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啟示錄6


你好,上帝祝福你。


嘿!啟示錄。意思是打開蓋子,顯露,意思是如果你要跟基督,

你最好顯露他,你最好趕快進去找他,否則很抱歉,你是差遠了

。我們剛讀完給七個教會的七封信,大概可以說是小學三年級的

課程,任何一位三年級的學生都可以告訴你,在那七個教會裏,

只有二個教會是基督喜歡的,其他五個正被傷的其慘無比。坦白

的說,我可以藉著讀那段經節而指給你看是現在的那些教會。記

住!如果你不了節約翰是被帶到「主日」,也就是一路到「千年

Millennium 」,超過我們現在,而這些教會正存在於我們這世

紀,並不是 96 AD,這是今天,屬靈上來說。然而,你會說我

要參加那使基督高興的教會?你最好參加或自己成立一個,教士

每拿與非拉鐵非所教的,否則你過不了這關的。因為既使是他發

現在那五個教會的極少數,他都說你們最好「持守」住你有的也

就是「起初的愛心」也就是這「話」。有許多人「裝」成基督徒

,這世上並不是像他們所想的那麼多「基督徒」的。這就是為甚

麼要「整頓」你們,使多人進入他的話裏去,把那死亡的「人的

傳統」丟開。


我們現在第四章,坦白地說,這是天國的景象,是上帝寶座的景

緻。像甚麼?那裡有道「虹」也就是上帝所應許的恩惠,我們看

到那些寶石,碧玉和紅寶石,也就是第一個與最後一個,最後一

個也是第一個,這些在祭司胸牌上的寶石,「照著麥基洗德的等

次永遠為祭司」。我們也看到二十四位長老,也就是十二位使徒

,與十二位支派的族長。我們也看到那四個活物,叫 zoon ,英

文繙的不好,成 beast ,這該是 zoon 也就是希伯來文的 zoa

,也是在創世記 3:24 保護生命樹的基路伯,直到基督他在地

上走。你自己可查查看。 zoon 是希臘文, zoa 是希伯來文

。活物。「遍體都滿了眼睛」是希伯來俗語是指他們有所有的智

慧,是被父親創造的,保護施恩座的。 好。由父親那來的智慧,

以耶穌基督的聖名


啟示錄 4:7

『7.第一個活物像獅子、第二個像牛犢、第三個臉面像人、第四

個像飛鷹。』


有許多人一看到這就說,這是甚麼怪玩兒阿!不是的,你搞錯了

。你知道當以色列安營時,他們有「旗號」的,就像你所看到的

國旗一樣,有宗教自由的自由國家,能公開的教上帝的話,不受

任何迫害或干擾,不管你喜不喜歡我所說的,不喜歡你一邊站。

這是旗號,當以色列安營時,「但」在北邊安營,你知道「但」

是甚麼?在他的「纛」也就是旗上的旗號是甚麼?是鷹。猶大是

在東邊,他們一直是面對東方,你知到他的旗號或旗上是甚麼嗎

?是獅子。流便一直是安營在南邊,你知道他的旗號是甚麼?是

人。一個人的臉。你知道誰在西邊?那是以法蓮。以法蓮是最大

的一支派。你知道他的旗號是甚麼?是牛犢。直腳的牛犢。你可

從民數記 2:2 起讀到。上帝所教的都很簡單。上帝教你這些基路,

這些保護的,這些活物,這些保護上帝寶座的,也是所有國的萬

王之王的寶座,所以你看到他們的旗號,象徵的代表,直接面對

上帝也是在上帝那也是關於上帝的。這並不是第一次被題過。


『8.四活物各有六個翅膀、遍體內外都滿了眼睛‧他們晝夜不住

的說、聖哉、聖哉、聖哉、主上帝‧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

者。』


「滿了眼睛」是知道所有的。

我們的父親永不改變。你知道為甚麼他們不必睡覺嗎?他們並不

像我們一樣,他們被創造時是沒有自由意志的,因此,他們能保

護住那寶座,尤其是撒但墮落後,上帝創造他們時沒給他們自由

意志,這也是為甚麼你在這本書裏,讀不到太多有關他們的事。

因為在永生裡不需要他們。但在另外一書題過,為了我們大家好

,我們該去讀他。事實上他們來訪問過地球,這時是在以西結到

迦巴魯河邊時,迦巴魯的意思是七的跨矩,這該使你想到些吧?

七的長度,七的矩離,迦巴魯 Chebar 。他在那河邊看到些東西。

他被訪問過,你知道他被誰訪問過?全能者上帝本人。讓我們去

以西結書第一章,準備學點希伯來文, 1:4

『4.我觀看、見狂風從北方颳來、隨著有一朵包括閃爍火的大雲

、周圍有光輝、從其中的火內發出好像光耀的精金。』

「狂風」是旋轉的物體,你要了解以西結描述這物體,他的知識

和他所知道的是 600 BC ,如果我們以正確的年代來算近乎 550

BC,不論你怎麼算。你父親是甚麼?「我們的上帝乃是烈火」希伯

來書 12:29 。這個「光耀的精金」在希伯來文的手稿裏,這字是

chash-mal = highly polished bronze ,換句話說,這是

個交通工具,旋轉的交通工具,今天有人叫他是不明飛行體,但對

上帝這並非不明。

你知道嗎?上帝的寶座在這飛行體上。對上帝的話來說,「日光

之下並無新事」,如果你不相信?你敢證明出我說錯了嗎?我

甚至可教你如何求證,拿本 Strong's Concordance 查那「光

耀的精金」英文是 amber ,你去看是顏色還是金屬物。

『5.又從其中、顯出四個活物的形像來、他們的形像是這樣、有

人的形像。』

「活物」,看到了嗎?

『6.各有四個臉面、四個翅膀。』

有一點不同阿!啟示錄是六個翅膀。大概誰把起落架放下來了。

『7.他們的腳是直的、腳掌好像牛犢之蹄、都燦爛如光明的銅。』

「直的」是說沒有接頭。你看過牛的腳嗎?這是流便的旗號。醒

醒!「銅」這不是在此告訴你了嗎?

『8.在四面的翅膀以下有人的手‧這四個活物的臉和翅膀、乃是

這樣‧』

如果你走在以西結的時代裡,你看到個東西飛過來,翅膀折疊起

來,再看到起落架。要如何才能飛?要個翅膀阿!一定要有個翅

膀,否則飛不起來,是嗎?這是他唯一可以描述他的辦法,他只

能用他所知的來描述。

『9.翅膀彼此相接、行走並不轉身、俱各直往前行。』

「翅膀彼此相接」?這是他們飛的方法嗎?當然不是。

我要你了解一點,甚麼是這以西結所描寫的「行走並不轉身、俱

各直往前行」?他在這時所乘坐的是牛車或馬車,牠有個頭和脖

子伸在那,讓我們往右轉,你怎麼作?你拉那右邊的繩,那繩拉

牠右邊的環,再拉牠的頭往右轉。而這物體,它們沒有頭,它們

是圓形的,它們要往那去,他們不必轉,它們就往那裡去,這邊

,那邊,他們「行走並不轉身、俱各直往前行」。

對一個老頭活在 600 BC 的人,描寫的非常好了!

『10.至於臉的形像、前面各有人的臉、右面各有獅子的臉、左面

各有牛的臉、後面各有鷹的臉。』

「人」,這是流便。「獅」是猶大。「牛」是以法蓮。「鷹」是

但。這是停在外圍保護的。

『11.各展開上邊的兩個翅膀相接、各以下邊的兩個翅膀遮體。』

讀完十二節,我們就回啟示錄。

『12.他們俱各直往前行、靈往那裏去、他們就往那裏去、行走並

不轉身。』

再次,我們能了解。如果我們繼續讀,那是另外的主題與時間。

上帝的寶座在那飛行物體內。他們有窗戶,你可以看到人在裏面

。你知道嗎?下面甚至說這物體轉時,人也跟著轉。拿他跟波音

747 比,轉時,人也是跟著一起轉的。如果不跟著轉不是很危險

嗎?當然是跟著轉。


這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上帝的寶座在這飛行體內,你也許很驚訝

,但他要去那時,那是行動自由的。上帝要作甚麼他可以自由選

擇。好,這就是了。沒甚麼大神秘的,只是上帝的寶座,和那些

應該保護的。這只是上帝的寶座,萬王之王萬主之主,與他自己

的十二支派。好,繼續讀啟示錄 4:9


『9.每逢四活物將榮耀、尊貴、感謝、歸給那坐在寶座上、活到

永永遠遠者的時候、』


他們當然會,因為他們被創造成的原因,他們沒法有自由意志,

而驕傲反叛上帝。


『10.那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坐寶座的面前、敬拜那活到永

永遠遠的、又把他們的冠冕放在寶座前、說、』


我要你知道這裏的動詞,在原文手稿上是未來式。「將要」,為

何?因為這是未來,還沒到。為何他們將冠冕放下?因為他們向

萬王之王萬主之主致敬。所有的冠冕將要熔成一個,那是萬王之

王萬主之主。


『11.我們的主、我們的上帝、你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因為你

創造了萬物、並且萬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


「配得」,這是他們長老們對上帝耶和華說的。「萬物」,所

有的。你好好想一想,「你創造了萬物」所有的,我們的父親已

創造了。「旨意」是樂趣。「並且萬物是因你的樂趣被創造而有

的」。他並沒創造任何人的反叛!他沒創造一個,包括 Lucifer

內是反叛的!但創造一個實體,為了你的樂趣,那實體一定要從

內心愛你回報,愛,是一定是自由的散發出的,你不能強迫他,

你不能買他,你也不可能命令他的,否則是假的。因此,任何一

個孩子都得有自由意志給父親樂趣,跟他說,告訴他你愛他。這

個真理一直到現在都是真實的,因為他從不改變。你的父親喜歡

你跟他說「我愛你,爸」,真心的說。不要騙他,否則你給燒慘

了。他是烈火,屬靈上來說。萬物是因你的樂趣創造的,祝福的

多少是要看你給他多少樂趣。因此,我們可以說有件事他不會做

,他不會逼著人去愛他。但我可以證明,那裡可以?彼得後書

3:7~8, 「乃願人人悔改」,會嗎?不會的。「乃是寬容」是他有

很多「耐心」。「願」,他願意每位他的兒女,「愛」他,也就

是悔改他們墮落離開上帝,反叛,這都不是他創造他們的原因。

自然,相同的想法,你可以在這個地球世紀,明白上個地球世紀

,他的孩子們反叛,撒但反叛, 1/3 的孩子跟著撒但走反叛上帝,

上帝有個選擇的餘地,他可以殺掉他自己 1/3 的孩子們,你想想

這,我們有一位非常愛我們的父親,他創造出這所有的實體,為

了他的樂趣,而要殺他們?他怎麼辦?他為了不殺他們,他毀滅

了那第一個地球世紀,讓那每一位他的孩子,生在這個世紀,事

實上,這三個地球世紀與三個天空世紀都在那章裏,彼得後書 3

章,你如果不懂這,你永遠也不會了解父親的。他要你的愛,但

他不會強迫你的。那些經由女胎而生的天真的,必須自主決定是

跟我們的父親或撒但,這完全是你自己的事。你若說我在逼著你

,嘿,我絕不會。我不管你幹甚麼,跟我無關。為了父親的,我

是希望你悔改,那會非常好,你去他面前。我已做完我該做的,

我不管你是怎麼想,我不缺學生。但你必須愛我們的父親,給

他樂趣,否則你被切掉,以祝福來說。你感覺如何?感到很孤單

?沒有祝福,哇!他從沒幫我甚麼!你知道嗎?我不怪他,我也

不會幫你的。如果有人不愛你,如果他們似乎跟你作對,為何要

祝福他們?你當然要祝福那些愛你的人阿!祝福那些幫你的人!

我們的父親是個奇妙的父親,公平,創造本身是單純的,這是很

美的事。也許我應該繼續談,如果你是初學者,聽不懂的話就把

它暫時放在一旁,這沒有關係,我要引用最初的經句,起初的,

創世記,因為有許多只會翻聖經的人,會告訴你這地球只有六千

年久,不管怎樣,你就得把這放在你的煙管裡抽。我告訴你,我

不需要,我也不抽,這根本是謊言。這個地球是數百萬年,聖經

也是這樣說的。如果你懂手稿的話。「起初上帝創造天帝。」,

並沒說是甚麼時候,是無窮遠前,數百萬萬年前。然後在第二節

,地不是空虛混沌,地「變為」空虛混沌, tohu va bohu 希

伯來文,

「變為」空虛混沌,上帝毀掉的,這就是為甚麼你找到恐龍骨頭

的化石,你不必去找,我這有個一千萬年前的哺乳類動物的牙齒

,這就是了。朋友,你看到這你要怎麼辦?哦,一定是奇蹟吧?

這不是奇蹟,只不過是上帝毀掉了那個地球世紀,他們死光了,

不再有了。你看,這是多麼的簡單,有時你得把許多人的傳統踢

開,回到基礎上,讓上帝說話,這是他的話,然後清悉的畫面就

出來了,哇!這是這麼簡單阿!上帝只要我們愛他阿!你搞對了

。我們可以將那所有的字,總歸起來,上帝只要你愛他。為甚麼

?因為他愛你。


第五章

『1.我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裏外都寫著字、用七印封嚴

了。』


「七」是屬靈上的完全。上帝的「七」靈。這本「書卷」就是

所寫的「道」,上帝的話,誰是這「道」 logos 話?這是基督,

督是這活生生的「話」。他付出了最高的代價,你等下會發現,

他能打開這「封印」,他能使得這「話」像蜜般流出在你的腦海

裏,在你嘴裏發甜,但能使你肚子感到苦,為何?因為如果你教

這真理,有人會迫害你。嘿!小可憐,你要被迫害,你要怎麼辦

呢?保羅,基督本人如何?難道他每到一個地方就有愛席?當然

不是。他們迫害了他。這是個好代價,為了是叫醒些人。

「裏外都寫」意思是全滿了,完全,所有的都在裏面。


『2.我又看見一位大力的天使、大聲宣傳說、有誰配展開那書卷

、揭開那七印呢。』


「大力的」,不是孬種。我們在這說的是「大力」強勁的天使。

「大聲」並不是害羞的。


『3.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沒有能展開能觀看那書卷的。』


「在天上」,我要你注意這地點。天上沒人能。「地上」也沒

人能,這是所有人,那些還沒生的,在當時寫這本書時,所有

已走過的人,等待審判的。「地底下」,這包括所有的了。沒

有人,沒有任何人能,零。

他們就是不配。你看,你要「觀看」,將眼睛放在上面,然後

吸收他,上帝的知識與智慧,那為何不配?為何?你告訴我,

你看聖經,看完後,你這肉身離開上帝後,你在幹甚麼?你認

為你配嗎?「日光底下並無新事」。


『4.因為沒有配展開、配觀看那書卷的、我就大哭。』


「大哭」,非常凄涼,有那本書,所有的真理都在裏面,而

竟然沒人配,他並沒說他們不夠完美,並沒說他們不夠勇敢,

他們「沒有配」的。一群失敗的可憐蟲。


『5.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不要哭‧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

、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


那是耶穌基督,他死在十字架上,付出代價,當你悔改,你

就配了,上帝藉著聖靈,將你的思想從無知中解脫,然後塞

滿這老好真理,給你生命,永恆的生命,真是好。我不知道

,有些人他們在那時的人,並沒有這特權,沒有這本聖經讀

。許多家庭不了解這本聖經是多麼的珍貴,多麼的有價值,

在那時沒有人配,而這聖經卻放在家裏的角落養灰塵。你最

好趕快進去讀,珍貴的,有價值的,他在那十字架上付了極

大的代價,為了你。為何?因為上帝愛你。他創造你是為了

他的樂趣。我不曉得,你最近做了甚麼事使他高興?你讓他

知道你愛他?你試過?你如果有時得意,這會使你腳踏實地

些。當你想到他付的代價,我們只是看看這書,一遍又一遍

,他可以使我們的思想成長,讓我們的眼看,耳聽,他的話

,而你是「配」的,因為他已付上代價,你只要說,父親,

我對不起,真心的,悔改。讓那豐盛的生命的食物澆灌在你

的腦中,使你成長,能服事他。


『6.我又看見寶座與四活物並長老之中、有羔羊站立、像是

被殺過的、有七角七眼、就是上帝的七靈、奉差遣往普天下

去的。』


「被殺過的」?你的時間順序是甚麼?被殺過的羔羊,這是

基督,當然這是在被釘十字架以後,我們在「主日」的第一

天,不是 96 AD 。有多少是「普天下」?所有的天下。甚麼

是七靈?那就是七眼,七盞燈 Menoa ,撒迦利亞書第四章,

那油也就是那二位在世上的見證人,那七眼是撒迦利亞書第

三章,上帝揀選的,在創世之前揀選的,有眼看的,將那真

理表明出來,到全世界。當時機到時,那七靈,也就是聖靈

。如果你讀撒迦利亞書第四章時,那燈,基督是我們的燈,

光,聖靈使得油, el a yah 希伯來語,流過那管,不是藉著地

心引力,也不是靠人,是靠聖靈。那就是真理,滲過那些有

眼看的有耳聽的人的思維。多麼美麗的畫面。事實上,他必

須被宰殺,使得這些才可能,如果你還看不出愛來,那你是

不會愛,他愛到你的地步,他為了你而死,在那十字架上,

你可以像我一樣說,是的父親,充滿我。


『7.這羔羊前來、從坐寶座的右手裏拿了書卷。』


這是誰?我們父親的寶座。


『8.他既拿了書卷、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羔羊

面前、各拿著琴、和盛滿了香的金爐‧這香就是眾聖徒的祈

禱。』


永遠不要讓我聽到你說,我希望上帝聽到我的禱告。在那瓶

子裏。在那裡。他聽到你了。他愛你。他為了你死。你怎敢

說他沒聽到你的禱告?有時小孩禱告要隻毒蛇,你會給他嗎

?當然不會,搞不好害死他。有時你看不到未來,你要甚麼

?那會害死你的。或使你做些不使上帝高興的事。相信他,

愛到一個地步,你向他要的東西,他會給你,如果那是能更

進一步幫助你,否則你不會得到的,為何?他愛你,他有個

計劃給你,你一定要照他的方法做,那就是使他高興的事。


好,偉大的啟示錄。多迷人阿!打開他的真理。然而有些牧

師傳道說,你不必了解啟示錄,你將要飛走了阿。在我的腦

裏,我實在不能理解,會有人相信人的話勝過我們父親的話

,他們會讓一些白痴告訴他們,他們不必了解上帝的話,只

要聽他的話。怪怪,說起被「人的傳統」與「教會的系統」

控制。你會錯失多麼美好的真理!如果你錯失掉這本「顯露

」的書!


不要錯過任何這本書,好,祝福你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