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啟示錄13


嗨!上帝祝福你。


我們準備好要進入我們父親的話,偉大的啟示錄,顯露,告示,讓

你知道我們的父親在你這最後一代的顯示,特別是你正處在的無花

果樹一代。還有許多你應該被告知的事。我們剛讀完第十章的前六

節,我們從第九章知道時候已被縮短成五個月,也就是假彌賽亞在

地球上的日子。然後我們在第十章這有七雷,他注意到要寫下來,

然後上帝說封起來,不要說,然後我們發現雷都在閃電之後,而閃

電早在號裏講明了,所以不需要再說明給那些有智慧的人,之後我

們以路加 10:18~19 結尾,第 10 節他強調說「我曾看見撒但從

天上墬落、像閃電一樣。」,他引起這雷的,但是為了你知道閃電

甚麼時候來,懂嗎?撒但來時,基督說我給你權柄勝過蛇,蠍子與

所有在第九章題的,勝過我們所有的敵人,所以我們沒甚麼好耽心

的。我們是得勝的,贏定了。如果你有信心去執行他給你的權柄與

能力,去做那些。


說完這,讓我們去 10:7 ,以他智慧的言語,在第七號他要準備開

始,在這章部分與接著數章起吹響,在其中有些附加說明的(插句

的)章是要磨利你,慢慢而由他那來的所有智慧我們可以吸收的,

10:7


『7.但在第七位天使吹號發聲的時候、上帝的奧秘、就成全了、正

如上帝所傳給他僕人眾先知的佳音。』


甚麼?奧秘?這是指經由各先知,他早就事先告訴我們了這奧秘。然

後許多人會說這奧秘是甚麼阿?你真應該知到。你應該知道第一,只

有二個教會,在第二與三章時,基督找不出錯來,他們在那奧秘的界

限裏行使上帝高興。我們也知道先知早已題供了大部分的資料給那些

讀過上帝話的人那些研究過上帝話的人。我們有點問題在此是嗎?不

我們沒有。因為耶穌本人,最偉大的教師,從來沒人能比的,他使這

簡單的連個小孩子都明白。在馬太 13 章,我們要學這個奧秘,在許

前就寫了,你實在沒有藉口不去喫,因為包括了所有的。好,馬太

第十三章,這是稗子的比喻,講明了說,基督說你要是不了解這稗子

的比喻,你不可能了解任何其它的比喻,我的意思是你全然失落了,

你永遠也找不到那路。

你一定要了解這比喻,尤其是那有關稗子的部分。讓我給你一個暗示

,如果你有耳聽的話,知道稗子是從那來的是分開士每拿與非拉鐵非

二個使上帝高興的原因。因而使得這個比喻對你來說是特別重要的。

好, 13:34

『34.這都是耶穌用比喻對眾人說的話‧若不用比喻、就不對他們說甚

麼‧』

為何?因為本就不是要每個人都懂。為何?因為先知們也是這麼寫的

『35.這是要應驗先知的話、說、「我要開口用比喻、把創世以來所

藏的事發明出來。』

這一定要這麼做的,必須如此。「創世」是 katabole ,傾覆,撒

但的傾覆, overthrowed ,撒但的墮落,有這件奧秘的事。這奧

秘就是在這世紀的結局前所要發生的事,因而上帝的孩子們,天真無

知的經由女子的胎生,自己下決定是要跟隨上帝或是撒但,這決擇一

直是公開自由的,自由意志的,這是那奧秘。他將要解釋這比喻,對

他自己的門徒們,那些在上帝話上有紀律的。

『36.當下耶穌離開眾人、進了房子‧他的門徒進前來說、請把田間稗

子的比喻、講給我們聽。』

哦?你到底說的是甚麼意思?告訴我們吧?

『37.他回答說、那撒好種的、就是人子‧』

這就是以馬內利,上帝與我們同在,既便是在肉身的人。唯一的獨

子。他甚至告訴你是那個靈運行在水面上。

『38.田地、就是世界‧好種、就是天國之子‧稗子、就是那惡者之子

‧』

所有的世界。天國是上帝的天國,不是撒但的。誰是這惡者呢?

『39.撒稗子的仇敵、就是魔鬼‧

他直接了當的告訴你,連小孩子都知道。這就是奧秘,是基尼人

kenite 在希伯來方言是該隱的後代的意思。

收割的時候、就是世界的末了‧收割的人、就是天使。』

也就是說,我們不必收割基尼人,稗子。

『40.將稗子薅出來、用火焚燒‧世界的末了、也要如此。』

甚麼時候?在這世界末時,第七號響後,也就是火湖時。你知道誰創

造那些靈,在基尼人裏的? 是上帝創造的。他們也是他的孩子。如

人回心轉向主,相信他是唯一的獨子,他們便不再是稗子了,而

是上帝的孩子。自由意志是為所有的人,上帝不會不公平的。

『41.人子要差遣使者、把一切叫人跌倒的、和作惡的、從他國裏

挑出來、』

這是告訴你,你要當會員,你該怎麼行。你最好有知識,這小奧秘,

小的並不算甚麼奧秘,如果你有眼看,有耳聽,基督簡易的教法。

『42.丟在火爐裏‧在那裏必要哀哭切齒了。』

他們當然會,因為他們以為是服事基督,而他們卻是服事敵基督。我

們在讀一節。

『43.那時義人在他們父的國裏、要發出光來、像太陽一樣。

我不知道,你作的如何?義行,作成細麻布在天國穿。

有耳的、就應當聽。』

你有嗎?

實在不是甚麼大奧秘,不是很深的。撒但在園中被喫,該隱生下來。

耶穌在約翰 8:44 也教過,第一個謀殺犯是魔鬼的兒子。你讀過沒

如果這對你來說很吃驚,我可以說你根本不唸上帝的道,你只會聽一

些會給你洗腦的,帶你去「人」的教義,而不是連小孩都能懂的上帝

的話。

我想大部分的小孩都知道誰是第一個謀殺犯,他們不會很困難指

出來,所以並沒甚麼很深奧的秘密,如果你是上帝家庭的一部分的話

?讓我想一下。如果你不是上帝家庭的一部分?那還有甚麼別的選擇

呢?因為只有一個家庭,沒甚麼好選的。你是屬我們的父親,還是屬

魔鬼?我不知道。這就是奧秘。這就是奧秘的開端。在所有的先知書

裏都在談這真理,你得到了沒?你深記在心了嗎?真理,也就是上帝

的話。啟示錄,顯露,使你知道。我們父親的話是多麼吸引人阿!


啟示錄 10:8

『8. 我先前從天上所聽見的那聲音、又吩咐我說、你去

把那踏海踏地之天使手中展開的小書卷取過來‧』


我要再重複一遍,我要你看到,那是展開的,不是關閉的封死的,是

打開的。他怎麼說的?哦?我只是跟著走阿?只是跟著喫阿!不,不

、不,那不是他說的。他說「去…取」,這你得主動去,在於你的自

主權。那是打開的,讓你明白的,但是,你必須去拿,你必須向他取

。哦!我怎麼去取呢?首先,你問他,要求他讓你明白這道。讀而不

明白是浪費時間,哦,至少使你離開惡事,讓我這麼說,不是浪費時

間。那是多麼好,你讀而且明白,你明白你的父親,你是他家的一份

子。再就是,能協助你如何行使權柄,他給的,讓你一生發達,成為

某某人,也就是上帝的孩子。

另外,這是你得自己去取。他不會拿到你面前的,你必須「去」「取

」。那是打開的。你能作嗎?我不覺得這要求很多。你要怎麼辦呢?


『9.我就走到天使那裏、對他說、請你把小書卷給我‧他對我說、你

拿著喫盡了、


這你得主動。都在於你。


便叫你肚子發苦、然而在你口中要甜如蜜。』


「喫」是希伯來成語,求得知識的意思。直到今日,比如說你在求知

時,有不懂的事,你會說好好吸收這知識,或讓我回去慢慢品嚐想一

想。你喫,你吸收,就是在今日,也在我們語言裏,當然也在很早的

希伯來成語裏了。

好,你該怎麼作?你應該「取」這「道」,然後「喫」在你的腦子裏

。為甚麼在你口中要甜如蜜?因為你知道上帝答應的話,我們是得勝

的。他的天國要建立,任何冒犯的要扔掉,沒有位子給他們,抱歉。

又為何會使你肚子發苦呢?有許多苦事會發生在不信的人身上。有許

多人說是因為迫害會加到信的人身上。哦,這些我都不在乎。抱歉的

很,我就是不。你知道他們迫害了基督,迫害了他們,他們也會迫害

你,如果你教這「真」的真理。因為會有許多話在說你。看看那鴨子

,當水濺到牠的背上時會怎樣?就流掉了。智慧,能處理迫害。但我

認為這「苦」是看到,孩子們是「經盲」,而我們要親眼看到他們要

跟著假基督走,他們要跳進他的床上,被利用,被誘惑,誤導。這使

我煩,這使我苦。因而迫使我,散布這「真理」,免得人去那坑裏。

我說是那一個教會的耶洗別跳進撒但的床上,是要使這事很粗俗。這

是指那一個教會。她要去的,她要跳進撒但的床上去的。當然這是屬

靈上的。我覺得這才苦。我會盡我的能力,事實上並不多,去警告人

們,去告訴人們,那些有眼看的有耳聽的,他們知道,他們不會接受

假彌賽亞,我覺得這是甜蜜的工。同時,在你為真理站起來時,你會

有許多痛苦的時候,我不管是甚麼,任何時候,你畫條線在地上,去

挑戰,防衛這線,是會有些迫害的,但誰管那些阿。任何一個教師,

大膽的教,直接了當的教,有許多人剛聽時,都會在我面前說,我非

常不喜歡你當我初次聽時,他們是真心說的,然後他們決定要證明我

是錯的,以後我就只聽他們說,他教的是正確的,因而他們不再跟另

外人學了。我收到這信息一次又一次。哦,有一點苦味在裏面,這都

無所為,你必須站出來,如果你要當鹽,你得調調你附近的味道,否

則你的鹽已失了味了,懂嗎?不要太在乎人的話,這個世界已迷惑到

混亂的如此地步,當發現有人能教與說,帶著權柄,而不是那些是不

是的誰知道的迷糊,不管是政治宗教任何事。這是個新鮮空氣,上帝

的話,上帝說這就是如此,這是上帝的話,這是要發生的。這會使你

的生命更穩固,這會給你個地基。嘿!當有堅固的,你不會不站上去

的。因為正如經上所說的,都將完成。

去取這小書卷,會使你肚子苦,但你的嘴是甜如蜜的。佳音。我們是

得勝的。我們是為永生得勝的。我們與他共享這身體,永恆地,直到

這第七號響時。


我要再說一件小事,第七號將要吹了,到目前有沒有齊集回去基督那

兒呢?你注意到了嗎,你有個好證據在此,從第一章一路到第十章?

答案是沒有。聚集回基督那裡是在第七號,我們都要經歷第六號。我

很抱歉,如果你的教會教你,你不會經歷第六號,他們在騙你,無知

?當然。他們不會故意的。如果你是信認上帝的話,你可以非常確定

,你不會回到基督那,直到第七號響時,也就是法理上的基督

Christ dejure ,第七號。我們現在有聖靈跟我們每天在一起。但

我說的是我們所謂的第二次來臨,會在這第七號響時發生。

你會記得我們在讀第六號完結的經節,在第六節,「不再有時日了」

,是在這個教規上。我們為甚麼要花這許多時間喫和吸收上帝的話,

想著它,默想著它,因為我們在處理的是你的靈,你在今日如何服事

他,決定你在明日他給你的獎賞。有許多人只說,主阿,只要讓我擠

進門就好了。不,不,不,不要這麼說,不要在我面前說,我會讓你

很難看的。因為,你只進去而沒有義行,站在門邊,赤裸裸的,我們

還得看你,我到不在乎赤身露體,但我寧可你不在那而以那狀況站在

那裡。所以,你去賺取獎賞,因而你有些東西,審判是發獎賞的時候

,因而你是個重要的人物在天上。哦?我以為我們都是一樣的,上帝

的孩子。乖!我希望你不會認為我們之中的普通靈,雖然我們不該稱

人是普通,能與保羅比吧?保羅,他大概有大部分…,我的意思是他

寫了大部分的新約,雖然那是他的目地,他對許多人來說並不是個好

人,他認為他是,他很熱心服事上帝,但在有時無知是很熱門的。但

帶著獎賞進去天國,你也許在這裡沒有甚麼,但至少在那裡有些東西

,當個像樣的人,撒種,在另一位基督徒低落時對他笑一笑,扶持他

一把,那都是在天國的獎賞,好行為,使別人高興,給那些需要扶持

的人一個強壯的膀臂,扶起那軟弱的,知道基督一直與我們同在一起

,好好吸收他給你的食物,尤其如果是在聖餐上,好好的吸收他。巧

的是我們要在這週喫聖餐,十八號,你應該準備一下。


『10.我從天使手中把小書卷接過來、喫盡了‧在我口中果然甜如蜜‧

喫了以後、肚子覺得發苦了。』


你懂嗎?他難到將整本塞給他嗎?當然不是。他去接過來。這書就是

上帝的話,道,聖經, papyrus 不論你怎麼稱呼他。

「喫盡了」。他將那知識都吸收了。這就是了。

我不贊同有些學者認為,知道這些知識後,站起來防衛會帶給你苦的

一生。我想是我們自己帶來苦楚的。我仍然看這苦是在不久的將來,

看到自認為是基督徒的去假彌賽亞那,他說我來是要帶你們飛走。而

他們還相信那呢。非常悲哀的,人們竟是經盲,連一到七都不會數,

是印,號與碗!這麼簡單的基督警告,這麼偉大的上帝的道。這都是

靠你自己,你必需走第一步,他的悔改是,一但你回到他的身邊,他

是把你看成完美的,我們不值得這些,是他的完美帶我們去那裡的。

但,如果你會專心注視著你的人們,弟兄們,那些無知的人,這是你

來的原因,不要認為你比別人好,你派來是為了他們的好處而來的,

所以他們才能學真理,不管你怎麼訓練他們,我不是只過分熱心的撒

種,但既使造成他們憂愁,總比將來的羞愧好吧,要求死,哀哭切齒

,愛上撒但,自稱是耶穌,他們並不知道,為何?不去查上帝的話。

只會聽誤導人的傳道人。我知道這會冒犯些人,但我寧可冒犯些人,

而看到你往地獄走。


『11.他對我說、你必指著多民多國多方多王再說豫言。』


這就是了。

在許多人許多國,許多舌,許多王前說豫言。我們應該作這些?你難

到沒讀過使徒行傳嗎?嗯?難道你沒讀過使徒行傳第二章嗎?談到五

旬節,兒子與女子都要教,在許多人前說豫言。你讀過嗎?五旬節發

生了甚麼事?他們在說一種舌音,世上所有的人都能明白,清清楚楚

地,我們要去那,我認為有必要,使徒行傳第二章,語言在耶路撒冷

那是很重要的,你可以旅行幾公里就能踫到四、五種語言,這是當地

的問題,而那所有的人聚集是從幾百里外來的,在這五旬節這天,有

幾百種語言,當這音一說,雖然他們是加利利人,但他們卻在說幾百

種語言,這就是聖靈在場的明證。不是甚麼沒聽過的,而是一清二楚

的知道的。第 17 節,這是指啟示錄 10:11 你會說的,說豫言。

為何?因為先知。聽這

『17.上帝說、在末後的日子、


甚麼時候?在末後的日子。這就是為何第十章是在最後一號。讓你知

道這兩個是重疊的,他們是同時發生的。誰說的?不是彼得,不是保

羅,不是人。上帝說。


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豫言‧你們的少年人

要見異象‧老年人要作異夢‧』


不是也許會。是要發生的。這就是為甚麼你被約翰,啟示者,由基督

傳來的話,說你會說豫言。經過這些神奇的事情發生後,如果你是有

眼看的有耳聽的,你是嗎?還是你跟其它人被迷惑一樣,被假彌賽亞


『18.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他們就要

說豫言。』


不是甚麼別人,不是被騙的人。是我的僕人。


『19.在天上我要顯出奇事、在地下我要顯出神蹟、有血1、有火2、

煙霧3‧』


這也是那三件,我們在第九章學到的,這不正是在那時嗎?記得嗎。


『20.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主大而明顯的日子未

以前。』


這不是啟示錄第九章嗎?

甚麼時候?在「未到以前」。主的日子是甚麼?彼得後書 3:10 ,

主看千年如一日,一日如千年。這是一千年, Millenium 。所以

整個一千年, Millennium 是「主大而明顯的日子」。為何?因為

他要抓一些要去火湖的孩子回來。你知道甚麼嗎?他信認你們一些

人,要與你們一起完成那事,如果你關心的話,你如果用點腦筋,

站起來去拿那書,好好吸收他,因而被用,否則你甚麼都不值。你怎

麼能用一個沒學過的人呢?

這不是指殘障人仕,我們是照顧殘障人仕的,但那些有眼看的有耳聽

的,趕快進去讀。哦?我以為只要信?是阿,任何有信的人會拿那書

奮力吸收所有的話,否則你是吹牛,你沒半點信,你在跟你自己開玩

笑,在跟別人說笑話。


『21.到那時候、


他有沒說可能到那時?沒。他說「到那時候」。


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你最近求告過他沒?你有他的電話號碼嗎?當然你不必用電話。你跟

他說你愛他嗎?嗯。


到時都要成就。那是約珥在約珥書教的,如果你要知道他們那時在五

旬節所說的,不是沒聽過的,沒甚麼聽不懂的,在書上說的很清楚,

是約珥書上所講的。


好,這就是了。證明給你,這啟示者只不過在整本上帝的話上蓋了個

蓋子,簡化的,連小孩子都能很清楚的明白。有時你得當個小孩才能

看到。一個小孩作甚麼?一個小孩不會像成人一般迷糊,被人的傳統

給餵養的像個爛漿糊。如果他們真的愛一個人,主的話,他們會相信

任何他所說的。這才是你該有的原則,不要相信任何人,連我在內,

要相信上帝的道。為你自己想。明的說,如果你不為你想,你不問問

題,那只是教條式的,如果教會不準你作這些事,很抱歉,你在巫教

裏,他們都不準人為自己想的。用你的腦袋瓜,想一想。用腦去想,

那創造你唯一存在的上帝,讓他高興。為何?他愛你。讓他知道你今

天愛他。


不要錯過第十一章,我們要讀那兩個見證人,對你來說非常重要,吸

收他。不要錯過。好,上帝祝福你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