的話研讀,那是最重要的,你的父親的話。

這「眾水」是甚麼?我們在啟示錄 17:15 是所有的人,羔羊因為有

燈光,所以他們看得到不至跌倒,那光想要為他們思想,要教那小甜

心出田野,讓我付掉你所有欠的債,來參加我的王國,因為我來要

rapture 你飛走,而他們要準備去。為何?因為他們已在那狀況裏

了,但這與上帝的話是 180 度的相反,這是怎麼寫?撒但。

你要跟著去?嘿!旅途愉快。你要服事上帝,待在他的話裏。


『11.這星名叫茵蔯‧眾水的三分之一變為茵蔯‧因水變苦、就死了很

多人。』


「茵蔯」是苦,淚,悲哀。這俄文是 chernobol 。人們變的苦。

他們死在屬靈上,屬靈上死的如木頭。沒有生命,沒有真的生命。

你一定要記住!

只有一個羔羊,上帝的兒女們。那唯一的羔羊是永恆的火,點亮

我們前面的路,這就是耶穌基督。他是我們的光,「我是那光,我是

那路」,如果你走偏了那路,他是這所寫的話,他送給你個人這信,

「你」應該吸收他在你的腦子裏,你應該想他,因而,沒人能騙你,

或誘惑你。去跟隨任何其它的光,跟隨那真的晨星,而不是那假的晨

星撒但 lucifer 。問題是你知道他們的不同嗎?他有他那一套的行

動方法,他可以極近的模仿既便是預言本身,因為他本人是個很行的

聖經學者,他是個很奇異的聖經學者,他能模仿舊約的預言,近乎類

似,因你在新約裏已被警告過,也就是他行動的方法與技倆。

他會迷惑你,如果你給他那機會。

1/3 的人屬靈上已死,這很奇妙,你會在第 12 章時,當我們讀到

時,在第一個地球世紀, 1/3 上帝的孩子被撒但騙去了。

這 1/3 的數字,我們有許多呆鳥,卻無法了解這麼簡單的事。


『12.第四位天使吹號、日頭的三分之一、月亮的三分之一、星辰的

分之一、都被擊打‧以致日月星的三分之一黑暗了、白晝的三分之

一沒有光、黑夜也是一樣。』


我要提醒你,為何上帝要創造日月星?為了記號。為何創造星辰?為

了記號。為了記號到處都是,我不知道,你能看真正的記號嗎?你能

說明那些記號嗎?我只是要題醒你,創世記 1:14 『14.上帝說、天

上要有光體、可以分晝夜、作記號、定節令、日子、年歲‧』

你知道日子嗎?你知道年歲嗎?你會重新再被教有關那七年的輪廓,

這顯露的啟示錄裏,事實上就在下一章。你準備好了嗎?基督早就

告訴你了,我們在讀馬可 13 章時,有關印的部分,他給了你那七

件事,任何小孩都能懂。

他說為了揀選的,我已縮短了那日子,不是加長了,是減少了日子。

我不知道,你知道嗎?等著看,你會學到這在下一個課裏。

好。在這裡你有所有的記號與季節,因為在經上記載著說,當真基督

回來時,日月不會發光,這原因是基督的光,美麗的,那種完美的

shekanyah 的榮光,人們不會注意到日與月的光了。第三層的是

這,如果你要讀帖撒羅尼迦前書第五章,你會學到,在其它地方也

能,那是我們不是夜裏的孩子,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持續的白天,就像

他為了約書亞延長了白天而得勝,他也在屬靈上為我們做同樣的事,

一日,你永不在夜裏,你不必耽心基督半夜像賊一樣來,你是光明的

孩子。你看到真理,你會看記號,你懂季節。你在無花果樹的季節裏

。最後一代。沒人知道是那時刻。但末代的智慧人知道季節。


啟示錄 8:13

『13.我又看見一個鷹飛在空中、並聽見他大聲說、三位天使要吹那

餘的號、你們住在地上的民、禍哉、禍哉、禍哉。』


這「鷹」中文繙的好,但 KJV 繙的不對。為何我要題出來,一是有

多人用 KJV 去原文查,二來是那叫聲,因為你們任何人經歷過,

在深谷中,那喊叫,那尖銳的喊叫,幾乎是刺耳的,鷹所發出的聲,

三聲,在廣大的山谷中,竭力嘶喊那警告。所有的好的手稿都繙成鷹

,為何雅各版繙成天使,我不知道,也無所謂。這是鷹。如果你知道

摩西之歌,你會了解,我們到第十五章時會學到,上帝是鷹,照顧那

些既便是殘障的。好。我們有個鷹在此,聽他喊叫,禍,禍,禍。就

像那嘶聲竭力的喊,喔,喔,喔。當然人無法模仿,否則他會失掉喉

音,哈…。但,是那鷹在喊叫,我們有四個號了,這最後三個是禍號

。還有三個要去讀。四個號,基本上是指大自然,騙局等。最後這三

個號,影嚮肉體,但主要的還是屬靈上的。那些有眼看的,有耳聽的

,不會迷惑,不會被引入那苦難裏。

這不是在天上,是在地上的,三個禍號。嘿!不要錯過它們。非常奇

異。這些號教你「迷惑」,基本上是如何實現的,這顯露打開,這是

啟示錄的意思,不論你用甚麼方言說,都是同一個意思,顯露。


好。不要錯過任何這教訓,你會準備好。如果你愛他,他在你裏面,

你在他裏面,如果他觸摸你,因而你能看也明白,而被他的光指引,

不是別的,是他的光指引。想一想。祝福你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