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真理的監督

真理的監督

Overseers of the Truth. 真理的監督。在啟示錄第二章與第三章七個教會裏,只有兩個教會監守住真理,其他全數淪陷。士每拿教會與非拉鐵非教會都在教誰是基尼人。如果你們的教會不在教基尼人是誰,你們的教會已經沒有真理!96AD就已經淪陷,你以為現在如何?

使徒行傳 第二十章26
所以我今日向你們證明,你們中間無論何人死亡,罪不在我身上(原文是我於眾人的血是潔淨的)。 因為神的旨意,我並沒有一樣避諱不傳給你們的。
(I did not hold back the truth. I taught you every thing. 整本聖經)

聖靈立你們作全群的監督,你們就當為自己謹慎,也為全群謹慎,牧養神的教會,就是他用自己血所買來的(或作:救贖的)。
(真理的監督, Teach the Scripture, teach the Truth. Not about don't do this and don't do that. Teach the Truth!)

我知道,我去之後必有兇暴的豺狼進入你們中間,不愛惜羊群。
(Kenites.)

就是你們中間,也必有人起來說悖謬的話,要引誘門徒跟從他們。
(Be upmanship. Don't let nut cases fool you!)

所以你們應當警醒,記念我三年之久晝夜不住的流淚、勸戒你們各人。
(Not playing churh! Watch!)

如今我把你們交託神和他恩惠的道;這道能建立你們,叫你們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
(To what? 交託神的道, God's Word. 成聖的人=Set aside ones.)

彼得前書 第二章21
你們蒙召原是為此;因基督也為你們受過苦,給你們留下榜樣,叫你們跟隨他的腳蹤行。
(When you follow Christ it not gonna be a rose garden. Peoples will talk against you. They crucified HIM. What do you think you will have any good treat? )

他並沒有犯罪,口裡也沒有詭詐。 他被罵不還口;受害不說威嚇的話,只將自己交託那按公義審判人的主。
(To all mighty God. God's correcting rod. God will take care of. When you teach truth don't overload their donkey!)

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
(They beat Him. They were cruel to Him.)

你們從前好像迷路的羊,如今卻歸到你們靈魂的牧人監督了。
(The chief 牧人監督 is Christ. Don't let any man fool you!)

啟示錄 第九章4
並且吩咐他們說,不可傷害地上的草和各樣青物,並一切樹木,惟獨要傷害額上沒有神印記的人。
(沒有神印記的人=Biblical illiterates經盲.)

彼得前書 第五章我這作長老、作基督受苦的見證、同享後來所要顯現之榮耀的,勸你們中間與我同作長老的人: 務要牧養在你們中間神的群羊,按著神旨意照管他們;不是出於勉強,乃是出於甘心;也不是因為貪財,乃是出於樂意;
(你們中間=Not some strangers. Be active! 樂意=Touched by Holy Spirit, know the Truth.)

也不是轄制所託付你們的,乃是作群羊的榜樣。
(God's ministry. Not man's. Not about don't don't and do do. It is all about teaching the Truth. Not play actors!)

到了牧長顯現的時候,你們必得那永不衰殘的榮耀冠冕。
(The second advent. You got it made.)

提多書 第一章,提多=protected.
神的僕人,耶穌基督的使徒保羅,憑著神選民的信心與敬虔真理的知識,
(真理的監督)

盼望那無謊言的神在萬古之先所應許的永生,
(From the first earth age.)

到了日期,藉著傳揚的工夫把他的道顯明了;這傳揚的責任是按著神我們救主的命令交託了我。
(顯明=So you can see. 傳揚的責任=Teach.)

現在寫信給提多,就是照著我們共信之道作我真兒子的。願恩惠、平安從父神和我們的救主基督耶穌歸與你!我從前留你在革哩底,是要你將那沒有辦完的事都辦整齊了,又照我所吩咐你的,在各城設立長老。
(Get the truth out.)

若有無可指責的人,只作一個婦人的丈夫,兒女也是信主的,沒有人告他們是放蕩不服約束的,就可以設立。
(Not about divoice! 只作一個婦人的丈夫. John 4.)

監督既是神的管家,必須無可指責,不任性,不暴躁,不因酒滋事,不打人,不貪無義之財;
(No perfect man! Remember this.)

樂意接待遠人,好善,莊重,公平,聖潔自持; 堅守所教真實的道理,就能將純正的教訓勸化人,又能把爭辯的人駁倒了。
(堅守甚麼?堅守真理)

因為有許多人不服約束,說虛空話欺哄人;那奉割禮的更是這樣。
(奉割禮的=Those in church.)

這些人的口總要堵住。他們因貪不義之財,將不該教導的教導人,敗壞人的全家。

提摩太後書 第二章14
你要使眾人回想這些事,在主面前囑咐他們:不可為言語爭辯;這是沒有益處的,只能敗壞聽見的人。
(The Word will build.)

你當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作無愧的工人,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
(正意分解=according to the time and the law.)

但要遠避世俗的虛談,因為這等人必進到更不敬虔的地步。
(Further and further away from the Truth.)

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作無愧的工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