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啟示錄16


上帝祝福你,急著去他的話裏研究。


啟示錄,意思是顯露。也就是應該讓你知道,是打開的意思。千萬

不要去聽別人說你不必了解啟示錄,他是舊約與新約的蓋子,是他

們的實踐,是合起來的福。父親愛你到讓你知道明天要發生的事,

因而你能計劃你的生活,找到和平的心境。人只會對他不知道的是

懼怕,一旦你被通知後,你就沒甚麼好怕的了。


啟示錄第十一章,介紹我們兩個見證人與他們的能力,第七號開始

吹。讓我告訴你,在第 11 章後,有許多插句式的章節

( parenthetical chapters ),意思是放在一旁的,解釋早已

豫言過的事,以簡易的方法使你輕鬆的了解,這就是你父親美麗靈

巧的地方。事實上,第 12 章,當我們到那時,你會發現這章所含

蓋的時間是最長的,長過聖經的任何一章,事上回到第一個地球世

紀。好,說完這,我們上次讀到 11:18 ,第七號已吹了,在這裡

基督已經回來了,永永遠遠轄管。


我們開始聽到這些事被說,由父親那來的智慧


『18.外邦發怒、你的忿怒也臨到了‧1審判死人的時候也到了‧你的

僕人眾先知、和眾聖徒、凡敬畏你名的人連大帶小得2賞賜的時候也

到了‧你3敗壞那些敗壞世界之人的時候也就到了。』


外邦是列國 nations 的意思。

「敗壞」或是腐敗世界,地球的意思。有三件事被題在這句裏。我

已標記123 在那三件事前,因而不會溜過你的腦子。聖徒是上帝揀

選的、放在一旁的,也就是那些有眼看的有耳聽的。

這些事是在這世紀結束前的總結。如果你不熟悉,你應該趕快開始

儆醒,這非常重要,有許多記號可看出,例如,新世界秩序。你知

道嗎?我已教這世界一體論,大概有四、五十年了,教上帝的話。

在布希總統執政時,成為 de facto ,成為實際的說法了,他們

期望著實現它了。有許多事都已開成一起出現了,你真得該注意著。


『19.當時上帝天上的殿開了‧


甚麼在這裡開了?有許多事在這書中為你打開了,這是殿,並不僅

是天而已,是那唯一的天上的殿,為你打開,你可以看進去。注意


在他殿中現出他的約櫃‧


這是說上帝仍守他的約,是他的合約,他所答應的,他會守的。嘿,

果你是個經盲,不知道如何要求那些,朋友,你…慢慢作夢。你有

個選擇,可以不必當經盲,研究你父親的話,你不必聽我的,或其

它任何人,他給你這封信,使你知道如何在這肉體裏活的快樂。


隨後有閃電、聲音、雷轟、地震、大雹。』


你們知道豫言的,這是指哈們歌革谷,哈米吉多頓等等,有許多事

都聚在這句裏。

但你有人去外面找尋「約櫃」。在那裡?我們剛被告知。以利亞從

沒死過,他被個旋轉風帶走,旋風,希伯來文在以西結書是光耀的

精金,就是擦的很亮的銅,並不需要個學者就能將這些組合起來。

但我們在這最後四句經節裡有甚麼?你實際上有個祈禱,撒迦利亞

的禱告,施洗約翰的父親,當他得回他的說話能力,從他那時不信

起直到施洗約翰生出為止。為何?他因為不信來告訴他的天使的話

說他要當父親,因為太老,他就懷疑,要他證明,給他看,最後上

帝就關了他的嘴。你知道嗎?當上帝接近你,撒迦利亞是個祭司,

在亞比雅班裏,他應該比別人知道的多才是,他應該知道懷疑上帝,

而他卻是祭司卻也如此行。是甚麼詩阿?這是被認為是撒迦利亞的

詩歌,是上帝我們的父親給他的豫言,路加 1:67

『67.他父親撒迦利亞、被聖靈充滿了、就豫言說、』

他是指施洗約翰。這是聖靈說的豫言。以下是信息。

『68.主以色列的上帝、是應當稱頌的‧因他眷顧他的百姓、為他們

施行救贖‧』

這是彌賽亞救贖主已到了。當然這位是以以利亞的靈來的。這是說

施洗約翰他不是以利亞,但他是以利亞的靈來的。

『69.在他僕人大衛家中、為他們興起了拯救的角、』

這就是了。甚麼是「角」?角都是象徵能力。他已興起那能力,力

量。我不知道,你認識他嗎?你從那得能力呢?

『70.(正如主藉著從創世以來、聖先知的口所說的話。)

懂嗎?甚麼是創世的時候?我不知道,是百萬萬年前吧。你們有許

多經盲,在這世上跑來跑去說這地球只有六千年,但手稿,尤其是

雅各版說是百萬萬年久。起初上帝創造天地。並沒說何時。然後第

二句希伯來文的意思是 tohu va bohu ,地球「變成」空虛混沌,

並不是創造成那樣的。這是世界的開始,上帝一直在控制著。你在

那裡?

『71.拯救我們脫離仇敵、和一切恨我們之人的手‧』

你沒甚麼好耽心的。你如果對我們父親的話很熟的話,他說不準碰

我所膏的人,如果有人要碰他所揀選的,他們會受到大報復,父親

會親自施行的。為何?他是個忌恨的父親。他不喜歡人亂搞他的孩

子們,特別是他的揀選。

『72.向我們列主施憐憫、記念他的聖約‧』

「憐憫」是恩典,無功的恩寵。你不配得的,但若你悔改,你就得

到了。這約是聖潔的,在現在也如第一天他給時一樣的寶貝。相同

的果效。雖然有些屬血祭的律例已被基督在十架上的血取代,希伯

來書第十章。

『73.就是他對我們祖宗亞伯拉罕所起的誓、』

亞伯拉罕在希伯來舌是許多國的父親。意思是所有的種族,所有的

人們。是同一個父親。都齊繫在父親上,經由這個拯救者。

『74.叫我們既從仇敵手中被救出來、』


『75.就可以終身在他面前、坦然無懼的用聖潔公義事奉他。』

你怎麼能無懼的事奉他?以知道他的話,知道明天會發生甚麼事,

沒有使你懼怕的理由,當你知道在前面的路有甚麼,你可以計劃繞

過它,如果你有足夠的能力,你可以直接穿過。沒問題,對一個肯

幹的人,是毫無困難的。「終身」是每一天,誠實,不要以啃人為

樂,你可以很自豪的說是你自己親手作成的,這是你的,你流汗賺

的,是你的。我不管就是個指甲刀,朋友。如果你甚麼都沒有,那

是個好地方開始作。為了那感覺。


『76.孩子阿、你要稱為至高者的先知‧因為你要行在主的前面、豫

備他的道路‧』

施洗約翰是最後一個先知在基督之前。他是表兄,耶穌基督的。以

利沙伯與馬利亞。同時他又是那在曠野喊叫的,以利亞的靈在他身

上。「豫備他的道路」是宣布基督第一次來的事。

『77.叫他的百姓、因罪得赦、就知道救恩‧』

「知道」這很寶貴。你可以看到約翰在約但河裏,傳講,悔改,帶

來希望的知識,也就是說,基督是拯救者,為我們付上贖價,在悔

改,你被赦免,你是個新人,你重新開始。這不是所謂的你「得救」

嗎。那是在每次你悔改時所發生的。你成為個新人。為何?因為你

有個重新開始。你騙不了上帝。但從你內心深處悔改,你就有個新

開始,我不管你作過甚麼事,你有個新開始。


『78.因我們上帝憐憫的心腸、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

這是慈愛。苗裔。晨星。耶穌基督。救贖者。耶和華救贖,受膏的。

為了你。

『79.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裏的人‧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

甚麼樣的平安?平安的心境。你在這世上不可能有和平,直到和平

的王子回來。但在你的腦子裏,你能找到那和平,那平安的心境。

進入那約裏,我們父親所教的,經由各先知們,雖然是很遠的時間,

但我們仍能藉著他們明白父親的「道」,也就是他要你知道的事。


這就結束了第十一章。你可以稍微笑一點,有人在約櫃那低聲唱。

實在是很不倖,那第一個墮落的就是那遮掩約櫃的基路伯,也就是

撒但,我們在第 12 章時還會題到他。人會使約櫃顛泊,就如撒但

一般。為甚麼父親不帶回家來?在櫃上面是施恩座,基督坐在上帝

的右手邊,在裏面是誡命與嗎哪。


12:1

『1.天上現出大異象來‧


這在那裡?在天上。他剛才把天上打開給你看。注意了!這是那附

加說明的一章,也就是含蓋最長時期的一章。這「異象」是 se-mei

-on ,是記號的意思。你最好當這是天上的記號。記號給誰?給你。


有一個婦人、身披日頭、腳踏月亮、頭戴十二星的冠冕‧』


這很重要,你得知道這在第一個地球世紀就開始了。誰是這個婦人?

現在,我要你去想這在天上的十二星座,你有個相同的應許就在我

們剛讀的路加福音,你有個童女 virgin , virgo 處女座,要

懷孕生子,整個故事寫在天上。好,就因為這都是在第一個地球世

紀發生的,我會證明給你,這應該使你知道,當父親創造天上時,

他大概都知道能從「人」那得些甚麼,好好想想這點。這是個新的

想法。上帝知道,這個婦人只是一個婦人的樣式,婦人要懷孕生子,

耶穌 Yahoshua ,也就是在我們這個地球世紀,想想你的時間因

素。上帝在「起初」就知道這些事要成就了。好。


『2.他懷了孕、在生產的艱難中疼痛呼叫。』


懷孕生產,都是指生產一個新世紀。哦?這是指那個世紀阿?如果

我們在第一個地球世紀,那應該是說我們這個地球世紀。因在第一

個地球世紀不該有生產,那裏不是肉體,對人來說,沒有肉身的,

是有動物的世界,我所說的是可以證明出的,毫無疑問的證明,我

可以拿我這一千萬年前的哺乳類動物的牙齒,證明是有動物的肉體,

你絕找不到人的遺骨,不論是誰說,最多一萬二千年久,你會有個

下巴骨,給個人組合一下說是神人 theanthropos man ,當你組

合完後,人類學家組好後,你知道像甚麼?就想個猴子。你知道嗎?

那就是個猴子。不要聽…要使進化論成立,必須是不停的事,不斷的

發生,也就是你得有同樣的生物從水裏爬出來,到所有的階段,都

該在現在有才是。不要讓「人」絆你,為你自己想。


現在她疼痛生產,剛巧是產這個世紀。現在我證明時間的因素。


『3.天上又現出異象來‧


這異象在希臘文是 se-mei-on ,記號。又有一個大記號,給你的。

在天上,你看到了嗎?讓你的腦子好好注意看。


有一條大紅龍、七頭十角、七頭上戴著七個冠冕。』


換句話說,這是同樣的政治體制,存在於這個地球世紀。日光底下

並無新事。傳道書你讀過嗎?第一章,所教的。為何?我們的父親

教我們,用相同的事,重覆的教,一遍又一遍,直到我們能笨著了

解真理。

誰是這龍?是撒但。我們知道是他,在第九節宣布的。不要耽心,

龍是在他墮落後的,也就是他墬落,那基路伯,全然美麗,以西結

書 28 ,上帝創造他是「無所不備」,我給他所有的,你可以覺得

我是多麼忌妒上帝給那遮掩約櫃的,施恩座,直到他自己驕傲的要

自己坐上去,這就是 lucifer ,那明亮之星墬落。然後他怎麼作?

注意聽


『4.他的尾巴拖拉著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


是上帝的孩子們。星是天使,上帝的孩子,靈魂等,不論你叫他甚

麼。天使只是傳信息的人。在約伯記,上帝在 38 章人的呀呀廢話

後,那三個以掃的後裔想使約伯改好,而只是越攪越混,上帝終於

出來說,你甚麼時候要停止聽那三個白痴的話,要聽我的話。你知

道嗎?我還聽過傳道人拿那三個白痴的話傳教呢。他們說那是聖經

說的。哈,我們的父親有許多耐心。我為這感謝上帝。我有時想他

怎麼能有那麼多耐心。

撒但的尾巴是指他的謊言,拖拉上帝三分之一的孩子離開他。


摔在地上‧


你要知道為甚麼你今天在地球上嗎?原因就在此。


龍就站在那將要生產的婦人面前、等他生產之後、要吞喫他的孩子

。』


現在我們要在這轉換到馬利亞,童女生子,在這個地球世紀。這就

是我所說的,在這章要含蓋很長的一段時間。

好,有人會問撒但是怎麼能拖拉三分之一而摔在地上呢?經由這個

地球世紀,為何?非常簡單。愛,只能由內心發出。但許多人會說

上帝能作任何事!哦!是的,但有件事他不會作,那就是他不會迫

使你愛他。為何?因為那是假的,他不要假愛。你不能命令愛,你

不能買愛,你也不能強迫,不是真的。就好像,我能用甚麼比喻呢?

讓我們用喜歡來比方,如果我要說我要使你喜歡我。我有控制的能

力嗎?當然沒有。你會喜歡我,因為我是怎樣的一個人,在裏的靈,

我教的能力;或你可以選擇不喜歡我。但我自己無法掌控這一點你

是喜歡我還是不喜歡。這並不很特別,有許多人第一次聽都說我恨

你,嘿,這並不使我有任何內疚。但我很喜歡你喜歡我,但你必須

自己作。同樣也是,上帝的孩子們。你知道嗎?在何西阿書 6:6

上帝不要他們的祭祀,他們的燔祭。他要他們的愛。上帝要你的就

是這些。這使他一天快樂,這是他創造你的原因,我們在啟示錄

4:11 ,他創造所有的,包括你是為了他的樂趣。你最近使他快樂

了嗎?

當撒但拖拉了三分之一的人去愛他而不是我們的父親,我在說第一

個地球世紀,這在聖經裏是到處都有可證明的,他有個選擇,他可

以殺光那三分之一的孩子與撒但,他是判撒但死刑,以西結書 28:

19 ,但上帝愛他的孩子們,就如在彼得後書 3:8 所說的,他是

很有耐心的,中文繙成「寬容」,是他的旨意,人人都悔改,所有

他的孩子們悔改,但他們不會。那些不會的,他將會塗抹掉他們,

好像從來沒存在過一樣,但不管怎樣,上帝要你愛他。為了避免去

殺他的孩子們,他為他們死,就如他在這個世紀的起初所說的,讓

我們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我們是複數, elohim

希伯來文,上帝與天使們,讓我們創造人就像我們的樣子,這就是

為甚麼耶穌說,你看到我就是看到我們的父,因為耶穌是父的肉身,

長的一模一樣,這「形像」可以繙成一模一樣。你知道嗎?你認為

你是那來的?哦,我當然是從上帝那來的。你很不錯。我想任何宗

教都不會爭辯這點。你知道嗎?你看起來就像你在那裡的樣子。只

是不同的質料而已,哈。天使的食物能維持在曠野的孩子們,這就

是嗎哪。

好,上帝要他的孩子愛他。為何他要摔他們在地球上?這很簡單,

要他們從女胎而出,天真無邪的從女人生出,自己選擇是要愛上帝

還是撒但。嘿,這全在於你自己。這就像我不能迫使你喜歡我一樣,

上帝也不願迫使你喜歡他,也就是那真的愛,從你內心發出的。從

你內在發出到父親那,真能讓他高興。這就是這個地球世紀的原由,

也就是上帝不願殺他們,而給他們個自由選擇的機會,天真無邪的

決定。好。這就是了。三分之一。這在其它地方也題過,如果這是

你第一次聽過,沒關係,就把它放在一旁些時候。


好。我們現在要跳越一段很長的時間,現在要到新約開始時,施洗

約翰生的時候。


『5.婦人生了一個男孩子、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萬國的‧


有多少國?所有的國。這鐵杖應該給你個時間因素了。那個在馬槽

的小孩有根鐵杖嗎?當然沒有。他來像個小孩,天真無邪的在十字

架上為你付出贖價。但他是要在他第二次回來時,要帶著鐵杖來轄

管,我們到第 19 章時會談。那時不會有甚麼可能,也許,大概等,

他要來轄管,以那鐵杖。


他的孩子被提到上帝寶座那裏去了。』


哦?這小孩是誰?是誰坐在上帝寶座的右手邊?難嗎?是耶穌阿。

當然是他。當然這小孩是基督。同樣,我們看到當 1/3 墬落時的

婦女。現在我們看到這基督與父在一起。正如哥林多前書第 15 章

所說的,他會一直在那裡,直到他所有的仇敵都在他腳下。你認為

他會用誰使那些仇敵屈服?他給權柄與能力,在路加 10:18~19 ,

他在跟你說,我看到撒但從天上墬落,像閃電一樣,我已經給你們

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哇!想想這。

但不要歡喜你有能力勝過仇敵,而要高興你的名字在生命羔羊的書

上。因為如果是,你就是上帝所揀選的,我們會在 17:8 看到

,我們在上篇談過,你如果還記得誰是那從無底坑上來的獸,撒但。


不要錯過下一篇。我們會在下下篇發現撒但是如何被摔下來的, de

facto 實際上的,現在只有他的邪靈允許跑來跑去,但那真的本人

要來。我們有能力勝過他,你得知道從那裡插電,你知道嗎?好好

想想。不要錯過任何一篇。祝福你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