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啓示錄11


嘿!上帝祝福你。


又回到父親的話裏。急著回來讀他的話。在第九章,要讀第五號了。

常重要,不要忘了,是基督本人,也就是羔羊能揭開印。現在我

們有天使吹號,自然是因我們的父親經由他的愛子命令下而吹響的。

這段時間已被縮短了,也就是敵基督來時,我們在讀完第九章時,

我們會儘量使這段明白簡潔。你們也會看到實際的情況,當假基督

墬落到地球上時。不要讀的讀著就搞混了,敵基督「本人」要在第

六號出現。不要把印跟號混了,他是在第六印,第六號,第六碗出

現,六六六。但第五個在之前預告你,就如基督在馬可十三裏減少

了三年半的日子到五個月,為了選民的原故,我會減少日子,「注

意看哪」,就如基督在馬可十三所說的他已豫先告訴你們「所有

的」事。問題是你讀過沒?


好。讓我們趕快進去讀,第九章,與那從父親來的智慧,

『1.第五位天使吹號、我就看見一個星從天落到地上‧有無底坑的

鑰匙賜給他。』


「五」是恩典。「星」這字是代表天使,你記得七星嗎?就是七個

教會的使者,讓這不使你迷糊。你要證明,這是啟示錄 1:20 。這

「落」是指一個墬落的星,這是不同的時式,也就是說他在約翰看

到他的時候就已是墬落的了,他是那墮落天使之一, naphah ,希

伯來方言,墮落,墬落。


『2.他開了無底坑、便有煙從坑裏往上冒、好像大火爐的煙‧日頭

和天空、都因這煙昏暗了。』


在此你看到個偽貨,就如當真基督回來時,日月都不發光,在這你

看到偽製的昏暗本身,也就是那低賤的假布料裝成真貨的樣式。這

會是個超自然的事,會說服許多沒學過的人,超自然的事將要發生

。這沒甚麼好神秘的,撒但他是超自然的。這是他演敵基督的角色

。他扮演許多角色,但這是他扮演假基督的時候。


『3.有蝗蟲從煙中出來飛到地上‧有能力賜給他們、好像地上蠍子

的能力一樣。』


蠍子是怎麼有能力的?牠們螫。牠們有個大尾巴,最好我告訴你蠍

子是怎樣構造的,因為這也是為何蠍子被用在此,我們在後面會讀

到為何牠們能上害到沒有上帝印記的人。蠍子的長尾巴能痲痺受害

人,非常疼痛,牠癱瘓了那受害人,蠍子沒有肚子,這很噁,但卻

非常重要對你而言,因此你能明白,基督為何用這字,這蠍子沒有

肚子,痲痺了受害人,然後用牠的抓將受害者拉到牠面前,牠吐出

牠的消化液體在受害者的身上,而使的那受害者的身體變成一攤爛

泥,就如人的骨氣,當碰到撒但的迷惑控制他時,他沒法自己站立

住,撒但拉住受害人到他面前,因而他不需要肚子。這非常重要,

因而你能明白撒但對人們的謊言是怎麼行的。給我一個人的腦筋,

你可以使那人做任何事。要確定,你必須是個積極的個人,不像教

派 cult 他們的做法,你得拿你的腦子,訓練他為你自己個人想,

因而能成為上帝的兒女,足以自己走,取上帝的乾糧喫,而不是被

別人餵養拿著奶瓶喫一輩子。


『4.並且吩咐他們說、不可傷害地上的草、和各樣青物、並一切樹

木、惟獨要傷害額上沒有上帝印記的人。』


再一次,甚麼是在你額裏?你的腦子,你應該用他。甚麼是上帝的

印記?哦!我希望你已知道了。因為我們在第七章時已讀過,要印

些人,末日結局要暫時等一下,我們讀過六個印,實際就是上帝的

話,包括所有的,你該吸收在你的腦子裏,並不是要你背下來,一

章章,一節節地,除非你是老師。但就像你讀小說,你能重復的說

,因為你明白這故事,與你一生的關係。真的,這就是上帝的話,

一個人,與他的家族,和所有的人與他們接觸的事,這當然是亞當

他的家族。

上帝的話就是這麼簡單。重要的是你將它吸收在你的腦裏,知道將

要發生甚麼事,因而你不會被撒但的謊話誘惑住,他的恩賜,是的

,他有許多恩賜,那是他行動的做法。你要拒絕那撒但給你的恩賜

,尤其是當他建立起他的王國在地球上時,他自稱是那萬王之王,

事實上他是個說謊的騙子。

這蝗蟲並不是你所知道看過在地上的蝗蟲,昆蟲。因為他們被吩咐

不可喫青的東西,我們知道蝗蟲是最喜歡喫那些青葉,他們就是會

把一切的青葉喫光。我們從約珥書知道這些蝗蟲是上帝的軍隊,意

思是那些跟隨上帝的人,他們的敵人,將他們剝掉,喫光他們的思

想,任何要是他們能喫的,控制他們,用謊言迷惑等等。不是很聰

明嗎?

這印是個新玩兒嗎?舊約有嗎?當然有的。我們在啟示錄 9:4 ,

讓我們去以西結書 9:4 ,或許能使你記起在舊約的記號。9:4 ,

這在說甚麼?

這裡上帝的榮耀已升到殿的門檻,他召那些穿細麻衣帶黑盒子的來,

現在是『4.耶和華對他說、你去走遍耶路撒冷全城、那些因城中所

行可憎之事歎息哀哭的人、畫記號在額上。』

這是預言,指的是那時那可憎的人毀壞者來後,那時撒但要在地上

走。

那被黑盒子畫上記號的也就是那有印的。你怎麼分辨那一群有記號

與那一群沒有記號?因為他們了解這可憎的事是因為那迷惑所造成

的,而這是那一型式對我們這代而言,所以你有一個相同的考背,

複印。

『5.我耳中聽見他對其餘的人說、要跟隨他走遍全城、以行擊殺‧

你們的眼不要顧惜、也不要可憐他們‧』

你的耳聽到了嗎?

『6.要將年老的、年少的、並處女、嬰孩、和婦女、從聖所起全

都殺盡、只是凡有記號的人不要挨近他‧於是他們從殿前的長老殺

起。』

你從講壇開始殺起。他們從老牧師,老傳道人開始。如果他們教的

正確,好。如果不是,把他殺了。這是指屬靈上的死,他們在屬靈

上死,在日光下無新事!沒甚麼好驚訝的。你不必聽一個人講道太

久,就該知道他是死呆了,還是他活生生的有上帝的話,他教上帝

的話,而不是甚麼系統。我不知道,你該很聰明能聽出誰是麥誰是

稗阿!誰是真的誰是假貨誰在裝。有許多人在他的鞋子裏顫抖,因

為怕得罪教會而不敢教真理,這些人會是先走的那批人。上帝不喜

歡孬種。尤其是在聖所裏。他喜歡成人上帝的兒女不怕站起來。為

甚麼?為甚麼你要怕,那些上帝的兒女們,上帝對撒但說,你不可

能傷到他們。你根本影嚮不到他們。

事實上你能更進一步說,在後來,路加 10:18 ,他會給他們能力

與權柄勝過撒但們。換句話說,他們會傷害到你,撒但,如果你亂

搞他們。因為我們有那能力與權柄也就是基督本人給的。一個真正

上帝的兒女,不必怕任何事,用常識,使你的頭在水上,知道世上

的病態。沒半點問題。


讓我們談談蝗蟲,當然,我們在這的蝗蟲是約珥書題的。在約珥書

裏講的很明,有關那蝗蟲軍隊要做甚麼,也就是我們要怎麼對他們

,怎麼樣與他們的關係。事實上,他們並不是實際上的蝗蟲,是上

帝的敵人,而上帝卻領著他們,是他的軍隊,換句話說,是校正的

軍隊,專門對付那些「經盲」,那些不相信上帝是掌控一切的實體

,整個世界與宇宙,他們有個凄慘的日子來臨,這日子也是要改正

他們,你會發現那蠍子真能螫他們,而且傷的很痛,但不能殺他們,

為何?上帝對他們還是有期望,我們所說的是救贖,這救贖可是從

來沒有過的規模。救恩加教導。你不做就受害。他們不會等太久。


讓我們去約珥書,你應該讀那整個第二章,有個整體的應用知識。

現在我們有一蝗蟲的故事,這有四個階段,蝻子,螞蚱,剪蟲,和

不同階段的蝗蟲。在小先知書裡,約珥書 2:25 ,這群軍隊從深淵

裏來。

『25.我打發到你們中間的大軍隊、就是蝗蟲、蝻子、螞蚱、剪蟲、

那些年所喫的、我要補還你們。』

你要知道這是上帝打發他們來的,很重要。是他自己的人。為何?

並不是比聽起來還壞,因為你讀過上帝的話,他們並不能傷害到你,

他們只能傷到那些無知的,他們只能傷害到沒學過的。不能傷到那

些愛父親到學他話的地步的人,否則是懶惰,上帝不喜歡懶人,我

也是,抱歉,就是沒多大的用處。他叫這軍隊去使這些人改邪歸正。

螫,痛,要在那時來,也就是騙局,簡單的說就是撒但演基督給他

們看。只是他是那龍。

談到狼披羊皮,哈,或羊披狼皮。他就是那樣。

『26.你們必多喫、而得飽足、就讚美為你們行奇妙事之耶和華你

們上帝的名‧我的百姓、必永遠不至羞愧。』

你要了解這點,不要到時候跟錯了,到撒但的床上去了。那耶洗別

要趕快跳上去。那才真是羞愧了。

『27.你們必知道我是在以色列中間、又知道我是耶和華你們的上

帝、在我以外並無別神‧我的百姓必永遠不至羞愧。』

兩次,是強調。大羞愧要來了,親愛的。我會再談這羞愧。

『28.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豫言‧

你們的老年人要作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

不要讓任何人看輕女子們。說豫言是教書,講道。

『29.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

這是甚麼靈?這就是在使徒行傳第二章所說的,第七節,這不是沒

聽過的話,在這五旬節的舌音是說任何語言都能聽的很清晰的,既

便是他是說鄉土話的也能聽的一清二楚。證明,使徒行傳 2:6~7 。

並沒甚麼聽不懂的。不管你是說甚麼語言,那就是現場聖靈在的明

證,那個人說的話你能明白,否則,你自己猜那是甚麼,我不知道,

你有個腦子,你自己去認為,你自己會思想吧?哦?我不太信認你

們去查,讓我們去那

『6.這聲音一響、眾人都來聚集、各人聽見門徒用眾人的鄉談說話

、就甚納悶‧』

納悶是驚訝。鄉談這是舌頭,語言。並沒有甚麼不懂的。

『7.都驚訝希奇說、看哪、這說話的不都是加利利人麼‧』

他們應該說他們自己的舌頭阿!他們怎麼說起我的了呢?

『8.我們各人、怎麼聽見他們說我們生來所用的鄉談呢。』

相同的鄉音!

彼得會繼續教,在第十六節,『這正是先知約珥所說的‧17.上帝說

、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豫

言‧…』現在就是那時,蝗蟲的時期,蠍子的時期。他們沒有任何能

力與權柄勝過你。剛好相反,你有能力與權柄,能勝過他們。如果

他們打擾你或你的家人。奇妙的事,不是嗎?真是的。好。


讓我們回啟示錄 9:5


『5.但不許蝗蟲害死他們、只叫他們受痛苦五個月‧這痛苦就像蠍

子螫人的痛苦一樣。』


五個月,這就是了。

撒但拿了你思想的方法,用你的身體來消化使他能用來騙人,然後

將你所有的都給吸走,一點不剩,沒半點骨氣,沒有半點骨氣能像

個上帝的兒女般站出來,都是因為那撒但所散布的謊言。

難道上帝對我們不好嗎?耶穌已告訴你,他已減少了那日子,為了

選民的原故。這就那五個月的期間。講起來也很出乎意料之外,蝗

蟲的季節不是在五月到九月嗎?從逾越節到住棚節,五個月。


『6.在那些日子、人要求死、決不得死‧願意死、死卻遠避他們。』


為甚麼死遠避他們?因為那時是改變身體的時候。第七號將要吹響

了。他們絕對找不到死,因為死會被完全毀滅。為甚麼他們要求死

在這榮耀的時候?在這裡,你看到超級牧師,教那些孩子們,他們

要飛走才能得救,你不必學習上帝的話,你將不見了。審判就是從

那講壇開始,一路往下行,那個人將非常羞愧,因為他是很愛耶穌,

否則他不會做他所做的,而他知道撒但,他的敵人詐騙他使他認為

撒但是耶穌,他羞愧到一地步,他只要變不見,不能面對上帝。這

不會發生,記住,我們的父親愛他的孩子們,雖然他們有時會跌倒,

在千年 Millenium 的第一天,所有的膝都要跪。


『7.蝗蟲的形狀、好像豫備出戰的馬一樣、頭上戴的好像金冠冕、

臉面好像人的臉面。』


好阿,現在你知道他們並不是真正的蝗蟲。 頭上有冠冕?是阿,

他們是「王」的僕人阿?!哈…。

在這裡我們看到這是人。當然,馬是代表能力。他們自稱是貴族,

為何?上帝的孩子阿…哈…。只是個假上帝。


『8.頭髮像女人的頭髮、牙齒像獅子的牙齒。』


換句話說,有女人的頭髮,是非常溫柔,除非你打擾她的窩,你如

果打擾她的窩,她可不溫柔,相信我。他們看起來很溫柔,行起來

也很溫柔,他們自稱是「基督徒」,他們自稱是耶穌與基督徒,為

甚麼他們不會看起來很美,看起來很溫柔,哦,真美好,……

但他們有像獅子的牙齒。因為獅子扯撕…。 K9 的動物族群,只是

咬在你的大動脈上,殺死他們的獵物,並不溫柔是嗎?但獅子是又

扯有撕地,殘暴的方法。他們像基督徒一樣想,但他們像獅子般地

殘殺…。


『9.胸前有甲、好像鐵甲‧他們翅膀的聲音、好像許多車馬奔跑上

陣的聲音。』


誰帶胸牌?祭司。他們自稱是牧師,傳道人…等,帶給你所謂的上

帝的話。假上帝的話。

我們知道他們是超自然的,他們有他們的交通工具。我們聽過他們

的交通工具,敬畏的。這就是為甚麼許多人要被騙,就是因為他們

所做的奇蹟,我們會在第十三章學到更多。


『10.有尾巴像蠍子‧尾巴上的毒鉤能傷人五個月。』


不是殺死。他們並不能碰上帝的選民,那些在額上有上帝真理的,

不可能誘惑他們。但其他人他們能螫,已縮短成五個月期間,從三

年半減的,根據耶穌在馬可十三所說的。


『11.有無底坑的使者作他們的王‧按著希伯來話、名叫亞巴頓、

希臘話、名叫亞玻倫。』


這不是別人,就是 lucifer 撒但本人。

亞玻倫 Apollyon 是去毀滅的意思。這也就是「沉淪之子」,意思

是他要毀滅的意思。


現在你有個撒但要來裝成耶穌的樣子,與他那所有的蝗蟲軍隊,來

迷惑全世界,來毀壞全世界。這是他扮演「敵基督」的角色,他有

許多角色演,他扮演「敵基督」。這在新約其它地方寫過嗎?保羅

教過這,在哥林多後書 11 章,我們要將這好好的打樁於你的腦海

裏,他說,嘿,我很忌妒你們,因為我要把你們許配給基督,以一

個貞潔的童女新娘,但我怕撒但要誘惑你, wholely seduce

you , ex-a-pa-ta-o 希臘文。他說我無法將你呈獻給基督。撒但

將要誘惑一些你們。這是屬靈的事。讓我們讀。你不認撒但要來裝

成基督來?你聽著小子

『13.那等人是假使徒、行事詭詐、裝作基督使徒的模樣。』

使徒是傳道的。「裝作」,將這字做個記號。哦,我們是以耶穌的

名來的,以基督的名來的…。耶穌在馬可十三警告過你甚麼?有許

多人冒我的名來,但他們是騙子。

『14.這也不足為怪‧因為連撒但也裝作光明的天使。』

自己,本人。哦!上帝要拯救撒但。有些無知的人會說這,因為希

臘文。我等一下會幫你。

『15.所以他的差役、若裝作仁義的差役、也不算希奇‧他們的結

局、必然照著他們的行為。』

「差役」是那些站講臺的,誤導人們去撒但那的。哦!神聖,神聖

,神聖吆!「行為」是工,換句話說,如果因為他們的「工」,使

得人誤導去撒但那,上帝要責難他們。你難道自己想太多了吧?不。

你知道這字「裝作」吧?這是 3345 , metaschematizo ,

transfigure or disguise .撒但本人要來「裝成」光明的天使。

來騙,說謊,迷惑,裝成耶穌本人,就如帖撒羅尼迦後書 2:2~4 ,

保羅教你不要急著看基督,基督要在那沉淪之子「之後」才來,沉

淪之子,就是毀滅之子,那子要消滅的,只有一個,就是撒但。

坐在上帝的殿裏,自稱是上帝,自稱是耶穌。你被教過嗎?如果沒

,我很抱歉,你被傷的其慘無比,朋友。因為,這在你父親的話裏,

寫在許許多多的地方。

是的,這也許對很多人會是起爭議的,這爭議到的地步,可使人去

地獄。這很重要,對你而言,不管對其他孬種,這爭議就是如此,

你最好將這好好的存在你的額頭裏,也是你的腦袋瓜,用他。不

要讓人騙了你,去你父親的話裏,為你自己作決定,不要讓我作

決定,或任何人,你自己想,不要被騙。


好。不要錯過任何教訓。我們慢慢要進入那真的事,這裡只是預

告你,使你在事情發生前就知道。


好,祝福你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