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飛碟

飛碟?圣經裡有沒有? 上帝的話題到過這所謂的「不明飛行物体」嗎?你怕不怕? 不要惊奇,不要怕。 人對他所不知到的事,都會怕的,一但他知道後,就沒有什麼希奇的了。
圣經裡是題到過這所謂的「不明飛行物体」,其實這并不是「不明」,它是「父親」的交通工具而已。你定要說証明給我看。好。我就用圣經証明給你們看。以西結書。這本書是唯一記載「飛碟」的一本書。
不信? 讓我們去看看。以西結書 1:4『4.我觀看、見狂風從北方刮來、隨著有一朵包括閃爍火的大云、周圍有光輝、從其中的火內發出好像光耀的精金。』這「狂風」是旋轉的風。我要你注意這「好像光耀的精金」字,這在西伯來原文是 chash-mal, 意思是擦的閃亮的銅。這就是那「不明飛行物」,閃亮的銅器。你繼續往下讀。我要你了解一件事,那就是以西結是一位生長在西元前五世紀的人,他一生衹看過牛車,當他突然看到這「超自然」的飛行体,他當然是傻眼了。他能以一位駕駛牛車經驗的人來描寫這「飛行体」已是很不簡單了。我倒覺得他描寫的很好。比如說,他描寫這飛行体轉變方向,以西結在 12 節描寫的很對。「他們俱各直往前行、靈往那裡去、他們就往那裡去、行走并不轉身。」我們曉得當你駕駛牛車時,你要轉彎,你得先轉牛頭与牛身,它便拉著你的車轉,使人車都「轉身」。可是一個「碟」狀物,它沒有頭尾,轉彎當然就「他們就往那那裡去、行走并不轉身。」不但以西結描寫這飛行体的「飛行隊形」,他還很細節的描述這飛行体的降落架与窗子。你讀道第十章,那「藍寶石」的原文与 1:4 的「光耀的精金」的原文是同一字, Chash-mal, 擦的閃亮的銅器 。飛碟,就是上帝的交通工具,上帝的「寶座」就在上面。
以西結書,真是一本精采的好書。

沒有留言: