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啟示錄

啟示錄


有許多人說「你不必了解啟示錄,到時候你不在那裡了。」這是

的嗎? 讓我們去查看這字, ap-ok-al-up-sis , 在 Strong

裏是 602, 這字是揭發,顯露的意思,打開蓋子。

Apokalupsis 啟示錄,這字本身是「顯露之物」,揭開那難懂的

事。

搞了半天,這啟示錄就是要讓你知道。可見那些「小丑」根本就

是「經盲」,而且是盲到極點了。

耶穌在此告訴你他要打開蓋子,告訴你那些難懂的事。基本上來說

,這本書要你試試看你的老師與你的教會,看看他們是真的還是假

的。

二與三章可以使你知道如何試試他們。有人竟敢說,你不必

了解啟示錄,你知道他在說什麼嗎? 他的意思是他比上帝還

聰明。我不曉得,你是聽人說的話呢?還是聽你「父親」的

話。人會待你去地獄,尤其是那些自比上帝還聰明的人。怪

怪,還好我不像他們,他們的結局是可以預期到的。你竟然

讓一個外人,阻止你讀上帝的話,由這點就可看出那些人是

「假貨」了。你如果定要跟他們,「旅途愉快」。

好。先把這字交待清楚。這本書是耶蘇藉著他最愛的約翰所寫

的,地點是在「拔摩島」上。 時間是 95~96 AD.


『1.耶蘇基督的啟示、就是上帝賜給他、將必要快成的事指示

他的眾僕人‧他就差遣使者、曉諭他的僕人約翰‧』


耶蘇基督打開這蓋子,就是上帝賜給他,將必要快成的事,這

事,當我們讀到第 10 節時我會談,指示他的眾僕人。這是給他

的「僕人」的,如果你不是他的「僕人」,你大可不必讀,因

為這不是為你寫的。一位「僕人」是不斷做工的,不是搭便車

的,這種便車在屬靈上是不可能有的。


『2.約翰便將上帝的道、和耶蘇基督的見證、凡自己所看見的、

都證明出來。』


這「看見」是不僅僅看到,同時也了解所看的。


『3.念這書上豫言的、和那些聽見又遵守其中所記載的、都是

有福的‧因為日期近了。』


這「豫言」是還沒有發生的。這「日期近了」,我會在第 10 節

談。


『4.約翰寫信給亞西亞的七個教會‧但願從那昔在今在以後永

在的(上帝)‧和他寶座前的七靈‧』


這是寫給「教會」的,也就是要你試試看自己的教會。許多「

小丑」還說啟示錄不是寫給「教會」的,事實上,最後一章還

在談「教會」。你是不是在一個正確的教會? 想知道嗎? 那

你就讀這耶蘇基督打開顯露的「啟示錄」。

「昔在」是第一個地球世紀,「今在」是現在,「以後永在」

是第三個地球世紀。


『5.並那誠實作見證的、從死裏首先復活、為世上君王元首的

耶蘇基督‧有恩惠平安歸與你們。他愛我們、用自己的血使我

們脫離罪惡(脫離有古卷作洗去)‧』


「死裏首先復活」,以諾被「上帝將他取去」,這「取」是

傳遞走了,並沒有死。以利亞是「被接去」也沒有死。他們

都不是「首先」 first Begotten,基督是。我之所以講這些,

是因為有些人要好好想通,他要我們能克服這「肉體」,就如他

一般,否則去地獄,他不希望任何人去那裡。他的「愛」由

這些書信中可看出,事先告訴你,別往那裡走。

希伯來書2:14 ,耶蘇被撒但的後代「基尼人」釘死,他經歷過

「死」,他將來就可以「敗壞」毀掉撒但。


『6.又使我們成為國民、作他父上帝的祭司‧但願榮耀權能歸

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使我們作「國民」 kings ,是的,這是未來,也是豫言的一部分

。當你讀到第 20 章時,這些人要與基督在那一千年,一同作王

,教導人民。你會讀到第 21 章,在「永恆」裡,那些君王與皇

后都要來聖城耶路撒冷。你們這些「僕人」也就是他們,如果

你是「有眼看的,有耳聽的」。


『7.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

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這話是真實的。阿們。』


這是什麼時候? 這是第「七」號,當他回來的時候。這就是那

「眨眼之間」,「都要改變」成靈體,肉身就丟在一旁了。


『8.主上帝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乃

希臘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這「阿拉法」與「俄梅戛」是如英文字母的 A 與 Z ,是指所有

的。「以後永在」是那要來審判的「上帝」本身。


『9.我約翰就是你們的弟兄、和你們在耶穌的患難、國度、忍

耐裏一同有分‧為上帝的道、並為給耶穌作的見證、曾在那名

叫拔摩的海島上。』


「弟兄」是跟你一樣的「僕人」。你得有很多的「忍耐」。


好。現在我們到了這第 10 節。你如果不了解這第十節在說什麼

?這本啟示錄你很快就讀不下去了。你不可能了解這整本書。

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經節。讓我們繼續


『10.當主日我被聖靈感動、聽見在我後面有大聲音如吹號說、』


注意了!這不是談你所知道的星期天。這是那最重要的那一

天「主日」。這是那一天阿? 這就是指在「千年」Millennium

第一天。約翰被帶到的時空,甚至超過我們現在的時候,你明

白嗎? 他被帶到那第「七」號響的時候,在那日,太陽剛出

來的那一天,也就是「千年 Millennium 」受教的第一天。這

就是第一節的「快成的事」。

讓我們去看彼得後書,學學他是怎麼說這「主日」的。這樣我

們大家都同在一個步奏,而且真正的了解什麼是「主日」。

彼得後書談到「三」個地球世紀與「三」個天堂世紀,這是

同一個地球與天,但是「三」個不同的時期。當保羅「被提

到第三層天上去」,這是指他被帶到「第三個天的世紀」 The

third heavenly age. 這是「時間」「時代」,希望你能明白。

讓我們去看彼得後書 3:8 『8.親愛的弟兄阿、有一件事你們不可

忘記、就是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

我們的一千年是等於「主」的一日,主的一日是我們多久的時

間? 是一千年。什麼是一千年?這是 Millennium。所以當我們

「主日」,我們是說那整整的一千年 Millennium ,那一段時間

段一千年,為何叫「主日」? 因為主的「白色的大寶座」審判

是在這時。讓我們繼續

『9.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

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這「主所應許的」是說,所有在聖經裏的事都要實現。這「寬

容」是有耐心。「悔改」是指那些曉得自己是會犯罪的,到主

前來求原諒,重新再來。

『10.但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一樣‧那日天必大有響聲廢去、有

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銷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燒盡了。』

極少數的人會知道,大部分的人以為他已經來了,就是那「敵

基督」,假裝成基督的。「天」是我們現在這第二個天的世紀

,這「有形質的」是污壞的 rudiment 也就是撒但與人邪惡的部

,所有邪惡的部分都丟入深「坑」。好。這就是了,這就是為

什麼我花這許多篇幅解釋,所以你會了解約翰被帶到「主日」

去是那裡。他在那?在那一千年 Millennium 的時代裏。他往前

看,往後看,在經文裏,你可以明白他在說些什麼。


我們回去啟示錄

這「吹號」的聲音,就是第「七」號也是那「號筒末次吹響的

時候」。


『11.你所看見的、當寫在書上、達與以弗所、士每拿、別迦摩

、推雅推喇、撒狄、非垃鐵非、老底嘉、那七個教會。』


這「七」個教會,不管你選那一個,這是試試你的教會與你的

老師,看看他們是什麼作的。這些名字對你來說沒什麼意義,

你在選的時候,它的內容是你要注意的,也就是說他們在教些

什麼,由他們的行動,基督會詳細的描述,你可以作個比較。


『12.我轉過身來、要看是誰發聲與我說話‧既轉過來、就看見

七個金燈臺‧』


這很有趣,在啟示錄,主用許多「象徵」的代表來說明事情,

有許多「師傅」不懂如何解釋這些「象徵的代表」 Symbology.

讓我們看看這些是什麼,連六歲小孩都知道的。稍為有點智商

的人該不難懂。跟著我。哇! 「七個金燈臺」!


『13.燈臺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腳、胸間

束著金帶。』


這「人子」是基督。為什麼是「金帶」?這就是那「榮耀」,

那 shekanyah 的榮光。


『14.他的頭與髮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


這是 shekanyah 的榮耀,上帝本人在那裡的「榮耀」。記得摩西

的臉發光嗎? 他只是站在上帝的面前而已。不要將它想的邪

惡,那是非常美麗的。


『15.腳好像在爐中煆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


「眾水的聲音」是所有的人,啟示錄 17. 你要說這是「五旬節」

的語言也可以,如果你研究的更深。


『16.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

同烈日放光。』


哇!「七星」「七個金燈臺」。有許多人一看到此,就哇哇叫

,這是什麼阿? 讓我解釋給你聽,什麼東西從你口裏出來?

這不是你說的「話」嗎。 這是基督他的「話」,他的「道」。

我們知道希伯來書 4 章,「上帝的道」「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

、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

主意、都能辨明。」,這是「兩刃」,上帝的話可以兩面「切

」,謊言在他面前沒法行的,你別聽謊話,你重複「上帝的話

」,只要確定你我聽的人都了解。「上帝的話」非常簡單,我

會證明連五歲的小孩都能明白。

如果有人再說這本書是不該懂的,嘿! 繼續昏睡。

記住!這是上帝的「榮耀」在第「七」號時,他來教導的時候

,約翰所看到的。絕不可忘記,這是在那「主日」,主要你知

道的些事,與要你教導的事。上帝「揀選的」也有這把「兩刃

的利劍」,上帝的真理會兩邊切,會冒犯到人,會「切」到人

,但會很快復原,使人的生命轉變。就如彼得後書 3:9 上帝是

很有「耐心」的,他在這麼多日子裡,就希望我們都能悔改,

他甚至將自己當成贖罪祭,釘死在十字架上,為了拯救你。他

不希望你像第 20 章所說的,被毀掉。這不是他所要見的。他的

旨意是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得救,但這是不可能的,我們往下讀

時會發現到。

但「上帝的劍」很利,你別被砍倒了,這是給上帝的「僕人」

說的,他們不會倒下。如果你不想「服事」他,你在妄廢心羈

,你還不如就此停了,你根本在浪費時間。如果你想「服事」

他,我的意思是「撒種」,你想在「天國」服事,那你可以繼

續往下看,不懂的會慢慢的了解。好讓基督到你家,使你的腳

站的更穩,使你對生命有重新的認識,你會成一位有用的人,

你成為上帝的兒女。

你看到這裡,不要給「兩刃的利劍」給嚇了,上帝用「象徵的

代表」教導,就像你帶小孩子去學「三」,你畫「三」個

蘋果,然後你教他這是「一」個蘋果,「二」個蘋果,「

三」個蘋果。上帝教我們也是這麼簡單的。不要對「象徵

的代表」心急,他都會解釋的。


『17.我一看見、就仆倒在他腳前、像死了一樣。他用右手

按著我說、不要懼怕‧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


「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這就是「我是自有永有的」

I AM THAT I AM ,'ehyeh 'asher 'ehyeh .


『18.又是那存活的‧我曾死過、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

遠遠‧並且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


他有那把「鑰匙」,那「鑰匙」能打開「死亡和陰間」與

那些垃圾。你要是聽那些人說,你不必了解啟示錄,你會

很快去地獄的,因為你沒有那把「鑰匙」去開走開那裡的

門。但他有這把「鑰匙」,他可以給你使用這把「鑰匙」

的「知識」,教你如何打開那「死亡和陰間」的門。真理

使你得自由。你看到這「鑰匙」有什麼負面的意義嗎?沒

有的。事實上,你有了這把「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沒

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


『19.所以你要把所看見的、和現在的事、並將來必成的事

、都寫出來。』


這是什麼意思? 約翰在「主日」,把你「現在」所看見的

事,這是「主日」那一千年 Millennium 的事寫下來。「並將來

必成的事」,既使是這一千年以後的事,「都寫出來」。


我要讓你了解他是多麼的仁慈,連小孩都知道如何讀。


『20.論到你所看見在我右手中的七星、和七個金燈臺的奧

秘‧那七星就是七個教會的使者‧七燈臺就是七個教會。


哇!「七星」,又是「七個金燈臺」。這是什麼玩兒阿?

再往下讀你會發現它的答案。這沒有什麼難懂的呀!事實

上非常簡單。這「使者」就是傳信息的人。這麼簡單的事

,連小孩子都知道,為什麼有人竟然說,啟示錄不是你該

知道的? 那些「白痴」自比上帝還聰明,而這「啟示錄」

Apokalupsis 本身是「顯露,打開蓋子」的意思。當基督釘死

在十字架上時,他將那「幔子」從上到下撕裂,允許任何

人可以直接進入「至聖所」Holy of Holy 去學這奇妙的「真理

」,為了在這末日教我們的子民。


Symbology 「象徵的代表」是很簡單的,不要讓它驚嚇到你,

這是上帝教導的方法,好像是教小孩子般。難道我們在他

的眼裏不是他的兒女們嗎?


我們在此只看到,基督的聲音在「主日」臨到,那能「切

」兩邊的「聲音」,如果你的師傅所說的「聲音」,不是

全部或大部分「主」的「話」,你現在正在大難之中。我

不管你叫那是「教會」不教會。你最好試驗你的師傅,他

是教「上帝」的「話」,還是只是用那「話」困惑你。我

想他們不是故意的,他們只是來玩玩的。那「七星」就是

那七位傳信息的人,他要讓那七位告訴你那七個教會是在

幹什麼,因而你可以對照看看你自己的教會是什麼情況?

他要告訴你這七個教會,到底那些作的好,那些作的壞。

名子不算什麼,而是看他們在教什麼? 他們是教上帝的「

話」,還是只會被「教會的系統」纏負著,他們連上帝的

「話」都不教了? 沒有他的「話」,你不可能過關的。這

啟示錄就在教你選正確的教會。我可不是論斷你們,上帝

的「話」簡單的告訴你,小孩都知道。


好。這就是啟示錄的第一章。從那所謂的「神秘」的啟示

錄來的,哈哈哈,有什麼「神秘」?本身是「顯露」「要

使你知道」的意思。如果你能了解基督簡單明白的教法?


不要錯過了這本「啟示錄」,不要讓任何人「耍騙」你,

趕快進去找「他」。你會好過的。讀了這本啟示錄後,你

便知道「明天」要發生什麼事。不知道的時候總是恐怖的

,基督在跟你說,不要怕,我的「鑰匙」可以讓你打開那

奧秘,你只要來讀我所說的「話」。


我可以想像那些人的表情,當他們一看到這章所說的,ㄨ

,哇哇! 太可怕了。讓上帝的「話」自己告訴你。你好好

想一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