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啟示錄3

啟示錄


不要忘了這「啟示錄」是什麼意思,是顯露,打開蓋子的意思,這字

本身就表示「父親」要你了解這本書。要你吸收這裏的「知識」,簡

單的連個小孩都知道。有些「假貨」可能不了解,但小孩子能。只要

你能唸書,注意主題與副題,就是這麼簡單。我們的「父親」經由基

督,寫這書信給教會們,由此,你可以檢驗一下,你自己的教會是不

是個正當的教會。並不是他的名字好壞,而是他們教的內容。藉著這

七個例子,你可以好好想一想,自己的教會屬於那一個。

好。目前我們只談過三個教會,只有一個教會基督喜歡。還有四個沒

讀到,我有一件壞消息要告訴你,這四個教會,只有一個是基督喜歡

的。你不需要太聰明該可以知道,應該去那些基督歡喜的教會。也就

是「士每拿」, 我們在前面第八節讀過。好好想一想,用常識想想

,為你自己本人想一想,這是最重要的,不要讓任何人影嚮你如何思

想,包括我在內,自己讀,用常識,「智慧」到後來都會顯明出來

的。從父親那來的智慧,以耶穌基督的聖名求。


啟示錄 2:17 ,我們剛讀完「別迦摩教會」,並不是個好教會,事

實上這教會在「撒但座位之處」,也就是那將要來的假彌賽亞。我要

再提醒你,你要了解 1:10 ,你現在是被帶到「千年 Millennium

」的第一天,你在那向「前」與向「後」看,這很重要,不要忘了。

這不是 95AD. 約翰在此,「顯露」打開蓋子,告訴你「將來的事」


『17.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這很重要,聖靈跟教會說什麼?


『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


你知道現在還有「嗎哪」嗎? 就是那使你脫離末世「曠野」的「嗎

哪」。也叫作「真理」。


『並賜他一塊白石、石上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

識。

聽起來非常像「揀選」不是嗎? 讓我們先拿「嗎哪」來談,你曉得

這「象徵的代表」,由出埃及記裏,父親在那 38 年間,用這天使

的食物餵養在曠野的以色列,使上帝的兒女得以存活。

但我要讓你注意這「石」字,「白石」,「白」都代表「純」的意

思。誰是我們的「石」,或「磐石」? 是上帝本人。但基督是我們

的「磐石」,是我們的「基礎」。再深一點,對你有助,你去查這

「石」字,在希臘原文,這是「滑石」 pebble worn smooth ,

這字與我們將會讀到的 13:18,那「算計」獸的數目,是姊妹。如

何「算計」,也是這「石」,這因為拿在手上多次而光滑的石子,

也就是你「算計」該隱的後代,這就是「隱藏的嗎哪」,這也是他

會給你的「鑰匙」。你會從希臘原文找出,在中文或英文你都找不

出來,我們到第十三章時,我會再談多些。

對於那些研究更深的學者,也就是那「有眼看的,有耳聽的」,撒

迦利亞書 3:9 那「石頭」上有「七眼」,也就是上帝所「揀選的」

那 7,000 人。那些「名」,那些「新名」,「知識」「智慧」「

明白」上帝揀選的,上帝可以用的,因為他們屬靈的眼已開了,屬

靈的耳也開了。我說過有時你得將你肉體的眼關起來,你的屬靈的

眼才能打開。深思,集中注意力與常識,絕不是「人的傳統」。這

17 節是非常偉大的應許。我希望你祈禱他,想想他。


好。我們再去另一個教會,讓我們看看這是個甚麼樣的教會,跟你

的教會比如何,你的教會在教些甚麼,與這些教會一樣嗎?希望不

是,因為這個不是甚麼好教會。至少基督不喜歡它。


『18.你要寫信給推雅推喇教會的使者、說、那眼目如火焰、腳像

光明銅的上帝之子、說、』


這是指他可踩那些邪惡。那「眼」能看到你內心最深的地方,既便

是你在想的。


『19.我知道你的行為、愛心、信心、勤勞、忍耐‧又知道你末後所

行的(善)事、比起初所行的更多。』


我要你注意,這「行為」與 2:2 的「行為」都繙錯了,這是「工」

。你要是有 KJV 那「 and 」的用法與創世記 1 章的「 And 」

一樣, Polysyndeton的用法。


『20.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容讓那自稱是先知的婦人

耶洗別教導我的僕人、…』


在列王紀的耶洗別,也就是列王紀上 16 章,但這不是那個耶洗別

,只是一種樣式。列王紀上 16~19 章,她與以利亞之間的爭,她

藉著亞哈王作亞舍拉,在樹林裡搞恣縱性慾。使得兒女離開上帝。

巴力的祭師。以利亞毀了她一夥祭師,她不太高興。

耶洗別。哇!

叫現在的教會「耶洗別」,你要怎麼辦? 唔!我…不知道? 非常

慘阿。

「自稱是先知」,哇,神聖的很呢。一位「先知」是老師的意思

。他稱自己是老師。那古時的耶洗別也叫自己是老師。


『引誘他們行姦淫、喫祭偶像之物。』


耶洗別教他們「拜偶像」,也就是說去拜其它的神。哇!在今天,

甚麼教會幹這事阿? 我告訴你他們將「拜偶像」的事帶到你的基督

徒教會裏,你認為有人作這事? 你要不要我給你一點線索?在我們

基督徒過的復活節,這大家都知道吧,在 KJV 裏這是 Easter ,

但這字在聖經裡,就這麼一次,它是怎麼繙成 easter 的? 而逾

越節提過上百次。讓我們去找本英文字典看看,我手頭上剛好有本

Webster Dictionary ,你去查一下, a pagan spring

festival ,這 pagan不是好字,這是異教,異端。教會本來應該

過逾越節,搞了半天,他們把這異教的節當成基督教最神聖的一天

來過。逾越節是基督以他的血塗在我們的門上,使得邪靈經過你家

而不入,使你全家潔淨。他們卻搞異教的節,煮些雞蛋,生殖的蛋

,恣縱性慾的,滾這異教的蛋。你知道誰是耶洗別嗎?我不大驚小

怪。但上帝可是非常嚴肅的看這事。他們不但沒有停止這異教的生

殖性慾的蛋,他們還將兔子帶進來,兔子是生殖。春天的生殖性慾

。在樹林裏,不在教會裏,混進教會,還正正當當的慶祝,一群「

經盲」。根本不懂,他們將偶像崇拜帶進自己的教會。無知。在這

一天,基督為我們而死,基督教最重要的一天。我們還把這異教的

完兒帶給我們的小孩,朦騙他們,就像撒但所期望的,一點也不去

想,基督的愛,他付出最高的代價,我們得以被赦免。我不知道,

你的教會作這些事嗎? 你允許的嗎?慢慢玩。我知道你會往那去。

我只知道上帝不喜歡耶洗別。

如果你的教會玩那些異教的東西,我知道上帝怎麼想。

這老耶洗別,他還自稱是先知呢?他真知道那些異教的生殖性慾。

在聖經原文,你找不到這字 Easter. 不是上帝的「話」,這是

Passover 逾越節。如果你不信? 你可以自己查證,拿你的

Strong's Concordance去找 Easter,你幫我個忙,你會先找

到代表原文的數字,你再到後面的希臘文字典找,告訴我那是

easter 還是別字?我現在可以告訴你,你找不到那字

estarth,這是 pascha,passover 逾越節。

常常人因為許多小事,被拉離神。尤其

是那些小孩子們,被一些來教會玩玩的所謂「聖經老師」帶著個小

籃子,穿的很漂亮,搞那生殖的玩兒。我每次想到此就傷心。我想

現在大概是「無知」當道,但上帝並不喜歡耶洗別。你的教會作的

如何?我不論斷她,但基督會。


『21.我曾給他悔改的機會、他卻不肯悔改他的淫行。』


「淫行」就是他跟異教胡搞。 他跟異教行淫你懂嗎?


『22.看哪、我要叫他病臥在床、那些與他行淫的人、若不悔改所

行的、我也要叫他們同受大患難。』


「我」這是上帝。把他放在床上,使他休息?上帝要把他丟在撒但

的床上,因為他太喜歡異教的那一套,使得自己被迷惑。如果他們

還有一點智慧的話,就是上帝給他們的,他們就該能分辨出甚麼是

基督教的實際和異教崇拜的不同。盡然讓那些異教的玩兒混進基督

的教會,我還可以舉出許多其他的例子來,但為了篇幅與感情,我

已表達的很清楚了,也許我把這釘子打的太深了,或許你們有些人

受的了。你知道嗎?如果他們不悔改,那才凄慘呢。與假基督在床

上行淫叫「離道反教 Apostacy 」,我希望你不在那裡。如何避

免? 悔改,趕快進入上帝的話裏,增加點他的「知識」「智慧」,

一章接著一章,一節接著一節,將那些「錯誤的教導」糾正出來。


『23.我又要殺死他的黨類(黨類原文作兒女)、叫眾教會知道、

我是那察看人肺腑心腸的‧並要照你們的行為報應你們各人。』


「肺腑心腸」是你本人最深的地方,也就是你「自己」。甚麼是

「我要殺死他」? 這是說上帝要使他們在屬靈上「死」,並不是

肉體上的死。屬靈上死到無知的到步,連滾生殖蛋,那 estarth

異教的崇拜,就因為也在春天,逾越節時,也去煮雞蛋,或許我們

能有一些新會員。這不是上帝的話,異教的節日。

屬靈上死了。你讓這一點事,使人走歪了路,讓那些垃圾混進基督

教的現實裏,上帝使你走的更偏了,到撒但那裡。

這「行為」是你的「工」。


『24.至於你們推雅推喇其餘的人、就是一切不從那教訓、不曉得

他們素常所說撒但深奧之理的人‧我告訴你們、我不將別的擔子放

在你們身上。』


甚麼「教訓」? 假的「教訓」。也就是說,那些人還不曉得撒但

秘密的將那異教的節日混入你的教會的。換句話說,如果你離開撒

但的床,開始走正直的路,你還沒進入那些混進基督教裏撒但深奧

的道理,「我」不會放其它的「擔子」在你身上。

哇!還有甚麼其它被撒但混進來的事? 讓我們去以西結書看看,

以西結書13 章,我們有些教會只有一個信息,叫「你愛耶穌嗎?

你得救了嗎?」,「只要你聽我們的,你不必了解啟示錄」。我要

警告你那些撒但與異教的手法,簡單的連小孩都明白。這是撒但的

手法,「你不必了解上帝的話啟示錄,你會「飛」走的,你要

「飛」回家去。」

你的意思是說,你會聽一些「人」的話,而不聽上帝的「話」。你

知道「人」都不可相信的,就是他的一點「無知」都可以使你走錯

路。到底上帝對所謂的 rapture theory 也就是教人「飛」而得

救,是怎麼看的?到底上帝對這事有甚麼感覺?這種「學說」是不

是在你的教會裏教?我不曉得。你自己知道,我可不知道,我不知

道你的教會在幹甚麼?我更不知道你屬那個教會。但我知道上帝對

那些教人「飛」而救他的靈的看法。

讓我們去看以西結書 13:19 看看我們是否了解上帝是怎麼想的,

這些人縫「枕」遮蓋上帝伸出拯救的「膀臂」雙手,自己發明他們

那套救贖,說你得救了嗎?你得救了嗎?如果你不小心,注意聽

『19.你們為兩把大麥、為幾塊餅、在我民中褻瀆我、對肯聽謊言

的民說謊、殺死不該死的人、救活不該活的人。』

為了錢。換句話說你欺騙他們救贖是怎麼得的。

『20.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看哪、我與你們的靠枕反對、就是你

們用以獵取人、使人的性命(如鳥)飛的‧我要將靠枕從你們的膀

臂上扯去、釋放你們獵取(如鳥)飛的人。』

「反對」這可是很重的話。我要你想想,上帝「反對」,上一次他

「恨」。你得救了嗎?你得救能飛了嗎?上帝恨這事。我不知道你

的教會是不是死呆了?我在教你上帝的「話」,不是人的「傳統」

,不是「教會系統」淫行的話。

我告訴你沒人離開這,沒人可以「飛」走逃離。唯一能逃離那「迷

惑的災難」是你有足夠的常識,而不被「迷惑」給騙倒。你不覺得

那「誘惑」迷人,而你覺得那噁心,那些異教的玩兒噁心,一點也

不「誘惑」。我不覺得騙別人如何得到救贖有甚麼「誘惑」。為甚

麼?因為我知道我的父親「反對」它。你不信,你繼續跟著那教會

。他說你最好「悔改」,最好改改。但我知道我不會參加這推雅推

喇教會,她讓異教混入你的教會裏。嘿!那是你的教會。


好讓我們回啟示錄

『但你們已經有的、總要持守、直等到我來。』


天阿!有點常識,離開那異教的玩兒與胡說八道,去讀真正的「道」

,而不是教會的傳統,像推雅推喇一樣。


『26.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


「權柄」,我會給他們智慧。


『27.他必用鐵杖轄管他們(轄管原文作牧)、將他們如同窯戶的

瓦器打的粉碎‧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


你知道他對那些不排好隊的?他這次來不再是個小寶寶等著被釘十

字架,他這次來是來轄管的,也就是來牧羊的,用根鐵杖。你拿我

們這「瓦器」來說,你要是不排好,喎!我不知道你對你父親的話

有多熟練。


『28.我又要把晨星賜給他。』


為甚麼他要在這裡說「我又要把晨星賜給他」?「晨星」是基督。

他是晨星。這也是為甚麼撒但也用這名字,你知道嗎?你知道撒但

本人也叫晨星嗎?他一直想當基督,他就是那「敵」基督。

在以賽亞書第 14 章,那「明亮之星、早晨之子」 Lucifer ,

你去查查這字,1966 hey-lel, from 1984 ( in the sense

of brightness ); the morning-star; 撒但也是晨星。上帝

在啟示錄這裡,答應給你真正的晨星,不是那假貨,不要跳到那假

貨的床上。那「真貨」要來。基督對教會寫的信裏,你能發現他喜

歡那個教會。那假貨要先來,那「假」基督要先來,要比那些想

「飛」的人都先到。

你知道上帝對那些想「飛」的人是怎麼想的吧?耶洗別。 有些人

會說「弟兄!你沒讀過帖撒羅尼迦前書四章嗎?」

我讀過帖撒羅尼迦前書不只一種語言。仍然說同樣的事,撒但要先

來。沒人能「飛」走,基督要來這裡。主題是死的人在那裡?他們

在主那裡,不是在那地上的洞裡。

他說如果你把持著「真理」,他會把「晨星」賜給他。也就是「真

理」,唯一的真理,上帝的獨生子,耶穌基督。你不會被假晨星誘

惑,他非常亮,他是超自然的。你知道嗎?他能使教會出去滾生殖

蛋,尤其是這一代的高知識份子去滾雞蛋,甚至連 Easter 這名字

都能混著代表逾越節,(他們都是高知識份子,只要翻翻字典就可

知道那是異教的節日。) 2+2=4 ,撒但就是這麼厲害。他可以使

他們成為鈍的沒有感覺,連去學的毅力的沒,他們竟會相信那玩兒

。這麼容易反駁的東西。

他會給你「真理」「晨星」「隱藏的嗎哪」「白石上寫著新名」。

如果你能將那些「鈍」的乏味的東西踢開,趕快進入上帝的「話」

裏,作「工」。他並沒說「信」,他說「那得勝又遵守我的「工」

到底的」,你得有信心下功夫去他的「話」裏作「工」,這只是第

一步。


『29.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親愛的,你有耳聽嗎?我教這並不是要使你難過,而是要幫助你找

「真理」,因而你能一聽到「謊言」就吐。不跌進撒但的網羅裏。

我很不喜歡撒但,當他披著羊皮來騙我的弟兄姊妹們,我這靈對他

絕不心軟。我早已下定決心要趕走那些「假貨」與「錯誤的教導」

。撒但喜歡在異教的溫床上,誘惑基督教會。這使我非常不受人歡

迎。但我們不斷增加,每天都在增加。現在的人餓的慌了,急著等

人給他們「真理」喫。

非常簡單,你去找那「真理」,去找那「真理」,在上帝的「話」

裏。我希望你很高興讀這篇啟示錄,我是非常高興寫給你們看。我

不知道,這是他寫給各教會的,希望你能好好比較,想一想,看看

你現在的教會,到底在做甚麼?你自己確定你所學的是那其中兩個

教會所教的,也就是他所喜愛的。我們還有三個教會,下次再談。


祝福你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