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耶穌基督找不出毛病的兩個教會

士每拿教會
『8.你要寫信給士每拿教會的使者說、那首先的、末後的、死過又活的說、』
這「死」是他被釘死在十字架上。「死過又活的」是他被釘死後第三天復活了。他「敗壞」了「死」也就是撒但,希伯來書 2:14.我們在這「士每拿」 Smyrna 這剛好是無花果樹,在現在談很合時情。那些被「揀選的」多在這教會裏做「工」。你會發現基督找不出他們任何缺點,你會發現這教會與下面另一個教會,也是基督喜愛的,他們所教的都是同一件事。如果你的教會教的與這「士每拿」和「非拉鐵非」不同的話,你們可是慘了。你在危險之中。那些在真正上帝的教會裏的,也就是在「士每拿」與「非拉鐵非」的教會裏。再一次提醒你,名字不算什麼,是內容。
『9.我知道你的患難、你的貧窮、(你卻是富足的)也知道那自稱是猶太人所說的毀謗話、其實他們不是猶太人、乃是撒但一會的人。』
「富足」?你才知道?所有上帝創造的都屬他們。「撒但一會」?基督在說些什麼阿?這不是在講我們所認識的「猶大」,因為那些人是自稱為「猶太人」。我們再查這「猶太人」的希臘原文,這是I-ou-da-ios ,這字是什麼意思?什麼是「猶太人」?這 Ioudas是指「猶大支派」或是住在 Judea 的人。在耶利米書第35 章,你可以發現「基尼人」,也就是該隱的後代,來到耶路撒冷住下,而他們也自稱是「猶大」支派,就因為他們住在 Judeas 。有許多事你得小心地注意看。
基督為什麼要告訴你這些呢?讓我們去約翰福音 8:44找,這到底是什麼?為了節省地方,在 31 節,耶穌已與他們這些自稱為猶太人的對上了。藉著這段你可以了解基督在說什麼?所以你不要「怪」猶大這支,而迷惑了你的內心,誰是真正的「撒但一會的人」。你也可以知道,基督並沒有離棄你們,這指的是求「知識」,基督事先就警告過你了。讓我們從四十四節起看耶穌是怎麼與那些自稱為「猶大支派」的人對話的。『42.耶穌說、倘若上帝是你們的父、你們就必愛我‧因為我本是出於上帝、也是從上帝而來、並不是由著自己來、乃是他差我來。』耶穌說,我不是假裝的將這些事說說的「由著自己來」,「他差我來的」,「你們為什麼不明白我的話呢、」,他惟恐你們是「有耳不能聽的,有眼不能看的」。『43.你們為什麼不明白我的話呢、無非是因你們不能聽我的道。』現在,他要解釋給你聽了,注意了!『44.你們是出於你們的父魔鬼、你們父的私慾、你們偏要行、他從起初是殺人的、不守真理‧因他心裏沒有真理、他說謊是出於自己、因他本來是說謊的、也是說謊之人的父。』你大概知道這「魔鬼」是誰吧?他還有許多別的名字,如「明亮之星」路西弗,撒但等。他也是那墬落的「遮掩的基路伯」,「推羅君王」以西結書第 28 章。「你們父的私慾、你們偏要行」是你不會改的。「他從起初是殺人的」,這難嗎? 誰是「起初殺人的」?小孩子都知道的事。該隱。誰是該隱的父親? 當然是撒但阿。現在你該知道這些人是誰了吧?這些自稱為猶太人的,有史以來使得那猶大支派受到許多苦處。他們不過是「基尼人」,該隱的後代子孫。是沒錯,既使是「基尼人」,如果他們能「悔改」,他們仍是可得「救贖」的。他們也能成為上帝的兒女,不再是「稗子」了。
這在說什麼呢?一個教會要使基督歡喜,他們對起初在伊甸園發生的事,一定要誠實的教,不要「騙」小孩子說,夏娃喫了蘋果,明明就不是上帝的話,是「謊話」,你根本找不到這字「蘋果」在上帝的話裏。如果你說,教上帝的話要小心,我告訴你,你最好小心點,因為你認為你比上帝還好。你慘了,朋友們。剛好對撒但的味口。上帝不喜歡說「謊」的人。你的教會最好教那些自稱為猶太人的是誰。還是你怕事,這是會引起爭議的。嘿!沒關係,繼續在危險中。啟示錄,顯露,打開那蓋子。每個人都可以知道。
『10.你將要受的苦你不用怕‧魔鬼要把你們中間幾個人下在監裏、叫你們被試煉‧你們必受患難十日。你務要至死忠心、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
「受的苦」就是別人「捧腹」笑你。這「下在監裏」是個例,並不是指所有上帝所「揀選的」。「至死忠心」,撒但是死,這是要你一路下去抵擋撒但。這時正是去領獎的大好時機,認識也明白的教,誰是撒但的後代,這就是你拿那「生命的冠冕」憑據。教誰是那些「自稱是猶太人」的與「撒但一會的人」。
這「試煉」是什麼? 他也教過我們,這是在馬可福音第 13 章,在第六章七「印」的時候我們還會去看,所以你可以看到整副圖片。他在馬可福音第 13 章談到過這「試煉」,這也是那三位耶穌的使徒,問他末日是怎樣的?就在「千年 Millenium 」之前會發生什麼?我們不是正在這「千年 Millenium 」的第一天嗎?(啟示錄而言)因此,你也可以看到這兩本書在此,互相呼應。到底基督再來時是什麼時候?會發生什麼事?他不是在第五節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他是傳道人牧師等,耶穌說我根本沒有差他們來。他在警告你。我們來此是要查「試煉」。那麼那些曉得這些事的人呢?『9.但你們要謹慎、因為人要把你們交給公會、並且你們在會堂裏要受鞭打‧又為我的緣故、站在諸侯與君王面前、對他們作見證‧』這「會堂」就是「撒但」的會堂。為了誰的原故? 為了「我」也就是基督的緣故,那是你整個目地。我不知道你能幹這事嗎? 你能身負這重任嗎?你在路加福音第 21 章會學到,「你們連一根頭髮、也必不損壞。」如果你有信心的話? 這也是試驗你信心的大小。你讀過那三位希伯來弟兄們,走在火爐裏,基督跟著他們走,他們的衣服都沒被燒到。撒但他也沒有能力傷害我們,因為到啟示錄第九章時,你會發現當撒但本人來時,他不能傷害到你,因為你有能力勝他。
你知道聖靈作些什麼事嗎?『10.然而福音必須先傳給萬民。』這就是了。你會說我不太會說話阿!慢慢往下看『11.人把你們拉去交官的時候、不要豫先思慮說甚麼‧到那時候、賜給你們甚麼話、你們就說甚麼‧因為說話的不是你們、乃是聖靈。』 這「拉去交官」就是我們在第 10 節的「試煉」。「到那時」,到那時?就是那「試煉」「試探」的時候。
這也就是「五旬節」的語言。這是聖靈在場的明證,也是那在使徒行傳第二章 6~7 節五旬節的話,這並不是聽不懂的話,正好相反,所有世上的語言既便是鄉音,一聽到都能明白。懂了嗎?我們是有權能的,我們被交到撒但的會堂,被「基尼人」送上會堂,被那些自稱為我們弟兄的。我們都能勝過他們,那審判會被播放到全球,而「真理」也會傳到全世界。這是非常精采的時代,你要曉得你是被祝福的,活在這「無花果樹」的最後一代,你可以參加。你的教會教這些嗎?這事是惟一使基督歡喜的,一個教會,一定要教這事。回到啟示錄
『11.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必不受第二次死的害。』
你知不知道這「第二次死」是什麼?非常重要。在馬太福音裏「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裏的、正要怕他。」這個使你「靈魂」死去的,就是「第二次死」。換句話說,你是克服過的人。「富足的」,因為你充滿上帝的「知識」,你是那有眼看的,有耳聽的。而且你甘心情願當基督的「僕人」,他會經由你在那一天說話。他沒有用任何負面的字言,批評這教會。
任何教會如果無法像「士每拿」般地見證基督,他們都有大難。他們並不完全,是殘障的。許多早就失了那「燈臺」。朋友們,這是很嚴重的事,我們不是去教會玩玩的,基督教不是宗教是實實在在的現實。你能面對現實嗎?到底你們教會在幹甚麼?我不知道,但你自己心裏明白。你的教會是不是像基督教的這麼明白簡單,與「士每拿」教的一樣呢?如果不是,你被傷的不輕。

非拉鐵非教會
『7.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說、那聖潔真實、拿著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說、』
你會發現他沒有半點錯。甚麼是這「大衛的鑰匙」?打開甚麼?他能把你的腦筋打開,使你「有眼看,有耳聽」,了解上帝教的簡單的道理,這封信是寫給你的,你也在裏面,不管你喜不喜歡?你也在這裏面,屬於這部分,你讀過了嗎?還是你們家只是記些死人的名字,裝裝樣子?我不知道,你最清楚了。在這世上,你得有「智慧」,沒甚麼可以騙過你的,沒有人能掩飾,你能看到「真理」,你有那把「鑰匙」,那把「大衛的鑰匙」。因為經由大衛,就如以賽亞書所說的,「從耶西的本、必發一條、從他根生的枝子必結果實。」世界的救贖者。或者,你只會死的發呆,滾雞蛋,到後來崇拜假基督。你知道有一位假基督要來嗎?你知道他在第六號,也就是第七號之前我們到基督那裡去之前,來說他要帶你們大家「飛」走,你會上他的車嗎?你被教過嗎?你的教會在教些甚麼?你的教會在教如這非拉鐵非的「大衛的鑰匙」嗎?現在我們要進入細節了
『8.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沒有棄絕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
我知道你的「工」。「略有一點力量」,你只要有一點上帝的力量就可以成就了,可以克服這事上所有的事。「遵守我的道」,這很重要,你有沒有守著他的「話」?還是你滿腦子都是教會的系統,滾雞蛋? 還記得我們在上篇查過 Easter,那是異教的節日嗎?就在逾越節時? 被錯誤地寫在使徒行傳裏?在這一代,一到那時,你只聽說異教的節日,而那些基督教會在外面滾雞蛋追兔子,死呆了。那些可憐的小孩子,從樹上找蘋果。煮雞蛋!別搞錯了,我喜歡喫水煮蛋。但在基督徒最神聖的一天,逾越節,你有那真基督的羊血塗在門上,使得撒但的死神不能進入你家與你的家人,也不會找你麻煩,也不會找你的教會麻煩。就因為你是「經盲」,撒但才能進入你家與你的教會。我不知道,你該知道。上帝開了你的眼嗎? 因而沒人能將「真理」關起來呢?你對他的「話」很熟練嗎?尤其是這本啟示錄?你自己知道。非拉鐵非教會的人知道。第九節,這是個大鎚子,與士每拿教會一樣。如果你的教會不在教這兩個教會所教的內容? 2:9 和 3:9 。如果你的教會與這兩個不同? 9+9=18 , 18是困苦,奴隸。你不是在困苦中嗎? 你要基督祝福你的教會,這兩個教導你得有。如果不在教這些?很抱歉。你走錯教會了。你最好抓緊你現有的。我不是論斷教會,這是上帝的話,他論斷。但你應該聰明些,應該了解甚麼是對的與甚麼是錯的。每個基督徒徒都該有這分辨的能力。
『9.那撒但一會的、自稱是猶太人、其實不是猶太人、乃是說謊話的、我要使他們來在你腳前下拜、也使他們知道我是已經愛你了。』
「猶太人」 Ioudas ,也就是說我們的弟兄猶大,或在 Judea 住的人。「其實不是」,甚麼? 「其實不是」猶太人,乃是說謊的。注意了!這是基督在說話。為甚麼基尼人要在你腳前下拜? 因為在「主日」的第一天,每一個膝都要跪在彌賽亞前,而你也跟彌賽亞在一起,他們也在向你這方跪,但不是向你跪,是向基督本人跪,耶和華,彌賽亞。誰是這些「自稱是」我們弟兄猶大的人?使得猶大在歷代來受到許多迫害。當然是基尼人阿,該隱的後代。當我們在讀前一章,士每拿教會時,我們去約翰福音 8:44 ,基督告訴他們是出於「起初殺人的」。我真不該一直提這,因為這並不需要一個讀過大學的人才知道誰是第一個謀殺犯?大部分的人都知道那是該隱。由希伯來文追訴該隱的後裔,那是基尼人,Kenites。這並不難吧?基尼人自稱是我們的弟兄猶大。 這在耶利米書第 35 章有更詳細的記載。基督在另外一本書裏也提過,馬太福音第 13 章,稗子的比喻,你讀過嗎?撒種的比喻。基督說你如果不懂這比喻的話,你不可能了解任何其它的比喻。因此,你就進不去,只會搞些「飛」阿「飛」的玩兒,你只知道那些。你不會懂的。那些第一年級的科程。基督在 35 節開始解釋,那比喻從創世以來就一直被隱藏著。除了那些「有眼看的,有耳聽的」能了解。然後在私下裡,他被門徒追問,把那比喻告訴我們! 他不再用比喻說了,他直接了當的告訴他們,「田地就是世界」就是我們這個地球世紀,你正活在之中,「撒好種的就是人子」這是你父親,這些「種」都是他的孩子,不像那些變種,該隱的後代們,上帝看到說是好的。然後那些「稗子」是魔鬼撒的,他們是「惡者之子」,這就是為甚麼該隱的內心要謀殺的道理。這是基督的教導。你如果沒讀過那是你自己的錯。如果你覺得這些很陌生,你更本就還沒讀過他寫給你的信,教你該去那個正確的教會?我不知道,你讀過嗎?還是你只聽某人的話?我希望你記下來,你為你自己讀。那些稗子的父親是誰?為何? 因為基尼人自稱是我們的弟兄猶大,使得猶大就向我前面所說的,歷年來一直受到很多麻煩。朋友們,如果你的教會不教你「大衛的鑰匙」,也就是說誰是基尼人,如士每拿與非拉鐵非所教的,指明那些撒但一會的人是誰? 你知道嗎?如果你的教會不教這些?對不起。你比在糞堆還慘。我要如何學呢? 你父親不是寫給你這本書信嗎?你讀過嗎?如果你能讀他給你的書信,跟著主題與副題,而不讓別人攪攉使得你父親的話空洞,你都該作的不錯。如果你悔改要求他的幫助,上帝的靈都能使你明白的。再說一次,在那七個教會中,只有士每拿,在 2:8 ,和非拉鐵非,在 3:9,基督喜歡。你必需比較一下,他們都在教些甚麼使基督高興。朋友,如果不是使基督高興的?我不知道你跌到那裏去了,我不知道你還能再走上正確的軌道上?就看看你現在的態度?你得好好將你的態度改改。趕快進入你父親給你的「話」,去那應該教的教會裏,使你能躲過那「誘惑的時候」。對那些遵守他話的,有那些獎賞與期許呢?
『10.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
甚麼叫「遵守」?在你遵守之前,你得先知道是甚麼「話」。不是很簡單嗎?你得先去讀。哇!這麼多阿。 你才知道阿。哇! 我一聽你這德性,你早就沒指望了。但我是基督徒阿! 不是。你根本不是個基督徒。 你在跟我說你愛基督,你卻沒讀過他給你的書信,而他就是這活生生的「話」?你只是裝成基督徒。在你遵守他的話前,你得對他的話熟習,至少要能有活用的知識。「必在」一定會來的。「普」是多少?所有的。為甚麼要「試煉」他們? 看看他們到底有多麼的無知?看看誰是「經盲」?看看誰是真心愛「父親」?看看他們會不會被假基督騙?看看他們懂不懂「大衛的鑰匙」?看看他們懂不懂「那撒但一會的、自稱是猶太人、其實不是猶太人、乃是說謊話的」?還是你正跟他們在同一個床上?撒但利用教會張顯錯誤的教導與人的傳統而空洞上帝的話。我不知道。還是你早就等著被他宰殺了?你好嗎? 現在正是試驗的時候。我不知道你的教會如何?也不是我的職責去了解。我只教上帝的話。幫助你學這「道」。問題是你的教會做的如何?哦?我怎麼知道? 你將這些蓋在你教會的上面,看看是否教的如士每拿與非拉鐵非教的一樣?如果不是? 你過不了這試煉。我會趕快打點行李,在「迷惑」來前盡快逃走,或者,我會趕快捲起袖子,下決心改,確定這教會教這些,明白地教。作個甚麼都能做的上帝的兒女。你成功的機率有多少?非常小。這就是為何基督徒被迫害的原因。他們可能會把你給扔出去。準備好,他們會開始與你粉飾白牆。嘿!朋友們,就是這麼一回事。這些只有你能回答,因為這是全球性的,你最好現在早點發現,總比後來才發現好些。
『11.我必快來、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
你有個冠冕,如果你學習那「道」。聽起來有點負面的意味! 並不會。這是要你儆覺撒但很容易使人受騙。他很行的。這就是他被稱為「說謊的」。我告訴你,你最好能了解他行騙的方法。諂媚,說好話。哦!你真是個偉大的老師!你教我這本手冊好了。他們都不必了解上帝的話,到時候都「飛」走了。讓他們煮些雞蛋,追兔子,看能抓到嗎。我不曉得,你們教會作的如何?在基督教最重要的一天,逾越節。你那天在作甚麼?好好想一想。不要丟了你的冠冕。我教這話不是要冒犯人,而是要幫你想。這是世上最簡單的事了,馬太福音 13:35,你自己可以求證,證明我說的是對是錯?有關「稗子」的比喻,是撒但的孩子們,這「種」希臘原文是 sperma 也就是 sperm,男人的精液。再沒比這更直接明顯了。你可以自己去證明,你只要去馬太福音13章,基督說過沒有?這個比喻會使你明白啟示錄 2:9 與3:9,你是否在正確的教會。嘿!這完全在你自己,我只教這話是怎麼描述的。你自己查查,或反證我所說的。
『12.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上帝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裏出去‧我又要將我上帝的名、和我上帝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上帝那裏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不再從那裏出去」,不再有矛盾,不再在前線打仗了。有一個婚禮要來,這是相似的說法,這就是為甚麼要改名?你們女生當結婚時,她們的名都改了。基督的新娘們也要改名。這與 2:17所說的他將給你塊白石,石上寫著新名是相同的。他也在以賽亞書 62:4『你必不再稱為撇棄的、你的地也不再稱為荒涼的、你卻要稱為我所喜悅的、你的地也必稱為有夫之婦‧因為耶和華喜悅你、你的地也必歸他‧』「不再稱為荒涼」不再有騙子了。與他結為一體。有許多事將要發生,而你正在這最後一代,事情發生的很快。試試你的教會。哦!怎麼試試他?以上帝的話試他。那些本該在那裡教的上帝的話,不要只是玩玩的,在屬靈上你不是個小孩,該長大成人了,如果你是個基督徒的話?不論你的歲數。不要只是玩,教上帝的話,讓人的話去一邊站。這個「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上帝殿中作柱子」的應許是甚麼意思?哦!這個柱子是甚麼意思? 如果你能掌握住這?上帝可以用你。當作支撐在千年 Millenium的殿的柱子,你好好想一想。這是他對你的贊賞,他有多麼的愛你。好好想一想,這就是為甚麼在現在你去試試的原因?你做的如何?你遵守他的話嗎?還是你是個「經盲」根本不知道他在說甚麼?我並不是說所有的人都要背下上帝所有的話。至少在你讀的時候你該知道他在說些甚麼。因為都很簡單,當你看到整副圖時,否則你被霧蒙著,你得作「工」,這「工」也就是你下的工夫,這才是「真」的。有信心是很好,被愛也很不錯,感謝上帝的恩惠,你要是沒有「工」,你那裏都去不了,上帝不喜歡懶骨頭的無賴。懂嗎?
『13.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我不曉得,如果你沒耳聽,沒眼看?他對教會所說的話,你根本不在乎,因為你也許根本不去教會。教會是學習上帝話的地方。只要二人以上的人聚在一起。你要曉得這「道」也是一個人,它是基督,他就是這「話」。並不需要一個建築物,門牌上寫著,你有個「教會」,你和基督在一起,他的話,聖靈在那裡,和父親,你可以有個完美的學習,有那些幫手,有那種顧問,那種交通,就我們剛讀完的這些。他一條條地擺在你面前。真是太簡單了,就是一個小孩子都能告訴你,你的教會教的是否正確。一個小孩都能。你可以看出來,基督所寫的是多麼簡單吧。而那些成人竟會說,那本啟示錄真難!我看不出有甚麼難的。如果你有眼看有耳聽的話。記住!你得真正了解他,你騙不了他的。你必須關起你的肉眼,你屬靈的眼才能打開。他要「碰」你,他要你進入他的家,因為你是他的孩子。認識這點。試煉已開始了,我會記住這經句,很簡單,啟示錄 2:9 3:9。我會去問教會是怎麼教的?如果不是這樣的教,我的教會能被上帝祝福嗎?答案很簡單,不會。你會困難重重,你的教會每次得像個乞丐一樣,要人捐錢。騙你的錢,或使你很慚愧地拿錢,好使得那房子的柱子能支持。或你教這「真理」,你的教會被上帝祝福的,你看不到乞丐在講臺上。非常容易試驗。如果你不明白,去找個小孩幫你,從小孩的嘴裏,真理總是在他們的嘴裏。哦!我也許只是個基督徒嬰孩。這沒有關係。無知不算罪,但卻是,如果你一直待在那。趕快進去讀。如果你是的話,上帝祝福你,歡迎你加入。讓我們一起往前耕。好。上帝祝福你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