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啟示錄7


嗨!上帝祝福你。


我們再回到父親的話裏。啟示錄。顯露,這非常重要,如果你能

記住,下一個更重要的,也許是最重要的事,那就是你了解 1:10

,約翰是被帶到「主日」,也就是「千年 Millennium 」的第一

天,否則你永遠也不了解這本「顯露」「打開」,打開甚麼?上帝

的真理,給你的信。

好。在這第五章裏,我們發現有七印,沒人配打開他,也就是讓

真理被了解。最後終於有「羔羊」「被殺過的」,也就是被釘十

字架後,他能夠打開他,他不但能打開他,你將在今天發現,他

還能讓你知道,如果你是「有眼看的,有耳聽的」。接著我所說

的,讓我們繼續往下讀, 5:9 ,我們在這章看到父親的寶座,好,

由父親那來的智慧,耶穌基督的名


『9.他們唱新歌、說、你配拿書卷、配揭開七印‧因為你曾被殺

、用自己的血從各族各方、各民各國中買了人來、叫他們歸於上

帝、』


我們都在寶座前。誰願意誰都可以來。那些有自由意志的人,有

特權與機會,拿到那救恩經由悔改,有永恆的生命。我們看到這

許多人都是得勝的。


『10.又叫我們成為國王、作祭司、歸於上帝‧在地上執掌王權。』


當然這是直接說那些聖徒,放在一旁的人,你知道這在那裡可看

到?有許多地方,我盡快證明給你, 20:6 這是在千年

Millennium 裡,第二十章就是在談千年,『6.在頭一次復活有分

的、有福了、聖潔了‧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他們必作上

帝和基督的祭司、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這第二次死就是

靈體的死。當然這一千年就是 Millennium 。這在以西結書 44

章也題過,在23 節起,上帝所揀選的,撒督,也在那同一時期。


『11.我又看見、且聽見、寶座與活物並長老的周圍、有許多天使

的聲音‧他們的數目有千千萬萬‧』


無數的,數不清的,這是希伯來俗語對無法計算的意思。


『12.大聲說、曾被殺的羔羊、是配得(讓我們算一下)權柄1、豐

富2、智慧3、能力4、尊貴5、榮耀6、頌讚7的。』


七靈,拿到的七樣東西。甚至使你成為聖徒。我不知道,你做的

如何?想一想。


『13.我又聽見、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滄海裏、和天地間一切

所有被造之物、都說、但願頌讚、尊貴、榮耀、權勢、都歸給坐

寶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遠遠。』


這也是希伯來俗語,意思是指所有的。記住一點,會幫助你了解

這句,我們正在「主日」,而甚麼事發生在主日的第一天?記住

那「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這一千年是 Millennium

正如經上所記的,所有的膝都要跪下,這也是為何大家都在此


『14.四活物就說、阿們。眾長老也俯伏敬拜。』


這四活物當他們說阿們,他們在說甚麼?你不是一天到晚說嗎?

到底是甚麼意思?這是「那就是了」 that is that ,我甚至

很明的講,那就是要這麼說的,那就是真理,那就是, that's

that 。使我想到那聖名的第二個見證, I AM THAT I AM。


第六章我們要進如印裡,在進去之前,我要談一下你得注意的事

,印,並不是照時間順序排的,但為了使你在時間順序下讓你能

更明白,也就是讓那在千年 Millennium 前的最後一代,甚麼代

?現在。無花果樹的一代。

七號。甚麼是號?號是吹它要行動了,出動。號是照著時間順序

的實踐。但印只是教導,到第六印時,他們都會在同一個步奏上

。也就是第六印第六號與第六碗,這是敵基督會出現的時候,六

、六、六。這非常簡單,我會證明給你看的。好,記住了!七印

,就時間上來說,並不是按次序排的,但他安排的很簡單,為了

是使你一下就能明白。


6:1

『1.我看見羔羊揭開七印中第一印的時候、就聽見四活物中的一

個活物、聲音如雷、說、你來。』


我們都看到這四個活物,他們到時都不在主題裡了,不是天使

說,是這活物說,你來。


『2.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拿著弓‧並有冠冕賜

給他‧他便出來、勝了又要勝。』


哇!有冠冕!是阿,是阿。

在所有的經節,能造成錯誤的謊言時,我認為是這一節。為甚麼

?因為我們如果去第 19 章,我們會發現基督也是騎著白馬,無論

如何,他有「眾軍」陪他來,而這個王爺卻只有七千人陪他,我

會證明給你看的。真正的基督有個冠冕,他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你會在一霎時改變成靈體。我們在第四章讀過,有個虹, 你可

以有個畫面可以想像,圍著寶座,那榮光 Shekanyah 的榮光。你

道這「弓」在希臘原文是甚麼嗎?這是 toxon , (toxic

alright ) 是低賤的假布料 ( cheap fabric of imitation )

,也就是假裝成基督,裝成救贖者的意思,低賤的假布料,但別忘

了他是超自然的,不要低沽他了。

他裝成真的救贖者,在真基督來前。我會在這啟示錄裏與其它的

地方引證教你有關這事。我們在此是第一個印的學習。甚麼是第

一個印所要教的呢?告訴你假基督要先來。這會越來越明顯,當我

們繼續往下讀時。

在另外的地方,基督在馬可福音 13 章強調過,「凡事我都豫先告

訴你們了」,換句話說,你應該沒有甚麼事可使你驚訝的,我將

這些事都擺在你面前。那是在那裡阿?你忍耐一下,我們要跳來

跳去到馬可福音 13 章,在那裡基督教我們七件事,七印,七件事

,因而那對你來說都不是奧秘了,他要分開來,好使一個小孩都

能懂。好,我們看到有個人騎著白馬,看起來像救主,還有個冠

冕,但他是個假貨,同樣的在帖撒羅尼迦後書 2 章,不要輕易耽

心回到基督那裡去,直到「沉淪之子」來後,這就是第一印所說

的人,坐在上帝的殿裏,自稱是上帝或自稱是基督。這將先發生

,不要讓任何書信,不要讓任何靈,不要讓任何傳道的牧師們,

那那裡都不能去,直到這事件發生後。

好,讓我們去馬可福音 13:5 ,記住在第五節前所發生的事!你再

來之前會發生甚麼?你回來時是怎麼回事?這就像有些人問,甚

麼時候是世界末日?這是他怎麼說的。13:5

『5.耶穌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

換句話說,你第一個警告是「騙局」。你第一個警告就是有許多

人會欺騙你,也許主要的就是那騎白馬的假貨,看起來很神聖,

有個虹,只是那虹是個低賤的假布料,假貨,裝模作樣。

『6.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

人。』

「好些人」,不是只有幾個,很多。「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

就是說有許多基督教的傳道人,哦…我‥是代表基督與他的‥神

聖的道…。好,這就是了。第一件事,就是不要被「騙」。你一

定要了解這末日將發生的時間順序,與啟示錄,意思是顯露,你

最好知道將是如何進行的。這就在跟你說。


讓我們再回到啟示錄 6 章,我們在此,有個傢伙自稱是基督,彌

賽亞吆!撒但一向都想當他。


『3.揭開第二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二個活物說、你來。』


你來「看」。


『4.就另有一匹馬出來、是紅的‧有權柄給了那騎馬的、可以從

到上奪去太平、使人彼此相殺‧又有一把大刀賜給他。』


「奪去太平」是打仗與打仗的風聲。你記得以掃嗎?他會「依靠

刀劍度日」,一路回到最前面,創世記 27 章。我們可以看到撒但

,也就是這個騎馬的,他會用這世上現在的地理,尤其是你看到

現在,使得這非常有趣。你認為基督會跟著說嗎?讓我們去馬可

福音 13:7 他說這是在他回來前的事。

『7.你們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不要驚慌‧這些事是必須有

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

甚麼是這的反面?甚麼是打仗與打仗的風聲的相反?和平,和平

,和平不是嗎?我們現在要到處簽和平條約嗎?聯合國不是在簽

嗎?我們不是要有「新世界秩序」嗎?朋友,你在這裏面,不管

你喜不喜歡,聞到了吧?你正在當中,正在進行中。


讓我們再回啟示錄 6:5~6

『5.揭開第三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三個活物說、你來看。我就觀

看、見有一匹黑馬‧騎在馬上的手裏拿著天平。』


當然天平是經濟。「黑」代表饑荒,飢餓。飢餓甚麼?應該理想

的說是對真理飢餓。有個騙子騎著白馬來。


『6.我聽見在四活物中、似乎有聲音說、一錢銀子買一升麥子、

一錢銀子買三升大麥‧油和酒不可蹧蹋。』


這「一錢」是 denarius 是一天的薪資。這裡是說到時候,你做

了整天,你只得到一條麵包,懂嗎?有許多人會說,我們的日子過

的很好阿!噢!是嗎?你賺了不少錢阿?你有沒算算,打個比方,

就說你付的房子,分期付款吧,大部分的人,你在付貸款,你知

道你在做甚麼?很大一筆吧?是阿,但我付的起阿!好。讓我再

你,有多少是付本金?換句話說,有多少是在你口袋裏?哦?大

概是百分之五。哦!你正被騙走了 95 % ,那還是你很辛運呢!是

呀!是你的空氣吆。你好好想一想,你有個監獄正把你給隸住,

他還不用獄卒來看守你呢。小心高利貸。那會使你為了那 5 % 做

工。你認為你是嗎?如果你不小心的話,再加上稅與其它的花費

,市政稅,房屋稅,這個稅,那個稅,你還剩多少?

他還說這「饑荒」是甚麼?讓我們去馬可福音去看

『8.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地震、饑荒‧這都是災

難的起頭(災難原文作生產之難)。』

是的,饑荒。這「災難」是生產之難。為了甚麼生產之難?這是

新世紀的生產。你準備好了嗎?生產期都是越來越近,直到那刻

,成了事實。這就是了。我要再題醒你,在阿摩司書 8:11 末日的

饑荒不是為喫食物,而是聽不到誠實的上帝的真理,真正上帝的

話,那是饑荒的原因。你知道,在今日人們正饑餓的要聽真理,

而卻有那麼多的「騙子」跟人說,你不必了解啟示錄你不在那了

。這是個大謊言。沒別的,就是個大謊話。這並不是基督所說的

。他期望他的孩子,聽到迷惑時,並不覺得誘人,反而覺得噁心

,因為他們不是「無知」,他們對上帝的話很熟悉。這非常重要

,他要你對這些事很熟,不要你對這些事驚訝。


啟示錄 6:7

『7.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看。』


我們現一路到第四印了。他要你來看。「看」是不但看而且明白

看的是甚麼。


『8.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灰色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作死‧陰

府也隨著他‧有權柄賜給他們、可以有刀劍、饑荒、瘟疫(瘟疫

或作死亡)、野獸、殺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


「灰」是死亡。這「野獸」不是我們所知道的動物,這是 therion

,是有毒的獸,是那獸的系統,基尼人,是那些系統,撒但放在一

起「無知」的,喔!真是很神聖?看起來很宗教。不是的,基督

教不是個宗教,基督教是現實,你經歷的都是真實的事。


『9.揭開第五印的時候、我看見在祭壇底下、有為上帝的道、並

為作見證、被殺之人的靈魂‧』


這是那些在使徒時期,所有的基督徒們,那些被殺被砍頭的。但

你有一些傳道的牧師告訴你,現在上帝在開買零件的店,當人死

阿,他的靈去父親那,他的魂在那地上的洞裏。嗯?這裡所說甚

在上帝的祭壇下?他是說靈還是魂?他說靈魂。靈魂在那裡。他

不是買賣一部分的。上帝買賣整個的。絕不要讓一些白痴,那些

想當傳道牧師的,告訴你死時只有一部分回到父親那,你整個你

都去了,靈魂我們最好解釋成「你自己」,你。你的靈是你魂的

智慧,你的智慧一定要跟著你的魂走,因為智惠如果沒有魂,他

不可能飄來飄去的,他一定得有個體待在內。

他們為了見證而死的?這以說的很嚴謹了,到底這是在說誰了。

問題是他們不在那個地洞裏。他們都在那裡,有些在深淵的對面

等著審判。


『10.大聲喊著說、聖潔真實的主阿、你不審判住在地上的人給我

們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幾時呢。』


很明顯地,他們在世上流血,他們被迫害了。


『11.於是有白衣賜給他們各人‧又有話對他們說、還要安息片時

、等著一同作僕人的、和他們的弟兄、也像他們被殺滿足了數目

。』


我們會被送交到「死」,也就是撒但,屬靈上的死會有許多人,

但不是你。千萬不要認為你一旦學到了真理,你就會被吸進迷惑

裏,被那些自認為是基督徒的人來教基督徒的話,上帝的話,你

最好是教所有的話,否則他是個「假貨」。基督使所有的事都顯

明出來,這也是這本書為甚麼叫啟示錄,打開,顯露,因而你不

會有缺失。我在想,基督會不會在馬可福音 13 章題這?當然他題

到了,讀

『9.但你們要謹慎‧因為人要把你們交給公會、並且你們在會堂

裏要受鞭打‧又為我的緣故、站在諸侯與君王面前、對他們作見

證‧』

「會堂」,誰的會堂?當然是撒但的。為誰的緣故?為別人的緣

故?不是的,為了基督的原故。「鞭打」?你到底是有多靈敏,

當有人以眉毛鞭打你?也就是要改變你的信仰。希望你能將他砍

斷,從膝蓋上砍。你到底有多敏感,能以上帝的話儘快的教他?

「對他們」,我可以保證你,這對那撒但非常不高興,當你「對

他們見證」抵抗他們,在路加福音 21 章,也就是這章的側面圖,

就是那些你的對手也駁不倒你,這是有個統別原因的,因為到底

你那時在說甚麼?

『10.然而福音必須先傳給萬民。』

這就是目的。真的目的。

『11.人把你們拉去交官的時候、不要豫先思慮說甚麼‧到那時候

、賜給你們甚麼話、你們就說甚麼、因為說話的不是你們、乃是

聖靈。』

「到那時」,到那時?迷惑的時候。

這就是了。到那時,那些人會被你所說服,因為他們也無法不相

信,因為這並不是你在說。你知道這是指甚麼?這就是彼得在使

徒行傳 2 章,這是先知約珥所說的,這是那約珥所教的,兒女們

都要在五旬節所說的話,那話並不是聽不懂的,卻是剛好相反,

是能被所有世上的語言都能在同一個時間上聽懂,不需要翻譯,

那是聖靈在現場的明證,不是甚麼咭咭咕咕,你聽不懂的。是在

五旬節所說的語言,使徒行傳 2:6~7 會證明給你看。如果你有腦筋

的話。這就是那時兒與女要見證如約珥先知所說的。會怎樣?

『12.弟兄要把弟兄、父親要把兒子、送到死地‧兒女要起來與父

母為敵、害死他們。』

撒但是死,他騎著白馬,坐在上帝的殿裏,自稱是基督。你那親

愛的兄弟姊妹,只知到「飛 rapture 」的教義,他們早就認為那是

基督要待他們走,而這正是他們被教的。這就是為甚麼上帝反對

那些教這,以西結書 13 章,教我的民去飛而救他們的靈。他是反

對的。我知道我使你很難過,但我寧願你現在難過,而不是你的

靈在火湖裏燒。因為你被騙了,被那些「哦,我以耶穌的名來」

,他是不是給你一兩句經文,然後開始吹一小時熱空氣?他是不

是在教上帝的話,清楚明白。末日的饑荒不是沒食物喫,是聽不

到上帝的話被正確的教。

好。請你告訴我為甚麼父親要把兒子送到死地?如果你相信那

rapture 的教義,這個假貨騎來,你知道他會對這騎馬的人怎麼說?

他會說,耶穌,耶穌,我這孩子是個好孩子,請你救他,觸摸

他,耶穌,因為他認為你是假基督,請你與他好好講,他真是

個好孩子,他只是迷惑了,因為他讀太多聖經了,他不願聽這

位飛天大師的話,飛天大師,飛天大帥弟兄告訴我們,我們會飛

,不用讀啟示錄,我們會不見了。問題是這飛天大師弟兄在騙

你,這字 rapture 根本不在上帝的話裏。有許多人會用帖撒羅

尼迦前書 4 章來騙人,主題與副題是死人在那裡。保羅特別強調

,你會唸中文嗎?他說我不要你像那些不信的人一樣無知,你要是

相信基督復活了,你那些死去的弟兄們也復活了,並不在那地

洞裏,然後在第七號,我們都要被聚集到他那裡,「在空中」

是 aer , Gk. 是你呼的空氣,也就是你的靈體。在一霎時,眨

眼之間。不要讓人騙你,不要讓人搶你這美麗的「道」,彌賽亞寫

的。母親不會將她的女兒送到死地,除非她跟「她的」基督說

,我的女兒…,而正好她的基督是個假的。這是假基督。你知

道「敵」基督是「代替」基督的意思嗎?很簡單去查,拿你的

Strong's Concordance 去希臘文找,你會發現那是 instead

of ,撒但站在那是 instead of Jesus 。為了你自己去讀。

我得停一下,為了篇副,我們下次再繼續,所說的不要忘了任

字,下一篇就結束這印了。非常重要。為了使你自己知道,會

發生甚麼事,在真基督回來前,因為你已看的許多事,就在目

前,你認識嗎?你若不知並不是罪,但你可以開始,不要當個

經盲,不要聽人的話,聽上帝的話,你不必背下來,沒人能,

但你必須懂整體,就你的全力,懂他的全盤計劃。

下次再學。

不要錯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