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啓示錄12


嗨,歡迎又回來讀聖經了。上帝祝福你。


在這非常重要的第九章中,所題的第五與第六號有許多重要的資料

是為了你而寫的,尤其是在今天,更是對你說的。第一,我們剛讀

完的第五號所教的是,假基督要在真基督收集我們回去他那裡之前

要出現。六在七之前。真基督不會來直到第七號。

他讓你有安全感,因為你有上帝的印,你在前二章已讀過,撒但不

能煩你,他不能迷惑你,也不能誘惑騙你,因為你有個最大的錘子

,這就是我們的父親。上帝所揀選的,絕不會認為撒但與他的軍隊

有半點誘惑的地方。為何?為甚麼我們要對失敗的人感興趣?而我

們是得勝的,我們當然不會。我認為撒但可以收拾收拾去地獄待了

。我可不要跟他們有任何牽聯,也不覺得他們誘惑,你也不該才是

,雖然撒但有許多鬼技。但基督已告訴我們,他們只有五個月在這

地球上,親自,本人來,超自然的,在可憐被誤導的「基督徒」與

世人面前表演神蹟奇事,在那些「經盲」前,而這些人盡然不知道

上帝已豫先告訴你所有的事,因而你能在心理與屬靈上準備好。


好,說完這些。由父親那來的智慧, 9:12


『12.第一樣災禍過去了、還有兩樣災禍要來。』


記住最後這三個禍號是對地球來的,並不是對天上,是對住在地球

上的人。你能承受的了嗎?當然你能。他不能碰你半根汗毛。


『13.第六位天使吹號、我就聽見有聲音、從上帝面前金壇的四角

出來、』


這是第六號。首先,你不要忘了,這壇的「角」是能了的意思。甚

麼壇?上帝的壇。這是上帝的命令與規定,他控制的好好的,所有

都在他的控制下,你沒甚麼好嚇的,沒甚麼好耽心的,所有的事都

沒甚麼問題。不要忘了,這是從上帝的壇來的,你不必強辯他。也

沒甚麼好辯的。


『14.吩咐那吹號的第六位天使、說、把那捆綁在伯拉大河的四個使

者釋放了。』


首先,為甚麼伯拉大河 Euphrates 要被用在這裡?在地理上,

它一直是代表著甚麼?這一直是代表界線,上帝孩子與巴比侖的界

限。

這四個是在那界線上被釋放。

誰是這四個被「捆綁」的天使呢?他們是被「捆綁」著的。你知道

有甚麼天使被捆綁?當然阿!如果你停一下好好想一想。他們不是

好天使,事實上他們是非常壞的天使。你知道他們幹了甚麼?讓我

們翻到前面的猶大書。猶大是耶穌基督的親兄弟,這本偉大的書就

是他寫的。在第三節,注意他在所說的

『3.親愛的阿、我想盡心寫信給你們、論我們同得救恩的時候、…』

我想寫給你們一些甜的玩兒,那些很淺的幼嫩的玩兒。

『…就不得不寫信勸你們、要為從前一次交付聖徒的真道、竭力的

爭辯。』

你最好竭力的防衛。他說我被逼的要警告你將要來的事,他說到救

恩,他的意思是你不該將你的恩典與你的責任混在一起,只會睜

隻眼閉隻眼,讓事情混過去。你是有責任,你的責任是跟著話,命

令,從壇角來的命令,因為這要在你們這代實現,無花果樹的一代

『4.因為有些人偷著進來、就是自古被定受刑罰的,是不虔誠的、

將我們上帝的恩變作放縱情慾的機會、並且不認獨一的主宰我們的

主耶穌基督。』

他們不認任何事,這就是為何他們被捆綁鎖鍊住。

有許多人懷疑問天使怎麼叫「人」?你知道加百列在希伯來方言是

甚麼意思,他當然不是這些人?意思是上帝的「人」。當然他們都

是上帝的孩子,上帝創造所有的。

『5.從前主救了百姓出埃及地、後來就把那些不信的滅絕了‧這一

切的事、你們雖然都知道、我卻仍要題醒你們。』

換句話說,不要相信上帝不會滅絕不信的人,整代被他毀滅掉。你

的意思是永恆?不是,我們還有千年 Millenium 。只有那些在

被基督轄管教導的是自由的。注意這下一句!

『6.又有不守本位、離開自己住處的天使、主用鎖鍊把他們永遠拘

在黑暗裏、等候大日的審判。』

他們早就被審判了,沒有機會了。為何?就在創世記第六章,他們

看到女人,本該經由她們而生的,卻去引誘她們, geber ,變種

而生出來,與自然相違背的,又叫「偉人、巨人」,上帝必需毀掉

整批產品,用洪水,挪亞一家人,兒子太太等是唯一沒被污染到的,

挪亞的「後代」是 pedigree 血統,他們是唯一完整的血統。

嗨!你可以自己去查,證明我的錯誤,但我是不會錯的,在這「後

代」字上。

信不信在你。意思是他們沒跟那些變種交合過。上帝要我們自然的

像他所創造的,但那些天使離開他們的住處,他們本該天真無邪的

經女人生出,自己決定是要愛上帝還是跟撒但。當這些天使他們知

道所有的事,是超自然的,他們離開天上到地上來,他們立刻被判

死刑,這是指至終在大白寶座審判之後。

有許多人會說,你真的這麼認為嗎?我當然認為。因為他們是唯一

的那些天使被鎖鍊捆綁住的,在不久的將來要與撒但一同從天上給

踢下來。

保羅也警告過我們一次。我們有許多教會研究的不深,只會說,哦

你們女人不該蓋頭…等。哈,根本就與那沒關係。哥林多前書 11:

10強調說,『因此、女人為天使的緣故、應當在頭上有服權柄的

。』

這是甚麼意思阿!?這「權柄」是 vail ,冠,是基督的意思。

她們最好有基督的能力與權柄跟那些天使說,滾去一邊,因為他們

要來了他們要被鬆綁放出來了。來引誘那些「經盲」,在這最後一

代,我不知道,你準備好了嗎?你最好都安定好了,因為他們是要

來的。好,說完這些,已講的很明了。至少我認為。那些墬落天使

被捆綁在那,將要釋放來,我們會在第十二章再詳談。


『15.那四個使者就被釋放‧他們原是豫備好了、到某年某月某日某

時、要殺人的三分之一。』


「四」是地球,四季,地的四角等。

哇!聽起來很噁,不是嗎?當你有時日月年時都在一個冠詞一個介

系詞,這是瞬間的意思,是在一時期中非常特定的時候,上帝知道

那時刻,人不知道。他給你許多線索,因而你能判定是甚麼季節。

這是說在那特定的時刻上帝要行的。我們在第七章讀過,要等印完

後,現在印的很不錯了。


『16.馬軍有二萬萬‧他們的數目我聽見了。』


這二萬萬,讓我們就說是二億好了,這非常接近了。撒但的軍隊有

二億人,你想一想吧。

但在這時到底發生甚麼?讓我們就在這題上談談,現在世界上有多

少人?現在有五十多億人口,五十多億,因為現在人口生育膨漲,

一半的人,從自有人以來,現在正活著。也就是說,現在的五十幾

億加上已前的,有一百多億人,比方說是一百二十億好了。我們只

有二億要對付,這聽起來很多是嗎?哈,但不要忘了,數字多並不

代表甚麼。我要題示你一點,我要你特別留意!因為「你」,那是

一個,一,和上帝,那是從壇角來的命令,你和上帝成為多數,你

沒甚麼好耽心的,既便是他們有四億,你仍有能力與權柄勝過他們

。根本不必耽心,一點都不必耽這個心。他給我們能力與權柄勝過

他們,給他們命令不能碰我們。既使是今天,如果有人踫上帝揀選

的,他會發火的。他不喜歡的,他會報復的,報應在於上帝。有很

多的軍隊來,嘿,沒問題,我們是得勝的。


『17.我在異象中看見那些馬和騎馬的、騎馬的胸前有甲如火1、與

紫瑪瑙2、並硫磺3‧…』


約翰被帶到主日,上帝指給他看這些異象。為何?因此你能了解為

何。「火」?上帝是烈火。他們裝成祭司,他們戴個胸牌說,我們

是耶穌的傳道人…。不倖,卻是假基督的,敵基督的。他們不會這

樣說,他們會說他們是真貨,你能分辨不同嗎?


『馬的頭好像獅子頭、有火1、有煙2、有硫磺3、從馬的口中出來

。』


有假火,就因為上帝是烈火。有煙,有許多人喜歡吹吐它。不倖的是

,在講臺上的煙吹的比其它地方都多,你最好自己檢驗檢驗那些人,

嘿,我只是贏些朋友,影嚮些傳道人。好嗎。哦,難到你不怕不受人

歡迎嗎?重要的是,我不會不受我父親的歡迎。


『18.口中所出來的火1、與煙2、並硫磺3、這三樣災殺了人的三

分之一。』


不要讓任何人向你吐煙!他們自認為有聖靈的火,事實上他們只是

揀破爛的。不要一看到這災殺就嚇的一身汗,這是屬靈上的死。

甚麼從嘴裏出來? 謊言。那害人的,煙,火與硫磺。換句話說,

是假教師,假的宗教教師,絕不可忘了耶穌在馬可 13 所警告的,

他被問起你回來時是怎樣?不要讓任何人騙了你。由口中的話騙了

你,不是上帝的話。吐煙。哦,你只要信,不必了解啟示錄,你會

不在那。上帝的話是怎麼說的?我跟你保證,除非你出事死於意外

,你還在這日光下走路,還在這肉體,你那裡都不能去,直到第七

號,基督來時我們去他那,否則你那都不能去。我會將我去天國的

印證作保,以上帝話的學生與學者說,我知道這是事實。不要讓人

燻你,朋友。他們就只希望去你的口袋,弄的很簡單,你只要相信

。相信是個好開始,但你仍有責任。上帝不喜歡懶惰的人。他們帶

來屬靈上的死,經由他們口裏說的謊言,因為他們裝著去教會玩。

傳道人,胸牌。


『19.這馬的能力、是在口裏、和尾巴上‧因這尾巴像蛇、並且有頭

以害人。』


在口裏,那是他們唯一的能力,除了尾巴。你知道為何是蛇?因為他

們是跟撒但走的,他們有許多是撒但的子孫,這是類推,他們許多是

基尼人,撒但的後代。他們當然害人,他們騙你,誤導你。你本該是

跟上帝走,我不管你是信甚麼,你是上帝的孩子,上帝喜歡你雪習他

的話,就像前面說的,是從上帝壇的角,他的大能,他的施恩座的位

子,命令是從那來的。你知道上帝怎麼說?將那些鬆綁放了他們,看

看人研究我給他們的書信沒,看他們事前知道不知道,知道我給他們

的警告要釋放他們否?哦,那真殘忍! 不,並不。他告訴你如何對

他們,他們不能攪擾你,因此,沒甚麼殘忍的。到是真的很好,燻

出那些被煙燻了一輩子而不去上帝的話裏求證。他們被害,是因為那

些如洪水的謊言經由撒但的軍隊發出。在世人前表演神蹟奇事。

你知道嗎,人們會崇拜跟隨任何人,尤其是那些超自然的。那不是很

妙嗎?

是很妙,但也很容易傷人,如果你不在上帝的話裏下功夫。


『20.其餘未曾被這些災所殺的人、仍舊不悔改自己手所作的、還

是去拜鬼魔、


還是去幹甚麼?還是去拜鬼魔。他們是鬼魔那一隊的。自稱是牧師,

神父…自稱是基督的僕人…


和那些不能看、不能聽、不能走、金、銀、銅、木、石、的偶像。』


他們連你的一點指甲都救不了,更別說是救你的靈魂了。他們不能救

任何東西。為何?因為那都是上帝創造的,不論是樹,是個木頭,那

僅僅而已。或他創造的結合成的金,那僅是如此而已。人會爭它,為

它而死,但那僅僅是塊金屬而已。它們無法救你。也許能買些好東西

,但救不了你。


『21.又不悔改他們那些凶殺、邪術、姦淫、偷竊的事。』


屬靈的謀殺。嘿,他們認為很好。嘿,跟我去教會!我們要教你不必

研究上帝的話,教你如何飛去撒但的懷裏。我只是贏些朋友,影嚮些

人們而已。不要太緊張。哈。

甚麼是偷竊?想偷竊天國。從上帝的手裏偷。不可能的。

屬靈的謀殺是最重的謀殺,誤導人們,尤其是你知道在做甚麼,也就

那些說你不必了解啟示錄,只是上帝的話,你不必懂,你知道他在說

甚麼嗎?上帝說過如果有人將一個字拿走?哦!上帝可要有憐憫對那

些將上帝整本書拿走的,以基督教的名義幹這勾當,或以傳道的名義

,哦!上帝幫助那傳道人。想。為你自己想一想。

姦淫,趕快跳到撒但的床上,這就是耶穌用的類推法,在馬可 13

說那些懷孕與奶孩子的有禍了,在他回來時。這不是指那些母親自然

懷孕的事。這是指那些屬靈上懷了撒但的謊言在腦子裏,被撒但的這

一隊的傳道人,這批蝗蟲,任何邪惡的事,他們能拐騙,吹煙。嘿,

不要太天真,這煙早就開始吹了,每個星期都在吹。你能將煙吹開,

看到真的樹林嗎?能分辨個普通的陽杉木 te-ashshur (= a

plain old box-cedar )和黎巴嫩的香柏樹嗎?

我是在用上帝話裏象徵的代表告訴你,如何分辨真假。

只剩下一個邪術了。你看過這些術沒?哦?從來沒看過阿!讓我們去

看這到底是甚麼,這是 5331 pharmakeia; from 5332 ;

medication("pharmacy"), i.e. (by extension) magic

(literally or figuratively); 從 5332 來的, 5332

pharmakeus ;from pharmakon (a drug, i.e. spell-

giving potion); a druggist ("pharmacist") or

poisoner, i.e. (by extension) a magician;或這些

magician 給人藥,使他們自己覺得很好。


有許多人當藥劑師卻沒有執照,他們釀那魔鬼的東西,然後毒害小

孩的心靈,他們毀掉一個家庭,也就是那父親本該餵養一家,但被

這魔鬼所釀的毒藥。因為他們都是一群巫師,那些賣的人,那些叫

賣的,他們是一群行邪術的。

上帝不喜歡他們。上帝幫助那些使用的人。因為你是那最惡劣的惡劣

,上帝特別指明你,在他報應時,你們是第一個從盒子裏拿出來的。

你準備好了嗎?哦!我只是試試而已!你們在試地獄阿。旅途愉快。


10:1

『1.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大力的天使、從天降下、披著雲彩、頭上有虹

‧臉面像日頭、兩腳像火柱‧』


朋友,這是主的使者。我的看法,是的。是嗎?是的。主的使者本人

Angel of God Himself 。


『2.他手裏拿著小書卷是展開的‧他右腳踏海、左腳踏地‧』


想想看。他是所有能力的。上帝的使者。


『3.大聲呼喊、好像獅子吼叫、呼喊完了、就有七雷發聲。』


朋友,你不可能錯過的。哦!七雷!你能想像嗎?哦!


『4.七雷發生之後、我正要寫出來、


約翰要將這記錄下來。


就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七雷所說的你要封上、不可寫出來。』


在此,也就是會有許多「經盲」,想要當老師的傳道人,說,你不必

了解這本書。可笑。你早就有印了,你知道這雷了,至少我教完後你

會。所以,不要聽騙子或只會吹煙的說這整本都封死了,那是「無知

」。因為這書名是顯露打開的意思,讓你知道。不要讓那些白痴騙你

了,不要認為他們不會。


『5.我所看見的那踏海踏地的天使、向天舉起右手來、』


這是上帝的使者。


『6.指著那創造天和天上之物、地和地上之物、海和海中之物、直活

到永永遠遠的、起誓說、不再有時日了‧』


嘿,再沒比這更高的了。這就是了,完成了。時間到了。


說到這,甚麼是雷阿?他不是使事情很簡單嗎?呃?…。你的意思說

你從來沒聽過雷?嗯!想一想。你聽過雷嗎?朋友,甚麼引起雷的?

哦?閃電阿!嘿,你比你自己以為知道的還多。我不是在輕視你,我

是要告訴你,明白我們父親的話是多麼容易。

雷都是在行動的後面,換句話說,如果你要等雷,朋友你早就錯過了

,閃電早就過去了。如果你要了解雷,你會往回找。但是。他告訴我

們不只這些,甚麼造成雷?閃電。我們去路加福音,結束這篇教導。

你聽我多次用這經節,路加 10:18,我要你好好吸收這,耶穌基督

親自教導,他期望那日子,就如路加 21 是重複的談這事,他回來時

是怎樣的情形。你想知道甚麼是雷?聽著

『18.耶穌對他們說、我曾看見撒但從天上墬落、像閃電一樣。』

閃電,我再重複一遍,閃電。我的朋友們,如果你要聽雷聲,而撒但

是閃電,你已來遲了。所以,你早就知道了,你懂嗎?你明白甚麼是

雷。就如你很確實的了解,撒但要在第六印、第六號與第六碗出現,

在第六雷時,也就是那時刻。我看見撒但像閃電一樣從天而落,這將

有許多雷聲,你準備好了嗎?雷聲嚇壞你了嗎?希望你不會。你不必

怕任何事,就在第九章我們所讀的,蠍子,蛇,撒但。

『19.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

能力、斷沒有甚麼能害你們。』

這是很好的允諾。

『20.然而、不要因鬼服了你們就歡喜‧要因你們的名記錄在天上歡喜

。』

然而,是除了這些。人不是叫鬼,你懂嗎?你有權柄勝過任何靈,意

思是邪靈,你說,噗…,他們就滾了。他們不喜歡你,為何?你有權

柄勝過他們。任何撒但的蝗蟲,蠍子,任何他的。噗!他們就滾了。

你跟他們說去那,不要害羞的說。

這就是為何有人來帶著邪靈,你可以說,去散步去!回到你從那來的

地方,他們立刻滾回去了,他們懼怕你。

這是所有的事,你的名字在書上嗎?你有沒有做過那些編織強、牢、

穩固的細麻布呢?那純白的,為了你自己,存留在天上的書裏?你知

道那些人到那裡時,卻沒有義行細麻衣就是那編織強而牢的,沒有,

到時連個透明雨衣都沒有,你甚麼都沒,零,說到羞愧,就看看你自

己!嗯!嗯!嗯!


就要來了!朋友。你沒甚麼藉口,因為你有權柄勝過他們。不但如此

,你不但歡喜,而你的名字在那書上。許多人耽心要有個教會記錄,

怪怪!你的教會幫不了你甚麼忙,尤其是你有個會吹煙的教會。但如

果你的名字在書上,你便沒問題了。你要想加入這教會,你得跟他說

,不是我或任何人可以決定的,你必須跟耶穌基督說,嘿,如果他說

可以接受你,我也會的,其它人也會的。他作選擇。


奇妙的雷啊!你知道嗎?常常雷造成許多煙。你自己得釋明那些不同

的地方,你能分別噪音跟真理嗎?這就像基督在此告訴你的,他叫上

帝的使者本人來檢驗你。我想你明白雷了,他並沒封住不讓你知道,

你感謝我們的父親他將你的名字寫在書上,我們會在第二十二章再題

到。好,上帝祝福你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