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啟示錄4

啟示錄

不管你用甚麼語言來說,都是顯露,打開蓋子的意思,讓甚麼事顯

的意思。千萬不要讓別人告訴你,你不必了解啟示錄,因為這書

名本身的意思,就是要讓你了解他。上帝是直接對你寫的,和你的

弟兄姊妹們。所以不要讓那些「小丑」告訴你,我不要污辱那些

「小丑」,他們也是「好」人,說那些「白痴」好了。我們每個人

都該了解啟示錄,因為這是他的意思。趕快進去查。非常簡單,有

許多象徵的代表,因為「象徵性的代表」簡化了主題與副題,讓那

些「有眼看的,有耳聽的」明白,使那些去教會玩玩的摸不著頭緒

。好,就這樣了。


啟示錄的第二與第三章在談那七個教會,而只有兩個教會是基督喜

歡的,找不出缺點。這到底是甚麼意思?也許我應該去那兩個教會

?如果我不去,基督也許不會喜歡我?這是純粹平常的邏輯,又叫

常識。


我們已讀過士每拿教會,在此我們要再讀另一個教會,叫非拉鐵喇

,意思是兄弟地愛。如果你是真愛你的弟兄們,你會明白為甚麼那

教會所教的,基本上與士每拿所教的相同。並不需要一個火箭專家

都能明白,要使基督高興,你的教會應該教些甚麼。講明些,如果

他不喜歡,就不可能有太多「福」,你自己抉擇。


啟示錄 3:1 由上帝我們的父親來的「智慧」


『1.你要寫信給撒狄教會的使者、說、那有上帝的七靈、和七星的

、說、我知道你的行為、按名你是活的、其實你是死的。』


我跟你說過這「行為」是「工」。

我的意思是說這教會「死」呆了,屬靈上是枯燥無氣。撒狄是個貿

易中心,所有這世界的「雜碎」都集中在此,我是指宗教而言。這

就是那「西巴」神的母親,你看過嗎?那有許多個奶頭的女像,只

要你有任何新鮮的宗教玩兒,他們都收集起來,這就是它的意思。

就像現在的人一樣。嘿!我可以在這裡宣布,我要成立一個「嗯呵」

教會。我並沒說是「嬉笑」教會,我不要冒犯一些人。舉個例子,

就像一些人坐著教會,只會「嗯」「很好」「嗯」,你還會有人真

來這套,說他屬於這「嗯呵教會」呢。

不要去個教會,不用簡單明了的上帝的方法教他的「話」,都是常

識,如此一來,你有個清楚的畫面了解,否則你被羊皮朦著眼。

嘿,上帝給你這七個例子,所以你可以自己作個決定,是使他高興

還是不使他高興。

撒狄之所以「死」呆了,是因為那許多玩兒。這裡的首都是呂底亞

,從推雅推喇城也有個呂底亞,她是個好人,賣紫色布的。至少有

一個好名,至少有一個同名的好人。這是個商業城,你該期望這景

象吧!


『2.你要儆醒、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的(衰微原文作死)‧因我見

你的行為、在我上帝面前、沒有一樣是完全的。』


你傷的很慘。你實在是「窮」的很。


『3.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樣領受、怎樣聽見的‧又要遵守、並要悔改。

若不儆醒、我必臨到你那裏如同賊一樣‧我幾時臨到、你也決不能知

道。』


你們這些「有耳聽的,有眼看的」知道這「時」是甚麼,他所說的

這「時」就是「誘惑」的那「時」,對他來說是非常容易將那「誘

惑的時候」拿開你,使你在屬靈上了解那「敵」基督的「誘惑」,

因為你不覺得他「誘惑」,事實上你恨透他到極點,為甚麼?在我

們讀完第 17章時,我會證明給你看,這「時」是那時,這誘惑的

時候是甚麼意思。


『4.然而在撒狄你還有幾名是未曾污穢自己衣服的‧他們要穿白衣

與我同行‧因為他們是配得過的。』


「未曾污穢」為甚麼?他們一直在他的「話」裡。

這很有趣,甚麼是「白」?「白」一直代表純的意思。


『5.凡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且

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眾使者面前認他的名。』


在那「七靈」和「七星」前。也就是「聖靈」,也就是在那七個使

者的裏面的「靈」,給七個教會的。那看護他們的使者。

這「塗抹」是說如果你被「塗抹」的話,你根本就不存在了。就像

你寫字後,拿橡皮擦擦掉就不存在了。我們在談生命,你是活還是

不存在了,像煙消失散一般,不在了。這是非常嚴重的。

這「白衣」是甚麼?你在第 19 章會學到,這「白衣」是「光明

潔白的細麻衣」,這是你「所行的義」所織成的細麻衣。你有多少

「義行」,在天國你就穿多少。

阿?我…沒甚麼「義行」!那你就沒得穿,你就「赤身露體」了,

光光的。你父親給你多次警告過。慚愧。看看鏡子,你再想像一下

你在天國的樣子。嗯嗯嗯。


『6.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這是聖靈在跟你說話,告訴你這七個事實。


在我們去非拉鐵非教會之前,你別忘了約翰是被帶到「主日」,也

就是「千年Millennium 」的第一天,你別把這七個教會套在 95

AD 的教會上,這是行不通的。我們現在在「主日」。這七個教會

在地圖上圍成一圈,是指所有的教會。名字並沒甚麼重大意義,是

他們所教的內容才算。死的發呆,在基督教最重要的一天滾異教的

生殖蛋。而聖經上他一直強調,不要忘記過這節日。滾雞蛋,死呆

了。


注意了!這個教會他很喜歡。

『7.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說、那聖潔真實、拿著大衛

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說、』


你會發現他沒有半點錯。甚麼是這「大衛的鑰匙」?打開甚麼?他

能把你的腦筋打開,使你「有眼看,有耳聽」,了解上帝教的簡單

的道理,這封信是寫給你的,你也在裏面,不管你喜不喜歡?你也

在這裏面,屬於這部分,你讀過了嗎?還是你們家只是記些死人的

名字,裝裝樣子?我不知道,你最清楚了。在這世上,你得有「智

慧」,沒甚麼可以騙過你的,沒有人能掩飾,你能看到「真理」,

你有那把「鑰匙」,那把「大衛的鑰匙」。因為經由大衛,就如以

賽亞書所說的,「從耶西的本、必發一條、從他根生的枝子必結果

實。」世界的救贖者。或者,你只會死的發呆,滾雞蛋,到後來崇

拜假基督。你知道有一位假基督要來嗎?你知道他在第六號,也就

是第七號之前我們到基督那裡去之前,來說他要帶你們大「飛」走

,你會上他的車嗎?你被教過嗎?你的教會在教些甚麼?你的教會

教如這非拉鐵非的「大衛的鑰匙」嗎?


現在我們要進入細節了

『8.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沒有棄

絕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


我知道你的「工」。「略有一點力量」,你只要有一點上帝的力量

就可以成就了,可以克服這事上所有的事。「遵守我的道」,這很

重要,你有守著他的「話」?還是你滿腦子都是教會的系統,滾雞

蛋? 還記得我們在上篇查過 Easter,那是異教的節日嗎?就在

逾越節時? 被錯誤地寫在使徒行傳裏?在這一代,一到那時,你

只聽說異教的節日,而那些基督教會在外面滾雞蛋追兔子,死呆了

。那些可憐的小孩子,從樹上找蘋果。煮雞蛋!別搞錯了,我喜歡

喫水煮蛋。但在基督徒最神聖的一天,逾越節,你有那真基督的羊

血塗在門上,使得撒但的死神不能進入你家與你的人,也不會找你

麻煩,也不會找你的教會麻煩。就因為你是「經盲」,撒但才能進

入你家與你的教會。我不知道,你該知道。

上帝開了你的眼嗎? 因而沒人能將「真理」關起來呢?你對他的

「話」很熟練嗎?尤其是這本啟示錄?你自己知道。非拉鐵非教會

的人知道。


第九節,這是個大鎚子,與士每拿教會一樣。如果你的教會不在教

這兩個教會所教的內容? 2:9 和 3:9 。如果你的教會與這兩個

不同? 9+9=18 , 18是困苦,奴隸。你不是在困苦中嗎? 你要

基督祝福你的教會,這兩個教導你得有。如果不在教這些?很抱歉

。你走錯教會了。你最好抓緊你現有的。我不是論斷教會,這是上

帝的話,他論斷。但你應該聰明些,應該了解甚麼是對的與甚麼是

錯的。每個基督徒都該有這分辨的能力。


『9.那撒但一會的、自稱是猶太人、其實不是猶太人、乃是說謊話

的、我要使他們來在你腳前下拜、也使他們知道我是已經愛你了。』


「猶太人」 Ioudas ,也就是說我們的弟兄猶大,或在 Judea

住的人。「其實不是」,甚麼? 「其實不是」猶太人,乃是說謊的

。注意了!這是基督在說話。

為甚麼基尼人要在你腳前下拜? 因為在「主日」的第一天,每一個

膝都要跪在彌賽亞前,而你也跟彌賽亞在一起,他們也在向你這方

跪,但不向你跪,是向基督本人跪,耶和華,彌賽亞。誰是這些

「自稱是」我們弟兄猶大的人?使得猶大在歷代來受到許多迫害。

當然是基尼人阿,該隱的後代。當我們在讀前一章,士每拿教會時

,我們去約翰福音 8:44 ,基督告訴他們是出於「起初殺人的」。


我真不該一直提這,因為這並不需要一個讀過大學的人才知道誰是

第一個謀殺犯?大部分的人都知道那是該隱。由希伯來文追訴該隱

的後裔,那是基尼人,Kenites。這並不難吧?基尼人自稱是我們

的弟兄猶大。 這在耶利米書第 35 章有更詳細的記載。基督在另

外一本書裏也提過,馬太福音第 13 章,稗子的比喻,你讀過嗎?

撒種的比喻。基督說你如果不懂這比喻的話,你不可能了解任何其

它的比喻。

因此,你就進不去,只會搞些「飛」阿「飛」的玩兒,你只知道那

些。你不會懂的。那些第一年級的科程。基督在 35 節開始解釋,

那比喻從創世以來就一直被隱藏著。除了那些「有眼看的,有耳聽

的」能了解。然後在私下裡,他被門徒追問,把那比喻告訴我們!

他不再用比喻說了,他直接了當的告訴他們,「田地就是世界」就

是我們這個地球世紀,你正活在之中,「撒好種的就是人子」這是

你父親,這些「種」都是他的孩子,不像那些變種,該隱的後代們

,上帝看到說是好的。然後那些「稗子」是魔鬼撒的,他們是「惡

者之子」,這就是為甚麼該隱的內心要謀殺的道理。這是基督的教

導。你如果沒讀過那是你自己的錯。


如果你覺得這些很陌生,你更本就還沒讀過他寫給你的信,教你該

去那個正確的教會?我不知道,你讀過嗎?還是你只聽某人的話?

我希望你記下來,你為你自己讀。


那些稗子的父親是誰?為何? 因為基尼人自稱是我們的弟兄猶大,

使得猶大就向我前面所說的,歷年來一直受到很多麻煩。


朋友們,如果你的教會不教你「大衛的鑰匙」,也就是說誰是基尼

人,如士每拿與非拉鐵非所教的,指明那些撒但一會的人是誰?

你知道嗎?如果你的教會不教這些?對不起。你比在糞堆還慘。

我要如何學呢? 你父親不是寫給你這本書信嗎?你讀過嗎?如果

你能讀他給你的書信,跟著主題與副題,而不讓別人攪攉使得你父

親的話空洞,你都該作的不錯。如果你悔改要求他的幫助,上帝的

靈都能使你明白的。


再說一次,在那七個教會中,只有士每拿,在 2:8 ,和非拉鐵非

,在 3:9,基督喜歡。你必需比較一下,他們都在教些甚麼使基督

高興。朋友,如果不是使基督高興的?我不知道你跌到那裏去了,

我不知道你還能再走上正確的軌道上?就看看你現在的態度?你得

好好將你的態度改改。趕快進入你父親給你的「話」,去那應該教

的教會裏,使你能躲過那「誘惑的時候」。對那些遵守他話的,有

那些獎賞與期許呢?


『10.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保守

你免去你的試煉。』


甚麼叫「遵守」?在你遵守之前,你得先知道是甚麼「話」。不是

很簡單嗎?你得先去讀。哇!這麼多阿。 你才知道阿。哇! 我一

聽你這德性,你早就沒指望了。

但我是基督徒阿! 不是。你根本不是個基督徒。 你在跟我說你愛

基督,你卻沒讀過他給你的書信,而他就是這活生生的「話」?你

只是裝成基督徒。在你遵守他的話前,你得對他的話熟習,至少要

能有活用的知識。


「必在」一定會來的。「普」是多少?所有的。為甚麼要「試煉」


他們? 看看他們到底有多麼的無知?看看誰是「經盲」?看看誰

是真心愛「父親」?看看他們會不會被假基督騙?看看他們懂不懂

「大衛的鑰匙」?看看他們懂不懂「那撒但一會的、自稱是猶太人

、其實不是猶太人、乃是說謊話的」?還是你正跟他們在同一個床

上?撒但利用教會張顯錯誤的教導與人的傳統而空洞上帝的話。我

不知道。還是你早就等著被他宰殺了?你好嗎? 現在正是試驗的

時候。


我不知道你的教會如何?也不是我的職責去了解。我只教上帝的話

。幫助你學這「道」。問題是你的教會做的如何?哦?我怎麼知道

? 你將這些蓋在你教會的上面,看看是否教的如士每拿與非拉鐵

非教的一樣?如果不是? 你過不了這試煉。我會趕快打點行李,

在「迷惑」來前盡快逃走,或者,我會趕快捲起袖子,下決心改,

確定這教會教這些,明白地教。作個甚麼都能做的上帝的兒女。你

成功的機率有多少?非常小。這就是為何基督徒被迫害的原因。他

們可能會把你給扔出去。準備好,他們會開始與你粉飾白牆。

嘿!朋友們,就是這麼一回事。這些只有你能回答,因為這是全球

性的,你最好現在早點發現,總比後來才發現好些。


『11.我必快來、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


你有個冠冕,如果你學習那「道」。聽起來有點負面的意味! 並

不會。這是要你儆覺撒但很容易使人受騙。他很行的。這就是他被

稱為「說謊的」。我告訴你,你最好能了解他行騙的方法。諂媚,

說好話。哦!你真是個偉大的老師!你教我這本手冊好了。他們都

不必了解上帝的話,到時候都「飛」走了。讓他們煮些雞蛋,追兔

子,看能抓到嗎。

我不曉得,你們教會作的如何?

在基督教最重要的一天,逾越節。你那天在作甚麼?好好想一想。

不要丟了你的冠冕。我教這話不是要冒犯人,而是要幫你想。這是

世上最簡單的事了,馬太福音 13:35,你自己可以求證,證明我

說的是對是錯?

關「稗子」的比喻,是撒但的孩子們,這「種」希臘原文是

sperma 也就是 sperm,男人的精液。再沒比這更直接明顯了。

你可以自己去證明,你只要去馬太福音13章,基督說過沒有?這個

比喻會使你明白啟示錄 2:9 與3:9,你是否在正確的教會。

嘿!

這完全在你自己,我只教這話是怎麼描述的。你自己查查,或反證

我所說的。早安。


『12.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上帝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裏

出去‧我又要將我上帝的名、和我上帝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

我上帝那裏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


「不再從那裏出去」,不再有矛盾,不再在前線打仗了。

有一個婚禮要來,這是相似的說法,這就是為甚麼要改名?你們女

生當結婚時,她們的名都改了。基督的新娘們也要改名。這與

2:17所說的他將給你塊白石,石上寫著新名是相同的。他也在以賽

亞書 62:4

『你必不再稱為撇棄的、你的地也不再稱為

荒涼的、你卻要稱為我所喜悅的、你的地也必稱為有夫之婦‧因為

耶和華喜悅你、你的地也必歸他‧』

「不再稱為荒涼」不再有騙子了。與他結為一體。


有許多事將要發生,而你正在這最後一代,事情發生的很快。

試試你的教會。哦!


怎麼試試他?以上帝的話試他。那些本該在那裡教的上帝的話,不

要只是玩玩的,在屬靈上你不是個小孩,該長大成人了,如果你是

個基督徒的話?不論你的歲數。不要只是玩,教上帝的話,讓人的

話去一邊站。

這個「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上帝殿中作柱子」的應許是甚麼意思

?哦!這個柱子是甚麼意思? 如果你能掌握住這?上帝可以用你。

當作支撐在千年 Millennium的殿的柱子,你好好想一想。這是他

對你的贊賞,他有多麼的愛你。


好好想一想,這就是為甚麼在現在你去試試的原因?你做的如何?

你遵守他的話嗎?還是你是個「經盲」根本不知道他在說甚麼?我

並不是說所有的人都要背下上帝所有的話。至少在你讀的時候你該

知道他在說些甚麼。因為都很簡單,當你看到整副圖時,否則你被

霧蒙著,你得作「工」,這「工」也就是你下的工夫,這才是

「真」的。有信心是很好,被愛也很不錯,感謝上帝的恩惠,你要

是沒有「工」,你那裏都去不了,上帝不喜歡懶骨頭的無賴。

懂嗎?


『13.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我不曉得,如果你沒耳聽,沒眼看?他對教會所說的話,你根本不

在乎,因為你也許根本不去教會。教會是學習上帝話的地方。只要

二人以上的人聚在一起。你要曉得這「道」也是一個人,它是基督

,他就是這「話」。並不需要一個建築物,門牌上寫著,你有個

「教會」,你和基督在一起,他的話,聖靈在那裡,和父親,你可

以有個完美的學習,有那些幫手,有那種顧問,那種交通,就我們

剛讀完的這些。


他一條條地擺在你面前。真是太簡單了,就是一個小孩子都能告訴

你,你的教會教的是否正確。一個小孩都能。你可以看出來,基督

所寫的是多麼簡單吧。而那些成人竟會說,那本啟示錄真難!我看

不出有甚麼難的。如果你有眼看有耳聽的話。記住!你得真正了解

他,你騙不了他的。你必須關起你的肉眼,你屬靈的眼才能打開。

他要「碰」你,他要你進入他的家,因為你是他的孩子。認識這點

。試煉已開始了,我會記住這經句,很簡單,啟示錄 2:9 3:9。

我會去問教會是怎麼教的?如果不是這樣的教,我的教會能被上帝

祝福嗎?

答案很簡單,不會。你會困難重重,你的教會每次得像個乞丐一樣

,要人捐錢。騙你的錢,或使你很慚愧地拿錢,好使得那房子的柱

子能支持。或你教這「真理」,你的教會被上帝祝福的,你看不到

乞丐在講臺上。非常容易試驗。如果你不明白,去找個小孩幫你,

從小孩的嘴裏,真理總是在他們的嘴裏。哦!我也許只是個基督徒

嬰孩。這沒有關係。無知不算罪,但卻是,如果你一直待在那。趕

快進去讀。如果你是的話,上帝祝福你,歡迎你加入。


讓我們一起往前耕。


好。上帝祝福你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