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啟示錄9


嘿,上帝祝福你。


我們又回到我們的父親的話裏,這是提醒你,不要忘了啟示錄這字

,是顯露、打開的意思。每個人都該了解這本書,沒有其它藉口,

尤其是那些上帝給的「有眼看的,有耳聽的」。用象徵代表,事實

上以象徵代表可以說的更多,你可以了解的更多,你可以看到他的

「行動」。我們剛結束第「六」印,敵基督要在第六印、第六號與

第六碗出現,六六六。印的次序讓你很容易便明白,號是照著實際

的時間次序,碗與號同。所以不要認為印的順序都亂了,以時間而

言,因為他特別教你一件事,就是假基督第一個來。我們做完六個

印後,還有一個要教。在此發生了甚麼事?

我要再提醒你 1:10 ,讓你屬靈的思維一路到這個世紀的最後一天,

否則你不會了解啟示錄。換句話說,我們被帶到那一天,指給你看

已發生的事與將要發生的事。這不是 96 AD,而是從千年

Millennium 的第一天,每個膝都要向基督跪下。

還少一個印。讓我們從 7:1 開始讀,那從父親來的智慧,耶穌基

督的名求

『1.此後我看見四位天使站在地的四角、執掌地上四方的風、叫風

不吹在地上、海上、和樹上。』


在聖經數字裏,四代表地球。

換句話說,我們暫時停住末日的結局,這世紀的結局。讓我說清楚

一點,每次題到「四風」時,都是與這世紀的結局有關,你會在以

西結書第 37 章唸到,那整谷的以色列的乾骨,以真理教他們,使

們復活,甚麼真理,上帝的話。另外在啟示錄第七章,四風,四

靈,但以理書第七章,每章都在談。他們拿為甚麼暫時停住?有些

事得一定要做完。


『2.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從日出之地上來、拿著永生上帝的印‧

他就向那得著權柄能傷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大聲喊著說、』


這天使就是那要吹第七號的天使。還不到時候,暫停。第七印還沒

傳遞,上帝的印先來了,自然這都是在那印上,有些事要做。那是

甚麼事呢?


『3.地與海並樹木、你們不可傷害、等我們印了我們上帝眾僕人的

額。』


這些都是自然物,並不是人的實體。

有一個問題要問你。甚麼是上帝的印在你的額頭上?這非常重要。

講明了,我們會在第 9 章讀到,撒但本人無法煩那些上帝的僕人有

上帝的印的。我問你你的額上有甚麼?你的腦子。用他。換句話說

,有上帝的印在他額上的是說,他有上帝話的實用知識在你的腦子

裏,你的信,你的愛,你的工,所有都建立在這印的真理上。否則

你就只有敵基督的印,撒但,獸的記號。再進一步,如果你有上帝

的印在你的額上,你不可能有地方給謊言。如果你對上帝的話很聰

明,你將他放在你的腦子裏,沒人能騙你,你知道謊言,老遠來時

你就聞到了,你馬上就標記他是謊言,你不會覺得他誘人。

因此,有一定數字的人要被印,在這世紀結束之前。這就是為何,

一章接著一章,一節接著一節教,是非常重要,尤其在這時。這事

一定要做完,在全世界上所有的地方,撒種,就是一般老百姓,撒

種,分享那種。有許多人說這印是給教會做的。那是個錯誤。這是

在個人的身上,在每個支派有一萬二千人,以色列,這你是不能否

定的,因為他特別指定這些名子,教會沒有在這文章上題到。不要

混過去,說這是教會。我會在後面將教會帶進來,那些會員,基本

上來說!?但,你要知道,有許多人並沒被正確的教,不倖的很,

在這代,是有十二支派存在,大部分的人將所有的都放在一支上,

猶大支派上,朋友,這是行不通的。上帝定了約說以色列的子孫要

如天上的星海裏的砂一樣多。有一千九百萬,就說二千萬好了,在

記錄上的猶大。這是說不通的。這並不是反對猶大支派的弟兄。但

同時也要認知其他的支派,尤其上帝特別在此題到他們。特別是那

十支派在北邊的,往北移,經過高加索山,後被稱為高加索人,也

就是你常聽到的 Caucasian白種人。他們移到歐洲,許多再移到

美洲與世界各地。這些支派一定要印上帝的真理。我要感謝父親給

我們這地方,可以到世界各角落去。我再問你,甚麼是你的額上?

是你的腦子。用它。


『 4.我聽見以色列人、各支派中受印的數目、有十四萬四千。』


讓我問你些事,這些是唯一能到天國的人嗎?這大概是任何人所能

問的最笨的問題。這真的是。我從來不說有笨問句。這根本不是主

題,去不去天國也沒題到,主題是用真理印他們的額頭。我的意思

把真理塞在他們的腦袋瓜子裏,使他們知道真理。與上天堂無關,

直接的關係。我們還在第六印呢!懂嗎!那是敵基督來時。我們得

有些孩子們印好真理,因而他們知道如何應付他。


『5.猶大支派中受印的有一萬二千‧

流便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迦得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6.亞設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拿弗他利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瑪拿西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7.西緬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利未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以薩迦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8.西布倫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約瑟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便雅憫支派中受印的有一萬二千。


非常重要,你記住這裡,但與以法蓮給刪掉了。利未與約瑟取代他

們的位子。原因是上帝不容忍偶像崇拜。你如果有伴經,你可是非

常辛運,在這經節旁有說明為何他們被刪掉。這對你來說很重要,

在以西結書第 48 章,在千年的殿裏,他們給帶回來了,他們沒

問題,他們會回復到原來正常的樣子。就如羅馬書十一章,所有的

以色列要得救。在千年 Millennium 時,他們會看到撒但是甚麼。

基本上來說,這是將上帝的真理印在他們的額上,只有一小部分,

並不是許多,不論你怎麼算,這是極少數,在所有的支派裏。既便

是大家所說的一支猶大,仍然算少數。但我們必須將所有的支派,

都算在內,因為這正是在說他們。現在我們在那時,我仍要提醒你

,我們還在第六印,敵基督在地球上,在他來前,這些人要在這事

實之前一有上帝的印。否則不可能接觸到他們。


『9.此後、我觀看、見有許多的人、沒有人能數過來、是從各國各

族各民各方來的、站在寶座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樹枝‧』


這是外邦所有種族的人。這裏所說的有更深的含意,如果你是上帝

話的學生。你知道棕樹枝是為甚麼用的?是住棚。再更深一點說,

你就能了解這是發生在甚麼時候?這是住棚節。現在,你注意了!

我們從地上轉換到天上了。我要再說一遍,因為我要你跟著我,在

第 9 節,我們從地上轉換到天上,在上帝的寶座前,唯一的上帝

座,而上帝的寶座不會在地球上,直到千年 Millennium 之後

,他的寶座才來到地上。一千年是主的一日。叫主日。棕樹枝,記

下這利未記 23:9 這是疏割 Succoth ,棚 Booths,記住你是

從那裏來的,在轄制之前。現在我們有世上所有的人種,我的意思

是無數的人,你可以說這是天國,因為他們早在那裡了。這裡所暗

示的是你無法計算。

他以甚麼來洗他們的白衣?


『10.大聲喊著說、願救恩歸與坐在寶座上我們的上帝、也歸與羔羊

。』


救恩屬與父親的,他愛他的孩子們,在彼得後書 3 章,上帝乃是耐

心的等,他的意願是每個人都能悔改。他們不會的,不管是不是。


『11.眾天使都站在寶座和眾長老並四活物的周圍、在寶座前、面伏

於地、敬拜上帝、』


他們向誰拜,向上帝拜。


『12.說、阿們‧頌讚1、榮耀2、智慧3、感謝4、尊貴5、權柄6、能

力7、都歸與我們的上帝、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阿們,被大家用了無數次,都成了習慣了。意義都丟了。阿們,是

那就是那 that is that ,不必再多說了, that is that ,

就是阿們的意思。


這七件事,你記不記得在前面 5:12 權柄1、豐富2、智慧3、能力

4、尊貴5、榮耀6、頌讚7,在這 12 節的七個祝福是對羔羊。而

在此節,七個祝福是對上帝。這真是奇妙美麗的事情,這些都是上

帝要放在他的孩子身上。但他們繼續反叛,因為無知還是別的,不

願研究上帝親自給你個人的信。既使是他給你的這本啟示錄打開顯

露,孩子,打開顯露給你看。吸收他,全拿去,會使你成功,使你

富足,與你分享那能力與權柄,因為,在那道,你吸收進上帝的話

,路加福音10:18 我給你勝過你所有敵人的權柄。而上帝的孩子

們盡然讓敵人擊打而亡,懦弱,而不會站起來成為一個上帝的兒女

,給敵人當頭的解決,用我們該有的權柄。帶給你與你的家人,你

的社區,你的國家祝福。

我不知道,為何人不去做?無知?不解,我們有最好受過教育的一

代,也許我要收回,…,至少學校都在那,但,你們是有些敏銳的

,在這世上的事。科技發達,就看這個科技,我在加洲,一個按紐

,我可以到世界各地。也難怪,基督跟很大一群人說,有比我更大

的奇蹟,也就是你能與更多的人傳,這是個很難得的奇蹟,不論你

怎麼看。教這種子,科技都破頂了,但神學在那?神學只會你不必

了解啟示錄,你會離開那裡。你知道那人跟你說甚麼?他跟你說,

上帝是個呆子,他寫的,雖然他給你本人的,只要聽我的,不要理

上帝,因為你不在了,你知道那在田裏先被取走的是去那?去地獄

。你會不見,我不必跟你說去那。感謝上帝有千年 Millennium ,

並不是每個人都去地獄,他們跟上帝睡。因為在羅馬書 11 章,給他

們個昏迷的心,上帝很公平不會判他們去地獄,他們自己昏睡,腦子

裏,希臘文是 stupor ,他們一生走著走,只會哦…愛耶穌…愛耶穌…

呵‥呵‥呵‥。你知道甚麼上帝的話?不‥知‥道…愛耶穌…哦‥愛耶

穌…。那一個?假的,還是真的?這就是為何真理的印一定要烙印

在你的腦子裏。不但你信,我們可以看到你有一些「工」。工是指

你懂得上帝的話,知道真假,享受著他跟你分享的時間,參與那祝

福,能力與權柄,他可以用你,給你那把鑰匙開門,如果你要拿在

手上的話。我不知道,那就是那。也難怪他將這字放在最後。


『13.長老中有一位問我說、這些穿白衣的是誰?是從那裏來的。』


甚麼事?在那裡?甚麼時候?我們有三國問句在此,也許第四個問

號會接著來。


『14.我對他說、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說、這些人是從大患難中出

來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淨了。』


「出來的」,這裡繙的很好,從大患難中「出」來的。

這是非常重要的,希臘文非常肯定,你能抓住這是很重要的,那是

羔羊的血使他們能洗他們的衣裳,他們自己洗的…,這就是「工」

,他們得先做工,他們的衣裳才能乾淨。哦?你想說甚麼?我在跟

說明,第 19 章,強調基督的新娘們,『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

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所「行」的義,行動,工。

那是你在天國上穿的,否則你是赤裸裸的,這是非常明白的告訴你,

在這本啟示錄裏,羞恥、羞恥、羞恥。所以,朋友,你得自己洗你

的衣服阿。基督為你死,付上極大的代價,如果你相信他,你會去

做義「工」。哦?我的牧師跟我說你只要當個芋頭,你知道這芋頭

是甚麼?這就是那些在教會一坐幾十年,甚麼都不懂上帝的話,三

十年後他所知道的與三十年前剛來沒有甚麼不同。上帝不喜歡懶人

,抱歉,他就是不喜歡,這在聖經裏有太多的地方可以證明出。我

很驚訝你們儘然有懶人。洗你的衣裳,用羔羊的血,他付了極大的

代價,在於你自己的努力去悔改與觀查他,你會成白淨的。


『15.所以他們在上帝寶座前、晝夜在他殿中事奉他‧坐寶座的要用

帳幕覆庇他們。』


你要知道為甚麼他們在上帝的寶座前?你要知道如何到上帝的寶座

前?這就是了。『晝夜事奉他』。甚麼?他們還要在天國日夜做工

?是的,朋友,還很樂呢。『用帳幕覆庇他們』是在談千年

Millennium 殿的那些章,以西結書, 48 章,最後一字,我一定

要用希伯來語說, Yahoveh shammah ,這是說上帝住在那。在

那?跟你在一起。不是很好嗎?好消息?最好的消息,因為他不會

開我們也不會遺棄我們。


『16.他們不再飢、不再渴‧日頭和炎熱、也必不傷害他們‧』


你不必再有聖經的疑問了。你會知道。在末日的饑荒不是沒飯喫,

而是對真理的饑渴。將這種在你的腦子裏。不再渴,因為那永生的

水,在屬靈上,你一喝過,你不再渴了。

那是個完美的地方,我們的父親為我們準備的。


『17.因為寶座中的羔羊必牧養他們、領他們到生命水的泉源‧上帝

也必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


領他們去那?

換句話說,當這話,打開顯露給你看,烙印種在你的額上,在你的

腦子裏,有時你得將你的肉眼關掉,你屬靈的眼才能打開,去了解

這真理,你的父親愛你,你的父親掌管一切,他要祝福你,與你分

享,因為所有都是他的。如果你能放輕鬆,享受他的話,想著,默

想…。他的話多麼寶貴。


讓我們再去一節,趕上那第七印。我們已結束了第六印。第七印發

生了甚麼事?我們會知道,啟示錄 8:1


『1.羔羊揭開第七印的時候、天上寂靜約有二刻。』


這「二刻」是一半個小時。你將會在第 17 章讀到,所有的人都會

告知會有「一時」的誘惑。這裡是第一半的部分,我們會在以後談

另外一半。讓我告訴你,因為寂靜,這第七印對你而言,應該是指

,第七印是你直覺的知道所有其它印的實現,特別是你已很深固的

了解,當第六印到時。因為第六印是在第一印時就告訴你了。你不

會錯過的。你知道我們在讀那六印時,基督在橄欖山上的教導,連

小孩子都知道。讓我們去那讀,馬可福音 13 章,好結束這印,進入

「號」裏。因而你能對這七印有更深的認識,我再強調一下,你 「

「直覺」的知道,那些已發生的事,你知道那是正確的。甚麼時候

發生?你就是知道,在你內心深處,最深的地方。我們要回到第 13

章,基督教我們七件事,七印,七號,給上帝的兒女們,使這真理

印在他們的額上,腦子裏。 28 節,這是他的指示,使你直覺知道,

『28.你們要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

知道夏天近了。』

我要堅持這點,在 27 節,他要差遣天使、把他的選民、從四風、從

地極直到天邊、都招聚了來。你知道我們在那時?印。好,現在我

們去無花果樹的比喻。他沒有說你可以不學或忽視這比喻,他說,

去學。他是堅持你去學,沒有第二句話可說。你要是不懂這比喻,

你是早被傷的其慘無比,朋友,你直覺上就不知道任何事,有關你

父親的話。我還可以說稗子的比喻也是一樣,基督說你要是不懂這

稗子的比喻,你對基督任何其它的比喻都不可能完全知道。

『29.這樣、你們幾時看見這些事成就、也該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門

口了。』

換句話說,他說他第二次回來時是怎樣,他回來這地上時是如何。

「看見」那些事?看見那無花果樹。你就知道他正在門口了。我不

必再題了,那希臘文是指「他」而不是「它」。他在談他回來的事

『30.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代還沒有過去、這些事都要成就。』


哦?甚麼一代阿?無花果樹的一代。


『31.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

他的話是永恆的。


讓我告訴你這無花果樹。哦?這怎麼惹起來的? 1948 AD。沒人知道

是那一日與那一時。但在末世的智慧人知道季節。

哦?你怎麼知道是 1948 ?你難道不懂無花果的比喻嗎?如果你懂的

話,你不會問的。但不管你知不知道,我會回答,這些經節你得去

讀,如果你要了解無花果樹,你會在耶利米書 24 章,無花果樹要種

在耶路撒冷,也就是你在馬可 13 章假基督要出現的地方,你還被警

告不只一個無花果,有兩個筐無花果,有一個是好的,另一個是壞

的,而這要發生在以色列再是個國家時。如果你不知道這是何時?

以色列有幾次成為一個國家?在上二千年前?你沒得猜的,只有一

次,而那次,就是在我們主的那一年 1948 AD (anno Domini

= the year of our LORD )。你知道那一代的人已有白髮了嗎?

這就是最後一代。

在這一代所實現的預言之多,我可以說遠超過二千年的預言加起來。

這就如上帝教我們的一樣,就像生產的痛楚,你懂生產痛嗎?男人不

懂,但有智慧的人知道那是一步步的接近,預言也是一步步的接近

生產個新國家,生產新的世紀。就在這了,朋友。我們已快接近那

一點了。你好嗎?你知道嗎?你有上帝的印嗎?我信認你有,因為

撒但不能傷害你,這就能使你逃避誘惑的時候。哦?怎麼會?我以

為我們都不在那了?不。那是胡說八道。你逃避他因為你不覺得撒

但迷人,而是可憎的,你有權柄勝過他,當你碰到他們時,你告訴

他,滾蛋,他必要滾的,我們有能力和權柄。

看到了嗎?你的父親愛你,如果你是他的兒女,你有他的印,你是

非常辛運的。

不要錯過下一篇,我們要進入「號」,非常美麗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