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啟示錄15


嘿!上帝祝福你。


很高興你上船,趕快進入我們父親的話。偉大的一本啟示錄,第十

一章,顯露,一本打開的書,連個小孩都懂的,是本很吸引人的上

帝給的禮物。

你對末日不必憂愁,我記得我是小孩子時,我們有火硫磺恐怖,怪,

他們真能使你頭昏眼花,之後,我發現上帝愛他的孩子們,而你如

果聰明的跟他的話走,你沒甚麼好擔心的,他會保護你,他會照顧

你。這是讀啟示錄喜悅的原因,他是翻新舊約與新約,將所有的在

這世紀結局前作個總結。以耶穌基督單純的教法,他都用很清晰簡

單的方法,當你有眼看時有耳聽時。他帶我們進入兩個見證人,在

上篇時,給他們權柄與能力控制自然,有權柄超過水,我們知道在

第 17 章這水是人們,只是在影嚮人們,有權控制自然。

好,說完這些,讓我們有從父親那來的智慧, 11:7


『7.他們作完見證的時候、那從無底坑裏上來的獸、必與他們交

戰、並且得勝、把他們殺了。』


也就是說,這不會發生直到所有的都完成了。

我要題醒你,在 9:4 所說的,上帝說不要碰任何人有上帝印的人,

額上,當然這些人有,還很多呢。而撒但是從無底坑放上來的,我

會證明給你看,等一下。他違反了上帝給他的命令,甚至回到舊約,

不要碰我所膏的。

我告訴你件事,我不管是這兩個見證人,你如果是上帝的孩子,在

他前站的很好,這也是對你說的。如果有人碰他的小孩,上帝必會

報復他無論如何方法,上帝的報應,他要報復的,我們的父親會報

復那些惡意防礙他所揀選的,我知道而且看過太多的例子了。

好。他違反了那法律。讓我們看這從無底坑裏上來的獸,去 17:8 ,

讓我們盯住這個壞傢伙,去他住的地方,雖然你都知道是撒但,

問題是你可以證明是他,

『8.你所看見的獸、先前有、

他是從前就有了,在第一個地球世紀就有了。那是他墬落時。


如今沒有、

是指他不是實際的 de facto 在這個地球世紀。屬靈上?是的。

邪靈。


將要從無底坑裏上來、

這就是那人,我們在 11:7 讀到的。


又要歸於沉淪。』

你知道這沉淪在希臘文是甚麼嗎? apoleia ,這是毀滅的意思。

也就是說他早被審判過了,這是他的商標。因為只有一個個體,單

一,是已被判死刑的,這是撒但,這發生在第一個地球世紀,以西

結書第 28 章。這沒甚麼好猜的,你只能選一個人,大部分的人都

能選對的。只有一個選擇。


凡住在地上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生命冊上的、見先前有、如今

沒有、以後再有的獸、就必希奇。』

「希奇」 是說驚愕。

是的他以後還要有一小段要來。在千年 Millenium 的末日。

為何驚愕?因為他所表演的神蹟,他自稱是耶穌,而有人自稱是基

督徒,卻是個「經盲」,他的名字如果不在生命冊上,在這地球世

紀結束以前,他還是個「經盲」,他們會去跟隨他,因為他來的信

息是我帶你「飛」走,我來 rapture 你。我想你可以知道有多少

人已在這錯誤的教導模式裏了,也就是沒一章接一章,一節接一節

的學習上帝的話。他們只有一句旋轉神父,只會使道更混,你一個

星期一句,你得去教會三百年才能看完一遍聖經,我不認識任何人

三百年後仍能記住第一個百年教的。這是很好笑的。但也非常悲哀。

好,我們知道從無底坑上來的是誰,是撒但與他扮演敵基督的角色。

假先知,不論你喜歡用那字。他們都是一樣,我會在第 13 章證

明給你看。撒但有許多頭銜,許多角色被他用。

相同的,我們的基督也是 ,羔羊,上帝的兒子,生命樹,人子,

晨星,這些頭銜是讓你知道,他為了我們所行的職責有許多,為了

你。有件事很有意思,也就是名字是在創世以前就寫上了,傾覆撒

但時,為何?因為他們那時站起抵抗撒但,像上帝的孩子,正如羅

馬書第八章,他們贏得那權利,被命定的服事上帝。

其他的人有自由意志,不論他們選擇甚麼,你有自由意志,你可以

選當「經盲」,嘿,那是你的生命,你的靈魂。你可以作任何事,

沒人會給你臉色看,我是不會的。如果那是你要的,如果你的自由

意志要當「經盲」,嘿,祝你旅途愉快,不要浪費我的時間,不要

浪費那些試著的人。那些選擇當「經盲」的,總是擋那些要去讀上

帝話的人的路。不要求學生多,上帝只會給你應有的,其他的,你

不需要他們。這就是如此。

我知道這聽起來是在挑選,但上帝就是這樣行的。就是如此。

讓我再總結一次,那從無底坑裏上來的,就是沉淪之子,你找不到

別人是他,只有一位就是撒但,很簡單,實在沒得選,你要是有問

題,去帖撒羅尼迦後書查,沉淪之子自稱是上帝,由希臘文來,你

不會錯的,你會明白的。


好,他把他們殺了。違反上帝的律法,殺了兩個見證人,但是服事

了個偉大的宗旨。慢慢來,我會解釋的。


『8.他們的屍首就倒在大城裏的街上‧這城按著靈意…


注意!他給了這城的合格條件。


叫所多瑪、又叫埃及、


因為在那裏發生的事。


就是他們的主釘十字架之處。』


他將這點明的說,連個小孩都知道是甚麼城。不要讓任何人唬你是

它城,任何小孩都知道基督在那被定十字架的,你知道嗎?那就

對了。他的意思是在那「時」按屬靈的意思,兩個見證人的時候,

被上帝選的,不是自願的。倒在「街」上。這街是 plat-ei-a ,

這就是那 plat ,你知到你說這塊空地叫 plat 地皮,我要買那

塊地皮,懂嗎?是個寬敞的地方,在今日可以說是廣場,意思是很

寬敞的地方。他們在當中。他們在耶路撒冷,也就是敵基督坐在錫

安山自稱是基督上帝,帖撒羅尼迦後書 2:4~5.


『9.從各民各族各方各國中、有人觀看他們的屍首三天半、


三天半。不是年,不是月,是天。屍體躺在那裡三天半,人死了,

不在那兒了。不是三年半或三月半,實際點好嗎?懂嗎,實在點。


又不許把屍首放在墳墓裏。』


你不需要是個火箭專家,就可以知道為何要如此行,如果你知道撒

但作法的技倆。撒但要防止他們成為殉道,為何?因為那將使他們

成為更大的英雄超過他們活著的時候。我指的是耶穌基督。他在三

天半後復活。我們有許多謠言說使徒們偷走了他,或他們給他藥酒,

後來抬他走了。各種各樣的謊言,想毀壞基督敗壞死亡的事實,勝

過死的事實。所以,並不是甚麼好奇怪的,撒但這次將他們的屍體

留在廣場上,因而要人圍著看他們,要看守著他們,他們要看著這

大先知,給他帶來許多麻煩的領袖,讓他們躺在那裡,所以你能看

看他們到底能如何變。

你知道甚麼嗎?這在舊約裏也寫過,你會發現在詩篇第 79 篇,在

第 9 篇與第 10 篇,基本上也在說這。但詩篇 79 真的講中了,

這不是第一次題到他的僕人和他們的屍體躺在耶路撒冷。

讓我們去詩篇 79:1這是敵人在聖所裏,這亞薩的詩是指敵人在聖

所裏。當撒但在聖所裏,對未來時,你找不到再合的了。這是在基

督走在地上時前一千年寫的,加上兩千年來,這是三千年前的豫言,

注意聽

『1.上帝阿、外邦人進入你的產業、污穢你的聖殿、使耶路撒冷變

成荒堆‧』

你再不能看到比這更大的墮落了。把撒但本人放在上帝的寶座上,

他自稱是基督耶穌。

『2.把你僕人的屍首、交與天空的飛鳥為食、把你聖民的肉、交與

地上的野獸‧』

兩個見證人。他們將這兩人的屍體遺留在光天日下!

『3.在耶路撒冷周圍流他們的血如水、無人葬埋。』

不准他們被埋葬。為何?我毫不保留的說,這是證明他第一次來時

沒敗壞死,這些傢伙圍著看那死屍因而沒人偷走,他們是死的,

屍體,他們並沒敗壞死阿。

讓我們再談談撒但的技囊,他的技倆。他有個機會,能擊敗上帝,

則他是完定了,他知道經上寫的是甚麼,他知道上帝的計劃,因

此,他必須說服足夠的人們。這也是為何這兩位見證人,上帝給他

們權柄能控制自然的原因。我會在結束啟示錄前再多談些。


讓我們回到啟示錄,我要你知道既使是這事件,在舊約也題到過,

人在未來時的意思,事實上敵人在上帝的殿裏。注意了,

『10.住在地上的人、就為他們歡喜快樂、互相餽送禮物‧

節慶,歡樂時光!


因這兩位先知曾叫住在地上的人受痛苦。』

你知道嗎?你認為基督已到了,你將你整個教會在慶祝等著飛走。你

們有兩位被認為是呆頭鵝的說,嘿,你們被耍了。他們的受歡迎程度

就如頭髮在湯裏。懂嗎?以那個信息而言。我要你不要糊塗,我所說

的是指對那些「經盲」而言。這就是為何,兒女要起來與父母為敵,

害死他們,因為媽媽以為她在服事耶穌,而他卻是撒但,媽媽只是個

耶洗別而已,因為無知,為何?因為她是個「經盲」,拒絕研究上帝

的「道」。自然我在說馬可 13 ,父親要把兒子送到死地?撒但是死

所以沒甚麼特別奇怪的。

在此,我們可以看到迷惑的程度已達頂點。但這在跟你說甚麼呢?上

帝對我們有多好,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對這「道」很熟習和那些將要

在耶路撒冷末日所成的事,在沉淪之子顯現後。當這兩位見證人倒在

耶路撒冷「街」上時,我們將會看到他們,會現場傳播到全世界,你

可以開始記時,三天半,第七號就響了,真基督就回來了。我們會有

三天半的警告,你可開始記時。沒人知道是那個確定的時刻,但智慧

人會曉得季節。這是上帝給你的一個美好的資料,因而你能準備好棕

樹枝等著慶祝,哈,我說偏了些‥哈,但我們知道是個偉大的時刻。

你們那些傻子們,去歡樂三天半,完後,小心阿!

嘿,將是個好日子,我是期盼它的來臨,而我對那些「經盲」的弟兄

們很遺憾,是他們自己造成的,是自己選擇的,旅途愉快。這就是為

何你要隨時得知識,吸取基督簡單的教導。好。繼續


『11.過了這三天半、有生氣從上帝那裏進入他們裏面、


有個屍體在那,上帝吹口氣在那,就如他在創世記花園裏一樣。


他們就站起來‧看見他們的人甚是害怕。』


「甚是害怕」,我愛這個希臘文字,是從 epipipto 來的,害怕不

能表示完全,是癱瘓的懼怕。怪,到那時,他們開始用手指,指著那

些旋轉神父,說,傳道人阿,你誤導了我,使我到此崇拜魔鬼,你教

我飛 rapture 。我告訴你,這都要發生。我只是交朋友,影嚮些人

。我知道這會使許多人感到很難過,但我寧可你現在對我難過,而不

是到時對自己難過,自己對上帝道的無知,去崇拜撒但。我能承受你

對我難過,講這樣的話,但讓我告訴你,你若能證明我的錯誤,我會

道歉,但這是上帝的話,這是將要成的事,除非你自然的死去,否則

每個人都要親眼看到的,然後你會說,乖,你是錯的。我可以保證,

上帝的話不會錯。這是要成的。你會在那呢?

乖!那將是個難忘的時刻,「真理」深深的印在他們的「小」腦袋子

裏,小?否則不會那般無知。

只是向一些人挑戰,進入上帝的話裏證明我錯,非常簡單。我也希望

能有簡易法,但這就是,沒甚麼別的法子。如果你不是個好學生,你

得學一年,才能打開,意思是也許那時你能看到真理。哈!叫人進去

讀上帝的話,好,我對你很驕傲。


『12.兩位先知聽見有大聲音從天上來、對他們說、上到這裏來。

他們就駕著雲上了天‧他們的仇敵也看見了。』


「看見」是說他們能看到他們也就是兩個見證人,他們觀看他們昇

去那,因為基督正往下來。這不是飛 rapture ,你也別造一個

,這是特別指那兩個人,只有二個,二。他們是應得的。

好,明白這個,你若要作個更深的研究,當然這是與我的判斷不合,

但我還是會說,這應該證明給你看基督是敗壞了死亡,當你看到這兩

個,希臘文字是屍體,就躺在那,只是個死屍,但上帝,我們的父親

把他們的魂放回他們的身子裏,因此,他們能站起來。因而證明給那

些有獨立思想的人,知道「離開身體」就是「與主同住」,然後父親

帶他們回來,為了這個目的,然後改變身體甚至是用那身體本身,並

不是常發生的,但是會在這兩人身上。這該讓許多人深思,想這改變

的身體,如以利亞,摩西等被帶走。你想一想。


『13.正在那時候、


甚麼時候?迷惑的時候。你可以避開它,如果你有真理的話。


地大震動、城就倒塌了十分之一‧因地震而死的有七千人‧其餘的都

恐懼、歸榮耀給天上的上帝。』


所有另外的人,都要求山倒在他們身上。「其餘的」是 remnants

,上帝揀選的,都「恐懼」,這是儆覺的意思,為何?因為他們知道

發生了甚麼事,祈禱將榮耀歸給上帝,知道基督回來了。

這「七千人」死的是誰?這是墬落的天使,也就是在前六節的猶大書

,他們被鐵鍊捆綁要等死,因為他們已完成了他們的目的,他們不會

再在千年 Millenium 後出來,撒但是唯一一個會再來的。

為了那七千人,這好似又正就有負。我們談過上帝所揀選的七千人,

羅馬 11。而這是那負的七千人,他們完了,他們用過了,上帝不需

要他們了,當他們離開了本位,不經由女胎而來,卻引誘女人,他們

早就完蛋了,沒救了。完了,在上帝的眼中就是完了,因為這跟塗抹

掉有關。

這就是完結的時候,我們會再談這段確定的時期,同時也說說這個比

喻辭 figure of speech ,隱喻 metaphor ,當我們去第 17

章時。


『14.第二樣災禍過去‧第三樣災禍快到了。』


是二個禍。甚麼是二個禍呀!是坑開了,蝗蟲出來了,馬出來了,

那是見證人也顯現了。但我們還有一個禍有來。你要等到第 12

才能看到那個禍,因為我們要看看在第七號後所發生的事。也就

是在結尾的總結。在第12 章我會多說些有關時間的事,也就是在

下篇時,因而我們可以更確實的掌握住啟示錄的時間順序。


『15.第七位天使吹號、


這就是了。


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


聲音是在天上,這世界上的國。


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這是沒有間斷的。基督要從此時起轄管。在第七號響完後。這對撒但

是件壞消息,既便他要在千年後再被釋放一小段時間,基督仍在控制

,我們會在第 20 章時再多談些。


『16.在上帝面前、坐在自己位上的二十四位長老、就面伏於地敬拜

帝、』


二十四位長老,我覺得是十二位族長與十二位使徒。誰是那十二個使

徒?當我們到那時,我們會知道。是馬提亞還是猶大?我不曉得。猶

大悔改沒?他完成了上帝要他成就的事嗎?嘿!他是個背叛的人。是

的,他背叛過。但在你審判他前,你該留給你的父親去審。嗯,我們

發現他是悔改了。留給上帝處理。那將是個奇妙的時候。上帝的天國

在地球上。我要提醒你有關保羅的教導,在這時候,上帝的國在地上

也在天上,在哥林多前書 15:50 「血肉之體、不能承受上帝的國」

,不能,不能進上帝的國,不能進天國。因此,我們曉得在第七號,

另一個明證在此,你「改變」,在霎時,眨眼之間,不再有肉體了,

你回到你屬靈的身體,也就是你肉體的樣式,看起來一樣,年紀與屬

靈的身體無關,上帝創造你時是很年輕的,意思是與時間無關,靈體

是永恆的。他要使用地球,再不釋放了。這是指,撒但是現在空中掌

權者,撒但不再參與了。為何?在千年 millenium 之後,他不再存

在了,不再有了。真是歡樂的時光。


『17.說、昔在今在的主上帝、全能者阿、我們感謝你、因你執掌大

作王了。』


「昔在」,他是在起初就有的,第一個地球世紀。他有那大能,可以

給任何人,任何時間,給你能力勝過敵人。但在同時,他擁有那大能

,是驚人的,對我們人腦而言。試著去明白他的能力,愛與莊嚴,他

的公平,他是全然公平的,在他所有的事上。你總要學著他的作法,

你不必對別人解釋,要公平。你不必解釋任何你作的事,除非是對你

的愛人逼著你時,迫使你,用正確的判斷。否則,嘿,無所謂,只要

使上帝歡喜,或許能使人歡喜。如果他們不喜歡,沒甚麼了不起。因

為如果他們是真正的好朋友,他們會知道你在服事上帝。懂嗎?因為

使上帝歡喜是最重要的,比你的朋友重要多了。因為,如果上帝不喜

歡你,你可是很慘的。


好,在他的慈愛裏是很輕鬆的。我們都是罪人,都會作錯,在悔改後

,被他帶回到他面前,以歡心樂意的來,我再說,歡心樂意,你要服

事他,你要參與他的計劃擊敗撒但,為了一次永遠的擊敗撒但。擊敗

也許不是個好字,因為撒但也是他創造的,他的孩子,毀滅掉他,不

是件愉快的事,對我們的父親,是很痛苦的事。這就是為何你最好能

減輕他些痛苦,顯示給他看你的愛,使他有個愉快的一天。不要錯過

任何一篇。好。祝福你的心。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